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1 [ST洲际吧] 亏一毛钱跑了,等2.2再来 平和宁静的江雪8 07-0307-03 11:15
- 104 2 [通源石油吧] 下午直线拉升 搞得过 07-0307-03 11:15
- 107 4 [兆龙互连吧] 庄家有百万手,每天用1万手做T,做一块价差,一 非诚勿扰之者 07-0307-03 11:15
- 129 5 [雅创电子吧] v4标真的好丑 开心的任琦 07-0307-03 11:15
- 110 0 [领益智造吧] 2.5万手,牛逼,今天要涨停啊 浪里小白龙321 07-0307-03 11:15
- 83 0 [赢时胜吧] 银之杰永远是你的爸爸 真诚的乔茁 07-0307-03 11:15
- 122 3 [北方国际吧] 感觉还是像洗盘,大家觉得呢?? 赤月寒水 07-0307-03 11:15
- 68 1 [露笑科技吧] 卖 心细如发的魏菡 07-0307-03 11:15
- 201 4 [合金投资吧] 不是,前面停牌的意义就是为了什么?为了后面搞 张婷一零一号 07-0307-03 11:15
- 75 1 [*ST华西吧] 沐邦,岭南 股友V3Ywei 07-0307-03 11:15
- 175 5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这对难兄难弟要加油啊,扛起大旗来 灵巧的许豪焱 07-0307-03 11:15
- 50 0 [港股创新药ETF景顺吧] 看看大盘涨疯了,你 恭喜大展de楚留香 07-0307-03 11:15
- 86 0 [亚盛医药吧] 笑话 股友9095p3790W 07-0307-03 11:15
- 156 2 [ST云动吧] 吸取昨日教训,能板就出。 独钓寒江雪777 07-0307-03 11:15
- 90 1 [高能环境吧] 名字改成“高能铜业”吧 悬圃居士 07-0307-03 11:15
- 86 0 [中信海直吧] 下午收盘有惊喜。 股友757D9h0753 07-0307-03 11:14
- 90 0 [神农种业吧] $神农种业(SZ300189)$ 懂得理财之白鹭 07-0307-03 11:14
- 124 0 [中青宝吧] 冲高乏力,如没有增量资金进场,该股面临短线回 快乐每一天997603 07-0307-03 11:14
- 399 0 [四川长虹吧] 涨成这个鸟样,对得起排名吗 嘉陵江水聚财气 07-0307-03 11:14
- 83 1 [ST应急吧] 正常回调咯 持股等肉吃 07-0307-03 11:14
- 103 1 [恒立退吧] 一分钱的差价赚钱吗?15买16卖 雨真可润心田 07-0307-03 11:14
- 166 6 [雪迪龙吧] 我看抖音好多人吹这个 快乐炒股2585 07-0307-03 11:14
- 85 0 [中光防雷吧] 这货不是军工吧。长城反弹他也不拉 股友1a0O070211 07-0307-03 11:14
- 79 0 [冰川网络吧] 快跑吧,高位下跌,明天开始阴跌 sun股市水鬼 07-0307-03 11:14
- 111 1 [宗申动力吧] 要涨停了今天,毕竟是龙头。不过我没有买,以前 迷人的谷翼扬 07-0307-03 11:14
- 97 1 [欧陆通吧] 平仓走人、拜拜 股友GSSKAk8336 07-0307-03 11:14
- 122 1 [冠盛股份吧] 这股一帮散户都在等着别人拉,量化又在里面反复 馨馨贝 07-0307-03 11:14
- 98 2 [四方精创吧] 挂40元,还没买到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07-0307-03 11:14
- 84 2 [银座股份吧] 不行了,不行了 小苏的 07-0307-03 11:14
- 92 2 [领先股份吧] 起飞吧,77.7 成熟的贾龙婷2 07-0307-03 11:14
- 81 0 [德明利吧] 这么多托单看来都被量化搞害怕了哎 致富源代码 07-0307-03 11:14
- 78 0 [尤夫股份吧] $尤夫股份(SZ002427)$ 基民892X79k638 07-0307-03 11:14
- 97 0 [神剑股份吧] 神剑在深蹲。蹲的越低,跌的越多 镇定的纳兰佑超 07-0307-03 11:14
- 68 0 [华银电力吧] 我擦,无情 仓小利 07-0307-03 11:14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绝望中看不到前面 好运长安越来越好 07-0307-03 11:14
- 85 0 [哈投股份吧] 像这种上市公司,纯粹给国企输血的。不可能回报 独立的竹光源 07-0307-03 11:14
- 122 1 [阿里巴巴-W吧] 傻帽公司,拿500亿砸水里,带动不了一点业绩增 股友270v00R170 07-0307-03 11:14
- 75 0 [中文传媒吧] 板块和大盘都红了,能跟着走强一点? 有赚就跑不谈感情 07-0307-03 11:14
- 89 0 [中国电建吧] 困兽!!! 股友58232RI279 07-0307-03 11:14
- 114 0 [四方精创吧] 这股里面散户被几个大v带着买了很多,没人会做 沉稳的戚逸凡 07-0307-03 11:14
- 68 0 [中京电子吧] 你可真拉几,散户又抱有幻想 买你m 07-0307-03 11:14
- 87 0 [建设工业吧] 按这股的尿性回一路阴跌,直奔21 股友8P2068A757 07-0307-03 11:14
- 101 1 [御银股份吧] 昨天大幅流入,今天大幅流出 jessie611 07-0307-03 11:14
- 123 3 [中国中车吧] 干掉4万手空狗的筹码! n939213786885560 07-0307-03 11:14
- 111 3 [振江股份吧] 还有救没有? 温柔敦厚的江雪3 07-0307-03 11:14
