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广和通吧] 又疯了了一个,还好昨天赚了1毛跑路了 活灵活现的波子 07-0407-04 10:14
- 99 0 [哈焊华通吧] 边拉边砸量化最后的疯狂 一股清泉 07-0407-04 10:14
- 90 0 [星源材质吧] 废了,12必破,闷杀,今天不会给T的机会了 著名股神精 07-0407-04 10:14
- 81 0 [博雅生物吧] 26.03又买了二十手 小心买入 07-0407-04 10:14
- 84 0 [台基股份吧] 杀猪盘 飞黄发财得江别鹤 07-0407-04 10:14
- 87 0 [长安汽车吧] $长安汽车(SZ000625)$ 股友ojYve3nC 07-0407-04 10:14
- 96 0 [ST汇洲吧] 个股路赢了大盘,青青大草原 股友hzIdt0 07-0407-04 10:14
- 197 0 [海南华铁吧] 对不起大家,一买就跌 酒酒i 07-0407-04 10:14
- 80 0 [南山控股吧] 真是cs啊 股友7I1971156W 07-0407-04 10:14
- 98 0 [大连重工吧] 用力砸,让杠杆爆掉。 股友b7uPYV9455 07-0407-04 10:14
- 116 0 [钱江水利吧] 5个亿增发就是主力 无目的运行 07-0407-04 10:14
- 98 0 [钢研纳克吧] 还好昨天走了 就不发发箍 07-0407-04 10:14
- 114 0 [圣元环保吧] 收获兑现。 低调不小草 07-0407-04 10:14
- 164 0 [中科三环吧] 精准发现:中科三环家中有宝却是丫环的命!!! 股友dQvmNA 07-0407-04 10:14
- 100 0 [野马电池吧] 云中马都拉起来了,你醒醒起来吧 pengyanling7777794 07-0407-04 10:14
- 85 0 [上证指数吧] 是不是银行在掩护大部队撤退? 农民工炒股买房 07-0407-04 10:14
- 78 0 [永安药业吧] 一买就上当啊,今天又追个高 人工智能在线 07-0407-04 10:14
- 74 0 [银行Ⅱ吧] 涨太少了,继续起飞,每天涨5个点,很快上证指 骑风的男人 07-0407-04 10:14
- 171 0 [先声药业吧] 那个起来不是几倍,我就不信先声能跌到那里去! 独爱一人一物 07-0407-04 10:14
- 86 0 [国轩高科吧] 昨天进去五千万今天的跑一个亿还能涨吗 有决策力的尹泓3 07-0407-04 10:14
- 99 0 [兆日科技吧] 我算是看出来了,这就是个股 炒股输了一堆 07-0407-04 10:14
- 156 0 [景峰医药吧] 每天加一点,反正长线无所谓 财源有余de双鱼仔 07-0407-04 10:14
- 83 0 [利民股份吧] 这货开启半年报模式 顺子wy 07-0407-04 10:14
- 106 0 [海信家电吧] 大盘逆子,前段时间题材股发酵的时间够长了,调 洗洗再上车 07-0407-04 10:14
- 100 0 [富春股份吧] 快跑哦! 吉祥钵满得扫地僧 07-0407-04 10:14
- 87 0 [科力远吧] 大托蛋在七角!七角必破! 股友c828l73353 07-0407-04 10:14
- 77 0 [凯美特气吧] 一会涨停快买 股友589wR81923 07-0407-04 10:14
- 95 0 [移远通信吧] 3236一直拿着随他去,卖了3043等马儿回42.96不 小名叫跟随 07-0407-04 10:14
- 86 0 [万向钱潮吧] 加了一笔,接在高点了 港上山海 07-0407-04 10:14
- 99 0 [ST创意吧] 早有预计13周收阴,哈哈孙子主力 努努1 07-0407-04 10:14
- 96 1 [豫能控股吧] 这么热的天气,不起飞?? 勤劳致富的妙玉 07-0407-04 10:14
- 84 1 [会畅科技吧] 昨晚小作文出现,我就知道今天会是这样 传奇衰星 07-0407-04 10:14
- 90 2 [*ST正平吧] 这么好的票终于可以加仓了,之前只买了一层仓位 小散撑起半边天 07-0407-04 10:14
- 92 1 [太阳电缆吧] 今6.76元买了点,下周6.67元下再买点。 前为大旗 07-0407-04 10:14
- 73 1 [惠城环保吧] 转债两天涨了15个点,你特么零头都涨不到? 笑看韭菜骂骂咧咧 07-0407-04 10:14
- 170 1 [大湖股份吧] 这个人赚散户钱 金鲤的爸爸 07-0407-04 10:14
- 95 2 [*ST亚振吧] 不是涨跌幅是10%吗?怎么还是5% 老师带炒股是骗子 07-0407-04 10:14
- 101 0 [玻璃吧] 01/05与09价差太大,有些散户想做空远期合约。 青山在有柴烧 07-0407-04 10:14
- 94 0 [双林股份吧] 连跌8天,什么鬼? 多文斗金得岳 07-0407-04 10:14
- 105 0 [四川九洲吧] 远离回购票,无限打压 福星的可可 07-0407-04 10:14
- 85 0 [微创脑科学吧] 股本变动出来了,果然是大股东在减,30号出了60 浪花有意千里雪68 07-0407-04 10:14
- 96 0 [*ST起步吧] 庄家做坏事有报应!庄家家里要减人口! 股友L38731I221 07-0407-04 10:14
- 84 0 [三超新材吧] 什么玩意儿哦,直接重锤吗 明日曦晨 07-0407-04 10:14
- 97 0 [金杯电工吧] 铜价上涨,带动成本,成品会否跟涨? 老丁AAA 07-0407-04 10:14
- 85 1 [德业股份吧] 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380M8872x1 07-0407-04 10:14
