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4 1 [长龄液压吧] 复牌看涨股东人数只有几千了这时候不拉更待何时 股友622p19M131 07-0407-04 11:00
- 1362 31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拉银行到底为了什么???? 有志气的dd 07-0407-04 11:00
- 123 4 [固生堂吧] 两分钟了没有成交? 凤凰山庄庄主 07-0407-04 11:00
- 88 1 [安阳钢铁吧] 垫底的钢铁股 不一样的海洋 07-0307-04 11:00
- 302 6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下跌是有限的,上涨是无限的 大砖家 06-3007-04 11:00
- 128 0 [中国交建吧] 我压了一千三百手 信则不念 07-0407-04 11:00
- 136 0 [神火股份吧] 神火真好了,压着不涨,移仓多买点 土豆烧红薯 07-0407-04 11:00
- 134 0 [西部牧业吧] 主营不行,这个行业几年内都没有复苏希望! 利来汝次 07-0407-04 11:00
- 151 0 [心动公司吧] 此股不可限量,非常强。 股友halbJp 07-0407-04 11:00
- 126 0 [天风证券吧] 太弱了,抛盘严重 股票开始大涨 07-0407-04 11:00
- 131 0 [新开普吧] 满仓干,起飞了数字货币 有毅力的齐辰9 07-0407-04 11:00
- 157 2 [红星美凯龙吧] 不是拉高出货,就是尾盘强筹 litiand92012 07-0307-04 11:00
- 314 29 [汇车退债吧] $58.4出出8000张汇车退债,股东号:0339904791 兴高采烈的冯莉萍 06-1307-04 11:00
- 138 0 [中嘉博创吧] 这成交量,犹豫不决筹码渣都不剩了,就这成交量 三板斧联合投资 07-0407-04 11:00
- 135 0 [青山纸业吧] 前两天说过,大盘上3500青山就能拿下2.25 长信第一钉子户 07-0407-04 11:00
- 117 0 [翠微股份吧] 有点难过今天没加仓 股友5kKv6B 07-0407-04 11:00
- 116 0 [华峰超纤吧] 又是被,其他股后来居上秒了 摩诘的股友 07-0407-04 11:00
- 122 0 [神思电子吧] 快走呀,要不又中主力的计了!诱多 自强不息得石竹 07-0407-04 11:00
- 122 0 [长亮科技吧] 厉害 坚强不屈的兰卉琼 07-0407-04 11:00
- 114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可以不赚,但不能亏 二小放牛郎 07-0407-04 11:00
- 152 0 [中泰化学吧] 五月二十日至今大盘上涨了一百点,中泰化学逆市 不服来战挑衅必回 07-0407-04 11:00
- 148 0 [苏豪弘业吧] 哀其不幸,怒其不争啊。弘业期货跌的时候紧跟, 红光闪耀 07-0407-04 11:00
- 148 2 [福龙马吧] 敢补缺口就全仓 我为自己认知买单 07-0407-04 11:00
- 333 2 [吉视传媒吧] 就是T,1.84入场! 西门吹泥 07-0407-04 11:00
- 146 1 [沪银吧] 银子啥时候能跌停 沉默的黄金 07-0407-04 11:00
- 170 2 [南方航空吧] 南航的瓜会不会越来越多,这才刚刚开始,周末发 专门打假 07-0407-04 11:00
- 120 0 [碳酸锂吧] 期权空定你! 石家庄王锴1 07-0407-04 11:00
- 119 0 [翠微股份吧] 这种不能盯盘,不然百分百卖飞 一剑封喉6啊6 07-0407-04 11:00
- 143 0 [比亚迪吧] 小笛子白搭了,主力资金流出两个多亿,他能涨吗 火是燃烧的光 07-0407-04 11:00
