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6 2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开始跌了CPO 成事在人某事在天 07-0407-04 12:21
- 1849 5 [重庆银行吧] 半年超23家上市银行高管变动,五大国有行班子换 重庆银行资讯 06-3007-04 12:21
- 149 0 [工大科雅吧] 昨天满仓买入,感谢主力, 股友1w71M57022 07-0407-04 12:21
- 161 0 [*ST实达吧] 还在织布,上次进来,吃了3毛差价跑了,一周了 捕钱双人余 07-0407-04 12:21
- 157 0 [东材科技吧] 这个股不封板的,走趋势的 华鸿远 07-0407-04 12:21
- 159 0 [领益智造吧] mmd昨天手贱,昨天把四方的钱买这个亏惨了 无所吊谓之 07-0407-04 12:21
- 150 0 [兴业银行吧] 干就是了 又鲜又嫩的小韭菜 07-0407-04 12:21
- 146 0 [翠微股份吧] 今天做题赚了300块。 高买低卖亏麻了 07-0407-04 12:21
- 150 0 [长虹美菱吧] 今天真是没有骨头硬的好奇怪!涨 股友C6t1023919 07-0407-04 12:21
- 204 1 [陕西华达吧] 既然你这么牛,那我买点吧。 嗨抬头 07-0407-04 12:21
- 138 2 [科净源吧] 哈哈哈,这股没人来玩 股友p05N808769 07-0307-04 12:21
- 73 0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能进吗 基民D229F80132 07-0407-04 12:21
- 169 2 [工业硅吧] 我空平7910走了,反手又开了多单,下午开盘就平 股友9935Q27r03 07-0407-04 12:21
- 236 5 [汇川技术吧] 拿了两个月,赔了8个点。36万没了。 满满做多多收 07-0407-04 12:21
- 120 1 [特发服务吧] 32必到,让这两天加杠杆的付出代价 我命好688 07-0407-04 12:21
- 824 6 [中远海能吧] 7月3日,据环球网援引路透社报道,当地时间7月2 四川雄鸡 07-0307-04 12:21
- 83 0 [华泰柏瑞新金融地产混合C吧] 对比了几个银行基这个最强 虎味椰子球 07-0407-04 12:21
- 155 0 [中材科技吧] 22我走了,后会无期 ZYABC3247 07-0407-04 12:21
- 192 2 [凯美特气吧] 凯美特午后上演地天板 凯哥123 07-0407-04 12:21
- 164 8 [东信和平吧] 迟疑不是好汉,果断才是英雄,该出手时就出手 进退有度 07-0407-04 12:21
- 1311 5 [振华科技吧] 复盘该股近期情况,仅做技术层面走势分析,无任 天阶功法尾盘寻龙 07-0307-04 12:21
- 232 1 [R中弘1吧] 不管如何如意岛是稀缺资源,看底牌,海润光伏已 阳光中弘 07-0407-04 12:21
- 205 4 [百通能源吧] 庄家的平均成本在13.60元左右,越打压散户越加 主力意图分析 07-0307-04 12:21
- 137 0 [上证指数吧] 看着外围股市天天创新高有何感想 优雅淡然的叶航漪 07-0407-04 12:21
- 178 1 [长城汽车吧] 这么多人唱多,下周还行不行? g小发 07-0407-04 12:21
- 175 1 [大智慧吧] 我早上卖飞了, 旺小四子 07-0407-04 12:21
- 859 7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今天机构大量扫货,上面挂单一口闷吃,全是大家 苏州金鸡湖 07-0407-04 12:21
- 178 1 [海兰信吧] 今天上午最低价17.88,收盘价18.18,厉害了我的 股友0520z309u5 07-0407-04 12:21
