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7 2 [小鹏集团-W吧] 赶紧跑了,受不了了。真害怕鹏鹏明天会敲我一闷 股友312TD05223 07-0307-03 16:00
- 126 0 [ST海龙吧] 董秘,海鳖天天冲高回落,是不是在操纵股价?? 扮珠吃饲料 07-0307-03 16:00
- 105 1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年上涨的重头戏就是yu7现在卖完利好出尽了 端庄大气的欧阳全 07-0307-03 16:00
- 119 1 [华力创通吧] 近期没戏,洗刷刷 薅模拟仓的宝总 07-0307-03 16:00
- 139 1 [捷强装备吧] 感觉这股最近一直被压着 偏A涨停 07-0307-03 16:00
- 614 7 [ST际华吧] 专家分析大伽还在,主力反复洗盘散户恐惧怕套逃 容光焕发de紫椴 07-0307-03 16:00
- 245 1 [三特索道吧] 请问三特索道,昨天看到天风证券拿到香港虚拟币 三特索道股友 06-2807-03 16:00
- 97 1 [欧通转债吧] 一天三个点,这谁顶得住 null11 07-0307-03 16:00
- 119 0 [ST应急吧] 今天创业板涨40多点,这票牛B 清新的韩瑞3 07-0307-03 16:00
- 61 2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连昨天阴线中点都过不了,继续看调整 负债106万 07-0307-03 16:00
- 112 1 [石四药集团吧] 麻痹医药最近大涨,他不动 茶禅的医圣 07-0307-03 16:00
- 181 4 [三六零吧] 周哔哔过于优秀了,是准备下盘大棋呢,还是准备 满满正当时 07-0307-03 16:00
- 213 0 [开创国际吧] 昨天主力就在出货了,今天温柔了点,整个板块今 哒哒哒117 07-0307-03 16:00
- 94 0 [常青科技吧] $常青科技(SH603125)$ 股友X912515p99 07-0307-03 16:00
- 113 3 [水羊股份吧] 急涨慢跌是出货… 账户已注销 07-0307-03 16:00
- 91 0 [富特科技吧] 每天做t隔天低开还是跑不掉 小羊绿我天天红 07-0307-03 16:00
- 93 1 [R东方1吧] 朋友们,让我们一起11月份再打开账户吧 cpo还可以翻十倍 07-0307-03 16:00
- 123 0 [顺鑫农业吧] 15.7以下买,都没啥风险,比板快跌得多太多了, 娴雅文静的耿楠莉 07-0307-03 16:00
- 120 1 [杭钢股份吧] 一大批游资赢嘛走了,套死一批小散。游资比量化 股友nT3K7W 07-0307-03 16:00
- 306 8 [恒宝股份吧] 海能达从3元涨到30元,这个就是它的翻版,股价 台子汤木 07-0307-03 16:00
- 337 3 [德方纳米吧] 公司目前与宁德时代合作正常吗? 德方纳米股友 06-2407-03 16:00
- 151 1 [海洋王吧] 我今天也没出掉,今天冲破前期压力位,抛压大重 天马流浪者 07-0307-03 16:00
- 226 2 [哈三联吧] 该强不强就是弱,过几天就到减持日了,早走为好 股友1V7078J901 07-0307-03 16:00
- 69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沪指创年内新高!两市成交额激增至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7-0307-03 16:00
- 122 1 [深圳华强吧] 明天过28 股友DpztHA 07-0307-03 16:00
- 208 5 [中科金财吧] 五连阴有点意思,我抄个底看看 刘埔成 07-0307-03 16:00
- 92 0 [凯美特气吧] ? 股友X3812q2096 07-0307-03 16:00
- 270 2 [德艺文创吧] 财联社7月3日电,上海市商务委等6个部门印发《 H2O215 07-0307-03 16:00