- 90 0 [大西洋吧] 这么稳估计要控盘了 股友89x9106A27 07-0307-03 11:14
- 126 0 [基金动态吧] 【热点解读】“小非农”意外爆冷转负!美联储降 VV姐全球配置 07-0307-03 11:14
- 74 0 [大烨智能吧] 日内15点 芭菲凡 07-0307-03 11:14
- 76 0 [柳钢股份吧] 柳大人霸气 多多有鱼 07-0307-03 11:14
- 85 0 [海立股份吧] 奥利给 股友6i57632W57 07-0307-03 11:14
- 75 0 [奥赛康吧] 深圳指数两天涨,这拉基还是不拉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7-0307-03 11:14
- 84 0 [振华重工吧] 还在幻想,明天闷杀!一字跌停! 六道魔人 07-0307-03 11:14
- 80 1 [ST应急吧] 这一套要半年 翡翠腾达的游坦之 07-0307-03 11:14
- 131 2 [芯原股份吧] 啥玩意?99就是山顶了? 拥抱科技和有色 07-0307-03 11:14
- 153 3 [鹏欣资源吧] 今天这个高开,套了多少小散啊。股吧里面全是预 小股昇 07-0307-03 11:14
- 192 2 [珂玛科技吧] 这股废了,半年报8月26日,说明业绩不好,从6月 笨奴奴 07-0307-03 11:14
- 123 2 [丰元股份吧] 我割了他就会涨,所以祝你们发财。 沉默寡言的韭菜局 07-0307-03 11:14
- 513 5 [万泰生物吧] 打麻将 多个上市公司股东 07-0307-03 11:14
- 71 0 [飞鹿股份吧] 拉萨进场寸草不生,拉萨=拉稀 安心等待 07-0307-03 11:14
- 76 0 [安妮股份吧] 安妮女神再为稳定币续一次命 伊人笑 07-0307-03 11:14
- 92 0 [酷特智能吧] 在这条路上会遇上很多的困境,无人可讲。只有冰 只身过草原 07-0307-03 11:14
- 106 0 [九典制药吧] 唱多的也别怼我,要怼也要有点内容,大家赚点钱 股友I110372n53 07-0307-03 11:14
- 91 0 [翠微股份吧] 情绪差,基本面差,连趋势都走坏了,现在唱多的 退市立方 07-0307-03 11:14
- 124 0 [天通股份吧] 经常来看看,发现天通股份的业绩和它的股市表现 股友WcsFRu 07-0307-03 11:14
- 74 0 [四方精创吧] 简直了,草,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7-0307-03 11:14
- 82 2 [爱慕股份吧] 手法高明!套牢盘已经释放完毕!送财童子!你到 豫孚虎踪大人 07-0307-03 11:14
- 109 3 [海利得吧] 海必得 大发亨通de殷野王 07-0307-03 11:14
- 92 0 [正泰电器吧] 这种震荡吸筹全世界都没有,太弱了,是一支躲牛 魔托丹0922 07-0307-03 11:14
- 134 2 [欢瑞世纪吧] 明明有减持,哪个活雷锋一直拉欢瑞啊。最近遇上 基民ongTET 07-0307-03 11:14
- 68 1 [露笑科技吧] 这个企业真恶心,把股票市值管理做成这样!!! 财源广进壹零贰叁 07-0307-03 11:14
- 135 5 [北方导航吧] 这票,看这就想吐了,16进的,这么跌,谁扛得住 lucky9527 07-0307-03 11:14
- 113 1 [华邦健康吧] 那就要看主力心情了 风_巢 07-0207-03 11:14
- 162 1 [银华数字经济股票发起式C吧] $银华数字经济股票发起式C$近3个月表现很差,加 理性的马寄琴 06-3007-03 11:14
- 87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我这种小资金真的很喜欢这种票,跌了买,涨了卖 破产小散 07-0307-03 11:14
- 73 0 [威马农机吧] 今天联动了,邢萌千万不要出来 蒜苗一香菜 07-0307-03 11:14
- 104 2 [诺德股份吧] 为啥一直保持在5.77-5.78??? 基民aQp20E 07-0307-03 11:14
- 95 1 [金力永磁吧] 继续洗,就是不出拿长期,看你能跌多少? 再见小时候1 07-0307-03 11:14
- 103 1 [信隆健康吧] 这个够又得把自己玩绿了 豁达的熟寿司2 07-0307-03 11:14
- 649 1 [精艺股份吧] 2025.7.3 大 A 重点关注 风向小欧 07-0307-03 11:14
- 214 3 [*ST数源吧] 前两天6.9走的太对了,等到5再考虑,大资金这几 股友K5769K2098 07-0307-03 11:14
- 39 1 [大烨智能吧] 太牛 基民ITUaAy 07-0307-03 11:14
- 144 4 [凤竹纺织吧] 这是等什么? 八方腾达得张三丰 07-0307-03 11:14
- 85 1 [露笑科技吧] 套人的垃圾股不要对他抱有希望,买一次套一次! 离不开影子 07-0307-03 11:14
- 155 3 [东方精工吧] 明天绿几个点开? 活灵活现的爱麦克 07-0207-03 11:14
- 95 0 [*ST英飞吧] 李奶奶的,今天亏麻了 狂妄的麻雀 07-0307-03 11:14
- 82 0 [赛力斯吧] 这垃圾真的养做t的而且越试越爽 啊啊啊吧咿呀 07-0307-03 11:14
- 85 0 [中孚实业吧] 垃圾股 股友00018iY331 07-0307-03 11:14
- 92 0 [金牛化工吧] 这个票5块8以上,绝对不能碰,否则一定成韭菜 暴雪中的一棵青松 07-0307-03 11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