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4 1 [天阳转债吧] 良心转债,临了还给解套减损机会。 哆啦嗳梦 07-0407-04 11:11
- 416 2 [山东玻纤吧] 为了套我???山东我劝你善良 股友83E822C896 07-0407-04 11:11
- 136 0 [玻璃吧] 空头威武霸气!加油 认真的蒋茁 07-0407-04 11:11
- 128 0 [银行Ⅱ吧] 奇景,只要你不买,就能一直涨 韭等供民 07-0407-04 11:11
- 135 0 [天汽模吧] 主力的玩意,天天跌你m 股友696206eg71 07-0407-04 11:11
- 130 0 [国联水产吧] 杀融资盘 股友J0z8Pa 07-0407-04 11:11
- 138 0 [海利得吧] 全跑了 goldlll 07-0407-04 11:11
- 140 0 [云中马吧] 怪我,因为我进来了 肚子肥肥的 07-0407-04 11:11
- 147 0 [中船防务吧] 涨起来 铁粉扎心 07-0407-04 11:11
- 136 0 [北陆药业吧] 这个价位可以进3成关注了 天天气我 07-0407-04 11:11
- 155 0 [XD涪陵电吧] 无语,之前深南电A,兄弟科技和你,选了你,其 董靖娴123 07-0407-04 11:11
- 138 0 [大智慧吧] 涨停吧!让下午市场发酵下 好运来168888 07-0407-04 11:11
- 150 0 [东软载波吧] 一天不补下缺,软软崔波波骆机壳南乃! 低五部破牟利首页 07-0407-04 11:11
- 136 0 [精达股份吧] 都是套牢盘,主力跟狗是的 熊老大 07-0407-04 11:11
- 150 0 [海联金汇吧] 以后不用看大A了看港股就行跟着港股走 操盘手暴力美学13 07-0407-04 11:11
- 132 0 [银行Ⅱ吧] 银行一朵花 oo陈醋 07-0407-04 11:11
- 124 3 [联建光电吧] 肯定是要调整到5.5大盘这几天这么好它还一直拉 股神梁菲特 07-0407-04 11:11
- 131 5 [申能股份吧] 启动 patt09 07-0407-04 11:11
- 135 0 [海泰新能(已切换)吧] 趋势有点起来了,回调就建仓 轮船小水手 07-0407-04 11:11
- 141 0 [建设银行吧] 短线下车 爱在深秋DG 07-0407-04 11:11
- 483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A吧] 【理财日记】“七翻身”能否上演?胜率、逻辑与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07-0407-04 11:11
- 141 0 [天汽模吧] 主力的玩意,天天跌你m 股友696206eg71 07-0407-04 11:11
- 130 0 [金龙羽吧] 这是龙头?这是垃圾 JYL厚德载物 07-0407-04 11:11
- 293 0 [柳工吧] 小刘啊,和你商量个事呗。现在你是在走填权行情 生机利市地刘正风 07-0407-04 11:11
- 149 0 [中矿资源吧] 期货的价格是阻止他上涨的利器 平心投资 07-0407-04 11:11
- 128 0 [上证指数吧] C DIVE10000 07-0407-04 11:11
- 147 0 [东材科技吧] 电车电池用的绝燃材料必须保证,中国电池标准就 股票走了吧 07-0407-04 11:11
- 142 1 [中科金财吧] 涨停数字不赖,来不来 基民0ikcrR 07-0407-04 11:11
- 154 1 [南兴股份吧] 马上就要利好消息了,大家把根留住 骑熊论股 07-0407-04 11:11
- 141 1 [生益科技吧] 28.5抄底,29.5卖飞了,只剩了一手, 基民DTfr0A 07-0407-04 11:11
- 153 1 [斯迪克吧] 这两个月遇到的第二个减持股了 落袋为安啊喂 07-0407-04 11:11
- 165 0 [轻纺城吧] 买这个股不就等于买银行吗! 股友5Ro8150998 07-0407-04 11:11
- 154 4 [华电辽能吧] 做了个T。3.72卖了。3.65接回来。赌他今天会板 股友5yF2319325 07-0407-04 11:11
- 131 3 [XD中国卫吧] 昨天谁叽歪说仙人指路来的,一看就是墓碑线 股友8o316u3991 07-0407-04 11:11
- 153 5 [*ST康佳A吧] 老样子,见红就卖不能格局 日落月升 07-0407-04 11:11
- 137 0 [国瑞科技吧] 莫得大家没脾气了得,14.10—14.14收盘 三倍之路开始 07-0407-04 11:11
- 125 0 [恒宝股份吧] 新高! 马踏祥云来 07-0407-04 11:11
- 133 0 [海联金汇吧] 这票还等加仓,一不留神上去了 乐观的温沁觞 07-0407-04 11:11
- 140 0 [富邦科技吧] 9.55收盘 冰蓝云海 07-0407-04 11:11
- 148 0 [中农立华吧] 机构吹嘘看业绩时,庄家就加仓亏损股票。 股友1093926mX2 07-0407-04 11:11
- 142 0 [奥飞数据吧] 你的加油了看看人家数据港 侠骨的储茗 07-0407-04 11:11
- 157 2 [科恒股份吧] 昨天尾盘卖了京北方上了你,今天割了你回去追高 M稳坐钓鱼台 07-0407-04 11:11
- 212 3 [麦格米特吧] 这是触发量化了吗?前面整这么多资金 鞭炮大战 07-0407-04 11:11
- 103 1 [天源迪科吧] 高管些就那么不看好自己公司 小龙抄手 07-0407-04 11:11
