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4 5 [海信家电吧] 感觉是两方在打架啊,好激烈 灵动活泼的霁川8 07-0407-04 11:54
- 111 1 [裕同科技吧] 大家现在明白这是一个什么垃圾了吧 英姿飒爽的魏晟姣 07-0307-04 11:54
- 227 5 [工大科雅吧] 超级主力大庄家呀,也不想恐吓你,越是想反抽诱 军团勇士 06-1807-04 11:54
- 146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地天。本来早上想进的。只因为多看了一眼。 十年圆我游资梦 07-0407-04 11:54
- 146 0 [玉马科技吧] 昨天减仓了,剩下1手,等回调到10日线再进场 股友0XlxTq 07-0407-04 11:54
- 141 0 [维科技术吧] 被套了的,就是被淹死的人要找替死鬼。天天唱多 木得感情的韭菜 07-0407-04 11:54
- 150 0 [德福科技吧] 已经坐等13:00剧本了 股友3l1518279R 07-0407-04 11:54
- 162 0 [健康元吧] 空狗又出来秀智商了,脑子瓦特了 股友5O5830p337 07-0407-04 11:54
- 154 0 [沪金吧] 做多做多 岛哥6 07-0407-04 11:54
- 159 0 [中国银行吧] 这港股有毒么 股友8273G52x89 07-0407-04 11:54
- 167 0 [东兴证券吧] 走坏了,卖,别犹豫。 一位股友 07-0407-04 11:54
- 157 0 [柏星龙(已切换)吧] 破位了,还要下,现在半仓等筹码 步步盈稳赚 07-0407-04 11:54
- 71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港股消费V型反转了啊,鹏华的港股通消费被关税 快乐的时光H 07-0407-04 11:54
- 176 0 [飞荣达吧] 电磁屏蔽材料及器件、导热材料及器件,漂亮国紧 股友632c2798p1 07-0407-04 11:54
- 175 0 [汉嘉数智吧] 调整的时间还不够长 大吉大利tm 07-0407-04 11:54
- 157 0 [金域医学吧] 大家开始进入了吗 股友cy37131981 07-0407-04 11:54
- 159 0 [中南股份吧] 怎么又来几个搞笑的豆皮 股海V拾贝 07-0407-04 11:54
- 153 0 [华电能源吧] 来这里浪费表情 股友63853R5V76 07-0407-04 11:54
- 88 1 [上海银行吧] 最近这么猛 小废品城套牢资本 07-0307-04 11:54
- 155 0 [亚星锚链吧] 下一个炒的概念–––套路经济 捕猎者888 07-0407-04 11:54
- 155 0 [长亮科技吧] $长亮科技(SZ300348)$ 俊逸超凡的林伟涛 07-0407-04 11:54
- 157 0 [新国都吧] 董秘,向天阳董秘学习一下吧,他那公告一发,今 观潮听风888 07-0407-04 11:54
- 166 1 [力生制药吧] 苟子庄别再洗盘了,再洗内裤都输没了 股友PpjJdT 07-0407-04 11:54
- 161 1 [红豆股份吧] 撒旦保佑,千万要跌破60日线 炒股养老六 07-0407-04 11:54
- 564 1 [北方国际吧] 请问截止到今天,公司有多少家机构持股?机构持 北方国际股友 07-0107-04 11:54
- 152 0 [小商品城吧] $小商品城(SH600415)$ 韭菜根的根 07-0407-04 11:54
- 174 0 [北摩高科吧] 短期支撑力度较强,市场份额有望从35%增至45%。 何干无关 07-0407-04 11:54
- 156 0 [恒宝股份吧] 京北方变龙头了 股友381E203d76 07-0407-04 11:54
- 121 4 [国联股份吧] 又是所有板块吊车尾的一天,老这样真没意思啊! 小夜飞雨 07-0407-04 11:54
- 177 0 [胜宏科技吧] 如果落实这相当于胜宏科技2024年收入大概35%吧 自在投资2 07-0407-04 11:54
- 169 0 [沃尔核材吧] 最近大屁股票溢价比较好,破板了也有大哥修,这 股友8G865W1829 07-0407-04 11:54
- 156 0 [保龄宝吧] 快撤 被套二十年 07-0407-04 11:54
- 236 0 [南微医学吧] 你们如果非要玩社保重仓股,我建议你们去关注杭 稳健的赵卓婷 07-0407-04 11:54
- 206 0 [金地集团吧] 又有不少人盲目唱多(在没有大量资金进场做多情 牛散殷师之徒676888 07-0407-04 11:54
- 155 0 [仁和药业吧] 啥也不是,白玩。 股友si2EIt 07-0407-04 11:54
- 172 0 [御银股份吧] 不托不吹,散户是一把双刃剑,是市场合力之根本 木林森阳炎 07-0407-04 11:54
- 227 0 [A50期指吧] 贾不贾,白玉为堂金做马。 孔雀东北飞 07-0407-04 11:54
- 225 0 [新兴铸管吧] 新兴铸管这波行情是何其输的。仔细看看站门的是 n584813727227372 07-0407-04 11:54
- 144 0 [维科技术吧] 真特么郁闷 目标BMW 07-0407-04 11:54
- 173 0 [国脉科技吧] 走弱了,半年报变成一日游,垃圾。。不如今天发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7-0407-04 11:54
- 164 0 [百洋股份吧] 午盘前这么玩儿的全都是骗小散接盘。真想地天一 电厂的安全帽 07-0407-04 11:54
- 132 4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1.627尾盘买,又赌 芮木小珂 07-0307-04 11:54
- 156 1 [长安汽车吧] 现在的热点是电力医疗,我们村昨天去体检了 Cinderella32 07-0407-04 11:54
