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好上好吧] 马上涨停 期待着有一天 07-0407-04 09:31
- 57 0 [建新股份吧] 高开这点捅马蜂窝了。 夜良神 07-0407-04 09:31
- 69 1 [上证指数吧] @妙想创业板的走向 股友U9gGjO 07-0407-04 09:31
- 53 0 [信通电子吧] 一开始不过是洗盘罢了。 股友009586k8k2 07-0407-04 09:31
- 65 0 [*ST雅博吧] 这个天杀的居然还没死。 东财网友4529513745936886 07-0407-04 09:31
- 55 0 [*ST亿晶吧] 速度太快了,买不进,卖不出 haigei 07-0407-04 09:31
- 57 0 [泰坦股份吧] 高开 n10厘米 07-0407-04 09:31
- 104 0 [中国天保集团吧] 不错呦,股友流弊,值得期待的。 事关AV 07-0407-04 09:31
- 53 0 [南京熊猫吧] 服了,竞价加了你 股友U7268T3697 07-0407-04 09:31
- 45 0 [好上好吧] 跌停,好上加好 紫温君 07-0407-04 09:31
- 53 0 [纯碱吧] 真能长的话,你来个1250看看。很明显是不可能的 股友8253G0y763 07-0407-04 09:31
- 59 0 [盛新锂能吧] 垃圾 A股专业打假 07-0407-04 09:31
- 65 0 [双鹭药业吧] 冲冲冲,能不能涨停? 红薯大哥 07-0407-04 09:31
- 56 0 [掌趣科技吧] 还不如一只猫、也就是汤姆猫 股友0Rf8280028 07-0407-04 09:31
- 48 0 [R东方1吧] 看不到 孤单的枣真夜 07-0407-04 09:31
- 66 0 [长芯博创吧] 早盘有资金拿先手了.今天明显主动 susuaki 07-0407-04 09:31
- 60 0 [雅克科技吧] 龙头股领跌不领涨 优雅的天蓬 07-0407-04 09:31
- 78 0 [瑞贝卡吧] 明天后天停牌咯 努努力我要开大G 07-0407-04 09:31
- 76 1 [经纬辉开吧] 阴跌开始了,请做好思想准备。 浅墨安然 07-0407-04 09:31
- 116 2 [重庆钢铁股份吧] 港股1万收费多少手续费 高风亮节的望舒8 07-0407-04 09:31
- 824 13 [完美世界吧] 在网络忽悠小孩充值的公司,不可能是什么好玩意 A无为而治 07-0407-04 09:31
- 68 0 [襄阳轴承吧] 玩海底世界吗 大方的达 07-0407-04 09:31
- 64 0 [*ST特迅吧] 快快快 赌鬼没有明天 07-0407-04 09:31
- 54 0 [三维通信吧] 有大病了 白小黑0251 07-0407-04 09:31
- 67 0 [*ST启环吧] 高开低走 ok棒 07-0407-04 09:31
- 51 0 [玉马科技吧] 太强了 你好菜呀 07-0407-04 09:31
- 62 2 [香港中旅吧] 竞价都绿了还这么点成交,估计今天1.2开头了 dusuushxvbsi 07-0407-04 09:31
- 98 1 [万丰奥威吧] 连续5天集合竞价时段大幅度折价试盘,手段很下 股友LTHQu6 07-0407-04 09:31
- 62 1 [工业硅吧] 为什么突然间下来了呢 我是春和景明 07-0407-04 09:31
- 117 1 [思摩尔国际吧] 今天必须涨,美股的雾芯科技,英美烟草都涨了 股友LnnExg 07-0407-04 09:31
- 82 1 [贵研铂业吧] 铂金价格下来,怕什么?他收购铂金价格就更便宜 地主大王999999 07-0407-04 09:31
- 482 4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轻仓的,大家一起砸一下,涨上去也没有赚多少钱 babyshankeass 07-0407-04 09:31
- 412 5 [金盘科技吧] 又是自选股里面唯一绿的。 旺旺不怕跌 07-0307-04 09:31
- 1687 7 [*ST香雪吧] 英国ADAP公司的T药与香雪制药TAEST16001注射液 *ST香雪股友 06-2007-04 09:31
- 57 0 [华大九天吧] 到处都是当,当当不一样 raining1 07-0407-04 09:31
- 55 0 [小鹏集团-W吧] 不至于吧。 割的不够深 07-0407-04 09:31
- 55 0 [科创50吧] 又是垫底的货! 基民75A639p399 07-0407-04 09:31
- 85 0 [太阳能吧] 上升通道,每天一点点 赚亿点钱养家 07-0407-04 09:31
- 60 0 [ST百灵吧] 又到了做T的时候,好耶~ Y反者道之动Y 07-0407-04 09:31
- 79 1 [纯碱吧] 09减仓涨,01增仓涨,01才是多头合约,泰迪已经 龙抬头6666 07-0407-04 09:31
- 66 0 [雪迪龙吧] 集合跑,要砸板了 晴空万里任君行 07-0407-04 09:31
- 137 1 [光启技术吧] 我38.7的股价,2100股,继续持有吗? 小欧理财 07-0407-04 09:31
- 187 2 [ST能特吧] 千万不要被回购迷惑了,现在市场上多的是回购注 荆枸冲冲冲 07-0407-04 09:31
- 67 0 [立讯精密吧] 妇联在冲刺,你在干什么,别托后腿 股友pG12138 07-0407-04 09:31
- 67 0 [景峰医药吧] 持股不动,主力随意 小圣真君 07-0407-04 09:31
