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0 [宏和科技吧] 五天百分之二十你才不是杂毛呢是我目光短浅了 板客北流水 07-0107-04 12:23
- 170 0 [锐新科技吧] 因有几百万股的减持压住,想涨也涨不上去 股友21382M11h8 07-0407-04 12:23
- 157 0 [中文传媒吧] 今天的代号是2,B吗?200手200手的砸! 勇敢坚毅的荷风1 07-0407-04 12:23
- 150 0 [和辉光电-U吧] 唉 双料穿山甲 07-0407-04 12:23
- 153 0 [蓝色光标吧] 太垃圾啦! 股友tS9czu 07-0407-04 12:23
- 160 0 [中视传媒吧] 600088 HX848E7周君9500 07-0407-04 12:23
- 156 0 [南凌科技吧] 今天数据龙头 zy886688 07-0407-04 12:23
- 154 0 [星辉娱乐吧] five永远不如冰川,港仔那边狂买冰川,你不能争 以静制动拥抱产业 07-0407-04 12:23
- 153 0 [江苏银行吧] 我11的时候没入手,一直看着 活泼俏皮的池伟涛 07-0407-04 12:23
- 151 0 [方舟健客吧] 不到5不卖,中间随便表演 吞金兽吞金兽 07-0407-04 12:23
- 157 0 [扬杰科技吧] 恶意砸盘的不得好 水润土土生金 07-0407-04 12:23
- 15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3607Q518Y1 07-0407-04 12:23
- 144 0 [冰川网络吧] 量化最后的疯狂 戒掉贪欲 07-0407-04 12:23
- 190 1 [曲美家居吧] 告诉你们个秘密,涨停那天是因为加入rwa板块了 没用的啊吉 07-0407-04 12:23
- 327 4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谁去参加会议了,结束没?说说都讲的撒? 顺势而为行大运 07-0407-04 12:23
- 253 3 [湘财股份吧] 在大智慧待了几个月眼巴巴看着湘财涨。昨天可算 路边的小散 07-0407-04 12:23
- 155 2 [杭州园林吧] 三友化工,社保重仓,股价严重滞涨。 价值赢未来 07-0407-04 12:23
- 164 2 [深纺织A吧] 昨天走了,刚刚又接回来了。爱咋咋滴 地有山 07-0407-04 12:23
- 220 6 [中芯国际吧] 为什么这种公司没有一点大国科技龙头企业的风范 冲虚山人4261 07-0407-04 12:23
- 93 2 [股指期货吧] 空单走起 牛哪去啦 07-0407-04 12:23
- 480 16 [上证指数吧] 就这市场拿出去说就是个笑话,指数涨是涨,散户 深海小小鱼 07-0407-04 12:23
- 148 1 [恩捷股份吧] 这垃圾每日一跌 鹊报的经珺 07-0407-04 12:23
- 160 0 [*ST特迅吧] 继续加仓干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2:23
- 158 0 [指南针吧] 针针是要见历史新高的。 来财Pro 07-0407-04 12:23
- 156 1 [华银电力吧] 吃了两个板,先出了,留下的继续发财 股友l2538P0121 07-0407-04 12:23
- 179 1 [沪电股份吧] 燕京啤酒一字板,手慢则无 招财有余的金龙鱼 07-0407-04 12:23
- 156 3 [*ST宝馨吧] 孩子你天天早上射一下啊 赚大钱y 07-0407-04 12:23
- 3585 14 [天阳科技吧] 天阳科技:正积极对接稳定币生态各环节核心参与 天阳科技资讯 07-0307-04 12:23
- 389 3 [重庆钢铁吧] 军哥,钢铁。 炒股冠军军哥 07-0307-04 12:23