- 156 1 [北陆药业吧] 无银赎回债,拉高转股卖,后面一地毛,记 孤独求败想做韭菜 07-0407-04 12:21
- 113 1 [中无人机吧] 大跌开始了,走了 大发钵满得韦小宝 07-0407-04 12:21
- 184 3 [城建发展吧] 准备5.55接回来,跟着它的节奏反复做T就是对付 股友321D65R758 07-0307-04 12:21
- 156 0 [常山药业吧] 药本次好多都是10多个点了,我们还在套这里 股友NQrZzE 07-0407-04 12:21
- 164 0 [创新医疗吧] 从创新身上我看到长盛轴承的身影! 斐然生财的龙啸云 07-0407-04 12:21
- 160 0 [泰山石油吧] 下个月能到3700点吗??? 股友8v7yRR 07-0407-04 12:21
- 163 0 [亚星化学吧] 这几天量化出清,好多小票都这样,周一不能高频 三哥2022 07-0407-04 12:21
- 154 0 [阳光电源吧] 等待回补63.95缺口再重仓 亮丽之星 07-0407-04 12:21
- 147 0 [长春高新吧] 最后上车机会 长春高新225止盈 07-0407-04 12:21
- 285 1 [泰鸿万立吧] 这个走势一看就是有主力做庄了!高度控盘越是洗 暴富的美男子 07-0407-04 12:21
- 159 6 [凌玮科技吧] 千万不要买入,这货走A杀,会一路下跌下跌不反 金拇指隐于市 07-0407-04 12:21
- 158 0 [新亚电子吧] 沃尔资金分歧太大了,好样的!铜线的deepseek时 股友81uH286386 07-0407-04 12:21
- 166 1 [工商银行吧] 股友们好,下午买十万块钱的可以吗,问题我是买 铁面无私的高梦香 07-0407-04 12:21
- 410 0 [星辉娱乐吧] 震吧,卡拉OK负7我也不怕,想让我走门都没有, lwlyuguang 07-0407-04 12:21
- 239 1 [中无人机吧] 主力庄家真耐心,中报业绩大幅增长的概念股之一 漠馍飞狐888 07-0407-04 12:21
- 196 3 [福莱特吧] 厉害了大涨行情你翻绿666 韭菜炒鸡蛋ya 07-0407-04 12:21
- 103 1 [中国软件吧] 指数涨了一百多点,这股几乎没动 人生如梦qaz 07-0407-04 12:21
- 97 1 [欧菲光吧] 去申购旅游ETF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7-0207-04 12:21
- 153 0 [海联金汇吧] 止跌信号,周末有金砖峰会,礼拜一还是利好跨境 无畏的柳霖源 07-0407-04 12:21
- 353 4 [隆扬电子吧] 卖掉的长,不卖的跌成狗一样 股友v6570978R9 07-0407-04 12:21
- 189 0 [广电电气吧] 低价就是最大有利好! 曹_股 07-0407-04 12:21
- 231 4 [玉米吧] 今早的冲高太有欺骗性了,上黄线后,多单进去的 股友Dv36056950 07-0407-04 12:21
- 151 4 [陕西能源吧] 业绩这么好,股价长期破净,管理层不以为耻反以 我本善良506 07-0407-04 12:21
- 167 0 [合盛硅业吧] 这点仓要被合盛主力给整死,有本事把40到60这个 股友YitJ0X 07-0407-04 12:21
- 155 0 [顺钠股份吧] 电涨核涨,你到底跟谁啊? 风姿绰约的庄 07-0407-04 12:21
- 192 0 [岳阳兴长吧] 操作现金流ETF800516460,我觉得可以采取分批买 观点看的课程 07-0407-04 12:21
- 15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稳定币发动机就看下午开盘能不能一把冲破4.7哈 黄山中路 07-0407-04 12:21
- 178 0 [友阿股份吧] 主升浪启动前最后一次打压砸盘!狡猾阴险庄家! 挂牛头 07-0407-04 12:21
- 272 4 [R东方1吧] 涨一分钱,你们就激动了 虎年行天下 07-0407-04 12:21