- 76 0 [航发科技吧] 又抽风了 股友290Z96t922 07-0407-04 09:31
- 69 0 [快克智能吧] 一开盘就跌,就没有涨的时候,天天在水下 希望能炒股养家vqd 07-0407-04 09:31
- 61 0 [江山欧派吧] 垃圾 大吉有余de庄周 07-0407-04 09:31
- 104 0 [华夏航空吧] $华夏航空(SZ002928)$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09:31
- 75 0 [恒瑞医药吧] 今天不能格局了逢高就走,后面还有机会进 马槽沟割肉王 07-0407-04 09:31
- 55 0 [普路通吧] 够垃圾,还好走了 心之所向31 07-0407-04 09:31
- 68 0 [合金投资吧] 五年之约吗 红运昌隆 07-0407-04 09:31
- 89 1 [比亚迪吧] 昨天一天涨那点今天一开盘跌没了,垃圾 聪明的唐翰沐 07-0407-04 09:31
- 81 1 [A50期指吧] 大A还能挺住吗? 写给年轻 07-0407-04 09:31
- 166 1 [金龙汽车吧] 几千万的减持,也就是三五天的时间,至于吓成这 股友M0O9OK 07-0407-04 09:31
- 52 0 [博菲电气吧] 散户又互相伤害 未来丶1 07-0407-04 09:31
- 56 0 [安诺其吧] 又要减持了?咋不去T楼 qinjuner126 07-0407-04 09:31
- 58 0 [协鑫能科吧] 加油,冲冲 为你而喝彩 07-0407-04 09:31
- 55 0 [好利科技吧] 凉凉了, 你的天空8 07-0407-04 09:31
- 58 0 [海洋王吧] 海洋王7月4日开盘跌幅达5% 海洋王资讯 07-0407-04 09:31
- 62 0 [科新机电吧] 天天如此,开盘一小炮! 股友2X7803759W 07-0407-04 09:31
- 60 0 [盈方微吧] 盈方微7月4日开盘涨幅达5% 盈方微资讯 07-0407-04 09:31
- 73 0 [万马股份吧] 跟大盘开始调整了 宝磨_磨唧450450 07-0407-04 09:31
- 59 0 [国际复材吧] 国际复材7月4日开盘涨幅达5% 国际复材资讯 07-0407-04 09:31
- 46 0 [诚邦股份吧] 诚邦股份7月4日快速上涨 诚邦股份资讯 07-0407-04 09:31
- 57 0 [正元智慧吧] 正元智慧7月4日开盘涨幅达5% 正元智慧资讯 07-0407-04 09:31
- 71 0 [盈康生命吧] 高端医疗器材!非常正宗的低位股 专注自己的节奏 07-0407-04 09:31
- 57 0 [华翔股份吧] 华翔股份7月4日开盘涨幅达5% 华翔股份资讯 07-0407-04 09:31
- 92 1 [隆基绿能吧] 光伏为啥又起来人,有大佬知道吗 巴菲第 07-0407-04 09:31
- 322 5 [塞力医疗吧] $塞力医疗(SH603716)$ 噜噜懂事 07-0407-04 09:31
- 77 1 [国联民生吧] 不敢高开,空头还是控盘了,高抛低吸 超跌股翻倍 07-0407-04 09:31
- 85 1 [绿地控股吧] 不能买,昨天1.65进了看来要套一段时间了 希望明天会飞 07-0407-04 09:31
- 78 1 [雷科防务吧] 涨停开就不要了。 爱玥之远 07-0407-04 09:31
- 70 2 [上证指数吧] 啊!今天是黑色啊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7-0407-04 09:31
- 91 3 [阳光电源吧] 别高开啊,一高开就得完犊子 阳光的丁子轩 07-0407-04 09:31
- 700 2 [大位科技吧] $大位科技(SH600589)$ 能吃面就行 07-0407-04 09:31
- 273 4 [星源材质吧] 星源材质:融资余额10.94亿元,创历史新高(07- 星源材质资讯 07-0407-04 09:31
- 214 3 [新潮能源吧] 伊泰花了117亿元,每股3.4元来救你们,你们不卖 宇树探索 07-0407-04 09:31
- 91 1 [红相股份吧] 破6元才能买!否则谁买就套谁? 股友vzdJeP 07-0407-04 09:31
- 415 8 [浙江医药吧] 其实炒股很简单,就选亏损股,但是一般的散户都 细腻的哥茁 07-0407-04 09:31
- 854 8 [步步高吧] 我就不相信了无量不加仓不管了这种走势不管大阴 股友69365yF021 07-0307-04 09:31
- 262 7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很重要,随时刷新我的帖子,弄不好你六月赚 有趣的马古力娜扎 07-0307-04 09:31
- 1064 2 [金种子酒吧] 金种子酒管理层人事调整 金种子酒资讯 07-0307-04 09:31
- 1159 17 [万顺新材吧] 人啊,就是没救,持股一年多,5块2全部出了,倒 创夜板花无缺 07-0307-04 09:31
- 601 2 [绿地控股吧] …… 稳重的梅里猫 07-0307-04 09:31
- 200 4 [凯莱英吧] 不用看了,绝对是他们朝上走的。100,小目标。 米多多 07-0307-04 09:31
- 284 4 [新里程吧] 新里程(002219)月度播报|202506】发展提速引 股市永远是对的 07-0107-04 09:31
- 843 4 [保税科技吧] 是不是京东稳定币核心标的,自己判断 风再起时看风景 06-3007-04 09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