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1 1 [湖南天雁吧] 冲高这一波。以为会涨停,加仓进来了…歇菜了! 奥特曼打怪兽001 07-0407-04 11:42
- 220 2 [紫金矿业吧] 已经备好子弹一回调马上进入 财源满堂红涨停 07-0407-04 11:42
- 172 0 [派斯林吧] 机器人概念,工业场景应用系统集成,智能仓储, Pretty654321 07-0407-04 11:42
- 166 2 [安诺其吧] 减持多少股都一样,说明主力自己也不看好! 兔八哥儿 07-0407-04 11:42
- 174 1 [蓝色光标吧] 锁仓, 股友2q1232F605 07-0407-04 11:42
- 335 5 [阳光电源吧] 光伏座谈会反内卷,那么大的利好消息,我开盘追 能解套就退出股市 07-0407-04 11:42
- 451 4 [海正药业吧] 持股3年2个月,终于见到一个涨停板了,坚持就是 高风亮节的石博弘 07-0407-04 11:42
- 143 1 [*ST特迅吧] 涨停 股友7y201150A6 07-0407-04 11:42
- 121 3 [软通动力吧] 被量化虐得体无完肤 基民iFHfni 07-0407-04 11:42
- 71 2 [天保基建吧] 这股不还有没有主力?! 智慧的戚乐1 07-0407-04 11:42
- 3121 7 [和而泰吧] 有感兴趣的,可以去看一下同花顺中的“同花顺问 牛照佳 07-0407-04 11:42
- 98 0 [青木科技吧] 还在不断的有人认为这只股跟泡泡走势真可笑 炒股仓位情绪化 06-3007-04 11:42
- 152 0 [中证2000吧] 到顶 坚定右侧 07-0407-04 11:42
- 375 0 [福石控股吧] 买在横盘,下选择方向,下午6:01收款 打遍股市无敌手 07-0407-04 11:42
- 158 1 [方大特钢吧] 从增持计划能看出方大特钢战略布局的决心,市场 坚毅得石榴 07-0407-04 11:42
- 180 1 [梅安森吧] 三大指数全红梅安森都能跌两个点,大家服不服? 张老伍子 07-0407-04 11:42
- 168 0 [天元宠物吧] 今天除息日,先把利息给你收走? 滴岩613 07-0407-04 11:42
- 136 0 [青木科技吧] 股东减持,此股已废 基民IY7mkQ 07-0107-04 11:42
- 154 0 [华银电力吧] 这一波只吃了15个点哎!出来了感觉出错了 新韭菜一枚 07-0407-04 11:42
- 147 0 [信雅达吧] ,被洗下去了 熊牛转换 07-0407-04 11:42
- 163 0 [九安医疗吧] 下午继续跌。 jlix 07-0407-04 11:42
- 184 0 [水星家纺吧] 该起飞了吧 每日财经速递 07-0407-04 11:42
- 161 0 [捷荣技术吧] 跟北汽一样,都被量化玩坏了 snim988 07-0407-04 11:42
- 183 0 [兆易创新吧] 这还算好的,看看拓普集团等机器人个股 股友810tP55916 07-0407-04 11:42
- 172 1 [巨力索具吧] 龙头下午能拉上来吗。 股友199v0U1775 07-0407-04 11:42
- 177 1 [保税科技吧] 如果7月9号关税利空来袭,这货就有起第二波的风 梦想有多远 07-0407-04 11:42
- 219 3 [连云港吧] 感觉还有一个跌停 最后的勇气 07-0407-04 11:42
- 228 8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看看A股,天天主力内资机构资金一般都是净流出 阳光的宿梓莹2 07-0407-04 11:42
- 172 0 [吉视传媒吧] 这个庄家缺点和优点就是钱多! 股友1975x232E9 07-0407-04 11:42
- 180 0 [长城军工吧] 军工资金高低切了,下午去内蒙、北方和建设! 君哥1931 07-0407-04 11:42
- 196 6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全绿,到底什么在涨? 耀小哥哥 07-0407-04 11:42
- 262 3 [立讯精密吧] 主力一直流出看不懂啊 基民3195L32O51 07-0407-04 11:42
- 205 6 [长盈精密吧] 服死了,昨天盘尾入,今天就吃大面, 敬畏市场9999 07-0407-04 11:42
- 179 5 [百甲科技(已切换)吧] 可以拿拿看,柳钢封死了 掘金st 07-0407-04 11:42
- 154 3 [联诚精密吧] 昨天15.06刚买了就下跌,什么鬼,想套我吗?我 堆金四海得刘备 07-0407-04 11:42
- 284 9 [欧线集运吧] 老是说欧线每天随便找个高点做空,多了有百十点 股友mnAFGj 07-0407-04 11:42
- 760 1 [电声股份吧] 电声股份:股东计划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约72 电声股份资讯 07-0307-04 11:42
- 289 12 [红旗连锁吧] 兄弟们,看走势明天会不会冲涨停! 风韵的冬雪 07-0307-04 11:42
- 322 5 [中国石油化工股份吧] 扣2O%红利税太高了,不合理 明亮之青果 06-3007-04 11:42
- 74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完全不给机会加仓,一路猛涨 知足常乐就美 07-0407-04 11:42
- 168 0 [北陆转债吧] 大盘不好有好票吗?必须有 专心的欧阳小白 07-0407-04 11:42
- 192 2 [乐惠国际吧] 麻蛋,乐惠国际近几周跌幅太大了,就看下午能否 厦门海底鱼 07-0407-04 11:42
- 239 3 [勘设股份吧] 这几天都有几千手的大单进,为啥总是拉不上去呢 牛头按不住 07-0407-04 11:42
- 204 5 [三峡新材吧] 耀皮玻璃又涨停了 股友l7juJL 07-0307-04 11:42
