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XD泰豪科吧] 最近航母去香港了,,很火啊所以就买了这个,跟 股友13469 07-0407-04 09:49
- 69 0 [浙大网新吧] 涨不快,跌得快,看看其他,再看看你,简直无语 股友8257N5587V 07-0407-04 09:49
- 59 0 [联化科技吧] 昨天骂我的,继续来 只因爱炒股 07-0407-04 09:49
- 53 0 [美团-W吧] 割肉出去 分享世界 07-0407-04 09:49
- 60 1 [法本信息吧] 今天10%估计要有的 高盛投资211 07-0407-04 09:49
- 65 1 [盟固利吧] 完全没有支撑,一桶就破,还有人买吗? 迫切的书客 07-0407-04 09:49
- 80 1 [北方导航吧] 实在受不了又加了点 股友1oAIIx 07-0407-04 09:49
- 178 2 [雷科防务吧] 集合竞价跑了那么多? 你快来拉涨停 07-0407-04 09:49
- 82 2 [华阳集团吧] 天天跌?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07-0407-04 09:49
- 215 2 [江苏国信吧] 江苏国信:2025年7月3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江苏国信资讯 07-0407-04 09:49
- 152 2 [宁波韵升吧] 看好稀土板块,之前散户思维买补涨,现在买龙头 盈利骑士 07-0407-04 09:49
- 87 2 [长阳科技吧] 还长阳。我看你叫长阴算了。或者叫连阴。 股友jDYHEt 07-0407-04 09:49
- 271 3 [中伟新材吧] 还有一个月多中报就出来,在这关键时候减持,说 虹红鸿红 07-0407-04 09:49
- 645 8 [中远海控吧] 今晚海外多个航运股大跌,海控明天会不会倒车接 海控狗皮膏 07-0307-04 09:49
- 169 2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低位横盘这么久,吸筹差不多了吧! 恭喜腾达的任我行 07-0307-04 09:49
- 55 0 [*ST康佳A吧] 刚开盘吧我吓死了,以为你要起飞了! 股友SUUZhc 07-0407-04 09:49
- 58 0 [杭钢股份吧] 上方套牢还是多,这也是没法子的事 波尼尔特 07-0407-04 09:49
- 51 0 [亚星锚链吧] 八辈子买一次这个股,结果挂山顶了 养牛的妹妹 07-0407-04 09:49
- 72 0 [国统股份吧] 根本不套人,今天85直接就放我走了 赚钱养吖 07-0407-04 09:49
- 70 0 [浙江医药吧] 走人 骏逸天下 07-0407-04 09:49
- 86 1 [工业富联吧] 感觉今天还要涨停 最爱NANA 07-0407-04 09:49
- 65 0 [广汇能源吧] 要死不活的! 辛巴外公 07-0407-04 09:49
- 84 1 [圣邦股份吧] 虽然现在我的股是绿的,但我不贪心,今天翻红涨 非线性技术 07-0407-04 09:49
- 78 1 [岩山科技吧] 我会织布,我爱织布,我只织布 沉淀沉甸 07-0407-04 09:49
- 78 1 [震裕科技吧] 均线全破 股友e0816V7917 07-0407-04 09:49
- 80 1 [杭钢股份吧] 又做T啊 六三路 07-0407-04 09:49
- 88 3 [复星医药吧] 所有利好都与它无关,任何利空都与它有关。 烟雨间 07-0407-04 09:49
- 127 5 [二六三吧] 今天涨停板 退股入期永不沾股 07-0407-04 09:49
- 116 1 [沃尔核材吧] 这货和麦格米特已经被主力抛弃了吗? 列克星敦 07-0407-04 09:49
- 106 4 [百利电气吧] 清仓跑路,走废了 赚钱钉子户7061 07-0307-04 09:49
- 62 0 [电投产融吧] 昨天卖了乐山,入了天雁。 龙马飞鸿 07-0407-04 09:49
- 63 0 [哈三联吧] 以为它今天会补涨一下,结果没有…太弱 东海堂 07-0407-04 09:49
- 61 0 [兴森科技吧] 昨天落后板块2个点。今天落后俩点。。。落后板 股友9bJjgC 07-0407-04 09:49
- 71 0 [贝肯能源吧] 今天开会让我投票,你都不涨? 一月星期2 07-0407-04 09:49
- 61 0 [涛涛车业吧] 昨天刚进去的又要站岗了吗 独具慧眼的锦华8 07-0407-04 09:49
- 53 0 [信通电子吧] 都没换手…可能要废了 无情的梭哈机器人 07-0407-04 09:49
- 62 0 [中国长城吧] 天天跌排队也该伦到你了 股友L768h69285 07-0407-04 09:49
- 182 1 [招商中证光伏产业ETF联接C吧] 光伏如期上涨 SOHO爱理财 07-0207-04 09:49
- 52 0 [深证成指吧] 赚钱的跑了,留了一堆绿油油的,啊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7-0407-04 09:49
- 85 0 [当虹科技吧] 唯一没吵过的苏超概念 水木9188 07-0407-04 09:49
- 62 0 [英唐智控吧] 开新仓买入5万股 今秋红叶叶 07-0407-04 09:49
- 61 0 [湖南发展吧] 完啦 大韭菜养成日记 07-0407-04 09:49
- 118 0 [亚玛顿吧] 涨一点我就卖一点。。 股友12q330a371 07-0407-04 09:49
