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科翔股份吧] 你这s笔小丑 中线主力88888 07-0407-04 09:50
- 77 0 [国能日新吧] 没救了 质变9 07-0407-04 09:50
- 88 0 [JS环球生活吧] 每一次的冲高就是清仓的机会,没有所谓的第二天 股友788GP78672 07-0407-04 09:50
- 77 0 [火星人吧] 全部拉银行得了,不用拉你的 财运来吧 07-0407-04 09:50
- 76 1 [天目湖吧] 昨天跑了,今天开盘差点又进来了 股友K6x9wQ 07-0407-04 09:50
- 79 1 [日海智能吧] 撤不了了。。要秒板。。 teckbit 07-0407-04 09:50
- 62 0 [掌趣科技吧] 继续诱多 股友0Rf8280028 07-0407-04 09:50
- 80 0 [四川九洲吧] 真的受不了,在这里躲市。一路看好的九州,如此 看我平常心 07-0407-04 09:50
- 153 0 [基金动态吧] 央行稳经济,慢牛行情进行时,银华盛泓昨天收9 龙崆洞 07-0407-04 09:50
- 77 1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啥时候来个涨停啊 simple牛 07-0407-04 09:50
- 81 0 [正业科技吧] 这股没有连涨的基因,当天涨当天就要跑,不然第 炒股养家能成 07-0407-04 09:50
- 54 0 [大烨智能吧] 科恒,中科海迅这些都是超级无敌垃圾根本拉黑不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7-0407-04 09:50
- 47 0 [黑芝麻智能吧] 这样的烂公司严查 股友2U01i56085 07-0407-04 09:50
- 81 0 [共进股份吧] 拉个板要墨迹到下周? 这无疑是疯狂的 07-0407-04 09:50
- 63 0 [阳光电源吧] 9倍的市盈率,丢人!!!! greenplateau 07-0407-04 09:50
- 75 0 [泰晶科技吧] 坂块拉这么多,泰晶在扫地 独立的章哲5 07-0407-04 09:50
- 81 0 [江山欧派吧] 够狠 交易员N777 07-0407-04 09:50
- 363 0 [中京电子吧] 昨天走了一半去华银了,华银今天刚出预增趋势也 皮一下很爽 07-0407-04 09:50
- 56 0 [华电辽能吧] 走的比龙一好的票被你走成了 不做韭菜做韭黄吗 07-0407-04 09:50
- 72 0 [普路通吧] A杀还早呢前天就说这票百分百的A杀到底 夕阳下的舵手 07-0407-04 09:50
- 69 0 [华能蒙电吧] 咋们不图涨停,只为分红 吉祥如意中国梦 07-0407-04 09:50
- 62 0 [德方纳米吧] 叫你买肉给狗咬 跌还有更低 07-0407-04 09:50
- 64 0 [雪人集团吧] 历史惊人的相似,多一分钟都是危险 炒股养家小白龙 07-0407-04 09:50
- 76 1 [奋达科技吧] 6月非农数据较好,降息预期降温。能不进股市, 涨涨跌跌看浮云 07-0407-04 09:50
- 298 0 [ST易联众吧] 卡位加仓,到4.35就走 股友jueWe9 07-0407-04 09:50
- 63 0 [山东玻纤吧] 今天追高的得套一年了 第九流通股东 07-0407-04 09:50
- 57 0 [富特科技吧] …… IHRO 07-0407-04 09:50
- 68 0 [迪普科技吧] 横盘几个月,刮的身上都没肉了。 n6963136634889948355 07-0407-04 09:50
- 64 0 [时代出版吧] 赶紧的快跑呀 卓辉抡盘8 07-0407-04 09:50
- 68 0 [广安爱众吧] 垃圾 聪明的高山 07-0407-04 09:50
- 55 0 [深证成指吧] 指数回去了钱少了一半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09:50
- 81 1 [王府井吧] 大哥呀。你也该涨了 股市小白板 07-0407-04 09:50
- 86 1 [模塑科技吧] 业绩造假惯犯 小目标500万万 07-0407-04 09:50
- 131 2 [ST长园吧] 该涨一涨了 宁静一一致远 07-0307-04 09:50
- 81 0 [南方航空吧] 昨天进早了5.76 股友o857056u95 07-0407-04 09:50
- 55 0 [国际复材吧] 完了,没出,又下来了 小韭菜菜菜23 07-0407-04 09:50
- 76 0 [方盛制药吧] 创新药,创新。 有凝聚力的人马 07-0407-04 09:50
- 56 0 [ST际华吧] 下班了 恒心的王先生 07-0407-04 09:50
- 72 0 [上海电力吧] 垃圾电力上海电力 c1558014303402194 07-0407-04 09:50
- 92 0 [设计总院吧] 今天买进来的,周一分红稀释,然后顺带一个下跌 量化大佬汪汪队 07-0407-04 09:50
- 58 0 [数据港吧] 厉害 努力向上的玛丽 07-0407-04 09:50
- 119 4 [雅化集团吧] 已经全仓了 金股神 07-0407-04 09:50
- 406 1 [巨力索具吧] 7/4 众人拾柴火焰高 悟道来财2025 07-0307-04 09:50
- 113 2 [宜宾纸业吧] 我看要回调,观察明天 四月相信光 07-0307-04 09:50
- 126 3 [寒锐钴业吧] 孚能科技年年亏损公司为什么一直持有?为什么不 侠骨的储茗 07-0307-04 09:50