- 198 2 [吉华集团吧] 跟5月6号有点像,要重演吗 股友82069898jin 07-0407-04 11:54
- 169 2 [吉鑫科技吧] 看见大家全仓干了我就知道我跑对了 炒股买房de工程师 07-0407-04 11:54
- 147 1 [概伦电子吧] 美国人一解禁就大跌,有没有骨气 shaozhwmin 07-0407-04 11:54
- 1134 20 [XD中国西吧]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星空无限!·安徽你们不相信有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06-2107-04 11:54
- 150 0 [上证指数吧] 牛来了 变化之美无我之境 07-0407-04 11:54
- 157 0 [安德利吧] 50元以上买入的肯定装死了,40元---50元之间可 不能赚钱的市场 07-0407-04 11:54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什么玩意,银行又历史新高,其他又歇菜。 奇迹无痕 07-0407-04 11:54
- 151 0 [柳钢股份吧] @恒宝股份刚从恒宝出来,请问我现在打板进还来 从前有个烧卖 07-0407-04 11:54
- 235 0 [众信旅游吧] 周末原因赚大钱的能T尽T,给点筹码别人一起发财 艺术名品 07-0407-04 11:54
- 161 1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我还有利润有本事继续空我 赢神州 07-0407-04 11:54
- 186 1 [首钢股份吧] 这一波最少看到6.3以上 st绿雷 07-0407-04 11:54
- 196 3 [旋极信息吧] 北京庄不会有好报应 股友92cV280608 07-0407-04 11:54
- 277 4 [共进股份吧] 可以起飞了!这货是在筑顶还是在筑低? 本金安全最重要 07-0407-04 11:54
- 133 1 [深圳燃气吧] 愤怒的长了一分。 生财腾达的丁春秋 07-0407-04 11:54
- 130 1 [ST恒信吧] 各位手上有票的同胞,建议建一半仓位。 meng想cheng真 07-0407-04 11:54
- 644 3 [万润股份吧] 您好!固态电池这些专利是公司投入大量研发资金 万润股份股友 06-2407-04 11:54
- 160 0 [电连技术吧] 外面的铜连接涨疯了,这个是塑料的? 开心的潘古力娜扎 07-0407-04 11:54
- 156 0 [赛意信息吧] 慢慢跌,小散才舍不得割,今天跌三个点就行。。 fracke 07-0407-04 11:53
- 160 0 [中远海特吧] 中远天天都在绿 博学多才的爱琦 07-0407-04 11:53
- 164 0 [乐普医疗吧] 等待周一长阳穿云 揽胜之御风而行 07-0407-04 11:53
- 144 0 [方舟健客吧] 像昨天的巨星传奇,冲两下就回落了 股韵常虹 07-0407-04 11:53
- 188 1 [慧翰股份吧] 这股小散都看好了所以这么差,资金肯定不会给散 股友y559035W85 07-0407-04 11:53
- 172 1 [步步高吧] 一进来就跌2个点,给你下个星期一个星期时间, 黄土高坡席位 07-0407-04 11:53
- 167 1 [中控技术吧] 今天有点量 巴巴王子 07-0407-04 11:53
- 186 2 [北方导航吧] ,刚卖 一个小强强来了 07-0407-04 11:53
- 211 4 [长白山吧] 会不会走4.21的走势呢? 阡陌行 07-0407-04 11:53
- 406 1 [退市鹏博吧] 账户里看不到博士了,一定要去营业部开通退市业 流畅的许芯蕊1 07-0407-04 11:53
- 155 0 [凯盛科技吧] 至少看好14元,耐心 goodeggs 07-0407-04 11:53
- 159 0 [超图软件吧] 鸟股 股友5176P821y9 07-0407-04 11:53
- 194 1 [华泰证券吧] 大盘要3500了,你还低于净资产?原来一直和国泰 深沉的任羽君1 07-0407-04 11:53
- 158 1 [*ST九鼎吧] 16.38,嗨哥非常认可。 嗨起来啊 07-0407-04 11:53
- 195 4 [*ST正平吧] 大单逃的多 楚楚de邱小白 07-0407-04 11:53
- 218 5 [春晖智控吧] 明天17:2附近见 东莞一中 07-0307-04 11:53
- 153 0 [*ST亿晶吧] 几十万的封单就这么没了? 方丝萦 07-0407-04 11:53
- 162 0 [维科技术吧] 我一直关注维科,这里的朋友让我学了不少的经验 一路常红888888 07-0407-04 11:53
- 189 1 [拓维信息吧] 筹码再走走,今天又补了点。目前盈利+0.5%,慢 KEAL 07-0407-04 11:53
- 178 1 [傲农生物吧] 突破10元不是梦 老韭菜278 07-0407-04 11:53
- 147 1 [鼎捷数智吧] 一网打尽 股友r75316Y515 06-1307-04 11:53
- 146 0 [金一文化吧] 买少了 只做趋势总龙头 07-0407-04 11:53
- 153 0 [保利发展吧] 下午卖掉,多少都出 华茂丶春松 07-0407-04 11:53
- 199 2 [海正药业吧] 创新炸了哦 腼腆羞涩的钱小达 07-0407-04 11:53
- 149 0 [申昊科技吧] 耗子,你一个水下机器人,打什么洞呀? 直上云霄jwj 07-0407-04 11:53
- 162 0 [好当家吧] 市净率1左右,行业最低 股友26867n36z0 07-0407-04 11:53
- 183 2 [林州重机吧] 十字星变盘,没想到就是向下,这种垃圾 木棉花开83 07-0407-04 11:53
- 170 1 [华大九天吧] 不破前一波112.12低点的话,还是看向上的趋势吧 股友6nBpKl8078 07-0407-04 11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