- 134 1 [三星新材吧] 大盘都v起来了 郑显贵 07-0407-04 11:00
- 125 0 [通源石油吧] 完了,走错方向了 福来安来 07-0407-04 11:00
- 134 0 [沃森生物吧] 一文不值,退市是它唯一的出路! 卡特里娜飓风 07-0407-04 11:00
- 124 0 [爱朋医疗吧] 真是个垃圾股 布林线指标选手 07-0407-04 11:00
- 129 0 [厦门钨业吧] 离21越来越远了。 股海无涯_回头是 07-0407-04 11:00
- 123 0 [元隆雅图吧] 泡泡玛特拉升了 股友pQ6FZo 07-0407-04 11:00
- 135 0 [万马股份吧] 干啥这么辛苦,直接跌就好了,垃圾 柔和的丁日轩 07-0407-04 11:00
- 125 0 [*ST沐邦吧] 还是看好它,静等花开 股海中的小东哥 07-0407-04 11:00
- 277 1 [*ST亿晶吧] $亿晶光电(SH600537)$ 股友12q330a371 07-0407-04 11:00
- 122 0 [深水海纳吧] 一地鸡毛 回码枪Callto 07-0407-04 11:00
- 168 2 [隆基绿能吧] 买股票还是得买强势股,别看今天是红的,进来那 飞黄有余的刘正风 07-0407-04 11:00
- 133 1 [氧化铝吧] 多头平仓是向下,多头买入是向上,空头平仓是向 鑫洲能源 07-0407-04 11:00
- 128 2 [美好医疗吧] 看量能形态,下午要涨停了,冲吧 股友G6723i1133 07-0407-04 11:00
- 257 8 [华银电力吧] 终于涨停,冲破前高了,大佬们,问下这下看到几 parid 07-0407-04 11:00
- 134 0 [英力股份吧] 涨涨不过板块,一跌就拉个大的 唐人艾克里里 07-0407-04 11:00
- 115 0 [诚邦股份吧] 持有城邦股份,必须配速药救心丸 股友71330lV075 07-0407-04 11:00
- 119 0 [工商银行吧] 我做t,你新高,我格局,你横盘,牛 可能炒了假股 07-0407-04 11:00
- 114 0 [易方达亚洲精选股票吧] 11:00估值播报:+0.38% 估值搬运工 07-0407-04 11:00
- 130 0 [雅本化学吧] 来根放量大阴线 抄底摸顶5破5日线 07-0407-04 11:00
- 350 2 [弘业期货吧] 我是纯sb 股友57620I1K68 07-0407-04 11:00
- 145 1 [用友网络吧] 主力这次准备十连跌,看你们熬不熬得住? 居安思危598 07-0407-04 11:00
- 113 2 [仙乐健康吧] 周五金坑,趁跌便宜,赶快抄底,周五99%涨停, zp张平 07-0407-04 11:00
- 293 2 [以岭药业吧] 不是怎么开始马云吹了呀,马云从上市就开始拿到 乐观的秦如2 07-0407-04 11:00
- 130 0 [歌力思吧] 心比天高,名比纸薄的二五仔能否接下后面的泼天 古墓派de尹志平 07-0407-04 11:00
- 72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上午看的时候更惨啊 Yayoyo 07-0407-04 11:00
- 152 0 [领湃科技吧] 下个月25元左右,我再进来!刚才有一位大哥哥问 才情出众的池靖娴 07-0407-04 11:00
- 125 0 [恒宝股份吧] 宝宝你真牛掰啊!! 我就是那一把火 07-0407-04 11:00
- 127 0 [盛屯矿业吧] 看着曲线涨跌,没用的,落袋才是到手的人民币 股票走了吧 07-0407-04 11:00
- 129 0 [国脉科技吧] 压力太大了,前面有座高山,突破不了 谨记Memory 07-0407-04 11:00
- 538 3 [R东方1吧] 金字塔走起来,给个机会上车 冉升投资 07-0407-04 11:00