- 150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周五第一单3331的空单在3338扫损70个点 李mthgh6383军 07-0407-04 11:42
- 143 0 [华电辽能吧] 20多亿的盘子走的和老奶奶下楼底一样 最锋利的剑h 07-0407-04 11:42
- 173 0 [山子高科吧] 走势参考6.16 股友odbktd 07-0407-04 11:42
- 428 1 [英唐智控吧] 电子布:AI时代的隐形钢筋,国产替代迎千亿风口 李盟主抓妖 07-0407-04 11:42
- 167 3 [中稀有色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,兄弟们,冲鸭!该建仓的建仓, 皓月千秋 07-0407-04 11:42
- 215 3 [富春股份吧] 大东南,套利的,可以走了,超短13个点 股动世人 07-0407-04 11:42
- 140 3 [中色股份吧] 你的爸爸你的哥哥都翻倍了,你为什么还不动 北斗量地 07-0407-04 11:42
- 147 0 [诚邦股份吧] 还有25万手的空头,等这25万出来了,在买入 股友ODFX187802 07-0407-04 11:42
- 352 1 [东信和平吧] 认输了,玩不了这种股,留下的发财! 职业T王 07-0407-04 11:42
- 157 1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组建F1车队,股价能到500 无处安放小心脏 07-0407-04 11:42
- 176 1 [长盈精密吧] 大市翻红还是跌,真的牛市来了,你能涨多少果断 股友05M72512G2 07-0407-04 11:42
- 167 1 [楚天龙吧] 一早上看的心惊胆战,下午是保住5个点利润离场 开心的贺隆扬 07-0407-04 11:42
- 157 2 [A50期指吧] 又是天天拉游戏和银行 路易十八发发发 07-0407-04 11:42
- 165 0 [电连技术吧] 以为走指数行情,被纳入成分会得益,结果天天在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1:42
- 155 0 [*ST东智吧] 东方智布,智完一匹,向下再织布。 盆满成章de老夫子 07-0407-04 11:42
- 166 0 [时代出版吧] 每次都打板都失败 股友52o7R81737 07-0407-04 11:42
- 166 1 [振华重工吧] 5.09买的,套着把。 股友0U3o333736 07-0407-04 11:42
- 179 2 [星云股份吧] 7月份重上40元指日可待,请大家一起见证!! 天涯好久 07-0407-04 11:42
- 114 2 [南宁百货吧] 今天什么情况。。。来真的了? NM南蛮 07-0407-04 11:42
- 171 0 [红宝丽吧] 前两天热股榜第三,两天就拉胯成这样了吗,不是 股友7071C3H671 07-0407-04 11:42
- 154 0 [翰宇药业吧] 边走边看!不要轻易下车! 李大超 07-0407-04 11:42
- 311 2 [宁波海运吧] 老米米取消对华限制了,港口开始疯狂输出了 长安城XZK3PD19 07-0407-04 11:42
- 243 4 [通威股份吧] 如果今天能反包代表着什么信号?有啥影响 股友0770V8825h 07-0407-04 11:42
- 166 2 [包钢股份吧] 啥跌跟啥,你是姓跌啊! 仙风的富珺 07-0407-04 11:42
- 223 1 [紫金矿业吧] 紫金矿业完胜贵州茅台 PSR股市观察员 07-0407-04 11:42
- 258 0 [大秦铁路吧] 一年两次分红大手笔啊 欢快的戚芝菲 07-0307-04 11:42
- 123 1 [长城汽车吧] 希望明天能突破缺口 巴菲特泥一 07-0307-04 11:42
- 139 2 [万通液压(已切换)吧] 国元,国金,国泰海通,兴业和中国银河这5家做 我来抓牛股 07-0307-04 11:42
- 147 0 [天阳科技吧] $天阳科技(SZ300872)$ 救世主717717 07-0407-04 11:42
- 173 0 [股市实战吧] 跌一下吧,跌了就能建仓了。 菌子冲冲冲 07-0407-04 11:42
- 159 0 [招商蛇口吧] …… 股友F1f1925833 07-0407-04 11:42
- 148 0 [赛维时代吧] 好臭哦,哦 东财网友9240513310781368 07-0407-04 11:42
- 152 0 [宏和科技吧] 天天做T8.9个点 我真是个大韭菜 07-0407-04 11:42
- 161 0 [东方电热吧] 所以说董秘不是东西 细心的雨蓝点1 07-0407-04 11:42
- 189 5 [创世纪吧] 昨天消费电子暴涨你像条蛆,今天消费电子稍微调 万事满堂得梦竹 07-0407-04 11:42
- 164 0 [重庆钢铁股份吧] 大家快点买啊,主力洗盘,下午翻倍 万股猴 07-0407-04 11:42
- 160 1 [恒宝股份吧] 来个课代表,宝总的异动怎么算的。 要信早信阿 07-0407-04 11:42
- 160 2 [宁波远洋吧] 全世界都拉起了,它还向下,的东西 闻泰退 07-0407-04 11:42
- 161 0 [奥雅股份吧] 有点拉垮了,看看隔壁霍普大哥 貔貅助我 07-0407-04 11:42
- 149 0 [东材科技吧] 1 龙头枯竭王 07-0407-04 11:42
- 443 3 [御银股份吧] 可以卖了吗?下午还有没有冲? 千年韭菜要开花 07-0407-04 11:42
- 185 3 [华银电力吧] 卖了,留下的发财。有3个板可以了。 Z张Z 07-0407-04 11:42
- 512 2 [浙商银行吧] 赚这么多有点怕,要不要卖了 老衲有点浪 07-0407-04 11:42
- 144 0 [好上好吧] 为什么昨天涨停今天跌停 赚一个亿就跑 07-0407-04 11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