- 61 1 [翠微股份吧] 昨天买的,早上14.15元已经全部吃肉清仓卖股, 广西南宁人o 07-0407-04 11:11
- 116 3 [梅雁吉祥吧] 干入,3.06元 RQ2DQU 07-0407-04 11:11
- 5070 43 [小米集团-W吧] 雷军:小米SU7和SU7 Ultra转单数量不足YU7总订 小米集团-W资讯 07-0207-04 11:11
- 69 1 [吉大正元吧] 跌停我全仓干 股友9l703576N3 07-0107-04 11:11
- 125 0 [银行Ⅱ吧] 遮羞布做的是真好 行字辈真厉害 07-0407-04 11:11
- 155 0 [东山精密吧] 看来游子在这里面也一样啊没有实力派的哦 沐钧穗 07-0407-04 11:11
- 136 0 [中国长城吧] 我去把银行买蹦,打不过就加入。 股友3789Ho8266 07-0407-04 11:11
- 133 0 [森马服饰吧] 24小时内,518~551~520,太搞笑了,庄家。 韭菜乜妹 07-0407-04 11:11
- 132 1 [吉大正元吧] 差我这三瓜两枣,一卖就飞,一买就跌,苟东西 努力突破炼气期 07-0407-04 11:11
- 169 2 [恒瑞医药吧] 卖飞了 李小二二 07-0407-04 11:11
- 152 2 [神州泰岳吧] 上方的跳空,这么难补吗? 回本组队长 07-0407-04 11:11
- 127 1 [威龙股份吧] 兄弟大盘上3500了哟,你呢?要上5000点,你才涨 股友sFqgCf 07-0407-04 11:11
- 171 2 [浙商银行吧] 完美填权,只有这样的票才会让人长期投资。 午马喂羊 07-0407-04 11:11
- 126 1 [蓝黛科技吧] 这是什么垃圾股? 股友16i262252K 07-0407-04 11:11
- 120 2 [威马农机吧] 昨天10个点进来,现在还有4个点利润,坚定持有 赌者不赌 07-0407-04 11:11
- 106 4 [浙江世宝吧] 拼命砸盘 隔山打6 07-0407-04 11:11
- 156 3 [天银机电吧] 今天是周末了,不会大涨的 股友010D3067G1 07-0407-04 11:11
- 203 2 [万科企业吧] 别人笑我太疯癫,我笑他人看不穿[献花] 网红哥 07-0307-04 11:11
- 125 2 [京东方A吧] 大喝一声,冲鸭 京东方100 07-0307-04 11:11
- 84 1 [信雅达吧] 给你点赞 王必成 07-0207-04 11:11
- 127 0 [大东南吧] 今天涨停否 大森林1979 07-0407-04 11:11
- 128 0 [宇信科技吧] 杂毛小弟万年不变! AMG夏 07-0407-04 11:11
- 136 0 [海南华铁吧] 这个飞舞 温婉可人的枕流泉 07-0407-04 11:11
- 133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就别装了,还是下去吧。 时尚的邱日轩1 07-0407-04 11:11
- 139 0 [科创50吧] 4000家 信仰重新崛起 07-0407-04 11:11
- 132 0 [安诺其吧] 没有格局的公司。 年年如意de马红俊 07-0407-04 11:11
- 133 0 [硅宝科技吧] 不断有新低 金水哥 07-0407-04 11:11
- 136 0 [东方日升吧] 真是够了,有预期跌,没预期也跌? 江湖再见已无哥 07-0407-04 11:11
- 157 4 [万凯新材吧] 主力资金流入再度走高!!! 马丁格尔策略之王 07-0407-04 11:11
- 74 1 [神马电力吧] 马中取神马。 买入力克涨停 07-0407-04 11:11
- 133 0 [爱建集团吧] 下午砸两亿,就不信拉不动 潜伏的兔子 07-0407-04 11:11
- 104 0 [信澳智远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趁现在估值低位加仓一波,期待今天的表现 汀兰岸芷 07-0407-04 11:11
- 132 0 [四方精创吧] 张婷婷,牛! 股友7081e2T621 07-0407-04 11:11
- 156 0 [卧龙电驱吧] 真龙不会卧着的!要么潜藏,要么盘着,要么腾飞 一帆风顺万事胜意 07-0407-04 11:11
- 134 0 [中稀有色吧] 稀土换科技,销量大涨业绩超预期,冲啊 股友Zb4vvn 07-0407-04 11:11
- 154 0 [先达股份吧] 草了,一礼拜白干…… 温馨的白古力娜扎 07-0407-04 11:11
- 147 0 [焦煤吧] 环保检查结束!复产咯!叠加下游停产!直奔600 生鲜小王子 07-0407-04 11:11
- 133 0 [欧菲光吧] 要卖的赶紧卖! 股友n9o0285389 07-0407-04 11:11
- 154 0 [长久物流吧] 24年2.8号,大盘2789,这货8.08.现在大盘3470, 薄世久二儿早夭 07-0407-04 11:11
- 130 0 [华银电力吧] 拿了一个半月,跑了 灵活的耿小白 07-0407-04 11:11
- 149 0 [焦煤吧] 外面大跳水了 心态才是盈利根本 07-0407-04 11:11
- 146 0 [湖南黄金吧] …… 基路亚 07-0407-04 11:11
- 124 0 [上证指数吧] 拉银行,真是无语了 股友67v38Q9677 07-0407-04 11:11
- 149 1 [哔哩哔哩-W吧] 啥原因 股友ce25580698 07-0407-04 11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