- 2089 46 [金一文化吧] 下午就看谁的手速快啦!360全部交给我吧,各位 王鸿平 07-0307-03 16:00
- 145 3 [中航高科吧] 早盘的冲高追进来了,还以为能反包呢 都是套路全是陷阱 07-0307-03 16:00
- 116 0 [津投城开吧] 看这货历史走势,一波上涨后,多少个长长的上吊 chargeli 07-0307-03 16:00
- 147 1 [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微跌,我依然看好半导体长期价值 人生如梦231 07-0307-03 16:00
- 108 0 [共创草坪吧] 蒙它明天高开,没有低开了。 股友KVdNsr 07-0307-03 15:59
- 124 1 [中利集团吧] 放量下跌有没有可能持续大涨 拽是这样这写 07-0307-03 15:59
- 841 7 [大位科技吧] 这案例可以写进教科书了,卖了马上就拉,关键我 股友5C0Z809628 07-0307-03 15:59
- 139 0 [北方铜业吧] 铜牛行情有支撑,综合来看可能盛屯才是最耀眼的 账户已注销 07-0307-03 15:59
- 172 4 [卓胜微吧] 完了,这下真卖飞了,我真服了啊,气死了 慈祥的魏珂坚 07-0307-03 15:59
- 145 0 [长电科技吧] 十日线附近低吸,一点问题没有,就是等待 格局君小号 07-0307-03 15:59
- 99 0 [浪潮信息吧] 插个眼 懂得分享得艾莉娜 07-0307-03 15:59
- 105 0 [顺威股份吧] 第一波涨停进来的,也不知是福是祸 股市割我千百遍 07-0307-03 15:59
- 130 1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要不是光模块大涨,华工必跌无疑。 基民udKExM九天 07-0307-03 15:59
- 131 3 [领益转债吧] 从赚1500到亏700,按都来不及按 年年腾达的柳栖梧1 07-0307-03 15:59
- 158 2 [科前生物吧] 今天高抛 瞄准2026V 07-0307-03 15:59
- 143 2 [重庆钢铁股份吧] 国际螺纹钢都在暴涨,你跌成这样 食不的须菲 07-0307-03 15:59
- 126 1 [山子高科吧] 流出4个多亿才跌6个点,按照以往都是跌停的 眼若的安珹 07-0307-03 15:59
- 255 3 [华力创通吧] 到底怎么理解? Hisenburg 07-0307-03 15:59
- 95 0 [海兰信吧] 有种跌到8.6。看我能挣多少钱。 方方土53 07-0307-03 15:59
- 175 4 [欧晶科技吧] 牛逼,同样的手法能用两次,大A专治各种不服 对酒当歌112233 07-0307-03 15:59
- 109 0 [天华新能吧] 四年了连ST都不如天华渣股 账户已注销 07-0307-03 15:59
- 97 1 [大东南吧] 明天又是闷死地板的一天 放量即出货 07-0307-03 15:59
- 142 6 [拓斯达吧] 在这里浪费了我太多时间了。真的怀疑人生了。 唇红的阿朱 07-0307-03 15:59
- 212 4 [鲁抗医药吧] 定增4块一股能涨才怪 股友1Y316265N3 07-0307-03 15:59
- 145 1 [美思特吧] 美斯、艾斯会不会爽爽起飞 靜靜的顿河 06-3007-03 15:59
- 759 9 [福华尚纬吧] 又来了,还给机会吃肉不 京城一32913 06-2407-03 15:59
- 114 0 [北方铜业吧] 明天涨停,鉴定完毕。 静谧悠然的苗光耀 07-0307-03 15:59
- 123 1 [氧化铝吧] 综合铝下跌影响氧化铝吗,请指教 福到建业 07-0307-03 15:59
- 109 0 [好当家吧] 作孽啊集合竞价都跌这么多 基民83986k38z0 07-0307-03 15:59
- 1137 6 [博科测试吧] 博科测试:公司研发的六自由度飞机机舱运动模拟 博科测试资讯 06-3007-03 15:59
