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新国都吧] 长期战略 热情的海滨小王子 07-0407-04 09:30
- 47 0 [金龙羽吧] 太牛了 基民XWsIrb 07-0407-04 09:30
- 88 0 [海南海药吧] 创新药,海洋科技,两海加持,你不长就不对了 海底捞月1 07-0407-04 09:30
- 168 1 [雅戈尔吧] 1、经济大环境不好,不宜盲目扩张;2、服装产业 最后一滴眼泪zyj 07-0407-04 09:30
- 52 0 [工业硅吧] 砸到5000让他们都倒闭了吧 喳喳喳喳 07-0407-04 09:30
- 49 0 [诺德股份吧] 低开完蛋! 不要做韭菜要赚钱 07-0407-04 09:30
- 50 0 [阿里巴巴-W吧] 做空的天堂没有任何风险 稳准狠的一批 07-0407-04 09:30
- 50 0 [泰禾股份吧] 一定涨停 渊子a 07-0407-04 09:30
- 65 0 [中兵红箭吧] 来个跌停吧 爱吃面的韭 07-0407-04 09:30
- 124 0 [长城军工吧] 换中兵红箭,很可能重组了 世界股市先知 07-0407-04 09:30
- 36 0 [股市实战吧] 云南民族大学还有没组队的吗 有幽默感的韩琦12 07-0407-04 09:29
- 54 0 [苹果吧] 站稳7770,继续上攻 股友65i608760l 07-0407-04 09:29
- 56 0 [深圳华强吧] 的B,降的比涨的快多了, 股友6P072o3996 07-0407-04 09:29
- 73 0 [中体产业吧] 跌跌不休是这股不变的配方!这股的股东只能自认 就是一个牛 07-0407-04 09:29
- 59 0 [金杨精密吧] 缩量下跌,盘整 股友bxRYlM 07-0407-04 09:29
- 79 0 [华海药业吧] 兄妹们,千万别贪,这开盘就要砸了,医药龙头是 扇给你 07-0407-04 09:29
- 54 0 [邦基科技吧] 跌停咯 见天地见众生见自己 07-0407-04 09:29
- 91 1 [豫园股份吧] 金一成稳定B了豫园还是稳定的SB 福佑里邸合理估值15元 07-0407-04 09:29
- 195 3 [新易盛吧] 老美要卡我们,一切都是浮云,还有还有7个交易 消瘦的甜风 07-0407-04 09:29
- 92 1 [晨曦航空吧] 今日破五日线就抛了 拼博人生888 07-0407-04 09:29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5959,捂紧勿进 ST哈基仙 07-0407-04 09:29
- 60 0 [红日药业吧] 中药板块最弱的一个 生机满堂的子牙 07-0407-04 09:29
- 50 0 [柳钢股份吧] 今天继续板 幸福满满33888 07-0407-04 09:29
- 63 0 [圣龙股份吧] 看到这么多坚守的,很佩服 会吹泡泡的猫 07-0407-04 09:29
- 55 0 [正元智慧吧] 今天看你做龙头还是凤尾了 请淡定一点168 07-0407-04 09:29
- 57 0 [融发核电吧] 郁闷,没看懂 新生90 07-0407-04 09:29
- 76 0 [联创电子吧] 跑就对了 有同情心的姜渊0 07-0407-04 09:29
- 64 0 [浙江黎明吧] 买入 健体财丰喜出望外 07-0407-04 09:29
- 62 1 [R东方1吧] 净资产4.21元 美如冠玉de小红花 07-0407-04 09:29
- 69 2 [海联金汇吧] 12出来的。今天可以进了吗。 每天要赚2个点 07-0407-04 09:29
- 87 3 [铁矿石吧] 吗的铁水小幅下降还长 谦虚的东港五街道 07-0407-04 09:29
- 97 2 [东方电气吧] 虽然走了,但是希望今天涨停哈,人气突然有了 DEC首席股东 07-0407-04 09:29
- 110 2 [海格通信吧] 和讯的老师让我来买这个,能行吗 哥一买就翻倍 07-0407-04 09:29
- 384 3 [深水海纳吧] 三百多万股,也就三万多手,大家知道这个股昨天 凌云HK 07-0407-04 09:29
- 110 2 [南风股份吧] 什么时候能站上9 令狐爱东方 07-0407-04 09:29
- 283 4 [邵阳液压吧] 高位发利好是真利空!反正开板即卖! 小窗幽记分 07-0407-04 09:29
- 365 4 [兴业股份吧] 今天的盘面看不懂,是主力玩砸了吗,开盘就往地 直说实话 07-0307-04 09:29
- 636 9 [*ST香雪吧] 精确控盘,开盘收盘一个价,切是对子。明天涨停 满腔热血满仓香雪 07-0307-04 09:29
- 229 4 [福田汽车吧] 留给你的时间不多了,再不涨9月份10多亿的解禁 那天你不在 07-0307-04 09:29
- 90 1 [新里程吧] 大盘要向上了 马丁未 07-0307-04 09:29
- 61 0 [熵基科技吧] 涨停板 越野财富 07-0407-04 09:29
- 54 0 [山东墨龙吧] 干活 股友8E0889893D 07-0407-04 09:29
- 57 0 [赤峰黄金吧] 活埋挺好,你值得拥有,嘿嘿嘿 恭喜为富的神 07-0407-04 09:29
- 56 0 [天风证券吧] 希望你今天能做带头老大 耐心变愤怒 07-0407-04 09:29
- 180 0 [建新股份吧] 留下发大财 HX8R235 07-0407-04 09:29
- 56 0 [索通发展吧] 公司内部高管都不看好公司前景,玩完,先撤了! 广四维1398 07-0407-04 09:29