- 1110 1 [财经评论吧] 山东威达:越南公司目前已实现投产运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407-04 10:14
- 93 1 [信邦制药吧] 快到星期一的价了!下星期继续每天涨一分,到周 股友21367z0H16 07-0407-04 10:14
- 154 2 [世纪华通吧] 额,早上11.6全卖了,等下来t,下回不能这么搞 捉妖大拿 07-0407-04 10:14
- 76 1 [盈方微吧] 拉萨的家人们又都冲进来了 木火大势至 07-0407-04 10:14
- 83 1 [ST南都吧] 笑死了,昨天董秘回答那么多问题结果今天大单继 C_NW 07-0407-04 10:14
- 498 5 [*ST南置吧] 明天一字开,稳稳当当 恭喜生财的梦轩 07-0307-04 10:14
- 144 3 [钧达股份吧] 明天涨停。大家快上车,今天进仓20大不溜 春雨沐生 07-0307-04 10:14
- 212 4 [可立克吧] 今天没跑的等着吃面吧 股友727k896W07 07-0307-04 10:14
- 96 0 [齐心集团吧] 下班,不用看,就这个鸟样了 牛牛003 07-0407-04 10:14
- 37 0 [银行ETF富国吧] 拉上天我也不买 爱炒股的韭菜姐 07-0407-04 10:14
- 79 0 [利民股份吧] 真是一个善庄 舒炀炀炀炀炀 07-0407-04 10:14
- 83 0 [元隆雅图吧] 跟跌不跟涨的货… 永远不要买杂毛 07-0407-04 10:14
- 91 0 [海正药业吧] 我前几天说了,空狗托鼻子长,提前嗅到了海正药 劝君莫du泡沫股 07-0407-04 10:14
- 79 0 [数据港吧] 不行就撤装比啊,爆 黑山晓晓妖 07-0407-04 10:14
- 90 0 [耀皮玻璃吧] 人气旺,资金多,行情不会完 分享价值168 07-0407-04 10:14
- 107 0 [明阳智能吧] 分自己的钱,卖还得交税,股票还得跌,??? 等回调 07-0407-04 10:14
- 90 0 [建设银行吧] 赶紧拉起来,来个直线,我还等你翻倍换别墅呢 金证总舵主 07-0407-04 10:14
- 169 0 [创新医疗吧] 8块左右买的,吃一点肉就卖了 IRIS8888888888 07-0407-04 10:14
- 81 0 [泓淋电力吧] 确认有效,等10日均线加仓 观云待花期 07-0407-04 10:14
- 85 0 [飞亚达吧] 机构lj lucky成哥1972 07-0407-04 10:14
- 100 0 [线上线下吧] 钝刀子割肉! 美人泪杯中酒 07-0407-04 10:14
- 90 0 [信达证券吧] 八连阴……牛…… 地老天荒的赚 07-0407-04 10:14
- 94 2 [金山云吧] 今天能翻过6.5大山吗 热心市民李先生8 07-0407-04 10:14
- 118 0 [云从科技-UW吧] 这轮明显跑输大盘,等他随大盘调整,创新低的时 二楼加二楼 07-0407-04 10:14
- 178 0 [中国重工吧] 船舶11.63元的净资产,重工3.71的净资产。就按1 股友D63950z333 07-0407-04 10:14
- 8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看5000点支撑 聪明的寒叶铃8 07-0407-04 10:14
- 90 0 [江丰电子吧] 又加了三成仓位,嘎嘎爽,跌这么多不加白瞎 深山老林只玩江丰 07-0407-04 10:14
- 93 1 [佛山照明吧] 觉得要卖的赶紧卖掉,不然就没机会卖了,下午要 广东铁师哥 07-0407-04 10:14
- 79 0 [小米集团-W吧] 废了头也不回今天直插55 buchiyuwei 07-0407-04 10:14
- 72 0 [万家社会责任18个月定开C吧] 这基金的机会大,经理管理能力强,长期业绩不错 玲珑姐姐 07-0407-04 10:14
- 127 0 [退市九有吧] 应该没有人会希望自己拍下的公司会退市吧……… 黄金挖掘机 07-0407-04 10:14
- 48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港股通科技30ETF(SH520980)后市值得期待!持仓 猴谷春色 07-0407-04 10:14
- 82 0 [康达新材吧] 走了走了,化工退潮了,今天起不来了。 皖东长红路 07-0407-04 10:14
- 94 0 [华胜天成吧] 感觉这股要涨停,没有100亿不行 粉哥哥 07-0407-04 10:14
- 84 0 [浦发银行吧] 准备收网 韭菜开花时 07-0407-04 10:14
- 77 0 [大烨智能吧] 无底洞,亏不多的可以割肉跑路 游牧人888 07-0407-04 10:14
- 74 0 [中策橡胶吧] 就没好话吗 股友9361p8m020 07-0407-04 10:14
- 78 1 [盈方微吧] 耐心等待还有戏 一叶残梦未醒A 07-0407-04 10:14
- 79 1 [曙光股份吧] 军工特种车 巴菲克力 07-0407-04 10:14
- 110 1 [中国卫星吧] 军工中的大神,走成这样 股友h085678H86 07-0407-04 10:14
- 64 1 [*ST沐邦吧] 呵呵 铜雀春深锁2乔 07-0407-04 10:14
- 166 0 [*ST赛隆吧] 想当初,赛隆是老大,亚振是小弟,结果亚振转让 戒掉一把梭哈 07-0407-04 10:14
- 85 0 [TCL科技吧] 晕死 zrc小美女 07-0407-04 1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