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3 0 [拉卡拉吧] 拉卡拉,拉了卡了又开始拉 股友22Q2608P62 07-0407-04 11:46
- 1079 1 [美团-W吧] 消息称美团将于北京、杭州开出硬折扣超市“快乐 美团-W资讯 07-0407-04 11:46
- 208 4 [山东药玻吧] 看来是想破坏掉2192这个下沿啊,每次到这里就是 百天的梦想 07-0407-04 11:46
- 151 3 [山河药辅吧] 今天肯定是不会卖的 富有满堂得丘处机 07-0407-04 11:46
- 167 0 [中科海讯吧] 每一只票他们的做法都是一个布袋阵、稍微你懂的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1:46
- 168 1 [合众思壮吧] 虽然你跌得多,但是你涨得少啊! 股友5361c0m105 07-0407-04 11:46
- 161 4 [温州宏丰吧] 知道我前天6.55跑,???? 甜美123 07-0407-04 11:46
- 152 0 [欣灵电气吧] 下午能上吗 股友5721Cv9978 07-0407-04 11:46
- 175 0 [三和管桩吧] 对子顶回踩到7块再看吧 顺势而为啦啦啦 07-0407-04 11:46
- 195 3 [大位科技吧] 呵呵就想问问还有没有人质疑!! Kuroniko 07-0407-04 11:46
- 194 2 [宏昌电子吧] 宏和下来,宏昌上。既然都是亲生儿子就不要厚此 一堵危墙 07-0407-04 11:46
- 38 1 [曙光股份吧] 遇到最恶的庄家了 文静秀气的岳虹宁 07-0407-04 11:46
- 169 0 [万年青吧] 不要涨停,要不停涨 石阶幽道 07-0407-04 11:46
- 205 4 [时代万恒吧] 收到主力的信息,下午起飞 本人巨亏百分之90 07-0407-04 11:46
- 167 1 [中钨高新吧] 钨今天又涨了吗? 股友W2G3791238 07-0407-04 11:46
- 118 2 [赛力斯吧] 什么时候是加仓的机会,一定要向上放量。并快速 敢于割肉 07-0407-04 11:46
- 152 0 [小鹏集团-W吧] 2025是小鹏汽车涅槃转折之年,中低端已经满血复 灵动活泼的柳亦凡 07-0407-04 11:46
- 157 0 [华海诚科吧] 大盘天天涨,你天天跌,不齐心,韭菜割韭菜,那 股友611H96C063 07-0407-04 11:46
- 152 0 [中证白酒吧] 这个板块退市吧 有领导力的宋博1 07-0407-04 11:46
- 166 1 [步步高吧] 套牢了,咋办 水货一枚 07-0407-04 11:46
- 192 1 [欢瑞世纪吧] 今天卖出欢瑞火车买入的露笑和众信双双火箭,相 艺术名品 07-0407-04 11:46
- 166 2 [中兵红箭吧] 赚钱的都走了吗? 零度锋芒 07-0407-04 11:46
- 510 3 [R东方1吧] 我也买点 稳赢乱败啼 07-0407-04 11:46
- 171 0 [立昂微吧] 都着什么急?你们买股票不就是看中公司的发展潜 琳琅满目的林 07-0407-04 11:46
- 191 0 [创新医疗吧] 7月4日东财交易记录 武动股升 07-0407-04 11:46
- 164 0 [恒为科技吧] 驻立,全假 股友95329o703y 07-0407-04 11:46
- 169 0 [金徽酒吧] 涨三天不值一天跌的 股友2tur0n3063 07-0407-04 11:46
- 176 2 [五粮液吧] 我一卖就涨,操, 雷州内马尔 07-0407-04 11:46
- 152 3 [大恒科技吧] 确实有一个神秘的大手压着不让涨。 与庄共享财富自由 07-0407-04 11:46
- 174 0 [深南电A吧] 能涨多高,你看看月k就知道了,横有多长,竖有 冬去春须泮 07-0407-04 11:46
