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1 2 [格林精密吧] 格林精密最近今天一直出现折价大宗交易,请问买 金玉来财的子健 07-0307-04 09:32
- 294 7 [万辰集团吧] 万辰集团:明日激励股上市!低开高走,阳包阴, 常赢不败 07-0307-04 09:32
- 56 0 [佳禾智能吧] 肺物啊 股友b3hCIK 07-0407-04 09:32
- 76 0 [微光股份吧] 啥玩意了,卧槽 股友35795h29I2 07-0407-04 09:32
- 58 0 [奥瑞德吧] 这回上五元 zdkgp 07-0407-04 09:32
- 183 3 [洪城环境吧] 9.74买了,看看后来怎么样。 旁边的王老大 07-0307-04 09:32
- 58 0 [工商银行吧] 必须拉,大盘顶不顶,就得看银行,银行顶不顶, 晓鲁202019 07-0407-04 09:32
- 51 0 [新亚强吧] 割了 积少成多16888888 07-0407-04 09:32
- 85 0 [金能科技吧] 主力每天早上卖出换现金,收盘买回来,天天t, 积善成德当托天罚 07-0407-04 09:32
- 64 0 [润泽科技吧] 一个20站起来 n141871346196b6f 07-0407-04 09:32
- 58 0 [威尔药业吧] 看来又要涨停 堆金利市的大年 07-0407-04 09:32
- 50 0 [寒武纪吧] 原来我在热景 AI作图 07-0407-04 09:32
- 41 0 [沙特ETF南方吧] 偷吃溢价,大家一起举报投诉电话:(010)88088086 我爱你妖妖精 07-0407-04 09:32
- 50 0 [步步高吧] 6啊,直接跌停好了,涨一点跌一大堆 宽心的秦仪朔 07-0407-04 09:32
- 57 0 [宝地矿业吧] 新疆,资源基地。金矿开采?有没有? 有洞察力的武昱18 07-0407-04 09:32
- 48 0 [孩子王吧] 砸多少接多少,还跑??? sniperr 07-0407-04 09:32
- 52 0 [长春高新吧] 今天卖的人,你们会抱憾终身 酱油也是油a 07-0407-04 09:32
- 66 0 [东方财富吧] 你就这样软趴趴的,不带头,很难大涨。 shangdichifu 07-0407-04 09:32
- 48 0 [翠微股份吧] 完 股友x87601Z625 07-0407-04 09:32
- 59 0 [万顺新材吧] 不服行吗你们,我说了大阴线 大游资2026 07-0407-04 09:32
- 56 0 [纯碱吧] 昨天增仓18万,今天要是再来个减仓18万就有意思 股友uA2TD4 07-0407-04 09:32
- 68 0 [丛麟科技吧] 千万别接盘,要套2年前,里面全是套牢盘,哈哈 定投的小散 07-0407-04 09:32
- 61 0 [ST喜临门吧] 唉,垃圾呀 佛山罗村叶问 07-0407-04 09:32
- 59 0 [天赐材料吧] 看股票走势天赐材料必输 盆满大展得玉天痕 07-0407-04 09:32
- 44 0 [腾亚精工吧] 腾亚精工7月4日快速上涨 腾亚精工资讯 07-0407-04 09:32
- 88 0 [大东南吧] 大东南7月4日开盘涨幅达5% 大东南资讯 07-0407-04 09:32
- 58 0 [卫信康吧] 卫信康7月4日快速上涨 卫信康资讯 07-0407-04 09:32
- 55 0 [盛泰集团吧] 盛泰集团7月4日快速反弹 盛泰集团资讯 07-0407-04 09:32
- 57 0 [新易盛吧] 下个目标140了 股友8Da7610105 07-0407-04 09:32
- 67 0 [杭州园林吧] 杭州园林7月4日快速上涨 杭州园林资讯 07-0407-04 09:32
- 281 6 [东百集团吧] XD是啥意思? 股友26q3056X57 07-0407-04 09:32
- 80 0 [泰嘉股份吧] 泰嘉股份7月4日加速下跌 泰嘉股份资讯 07-0407-04 09:32
- 67 0 [广电电气吧] 跌停抄底 投资小散 07-0407-04 09:32
- 58 0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发展7月4日快速上涨 万通发展资讯 07-0407-04 09:32
- 80 0 [东山精密吧] 东山精密7月4日快速回调 东山精密资讯 07-0407-04 09:32
- 50 0 [利民股份吧] 接回来安心,不管了 割肉割麻了 07-0407-04 09:32
- 59 0 [中集集团吧] 2,开始数十连跌吧 n966413401622536 07-0407-04 09:32
- 57 0 [硅宝科技吧] 硅宝科技7月4日快速上涨 硅宝科技资讯 07-0407-04 09:32
- 55 0 [*ST岭南吧] 有人知道什么时候开始10%也! 股友c612Z50389 07-0407-04 09:32
- 45 0 [岱勒新材吧] 岱勒新材7月4日快速回调 岱勒新材资讯 07-0407-04 09:32
- 54 0 [*ST亚振吧] *ST亚振7月4日开盘涨停 *ST亚振资讯 07-0407-04 09:32
- 54 0 [三维股份吧] 三维股份7月4日快速回调 三维股份资讯 07-0407-04 09:32
- 59 0 [顺灏股份吧] 顺灏股份7月4日加速下跌 顺灏股份资讯 07-0407-04 09:32
- 86 0 [吉鑫科技吧] 吉鑫科技7月4日开盘跌幅达5% 吉鑫科技资讯 07-0407-04 09:32