- 60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什么玩意 wushun88061 07-0407-04 09:50
- 56 0 [朗新科技吧] 这波洗出不少人吧 小股民20190926 07-0407-04 09:50
- 65 0 [雷科防务吧] 刚出一个扳又跌,不应该 股友03551nI066 07-0407-04 09:50
- 65 0 [科恒股份吧] 板块倒数第一了,跌的时候名列前茅 狂飙的蜗牛thr 07-0407-04 09:50
- 69 0 [ST海王吧] JB 基民eNz2NY 07-0407-04 09:50
- 72 2 [珠免集团吧] 拜拜高开就走,这个股票没有格局的 牛气冲天猫精灵 07-0407-04 09:50
- 123 1 [长信科技吧] 长信科技:融资净偿还349.61万元,融资余额10.3 长信科技资讯 07-0407-04 09:50
- 60 0 [康达新材吧] 老子等你跌停 周14010219630618 07-0407-04 09:50
- 62 0 [国货航吧] 不需要你涨停,只要你一分一分涨个不停。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09:50
- 109 0 [福华尚纬吧] 龙头坚挺!板块涨幅第一 汇聚八方来巨财 07-0407-04 09:50
- 38 0 [纳指ETF广发吧] 满仓满融买入,我就不行赚不到钱 浩存哥 07-0407-04 09:50
- 73 0 [盛航股份吧] 我没看错吧板块是不是一个点了 拉萨龙虎榜榜一 07-0407-04 09:50
- 72 1 [江特电机吧] 一个才100多亿市值的股票,竟然那么多主力家里 扫除一切害人虫 07-0407-04 09:50
- 1467 1 [财经评论吧] 创新药概念港股延续强势 荣昌生物涨1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407-04 09:50
- 156 2 [玉禾田吧] 今天刚好持股一个月,昨天收盘价刚好在成本价。 如意江别鹤 07-0407-04 09:50
- 68 2 [九洲集团吧] 今天上9元了 股友ZeBCHu 07-0407-04 09:50
- 158 2 [旭升集团吧] 小心为妙,横久必跌。大家注意安全 雨雪若彤 07-0307-04 09:50
- 861 6 [中天3吧] 平安如果能举牌中天,才是最好的结局…………大 股友8h9v153273 07-0207-04 09:50
- 88 0 [震裕科技吧] 设局骗了别人的钱?你是的,坏蛋,一定会 股友c77109K761 07-0407-04 09:50
- 82 0 [赤天化吧] 这股就有病,服了 AAA老韭菜 07-0407-04 09:50
- 68 0 [万向钱潮吧] 拉到8.99在暴跌 四方来财小泥鳅 07-0407-04 09:50
- 84 0 [遥望科技吧] 下午翻红,我就卖了,赚50块钱买酒喝。 幼儿园股神 07-0407-04 09:50
- 61 0 [大位科技吧] 多空大战,昨天主力丢了筹码,今天不让拉升,暴 我在龙溪躲牛市 07-0407-04 09:50
- 78 0 [新金路吧] 这个主力最喜欢早上拉个然后砸下来,下午就偷袭 请叫我小橘总 07-0407-04 09:50
- 83 0 [澳博控股吧] 领跌猪 股友8O6h935576 07-0407-04 09:50
- 88 0 [安硕信息吧] 抄底,抄底,抄底的最佳时机,赶紧入仓 股友1Z9q000352 07-0407-04 09:50
- 62 0 [新农股份吧] …… 热力学第二定律 07-0407-04 09:50
- 66 0 [隆基绿能吧] 早跑早解套! 空军出没 07-0407-04 09:50
- 76 0 [南兴股份吧] 到10日线了,猛干 豪爽泼辣的康韶华 07-0407-04 09:50
- 64 0 [山西焦煤吧] 卖了卖了,拿了17天,挣了一斤排骨钱,垃圾 股友h3z9Pg 07-0407-04 09:50
- 68 0 [无锡振华吧] 我要看一字板 榜一976 07-0407-04 09:50
- 72 0 [渝三峡A吧] 9.15又被骗进来了 DarkerWang 07-0407-04 09:50
- 78 0 [佐力药业吧] 给机会就先出来吧昨天倍量出来了 捂股等丰2026 07-0407-04 09:50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突突突突 寂寞先生无所谓 07-0407-04 09:50
- 68 0 [蓝帆医疗吧] 600阵地,600阵地,请向600阵地开炮。 高山流水天籁之音 07-0407-04 09:50
- 76 0 [华东医药吧] 高开没好事:这是吃套 股友vo3FbT 07-0407-04 09:50
- 59 0 [诚意药业吧] 篮球小子为什么没溢价,什么情况 王撕葱灬 07-0407-04 09:50
- 54 0 [中京电子吧] 逸豪科技想二连板放心的拿 农民不会炒股 07-0407-04 09:50
- 49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涨的时候机构压住,跌的时候机构又拖低, 三分天命 07-0407-04 09:50
- 60 0 [保龄宝吧] 再这样压股价,担心蛇吞象,给你公司吞了 温暖的戴函荷 07-0407-04 09:50
- 63 0 [长安汽车吧] 按这LJ的鸟性,12.66的1300万托单必跌 淘淘自留地 07-0407-04 09:50
- 68 0 [中集集团吧] 几十亿的体量,才动一下就干萎了? 股友SKH3O7 07-0407-04 09:50
- 64 0 [云赛智联吧] 一根大阳线,长军万马来相见 风起长林0995 07-0407-04 0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