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0 2 [永兴材料吧] 今天是主力跑路的日子,大盘创新高,周一回调。 华远股东 07-0407-04 11:11
- 158 2 [螺纹钢吧] 这几天涨了一些上来,钢企不套保吗 股友t806251Z70 07-0407-04 11:11
- 138 2 [三博脑科吧] 这种票以后不要玩了 股友075099l98Z 07-0407-04 11:11
- 299 11 [天汽模吧] 庄家已经完全控盘,大家一定要跟上,拉升马上开 睿智沉稳的柯湘涛 07-0407-04 11:11
- 1054 5 [迎驾贡酒吧] 超级大利好来了 捕风筝捉影子 07-0407-04 11:11
- 554 9 [长江电力吧] 现在手上有三十万,如何在年底,资产升值到三十 为沙子点赞 07-0307-04 11:11
- 140 0 [博瑞传播吧] 日线背离也要la n1432346990510528424 07-0407-04 11:11
- 137 0 [中联重科吧] 中联绿龟 金地灿烂 07-0407-04 11:11
- 143 0 [南京商旅吧] 如今的南京经济真的很让人担忧。本来经济就赶不 金陵小酒 07-0407-04 11:11
- 139 0 [亚星锚链吧] 骗pao玩意烂臭股 股友102726Z36G 07-0407-04 11:11
- 303 0 [福斯特吧] $福斯特(SH603806)$ 慈祥的韩玫白 07-0407-04 11:11
- 211 0 [中钨高新吧] 中科星图:获得政府补助8123.16万元中科星图: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0407-04 11:11
- 148 0 [清源股份吧] 又套一波,慢慢熬吧 股友8983256nP0 07-0407-04 11:11
- 134 0 [*ST岭南吧] 不要怕,2.93的本还在 赚钱为王王 07-0407-04 11:11
- 140 0 [中广核技吧] 这个主力很琐。怪不得没人玩了。 yinhuo520 07-0407-04 11:11
- 132 0 [精艺股份吧] 获利盘狂砸盘,主力资金也被闷杀。 端庄秀丽的纤影8 07-0407-04 11:11
- 80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$红利基金当下正 股友6P3F019767 07-0407-04 11:11
- 133 1 [海联金汇吧] 。。。不跟一下的吗 菜菜丶 07-0407-04 11:11
- 134 1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我藏,这货是收血鬼转世! 股友IRt5IT 07-0407-04 11:11
- 142 1 [松炀资源吧] 下礼拜一二是进场的最好时机 沉着的姜凌珍5 07-0407-04 11:11
- 158 1 [麦格米特吧] 今天买的会被活埋吗? 股股呛水 07-0407-04 11:11
- 137 1 [R东方1吧] 竞价看不到吗? 股友a56P788713 07-0407-04 11:11
- 135 2 [科翔股份吧] 这个股垃圾啊,啥都不跟,逸豪新材涨那么多 尽职的西门杰 07-0407-04 11:11
- 132 0 [天风证券吧] 昨天卖了,今天就涨了 股市新手小红红 07-0407-04 11:11
- 134 0 [海南高速吧] 什么情况这是拉一波没赶上这又要回到解放前了 股友6395030W8P 07-0407-04 11:11
- 158 0 [XD欧派家吧] 抛压太重,完全硬不起来,连续反弹不超过2%,还 不再心韩 07-0407-04 11:11
- 138 0 [六国化工吧] 托单必跌 股友SgrTiz 07-0407-04 11:11
- 144 0 [北新建材吧] 看着情况不太妙,应该撤 鎏坤阶_13 07-0407-04 11:11
- 295 0 [通业科技吧] 主力拆成小单跑路了 企业调查技术员 07-0407-04 11:11
- 150 0 [航天电子吧] 高射炮,开干吧 在野闲人goodluck 07-0407-04 11:11
- 128 1 [宁波海运吧] 一个怎么选了票 股友195A35i585 07-0407-04 11:11
- 161 3 [天阳转债吧] 差不多了 dongcaijiqi 07-0407-04 11:11
- 130 0 [北陆转债吧] 你这使劲咂,把股价带下来 TTO33 07-0407-04 11:11
- 163 0 [国光电器吧] 该涨不涨,跌跑前面,擦边股,实质没啥内容,跌 姹紫嫣红终有时 07-0407-04 11:11
- 129 0 [工业硅吧] 小小反弹,不改趋势 金银123456 07-0407-04 11:11
- 146 1 [南京证券吧] $南京证券(SH601990)$ Melody1998 07-0407-04 11:11
- 142 2 [华银电力吧] 后悔死了,卖飞2个板 纯纯大韭菜888 07-0407-04 11:11
- 138 4 [飞鹿股份吧] 我9.8接的货,难道你就要把我搞死了? 孟德雅痞 07-0407-04 11:11
- 103 1 [联创电子吧] 真是无人问津啊 股友13A5R51560 07-0407-04 11:11
- 36 0 [科创50ETF广发吧] 马上中报季了,期待龙头们的表现 爱炒股生活 07-0407-04 11:11
- 344 0 [小鹏集团-W吧] 机器人。说到做到 美团外卖骑手之路 07-0407-04 11:11
- 123 0 [银行Ⅱ吧] 守不住银股是耐心不够不相信大牛是眼光不好 股友939756kk28 07-0407-04 11:11
- 147 0 [新华网吧] 再放两百手,耍下他 豪爽泼辣的直木1 07-0407-04 11:11