- 169 1 [青龙管业吧] 关注这波反弹能否成功顺利收复前期失地。操作上 二姐股神 07-0407-04 11:46
- 204 8 [水羊股份吧] 没有业绩爆雷,就是做T票,专杀追高和喜欢指标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1:46
- 152 0 [小米集团-W吧] 到54左右是一个比较舒服的位置 强基纳财 07-0407-04 11:46
- 391 1 [富邦科技吧] 富邦科技:实锤合作蚂蚁链的农业RWA数据采集,2 MT调研1 07-0407-04 11:46
- 282 6 [温氏股份吧] 你是真牛逼,涨没你份,跌你冲第一 股友7k52100a55 07-0407-04 11:46
- 202 6 [银轮股份吧] 来个游资啊来个万手哥随便涨停啊 浙江小炒家 06-1207-04 11:46
- 47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赶紧上车,抓住机会,早买早收息 犹豫就会败北1 07-0407-04 11:46
- 155 0 [湘电股份吧] 能跌倒12.5嘛 有自制力的苗宸6 07-0407-04 11:46
- 208 0 [杭州园林吧] 不好意思大家,昨晚说好的今天涨停我一股不卖, 阔哥t凯龙赚奥迪 07-0407-04 11:46
- 146 0 [上证指数吧] 海天精工,有大量压单,我吃不完,谁吃 我善_别套我 07-0407-04 11:46
- 163 0 [翠微股份吧] 国泰君安国际二十个点了,内股涨三四个点都费劲 江苏路阿宝 07-0407-04 11:46
- 145 0 [方舟健客吧] 下午能翻倍不@方舟健客 股友K2176028A0 07-0407-04 11:46
- 142 0 [银行Ⅱ吧] 这群机构,狗娃子 天门锅仔 07-0407-04 11:46
- 177 0 [山西汾酒吧] 这种半死不活的状态最危险,很有可能突然下杀, 基民CkrNUu 07-0407-04 11:46
- 283 3 [常山药业吧] 相信常山药业一次又一次,觉得今天差不多5个点 小满M胜万全 07-0407-04 11:46
- 145 2 [华海清科吧] 我在吃,但不想拉,只吃进,不拉,还没吃多少, 得道奇老 07-0407-04 11:46
- 164 1 [文灿股份吧] 31的本,已经绝望,看不到回本的希望了 韭菜变成主力 07-0407-04 11:46
- 179 1 [花园生物吧] 我清空了,据说维生素降价了是吧 春天花不开 07-0407-04 11:46
- 159 1 [尤夫股份吧] 8元以下再进 股友98M80016D2 07-0407-04 11:46
- 222 0 [广大特材吧] 你们这是什么逻辑?肯定拉高股价让债转股套钱, jtn123 07-0407-04 11:46
- 234 4 [纯碱吧] 空头还在增仓,拿什么交割。硬怼! 翻身呀农奴把歌唱 07-0407-04 11:46
- 164 1 [阳光电源吧] 指数红,我十几个股全绿,银行股吃独食,小散看 富贵的韶波 07-0407-04 11:46
- 1906 3 [四维图新吧] 四维图新:公司将于7月15日前披露2025年半年度 四维图新资讯 07-0407-04 11:46
- 91 1 [四方精创吧] 一股赚了一元,还是卖了回去搞没怎么涨的天阳.. 巴菲韭铁 07-0107-04 11:46
- 328 0 [盈新发展吧] 这个盘子的压盘也太重了吧,比之前任何时候都重 炒股赚包烟钱 07-0407-04 11:46
- 167 1 [广电运通吧] 广电运通总是慢一拍,下午要启动了吧! xmyork 07-0407-04 11:46
- 211 6 [东信和平吧] 放到明天,应该两天之内有个涨停,错了就撤,睡 股友ExxTiv 07-0407-04 11:46
- 286 2 [文投控股吧] 这个人什么水平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1:46