- 1408 0 [中国宏桥吧] 根据2025年最新政策及行业动态,铝产能的限制主 卓美亚 07-0407-04 12:23
- 402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利好暴力拉升! 大道有形et6 07-0407-04 12:23
- 160 0 [中毅达吧] 盈利的时候没走,早上15.15补了点,没补到低位 销户886 07-0407-04 12:23
- 159 0 [中国电信吧] 指数红了快去拉大盘今天收盘7.76 弄点小钱钱 07-0407-04 12:23
- 159 0 [科力股份吧] 今天的下跌真难看,理论上应该高开高走吧 股友1LK5072917 07-0407-04 12:23
- 170 2 [神州泰岳吧] 巨人怎么天天涨 坚强不屈的栖砚 07-0407-04 12:23
- 171 2 [新易盛吧] 下午绝对跳水 画技的叶莘 07-0407-04 12:23
- 166 1 [弘亚数控吧] 快跌把 股排主理人 07-0407-04 12:23
- 175 2 [一脉阳光吧] 垃圾,对标下健康之路 股友eV77026929 07-0407-04 12:23
- 497 3 [信雅达吧] 坚持了一个星期抗住了4次洗盘真的煎熬啊 重庆桂花大道 07-0407-04 12:23
- 170 5 [江河集团吧] 搞这一出干嘛? 两元东信 07-0407-04 12:23
- 161 6 [楚天龙吧] 无语,来回洗 轻快的乔昆 07-0407-04 12:23
- 151 0 [吉鑫科技吧] 下午是不是要回升啊,看看风电。 bigpapertiger 07-0407-04 12:23
- 164 2 [XD上海洗吧] 今天这个票怎么说,各位股神 小氵鱼儿 07-0407-04 12:23
- 167 0 [焦煤吧] 这都跌下去,收盘要是860上方,做好去880准备 菜鸟来送钱 07-0407-04 12:23
- 175 1 [大恒科技吧] 看来跌不下了,庄不允许我们获取廉价筹码,太不 四马难追1g2rfh 07-0407-04 12:23
- 348 6 [浙商银行吧] 已在创历史新高的上涨趋势中,很快有望看见历史 MasterBarry 07-0407-04 12:23
- 81 1 [凌玮科技吧] 这股暂时不考虑,等待主力资金进场 N5308 07-0407-04 12:23
- 83 1 [再22转债吧] 真么多转债利好,正股还在风口,又是低位,今天 正义地卡尔文 07-0407-04 12:23
- 228 2 [中程退吧] 恨恨恨!选择题做晕了! 东方凯迪拉克 07-0407-04 12:23
- 231 12 [四方精创吧] 这走势咋和昨天一样啊,又要像昨天一样午后跳水 亏钱的菜鸟 07-0307-04 12:23
- 16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生龙活虎的陶欣柏 07-0407-04 12:23
- 1077 1 [岩山科技吧] 首先声明,我自己现在也重仓,所以不是唱空。这 三千芳华为卿生 07-0407-04 12:23
- 146 0 [新秀丽吧] 明天10个点 吴某啊丶 07-0307-04 12:23
- 147 0 [古越龙山吧] 认真的花钱财务是不需要造假的 老张24年炒股赚钱养家 07-0407-04 12:23
- 166 0 [奥士康吧] 三个字pcb真龙出来了 咸水湖 07-0407-04 12:23
- 170 0 [飞马国际吧] 下午一跃而起 认认真真之燕十三 07-0407-04 12:23
- 168 1 [*ST摩登吧] 恶庄巴不得把股价压到1元一股,增发就0.5元一股 山沟股民加强版 07-0407-04 12:23
- 201 4 [胜宏科技吧] 里面有钱人好多,哥哥们带带我,我在外面打板吃 镇岳3 07-0407-04 12:23
- 190 2 [新经典吧] 这里还有人在吗 股友Ic1qLL 07-0407-04 12:23
- 635 24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看见了么,量化主动做空,而不是跟随趋势,这个 清逸灵动的冷兰芳 07-0407-04 12:23