- 53 0 [中毅达吧] 托单必跌 股友2198e7c317 07-0407-04 09:49
- 72 0 [红墙股份吧] 我一岿然不动,静等突破十六 我在默默的等待 07-0407-04 09:49
- 68 0 [当升科技吧] 跟跌不跟涨这货 无界无由 07-0407-04 09:49
- 84 0 [兴民智通吧] 算力大数据啊 一路向北6699 07-0407-04 09:49
- 73 0 [凯盛新能吧] 不看好的走了,可以拉了 孩子真坏 07-0407-04 09:49
- 61 0 [儒意电影吧] 这个票像个垂暮之年的老头 干上去就对了 07-0407-04 09:49
- 61 1 [聚光科技吧] 小韭菜们,叫你们跟山人跑,不听,现舒服了。 谁与争锋45314 07-0407-04 09:49
- 79 1 [恒烁股份吧] 从存储芯片的走势和这股的走势来看,估计上半年 牛起来2024 07-0407-04 09:49
- 112 3 [*ST启环吧] 反内卷概念必定有它 黑头鹰0633 07-0407-04 09:49
- 1169 4 [天汽模吧] 天津拟出台行动方案,60项金融措施助力新质生产 天汽红 07-0307-04 09:49
- 71 0 [万马股份吧] 她现男友应该跟这股一样萎 怎么都是冷夜露 07-0407-04 09:49
- 72 0 [三维通信吧] 庄家雇佣的托 股友6F987628x8 07-0407-04 09:49
- 60 0 [华正新材吧] 快到前方高点了,本就很弱,压力山大。注意躲避 股友SFNAaU 07-0407-04 09:49
- 80 0 [豫能控股吧] 又是个避雷针,赶紧出 股友hk21850903 07-0407-04 09:49
- 53 0 [重庆钢铁吧] 做T的人太多 知行合一,vVv 07-0407-04 09:49
- 61 0 [京新药业吧] 第一次涨停 股友2179Yy2260 07-0407-04 09:49
- 124 0 [华翔股份吧] 这股我监控好几天了前两天买怕回调先给卖了今天 潇洒的小哥886 07-0407-04 09:49
- 69 0 [DR新华百吧] 就是干 长期主义者666 07-0407-04 09:49
- 81 2 [ST应急吧] 今天又是跌10个点 鑫鑫鑫鑫619 07-0407-04 09:49
- 63 1 [诚意药业吧] 完犊子了 赚二百万我就收手 07-0407-04 09:49
- 157 1 [基蛋生物吧] 景川的事情怎么样了,说实话,还是想把武汉市场 开心吃白菜 07-0307-04 09:49
- 68 0 [深水海纳吧] 今天国联水产要反包涨停速度买! 司珐布公 07-0407-04 09:49
- 57 0 [四方精创吧] 里面全是量化 股友93355Ur832 07-0407-04 09:49
- 58 0 [杭钢股份吧] 别提了,兄弟们,吃个涨停不好吗? 一会做空小区房价 07-0407-04 09:49
- 62 0 [青龙管业吧] 管子卖不了,开始卖公司了? 我来赚钱的 07-0407-04 09:49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3500,我的股票还在2800 一览众小山 07-0407-04 09:49
- 82 0 [连云港吧] 破6.58吧 股友6672u32n57 07-0407-04 09:49
- 61 0 [长芯博创吧] 此票真叫人无语! n14188296835b0d52139 07-0407-04 09:49
- 65 0 [宜安科技吧] 现在的追涨大概率被埋 潘成子 07-0407-04 09:49
- 75 0 [北方导航吧] 题北方导航廿二载廿二华年逐浪行,星辰织就导航 Yxy123_夕阳红 07-0407-04 09:49
- 65 0 [浙商银行吧] 马上填权了,还差3分,希望今天就填上。 秋天的山丘 07-0407-04 09:49
- 63 0 [京新药业吧] 完蛋,我14走了,你要涨停 股友23rD600718 07-0407-04 09:49
- 61 0 [上海电影吧] 砸砸。在地下还砸个毛 股友9m50233N83 07-0407-04 09:49
- 277 0 [杭钢股份吧] 柳钢没买到买了你,会被套吗? 股友1r39266g88 07-0407-04 09:49
- 64 0 [常山药业吧] 无故打压,绿景生物都涨到天上去了 老寿星 07-0407-04 09:49
- 56 0 [常山药业吧] 创新药天天大涨,这里天天套牢。 买了会涨 07-0407-04 09:49
- 55 0 [飞马国际吧] 我就不相信天天拉高出货 峰清y 07-0407-04 09:49
- 58 0 [大位科技吧] 大位科技前期高点附近,需要震荡消化解套盘,会 奋发向上地波塞冬 07-0407-04 09:49
- 63 0 [硅宝科技吧] 借回调机会继续压,后期估计会爆z 水风井 07-0407-04 09:49
- 74 0 [*ST三房吧] 出货 看不透的蛊 07-0407-04 09:49
- 60 0 [晶澳科技吧] 今天有可能玩的就是出其不意 足智斗金得段正淳 07-0407-04 09:49
- 73 0 [依顿电子吧] 赶紧滚出pcb板块吧丢人现眼 才望富贵的丘处机 07-0407-04 09:49
- 60 0 [杭州园林吧] 呵呵,起飞前12割肉 基民63099P9U07 07-0407-04 09:49
- 90 0 [潜能恒信吧] 什么玩意,涨了一天就开始跌不停 股友d2o0239571 07-0407-04 09:49
- 61 0 [兴森科技吧] LJ就是这样的 尘埃时代 07-0407-04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