- 210 3 [通威股份吧] 昨天一群人yy涨停,结果呢?炒股就是反人性的, 我大长腿穿嘿sw 07-0407-04 12:21
- 119 3 [天阳科技吧] 10CM的高低切明显。 宽心的乔顺昊1 06-2507-04 12:21
- 154 0 [华伍股份吧] 管住手,周一再慢慢进。 买中全靠蒙 07-0407-04 12:21
- 155 0 [云赛智联吧] $云赛智联(SH600602)$ mm基 07-0407-04 12:21
- 323 1 [长亮科技吧] 倒在黎明前 独立自主的艾格 07-0407-04 12:21
- 187 4 [东湖高新吧] 今天至少涨5个点 跑步的小虫子 07-0407-04 12:21
- 147 1 [海洋王吧] 这次要补缺口+回踩20日线,7块2地干活! 巨阳包小阴 07-0407-04 12:21
- 218 3 [光大嘉宝吧] 看今天的量能走势就这样了,根据近段时间的股性 借运借势涨 07-0407-04 12:21
- 195 5 [健帆生物吧] 我是散户。这波能到38吗 财富HK 07-0407-04 12:21
- 157 0 [沪电股份吧] 昨天收盘加了仓,赌对了 股友568M5P3225 07-0407-04 12:20
- 160 2 [黑芝麻吧] 有大佬告诉我这个得持有多久吗几块钱反转? 有毅力的叶恺1 07-0407-04 12:20
- 129 3 [绿联科技吧] 下午涨停了,跌不动了,抢筹等抬轿 韭王至尊 07-0407-04 12:20
- 164 1 [圣诺生物吧] 大资金才进来!跑了的人哭晕在厕所 股友pXlAVF 07-0407-04 12:20
- 568 24 [上证指数吧] 谁能告诉我,到底涨的什么东西,持仓5个票,各 纯真善良的夏云卉 07-0407-04 12:20
- 167 0 [恒宝股份吧] 上半场完成一砸一拉,承受空方抛压,资金完全接 箱体反包2035 07-0407-04 12:20
- 183 0 [长芯博创吧] 减多少了。貌似加起来才占要减持总数的一两成。 婀娜多姿的杨婉 07-0407-04 12:20
- 191 2 [保税科技吧] 保税不翻倍,对不起毛哥,错过-金一文化-数字货 中国小宝88888 07-0407-04 12:20
- 193 4 [京北方吧] 先锋龙,明天还给机会上车不? 基民B7sH1q 07-0407-04 12:20
- 141 1 [健康之路吧] 这票退通前能跌到10亿市值以内 秦先知 07-0407-04 12:20
- 428 7 [胜宏科技吧] 都快来夸我吧 啊大吉 07-0407-04 12:20
- 194 1 [道氏技术吧] 固态电池里一个道氏技术一个中科电气就不是人揍 我不是股神哦吖 07-0407-04 12:20
- 139 2 [南方航空吧] 喊空的好多,我们默默地买入,你们喊辛苦了,再 机灵俏皮的慧瞳9 07-0407-04 12:20
- 541 4 [新时达吧] 熬了这么久,该来了。准备收获兄弟们,新时达要 巴菲特传承人 06-3007-04 12:20
- 154 0 [国星光电吧] 融资爆买不是散户所为 刀斧手 07-0407-04 12:20
- 172 0 [ST合力泰吧] 福建集团为何搞这么多股票为何不重组几个出来结 基民h721720V66 07-0407-04 12:20
- 153 0 [利君股份吧] 是有大逻辑的,人的成见是座大山 刘长江 07-0407-04 12:20
- 142 0 [九洲集团吧] 这群压盘的出生,压这么多 黑号ysuiji 07-0407-04 12:20
- 154 0 [东方财富吧] 东财都不涨,其他的涨了意义不大 众安在线今年65元 07-0407-04 12:20
- 145 0 [NYMEX原油吧] 0.5看红 sucksid 07-0407-04 12:20
- 200 1 [中国巨石吧] 实在拉吉,玻纤指数都翻倍了,全是同行业的在涨 股友3998Ko9079 07-0407-04 12:20
- 205 2 [*ST岭南吧] 下星期改为%10涨跌幅,这股还在慢慢吸筹,下星 一世顺 07-0407-04 12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