- 65 1 [凌玮科技吧] 3366散喽散喽 tj风云 07-0407-04 12:23
- 388 6 [概伦电子吧] 有句话叫什么来着,好事未必是好事,坏事未必是 狂放的扶薇 07-0307-04 12:23
- 155 0 [奥特维吧] 连跌3年,一点反弹都没有,不讲武德,堪比sg机 凤凰激光武器 07-0407-04 12:23
- 159 0 [湘电股份吧] 这盘的好多注册几个月的托,请问你们是怎么做托 拜托了主力 07-0407-04 12:23
- 213 0 [神农种业吧] 挤脓 A页面不存在 07-0407-04 12:23
- 168 0 [股市实战吧] 模拟炒股风控实操:止盈止损的攻守之道基于此次 有用的纳兰小白1 07-0407-04 12:23
- 154 0 [股市实战吧] 我们的股市是为原始股东来卖公司服务的哈, 股友50599R20X6 07-0407-04 12:23
- 283 2 [雅本化学吧] 拿 睿智的韩梓茵 07-0407-04 12:23
- 164 0 [弘信电子吧] 别解禁解禁了,这大家都知道的事,又不是突然发 股友3h87196A18 07-0407-04 12:23
- 187 0 [千红制药吧] 千红制药走势分析,鸭子头了,走翻倍行情 股友PpjJdT 07-0407-04 12:23
- 415 3 [御银股份吧] #炒股日记# 股友E6333068c6 07-0407-04 12:23
- 145 0 [百洋股份吧] 减持股都没有你跌的多 阳阳阳哦 07-0407-04 12:23
- 173 0 [创新医疗吧] ?,二股东是岩山科技子公司,好医生子公司参股 坚强不屈的高虔 07-0407-04 12:23
- 159 0 [耀皮玻璃吧] 跟诚邦股份昨天一样走势下午起飞 努力地独角龙 07-0407-04 12:23
- 139 0 [古越龙山吧] 一迪卡1底卡的慢慢的磨磨唧唧的 老张24年炒股赚钱养家 07-0407-04 12:23
- 171 0 [天通股份吧] 要大跌了大概率估计赶紧跑 有自信的颜博how 07-0407-04 12:23
- 177 0 [一博科技吧] 耐心点!整个大市的参与者都在患得患失,有的人 汪汪股海一粒粟 07-0407-04 12:23
- 205 0 [新华战略新兴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吧] $新华战略新兴产业灵活配置混合$开立医疗,澳华 航宇城 07-0407-04 12:23
- 160 0 [华东重机吧] 所有散户,把买单速速撤掉,主力马上要大砸盘了 Xinyunyuan 07-0407-04 12:23
- 168 2 [中光防雷吧] 无人机都被打下来了 苍巷的风196734150 07-0407-04 12:23
- 234 4 [大东南吧] 一天赚百分之二十多还不出手?想啥呢?这是我个 浩瀚无语 07-0407-04 12:23
- 588 3 [诺德股份吧] 在这重仓载了个跟头,来日方长,总有一天会让你 专攻腰斩 07-0407-04 12:23
- 174 1 [天益医疗吧] 都是贫困户在里面倒来倒去, 厚积薄发1998 07-0407-04 12:23
- 136 0 [R东方1吧] 什么时候到一分钱我来收购公司 股市里的东方不败 07-0407-04 12:23
- 163 0 [新产业吧] 跑了这么多散户,该稳住了吧,主力干点事发力下 徒怀万乘器 07-0407-04 12:23
- 146 0 [冰川网络吧] 下午收的回去吗 甜蜜的任小达 07-0407-04 12:23
- 165 0 [宁波韵升吧] 你10.68。卖了,我10.68买了。 小伞在线 07-0407-04 12:23
- 175 1 [赤峰黄金吧] 中报业绩大增、机构疯狂洗、一句话拿好了,跌个 龙发618 07-0407-04 12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