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3 4 [大连重工吧] 这是余老师今天点评的股票,也不行 八方进财四季平安 07-0407-04 13:15
- 147 1 [R庞大1吧] 废大主力离场,拉板回车 开仓平仓一刀 07-0407-04 13:15
- 290 2 [ST得润吧] 随着大而美法案通过,达子和果链的相关公司大家 火星爱月亮 07-0307-04 13:15
- 1002 14 [久之洋吧] 上午走了,等下再找个20的尾盘干 伟大哥哥 07-0307-04 13:15
- 110 1 [君实生物-U吧] 里程碑你是股天儿子? //@思锐实盘 :这吧里我有 思锐实盘 06-1907-04 13:15
- 135 0 [影石创新吧] 廉颇老矣,尚能饭否? MinMax 07-0407-04 13:15
- 137 0 [上证指数吧] 拉冒烟了 老实打工 07-0407-04 13:15
- 151 0 [信邦制药吧] 大盘都3500了 自在的高小达 07-0407-04 13:15
- 157 0 [雷科防务吧] 这叫什么事?让我遇上! 股友75716h2E55 07-0407-04 13:15
- 158 0 [深圳华强吧] 大盘新高,华强新低 晨光日出 07-0407-04 13:15
- 84 0 [隆基绿能吧] 振华风光研究报告,特种模拟电路龙头,充分受益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0407-04 13:15
- 132 0 [上证指数吧] 见顶了,金融最后的回光返照 有执行力的颜珂11 07-0407-04 13:15
- 143 0 [泰和科技吧] 麻痹我想弄死你 股友3Vob8W 07-0407-04 13:15
- 150 1 [*ST亿晶吧] 感觉你随时变绿 我等你2026 07-0407-04 13:15
- 199 2 [华伍股份吧] 我怀疑全吧只有我一个人真正持华伍。你们天天发 美团小哥8591 07-0407-04 13:15
- 146 0 [宁波海运吧] 真烂 股友NTcwLU 07-0407-04 13:15
- 146 0 [美邦服饰吧] 垃圾 胖金哥1 07-0407-04 13:15
- 158 0 [电广传媒吧] 恭喜电广传媒的股东成功躲过200点的大涨。 跑了才能赢 07-0407-04 13:15
- 189 0 [天风证券吧] 是福不是祸就看你了 有魅力钢铁侠 07-0407-04 13:15
- 150 0 [雅克科技吧] …… jay668 07-0407-04 13:15
- 268 0 [聚飞光电吧] 沟日的,天天靠银行股为首的上证50拉指数,个股 硬核韭菜4123 07-0407-04 13:15
- 136 0 [A50期指吧] 市场只有,主力和韭菜两种形态 小楼暮霭与卿携 07-0407-04 13:15
- 156 0 [比音勒芬吧] 都是量化在买卖吗?大笔买入卖出 红红火火哄哄哄 07-0407-04 13:15
- 153 0 [威马农机吧] 5分钟后也就是,我准时卖!!要接的搞快,要跑 莲华3号 07-0407-04 13:15
- 149 0 [指南针吧] 3500还得靠券商拉,银行涨毛用都没有 红番2021 07-0407-04 13:15
- 136 0 [上证指数吧] 涨银行,其他股票好不了的 股友12fp258961 07-0407-04 13:15
- 236 4 [ST百灵吧] 下午估计要崛起了8个点左右,近几天调整到位了 别当真吖 07-0407-04 13:15
- 209 3 [爱迪特吧] 这种烂票是谁在买啊 梭哈小王几 07-0407-04 13:15
- 187 4 [晶晨股份吧] 什么时候出业绩预告呢 牵手官阴 07-0407-04 13:15
- 135 0 [上证指数吧] 有意思,我的股票大多数绿色的 涨的很猛 07-0407-04 13:15
- 169 0 [旭光电子吧] 今天做了一个SB战法 从雷打田悟道 07-0407-04 13:15
- 142 0 [耀皮玻璃吧] 我在3500点爆亏 三年十一倍选手 07-0407-04 13:15
- 148 0 [慈文传媒吧] 倒八辈子的霉,买了这个票 清新的黎泰成1 07-0407-04 13:15
- 160 0 [*ST亿晶吧] 光伏行业在搞供给侧改革,落后产能要被淘汰。光 在v高科技宣布 07-0407-04 13:15
- 160 0 [思美传媒吧] 我就是亏损就是跌就是想退市 股友7D70926A73 07-0407-04 13:15
- 4160 13 [信通电子吧] 跻身A类投资者 光大理财落地首单网下打新 信通电子资讯 07-0207-04 13:15
- 225 0 [ST海王吧] 哎,2022年开始满仓海王,幻想重组成功翻倍;苦 涨停王者归来 07-0407-04 13:15
- 164 0 [智慧农业吧] 大盘l回来了,十万手压单,怎么吃。 股友5u58k57159 07-0407-04 13:15
- 152 0 [新希望吧] 好弱,走了 大手股长 07-0407-04 13:15
- 142 0 [弘业期货吧] 买了 竞价交易 07-0407-04 13:15
- 152 0 [永鼎股份吧] 做平台整理 乐观的鲁帆3 07-0407-04 13:15
- 159 2 [金洲管道吧] 主力,别憋着,拉升一下,抓紧 跌必花 07-0407-04 13:15
- 187 1 [北方导航吧] 已经不是龙头了 股友BDvHkb 07-0407-04 13:15
- 171 1 [洋河股份吧] 洋河怎么也值个千亿市值吧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3:15
- 281 5 [盛和资源吧] 这两个月行情涨了百分之五十还不知足,国家需要 qjzx111 07-0407-04 13:15