- 58 0 [易成新能吧] 易成新能7月4日快速上涨 易成新能资讯 07-0407-04 09:32
- 43 0 [宏和科技吧] 宏和科技7月4日开盘涨幅达5% 宏和科技资讯 07-0407-04 09:32
- 49 0 [R东方1吧] 兄弟们,看这个人气我好希望你们挂跌停,我好进 网股金来 07-0407-04 09:32
- 70 0 [*ST发展吧] 财信发展7月4日加速下跌 *ST发展资讯 07-0407-04 09:32
- 55 0 [兄弟科技吧] 唉没拿住啊 股友98I88t5826 07-0407-04 09:32
- 41 0 [快可电子吧] 快可电子7月4日快速上涨 快可电子资讯 07-0407-04 09:32
- 55 0 [中联重科吧] 快跌,等七块。 直率的龚徐佳蕾 07-0407-04 09:32
- 94 0 [ST海王吧] 海王生物7月4日快速回调 ST海王资讯 07-0407-04 09:32
- 71 0 [京北方吧] 京北方7月4日快速回调 京北方资讯 07-0407-04 09:32
- 62 0 [通业科技吧] 通业科技7月4日加速下跌 通业科技资讯 07-0407-04 09:32
- 57 0 [道氏技术吧] 快跑,画饼失败! 股市稳亏大师 07-0407-04 09:32
- 111 1 [明阳智能吧] 什么分红都是扯蛋,今天买才是最划算的 稳操胜券盈钱 07-0407-04 09:32
- 113 1 [川能动力吧] 川能动力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140.57万元( 川能动力资讯 07-0407-04 09:32
- 325 3 [北方稀土吧] 本周是大A开市以来最关键的一周,我们静静的等 沉睡中的野狼 06-3007-04 09:32
- 47 0 [杭州园林吧] 杭州园林7月4日开盘涨幅达5% 杭州园林资讯 07-0407-04 09:32
- 59 0 [东材科技吧] 开炒 小哥驾到 07-0407-04 09:32
- 61 0 [万泰生物吧] 看样子彻底死了 股友xAfTb8 07-0407-04 09:32
- 64 0 [藏格矿业吧] 砸总,请继续! 擎天柱I 07-0407-04 09:32
- 59 0 [长江材料吧] 废了 股友71Z325E869 07-0407-04 09:32
- 64 0 [ST金顶吧] 扶不起的阿斗 剁砍勺冻 07-0407-04 09:32
- 74 0 [顺钠股份吧] 天塌了 二怪x 07-0407-04 09:32
- 69 1 [环旭电子吧] 一年前把东山精密换成环旭电子,真是失误 诚实的夏轩9 07-0407-04 09:32
- 60 0 [楚天龙吧] 拉涨停 沈先生10211 07-0407-04 09:32
- 62 0 [久远银海吧] 垃圾股,远离垃圾股 财源高升de金锁 07-0407-04 09:32
- 65 0 [红墙股份吧] 这么便宜的票买多了不会手抽筋吗 股友01y7X75989 07-0407-04 09:32
- 72 0 [白银有色吧] 这tm是谁的种呢? 牛逼范 07-0407-04 09:32
- 48 0 [盛德鑫泰吧] 逗猫棒一直在你眼前晃 至尊操盘手 07-0407-04 09:32
- 50 0 [宇信科技吧] 阳W了 黄昏的信仰 07-0407-04 09:32
- 68 0 [江苏神通吧] 开盘就下杀,赚钱真难 股友k3013L2178 07-0407-04 09:32
- 75 1 [浙农股份吧] 别想了,今天能上9.30明天就砸回9.10,成本低的 巨毒韭菜等收割 07-0407-04 09:32
- 159 0 [山东海化吧] $山东海化(SZ000822)$ 股友5f8G911681 07-0407-04 09:32
- 77 0 [江苏国泰吧] 坚持看多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09:32
- 53 0 [深水海纳吧] 加了 仁沃荥 07-0407-04 09:32
- 71 0 [温氏股份吧] 17以下,我来护盘 寄卖行年 07-0407-04 09:32
- 49 0 [柳钢股份吧] 谢老扳8手减7手 股友MSxgKE 07-0407-04 09:32
- 63 0 [焦作万方吧] 清仓了来看看还在被折磨的兄弟们 一颗小韭菜a 07-0407-04 09:32
- 52 0 [好上好吧] 跟兴业一样 失与舍 07-0407-04 09:32
- 50 1 [沙特ETF南方吧] 偷吃溢价,大家一起举报投诉电话:(010)88088086 风趣的戚言秋 07-0407-04 09:32
- 326 5 [神农种业吧] 都不看新闻吗?井底之蛙! 道长88888 07-0307-04 09:32
- 87 0 [长江电力吧] 分红前不会涨的,短线的还是做价值投资吧,想跑 三秋如一 07-0407-04 09:32
- 79 0 [小鹏集团-W吧] 再也不相信小鹏了,根本就没什么竞争力,发布会 有礼貌的清花月 07-0407-04 09:32
- 61 0 [羚锐制药吧] 乌龟今天现原形,大跌 ST羚锐河南绿毛龟 07-0407-04 09:32
- 63 0 [创业板指吧] 说了下杀就是机会 谨慎的公孙晨光 07-0407-04 09:32
- 52 0 [盛德鑫泰吧] 妈的屁。上当了。 牛皮涛涛 07-0407-04 09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