- 57 2 [华银电力吧] 重仓了好多天,昨天清了 股友cuMALt 07-0407-04 09:29
- 194 3 [龙源技术吧] #炒股日记# 股友W527180m56 07-0407-04 09:29
- 73 1 [协鑫能科吧] 今天到12元可以抄底 牛股浪里行 07-0407-04 09:29
- 195 1 [金晶科技吧] 我今天尾盘把留着养老的3000股也抛了,开始打算 宏图生财的丘处机 07-0307-04 09:29
- 54 0 [世运电路吧] 不及预期 炒股造娃 07-0407-04 09:29
- 65 0 [腾讯控股吧] 一个暑假方案搞到低开这么多么? 小九笔记 07-0407-04 09:29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秀外慧中的瞳瞳 07-0407-04 09:29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乘运擒牛 07-0407-04 09:29
- 62 0 [星辉娱乐吧] 今天再跌我我全仓买入。 股友6806ft1506 07-0407-04 09:29
- 61 0 [双良节能吧] 光伏开盘即涨停 华尔街狙击手冷少 07-0407-04 09:29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顺丰,反压位48.2[让我看看] 卫生的古晨旭1 07-0407-04 09:29
- 114 0 [瑞斯康集团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 瑞斯康集团资讯 07-0407-04 09:29
- 56 0 [拓维信息吧] 真是垃圾本色出演,继续水下 贫道来也 07-0407-04 09:29
- 54 0 [江特电机吧] 吃肉没份埃打每次都少不了 股市红利 07-0407-04 09:29
- 48 0 [新亚电缆吧] 每日绿油油有啥意思 熊牛判官 07-0407-04 09:29
- 53 0 [金龙羽吧] 你鸟不起啊 直接的孔招弟 07-0407-04 09:29
- 59 0 [吉鑫科技吧] 看看亚玛顿 顺势而为王小帅 07-0407-04 09:29
- 58 0 [新里程吧] 开盘前来看看 DMMM 07-0407-04 09:29
- 177 0 [博士眼镜吧] 速度下来,我要加仓 月光中行 07-0407-04 09:29
- 70 1 [雪人集团吧] 今天大跌,破10日线,回到20日线附近。 天狼星999888 07-0407-04 09:29
- 143 2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千万不要加特斯拉那个垃圾 股友26X91z7312 07-0407-04 09:29
- 93 1 [新天地吧] 新天地:融资净买入12.08万元,融资余额1.19亿 新天地资讯 07-0407-04 09:29
- 292 3 [精华制药吧] 这个奇葩今年这么好行情总得还是下跌的真无语, 股友1673d52A08 07-0407-04 09:29
- 148 2 [金盘科技吧] 中报业绩亏? wuysj899 07-0307-04 09:29
- 123 1 [中科海讯吧] 昨天56.75卖了,赚了百分之七十几,谢谢 坚韧的雨云海13 07-0307-04 09:29
- 93 1 [新里程吧] 为什么这么低了还能净卖十几万手,这里卖了能赚 世事wu常 07-0307-04 09:29
- 537 2 [上声电子吧] 【调研快报】上声电子接待中泰资管等多家机构调 上声电子资讯 07-0107-04 09:29
- 49 0 [西测测试吧] 机器玩家 股友Ty01q4Ei 07-0407-04 09:29
- 76 0 [光启技术吧] 今天这个骗子现原形,马上跌回去 Hx3D395 07-0407-04 09:29
- 54 0 [*ST春兴吧] 垃圾 回本删APP 07-0407-04 09:29
- 56 0 [爱建集团吧] 每次低吸都吸一嘴毛,涨停还是亏的 小姐夫 07-0407-04 09:29
- 2129 5 [东软集团吧] 东软集团:思芮科技已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东软集团资讯 07-0407-04 09:29
- 136 0 [股市实战吧] 沪指开盘:3459.59点,低开1.56点! 黄金波浪_Yang 07-0407-04 09:29
- 64 0 [宝鼎科技吧] 又是高开低走!再套一批散户! 祉猷并茂好运气 07-0407-04 09:29
- 69 1 [国轩高科吧] 破十日线了 任延宾 07-0407-04 09:29
- 206 5 [安诺其吧] 5.77买了10000古 姥九采 07-0307-04 09:29
- 2169 0 [塞力医疗吧] 创新药板块高开 塞力医疗4连板 塞力医疗资讯 07-0407-04 09:29
- 52 0 [XD中国卫吧] 又要开始了 基民1K00906q86 07-0407-04 09:29
- 73 1 [隆基绿能吧] 果然眼界是个好东西,无边哥 大话猫僧 07-0407-04 09:29
- 69 1 [百联股份吧] 继续大跌 老字号木森 07-0407-04 09:29
- 134 3 [药明康德吧] 药名还是可以的,我都挣了好多了,本金全部出来 炒股就为去洗脚 07-0407-04 09:29
- 207 1 [中原内配吧] 明天汽车配件板块拉升。 江边草 07-0307-04 09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