- 136 0 [再升科技吧] 再开科技,是不是名字搞错了 芜湖帅哥 07-0407-04 11:11
- 150 0 [通宝能源吧] 哪里赶不上华银? 股友Pt52503633 07-0407-04 11:11
- 218 0 [恒宝股份吧] 坚持就是胜利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1:11
- 152 2 [北化股份吧] 都在等啥呢上车的机会可不多了 股友v8l8095517 07-0407-04 11:11
- 130 2 [多晶硅吧] 早上散空都有谁止损了的 西郊托王 07-0407-04 11:11
- 148 0 [一汽解放吧] 谁在一汽躲牛市 格局一下就回落 07-0407-04 11:11
- 123 0 [好上好吧] 一山 wtdftg 07-0407-04 11:11
- 130 0 [南山控股吧] 可以抄底了 多财满腹de蓝银皇 07-0407-04 11:11
- 157 0 [强力新材吧] 当各个平台都在推荐半导体的时候就是主力出货阶 来割韭菜滴 07-0407-04 11:11
- 130 0 [工商银行吧] 稀烂的东西 容易的姜晓云2 07-0407-04 11:11
- 136 0 [新港转债吧] 转债都阴夕了! 股友8tM7898200 07-0407-04 11:11
- 134 0 [信通电子吧] 年报预告085元左右40信市盈率也就是35元左右如 股友H8qfST 07-0407-04 11:11
- 158 1 [沪电股份吧] 有缺口,沪电有缺口必补 股友9K5653T525 07-0407-04 11:11
- 137 1 [南京熊猫吧] 前面套牢盘太多,谁拉谁亏钱 破产边缘赌一把 07-0407-04 11:11
- 143 1 [先达股份吧] 来个跌停吧 海城小强哥 07-0407-04 11:11
- 133 1 [吉鑫科技吧] 不装了,摊牌了。按在地上摩擦了。老股民根本不 股友161f75262V 07-0407-04 11:11
- 187 5 [海马汽车吧] 留下了格局的泪水 别和c货争辩 07-0407-04 11:11
- 168 3 [上证指数吧] 拉银行股,指数到4000,个股还是老样子。只是给 Czaimi 07-0407-04 11:11
- 199 4 [鲁抗医药吧] 你跟其他创新药比差在哪里了,其他创新药都大涨 股友38757A8M15 07-0407-04 11:11
- 247 4 [二六三吧] 有筹码的别卖,没筹码的赶紧买,就算回落也是洗 退股入期永不沾股 07-0407-04 11:11
- 109 1 [华峰超纤吧] 看看京北方,上午不如你!现在呢?看不起你了 善辩的仉珺 07-0407-04 11:11
- 150 2 [泰坦股份吧] 最高封单30万,涨停成交才1万,是没人买?还是 金玉积玉得春野樱 07-0407-04 11:11
- 111 1 [太阳电缆吧] 今天的走势,请参照前两天的走势,先拉升后砸盘 勤劳善良的吕小白 07-0407-04 11:11
- 118 2 [方大特钢吧] 今天是节点,如果是顶,就是顶,如果不是顶,那 不爱红装爱绿装 07-0407-04 11:11
- 117 2 [宁波建工吧] 天天集合竟价打到跌停板,是不是主力一直耍我们 北极星9527 07-0407-04 11:11
- 102 3 [鹏辉能源吧] 鹏辉现在这么怂了?连电池板块指数都跟不上了? 股友zf8TX0 07-0307-04 11:11
- 190 0 [富邦科技吧] 早上10.26。。。跑了红宝丽。。。进了300387富 融券做空选手 07-0407-04 11:10
- 133 0 [胜利精密吧] 庄 静研K线 07-0407-04 11:10
- 129 0 [星光股份吧] 上一次反弹也是到这个位置,难度大,看来星期五 糊涂啊孟德 07-0407-04 11:10
- 876 9 [R东方1吧] 大家赶快买,让我来接三万股。 东方不败我不败 07-0407-04 11:10
- 268 1 [纳斯达克吧] 还是比较厉害 sucksid 07-0407-04 11:10
- 36 0 [股市实战吧] 没人玩了呗 吃瓜股民99 07-0407-04 11:10
- 128 0 [飞鹿股份吧] 故意做空 股友R4ZFWM 07-0407-04 11:10
- 129 0 [新国都吧] 低位的高位的那么多好选择,我偏偏追高了你站岗 基民63099P9U07 07-0407-04 11:10
- 94 0 [信澳新能源产业股票A吧] [俏皮] 钱真便宜啊 07-0407-04 11:10
- 162 0 [科创芯片吧] 今天最后一次砍仓的机会 大口吃肉3468 07-0407-04 11:10
- 146 0 [万丰奥威吧] 有生之年回本系列 超市战法 07-0407-04 11:10
- 143 0 [大湖股份吧] 今天不动,等到起耍 雄心勃勃地赛西尔 07-0407-04 11:10
- 118 0 [北证50吧] 只会砸盘这波北证跌嘛了吧涨就是零点几跌起来没 一路常红66666 07-0407-04 11:10
- 143 0 [光洋股份吧] 清仓了主力发财吧 J家 07-0407-04 11:10
- 140 0 [兄弟科技吧] 咋天正考虑割一半未成,今天就涨停了!炒股真的 股友x56251712t 07-0407-04 11:10
- 144 0 [刀片电池吧] 这板块太难了, 大天蓬 07-0407-04 11:10
- 155 2 [良信股份吧] 继续空仓等新低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1:10
- 159 4 [大东南吧] 今天还涨不涨的 爱炒股的小白菜 07-0407-04 11:10
- 183 1 [上证指数吧] 哄抬指数,没有赚钱效应,加速赶顶……。 光禄吟台玉尺山 07-0407-04 11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