- 497 11 [赛力斯吧] 如果将来我有钱买新车,能配置华为山寨版的软件 龙潜谭渊 07-0307-04 11:46
- 166 0 [宝丽迪吧] 这si股都没人买了 股友2w0c695735 07-0407-04 11:46
- 159 0 [精测电子吧] 大盘要冲3500拉,这垃圾股价还跌到3000点,你是 股友0x25Y93099 07-0407-04 11:46
- 194 3 [中京电子吧] 刚卖就拉是吧。盯着我那点钱? 星一浮沉 07-0407-04 11:46
- 171 0 [国投电力吧] 感觉国投配银行绝了 睿智沉稳的小溜溜 07-0407-04 11:46
- 170 0 [再鼎医药吧] 港股创新药里就你最弱,主力起来干活呀 逻辑形态主升 07-0407-04 11:46
- 152 1 [国联水产吧] @五仙姑FJ狗托继续吹涨停反包啊,我下周四抄底 专骂坏托 07-0407-04 11:46
- 160 7 [红宝丽吧] 一地鸡毛 鬓霜何妨 04-2307-04 11:46
- 44 0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这个算稳吧,反正能吃到港股稳定币的利好就行 自由之羽翼 07-0407-04 11:45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就美取消相关对华经贸限制措施 慢慢来不要着急 07-0407-04 11:45
- 179 1 [拓邦股份吧] 说业绩有个用,好的不如差的 有财得雪松 07-0407-04 11:45
- 193 3 [和而泰吧] 还不赶紧拉?等摩尔上市了还有你什么事啊? 艾浩2593 07-0407-04 11:45
- 102 1 [数字认证吧] 前高36.88,今天37.88 别想着太快成功 06-3007-04 11:45
- 145 0 [协鑫能科吧] 这主控,实力牛逼 割一手血 07-0407-04 11:45
- 163 0 [广生堂吧] 别追了,去百洋医药,马上跟涨了 亲和的琵琶 07-0407-04 11:45
- 164 0 [联创电子吧] 妈的,倒闭吧 发发发财8 07-0407-04 11:45
- 151 0 [百洋股份吧] 这个盘子啥情况都有可能,有可能诱多,也有可能 梧桐bgn 07-0407-04 11:45
- 213 2 [棕榈油吧] 尾盘咋了,干鸡毛啊 基民9tC1829531 07-0407-04 11:45
- 1005 15 [华天科技吧] 走了,兄弟们 王大可是个坏人 07-0307-04 11:45
- 187 0 [COMEX黄金吧] 大美丽法案对黄金是利好吧 主升浪最迷人 07-0407-04 11:45
- 155 0 [金信诺吧] 5日线,10日线,拐头向下,下降趋势线压制,三 心灵鸡汤不能喝 07-0407-04 11:45
- 159 0 [和而泰吧] 下午收绿几个点? 高建仓 07-0407-04 11:45
- 289 2 [海天味业吧] 海天味业到底出什么问题了,当年的酱油茅跌跌不 胖君叔 07-0407-04 11:45
- 169 1 [益生股份吧] 两分钱的T 生生财 07-0407-04 11:45
- 198 0 [水星家纺吧] 感觉反弹的架势快来了再不如是不是没机会了? 财新观察 07-0407-04 11:45
- 169 0 [广东宏大吧] 调整正常,宏大三大业务底盘稳,等等看后续发力 平平淡淡度过一生 07-0407-04 11:45
- 174 0 [南天信息吧] 均线还没发散呢,真拉到恒宝和京北方那样已经来 股友jJPAo8 07-0407-04 11:45
- 170 0 [悦心健康吧] 混吃等死的公司 聪明的谷念茜1 07-0407-04 11:45
- 167 1 [江特电机吧] 茜矿值多少钱 大a炒鸡毛 07-0407-04 11:45
- 159 1 [友阿股份吧] 呼叫布衣。能补仓吗 生意民丰de尘心 07-0407-04 11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