- 164 3 [步步高吧] 不出意外今天能上五块零九。 雄鹰展翅9500 07-0407-04 11:00
- 102 0 [国金量化多因子股票C吧] 宝子们自选了好几只网红量化,南华丰汇近期表现 芝麻呢 07-0407-04 11:00
- 240 0 [安井食品吧] 兄弟们,我选择为大家护盘,我来了! 灵活的老韭菜 07-0407-04 11:00
- 130 0 [三七互娱吧] 这个游戏股好长时间没有涨停过了。 来日方长长长 07-0407-04 11:00
- 139 0 [期权吧] 不是喜欢拉吗,继续拉啊,拉爆我 股友802K985C85 07-0407-04 11:00
- 132 0 [*ST中岩吧] 红五个多点都能砸绿,哎 财运亨通DP 07-0407-04 11:00
- 351 3 [一品红吧] 落袋为安了 年年的索瑛 07-0407-04 11:00
- 118 1 [阿为特(已切换)吧] 添加半导体概念之后是不是忘了自己本质是医疗器 FluxAttack 07-0407-04 11:00
- 256 0 [中国东航吧] 哈哈 买入涨卖出跌 07-0407-04 11:00
- 122 0 [九洲集团吧] 九州太过分了,的,能科都没有动,你他娘的各种 牛站岗 07-0407-04 11:00
- 131 0 [中科磁业吧] 拉几股哪怕犹豫一秒钟就会被割韭菜 善厨的步莉 07-0407-04 11:00
- 123 2 [贵州轮胎吧] 成交继续萎缩,流动性冰点,反转就在近期,填权 不被ST就往S里T 07-0407-04 11:00
- 102 2 [飞凯材料吧] 我不知道怎么与自己和解,这个票人的把人害死了 梦如股市 07-0407-04 11:00
- 242 12 [华测检测吧] 今天走势或有惊喜。 九网战神 07-0407-04 11:00
- 129 1 [大华股份吧] 大华股份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5651.95万元( 大华股份资讯 07-0407-04 11:00
- 310 4 [精艺股份吧] 个人感觉这票能拿到7月底,目标50,注意关注国 明年再割 07-0307-04 11:00
- 133 0 [雷赛智能吧] 吗 股友XQgiqw 07-0407-04 11:00
- 155 0 [基金动态吧] 【7月4日】科技成长主线表现较强,或有持续表现 达叔投基不投机 07-0407-04 11:00
- 139 0 [哈三联吧] 昨天卖了创新医疗买的这个杂毛!今天割肉换了京 a大意了没有闪 07-0407-04 11:00
- 128 0 [*ST特迅吧] 这种啥gou 喔西八 07-0407-04 11:00
- 144 0 [PTA吧] 熟悉的星期五,终于把你盼来了 盘绿账红星期五 07-0407-04 11:00
- 115 0 [工商银行吧] 今天就是奔着创新高去的,可惜7.7元又减仓了。 深沉的孙言秋1 07-0407-04 11:00
- 1499 0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别让我再失望了 片皮笨驴 07-0407-04 11:00
- 137 0 [金利华电吧] 真是大无语了 干燥的章鱼 07-0407-04 11:00
- 130 0 [永鼎股份吧] 主力这是要等着大家一起上车共同发财奔小康吗 乐观的邓芝蔓1 07-0407-04 11:00
- 233 6 [东阿阿胶吧] 利润增高,对应却显示应收增多,现金流减少。老 风起船涌 07-0407-04 11:00
- 118 1 [百隆东方吧] 割肉的散户也太多了,每笔成交20-40手区间卖了2 细致的凌滢寒 07-0407-04 11:00
- 135 0 [赛托生物吧] 能不能冲一下,孔子不知道,老子也不知道。 捌拾玖六 07-0407-04 11:00
- 120 0 [宏盛华源吧] 真第一次碰到这样烂公司 谁操纵宏盛华源 07-0407-04 11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