- 142 0 [杭州高新吧] 跑吧,,换股,,这个股今天不可能拉升 来财来财必爆发 07-0407-04 13:15
- 160 0 [三六零吧] 本来就有45万小散接盘侠,未来还在找离婚减持百 股友x573X18531 07-0407-04 13:15
- 151 0 [双杰电气吧] 这垃圾已经废了 MZ9988 07-0407-04 13:15
- 170 0 [*ST春兴吧] 大盘新高他新低,垃圾成份股 赚1000就跑 07-0407-04 13:15
- 231 2 [奥康国际吧] 爆发前的宁静 jltxzbj 07-0307-04 13:15
- 148 0 [电工合金吧] 注意这已经是历史最高价了 坚持15年干电工合金 07-0407-04 13:15
- 144 0 [众安在线吧] 稳定币概念是不是跟你没一毛钱关系,这都不涨。 高股息防高科技攻 07-0407-04 13:15
- 139 0 [全信股份吧] 大盘涨这样它也不动?熊货 有毅力的蓝清尘11 07-0407-04 13:15
- 154 0 [广深铁路吧] 不是一般的牛 股友F3WPOH 07-0407-04 13:15
- 170 0 [珠江股份吧] 大盘要3500了,压的可以 A韭菜脊梁 07-0407-04 13:15
- 140 0 [*ST沐邦吧] 美国对中国解除限制,大消息啊,还不猛拉一波啊 阿弥陀佛88 07-0407-04 13:15
- 398 0 [指南针吧] 等了一天的时间,今天起来了,我就考虑拜拜了。 稀琦股怪 07-0407-04 13:15
- 159 0 [白云机场吧] 大盘3500点,你还在2300点。 机智的高思源 07-0407-04 13:15
- 133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不用看,你们的钱不够填量化每天赚的钱的坑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7-0407-04 13:15
- 138 0 [诚邦股份吧] 涨停带下情绪吧 KevinJay 07-0407-04 13:15
- 149 0 [西藏城投吧] 大盘3500.个股还在2700 花开满腹的扁鹊 07-0407-04 13:15
- 152 0 [长芯博创吧] 光模块行情已经结束,可以考虑软件接力, 足智富贵得比比东 07-0407-04 13:15
- 157 0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如果封不了那么下周只要绿3个点以上就是买 齐霁尘 07-0407-04 13:15
- 143 0 [普利特吧] 大盘上3500点了!妥妥躲过大行情! 东方照 07-0407-04 13:15
- 161 0 [北方铜业吧] 哪些傻冒丧心病狂的砸盘!!!在北铜错过了牛市 展望未来2025 07-0407-04 13:15
- 141 0 [A50期指吧] 早上割的要骂女良了。 追涨杀跌炉火纯青 07-0407-04 13:15
- 154 0 [ST达华吧] 大盘上3500,达华下三块五,不是不涨是故意砸盘 金银成章得孙悟空 07-0407-04 13:15
- 165 0 [蓝焰控股吧] 不要想着一夜暴富,持之以恒才是投资的真谛。 大发来财地嬴政 07-0407-04 13:15
- 149 0 [华虹宏力吧] 今天发财了 晚枫168 07-0407-04 13:15
- 161 0 [华映科技吧] 继续守着垃圾,只会错过一次次回本的机会,去低 轻舟终会过万重山 07-0407-04 13:15
- 144 0 [天阳科技吧] 牛逼! 虚怀20230126 07-0407-04 13:15
- 152 0 [晨曦航空吧] 无人机涨停板 股友810y52p011 07-0407-04 13:15
- 174 0 [万年青吧] 珍是别着改锥上坟,9.6点追的,你也叫个人? 孤醉星空 07-0407-04 13:15
- 136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点以下银行绝对的主线 国色的郝瑶 07-0407-04 13:15
- 169 0 [宝钛股份吧] 今日拉回31 股友O880399d77 07-0407-04 13:15
- 145 0 [再升科技吧] 谁买就套谁 喜阳阳吵谷 07-0407-04 13:15
- 144 0 [中百集团吧] ,被套大半年年了 再也不买A股 07-0407-04 13:15
- 164 0 [平治信息吧] 割肉 大展宏图6666 07-0407-04 13:15
- 159 0 [华孚时尚吧] 大盘和趋势这么好,还有人卖 永远不追 07-0407-04 13:15
- 149 0 [雪人集团吧] 大盘都上3500你还墨迹墨迹的。太拉跨了 认真的夏翔云 07-0407-04 13:15
- 145 0 [大智慧吧] 能不能买进 情绪反向用 07-0407-04 13:15
- 145 0 [中毅达吧] 今天涨一波! 前程的艾绯 07-0407-04 13:15
- 153 0 [联特科技吧] 一手好牌被打的稀哗烂 擒牛灭熊 07-0407-04 13:15
- 145 0 [山河药辅吧] 亏大了,没办法 给我幸运 07-0407-04 13:15
- 138 0 [天风证券吧] 冲啊 静谧悠然的直木8 07-0407-04 13:15
- 166 0 [上海钢联吧] 全仓卖出按到全仓买入 i哆啦A梦 07-0407-04 13:15
- 150 1 [兴业股份吧] 这种垃圾怎么做人气龙头的恶心 股友38r927t936 07-0407-04 13:15
- 171 2 [中油资本吧] 这是啥情况?我快解套了吗? 聪慧的陆禹汐 07-0407-04 13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