- 100 0 [御银股份吧] $御银股份(SZ002177)$ 股友X912515p99 07-0307-03 15:59
- 118 0 [新华传媒吧] 不适合买股票卖了就涨不卖一直跌,我去 股友qSH6nz 07-0307-03 15:59
- 96 0 [通程控股吧] 没办法,板块指数不给力。 股友ViC3tR 07-0307-03 15:59
- 190 1 [佛山照明吧] 不好意思,我猜测的6.66,结果还少了两分钱,明 华科大168 07-0307-03 15:59
- 804 11 [江钨装备吧] 金环磁选稀土矿机全球扛把子! 伊坎罗菲展博Gann 06-2807-03 15:59
- 106 1 [露笑科技吧] 你怎么回不去八块呀,我八块多买的 一二炒股赚二亿 07-0307-03 15:59
- 1368 13 [中科电气吧] 个人一点看法!(我是新生,别喷我)这股前期主 沙漠里看海 07-0307-03 15:59
- 108 1 [兰石重装吧] 跑的快跌停跌停哈哈 牛股操盘队 07-0307-03 15:59
- 118 1 [伟隆股份吧] 这货按以往的玩法,明天大概率跌停 把股票都卖了 07-0307-03 15:59
- 117 1 [中鼎股份吧] 明天该上涨了吧 聪慧地玉麒麟 07-0307-03 15:59
- 99 2 [武汉蓝电(已切换)吧] 拉到卖出的哭晕。 八方来财源 07-0307-03 15:59
- 45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涨起来 股友A87909083C 07-0307-03 15:59
- 100 0 [南京港吧] 持股待涨 逆风也来玩玩 07-0307-03 15:59
- 125 2 [长安汽车吧] 啥时候股权分配啊,都公布这么久了 友爱的梅畅秋 07-0307-03 15:59
- 90 0 [长城电工吧] 明天能不能不要跌停板开。。。无语了 百万富翁诞生记 07-0307-03 15:59
- 136 1 [海新能科吧] 这是啥意思 股民0214 07-0307-03 15:59
- 108 0 [红宝丽吧] 不能介入了 剑气长虹6812 07-0307-03 15:59
- 111 0 [中兴通讯吧] 收盘24了,今天就这样了 恶心通讯 07-0307-03 15:59
- 209 0 [申万菱信养老目标日期2045五年持有期混合发起式(FOF)吧] 怎么通过养老金账户买啊 顺势而为9999 07-0307-03 15:59
- 99 0 [嘉美包装吧] 条形码走势 资深小舅菜 07-0307-03 15:59
- 88 1 [顺威股份吧] 小石榴兄弟,记错了。 家财来财的吕布 07-0307-03 15:59
- 197 0 [广合科技吧] 请问公司有掌握HVLP5+技术? 广合科技股友 07-0207-03 15:59
- 512 0 [广合科技吧] 贵公司近期为何频繁出现折价大宗交易?是有股东 广合科技股友 07-0207-03 15:59
- 118 0 [大东南吧] 请问公司有充电宝隔膜业务么? 大东南股友 06-2907-03 15:59
- 112 0 [乾照光电吧] 明天补拉肚子! 良辰美景前程似锦 07-0307-03 15:59
- 431 0 [亚翔集成吧] 亚翔集成股东户数下降5.41%,户均持股49.78万元 亚翔集成资讯 07-0307-03 15:59
- 1428 3 [光启技术吧] 军工概念股共有503家。其中真正高科技含量的军 有高山必有深谷 05-2707-03 15:59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中欧建交50周年:携手前行 推动伙伴关系升级 财闻速递 07-0307-03 15:59
- 112 0 [德尔玛吧] 不好意思量化机器人被按头了! 股友h17Y910106 07-0307-03 15:59
- 173 1 [赛伍技术吧] 明天反包涨停,拭目以待吧 股友h70c639670 07-0307-03 15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