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3 3 [同宇新材吧] $同宇新材(SZ301630)$ 股友b3e7wF 07-0407-04 12:27
- 168 1 [江淮汽车吧] 你有病啊 股友60l6A71927 07-0407-04 12:27
- 213 2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臭名昭著的量化下周要受限了,京东方 舞靓夜5707 07-0407-04 12:27
- 139 1 [张家港行吧] 成交量最近每天都是排在前面,可就是涨幅排在后 DDZJFZRX 07-0407-04 12:27
- 3958 42 [中京电子吧] 7月3日z哥午盘个人建仓记录 聚财z哥 07-0307-04 12:27
- 168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今天三十个点没问题吧? 股友88388m3O25 07-0407-04 12:27
- 175 1 [万丰奥威吧] 主力加油,砸到15,把下面缺口补了。 挂在山顶的小散 07-0407-04 12:27
- 378 5 [三超新材吧] 受不了我割肉了,今天的买入就是,三天套我是几 深水巨鳄 07-0407-04 12:27
- 120 1 [雄韬股份吧] 好彩昨天不贪,做个日内t及时跑路 云里雾里江湖再见 07-0407-04 12:27
- 737 7 [二六三吧] 大户与超大户对决等着被爆头 莫名其妙的公司 07-0407-04 12:27
- 63 0 [LPG吧] 我买购权的时候你比原油跌的都快,现在我买估权 时空交集也隔离 07-0407-04 12:27
- 153 5 [*ST沐邦吧] 主力今天会在涨停板上把昨天丢出去的筹码捡回来 顺义王金蛋 07-0407-04 12:27
- 86 4 [纯碱吧] 空起来,吃大肉 禁忌之路 07-0407-04 12:27
- 328 15 [山东玻纤吧] 今天买,赌一赌 股友P5cxVf 07-0307-04 12:27
- 112 0 [鼎捷数智吧] 这个货不跟盘啊感觉废了 牛气满满的哥弟 06-0307-04 12:27
- 151 0 [江特电机吧] 兴业银行冲冲冲 已经无所吊谓了 07-0407-04 12:26
- 301 1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股份是数字货币板块龙头股,趋势票人气股, 现在可以买了 07-0407-04 12:26
- 749 8 [永太科技吧] 永太科技及其子公司就名誉权侵权向相关方提起诉 永太科技资讯 07-0407-04 12:26
- 182 1 [凌玮科技吧] 这两天有量,昨天放量跌,今天能收红盘止跌,五 有感染力得珍妮 07-0307-04 12:26
- 156 0 [法本信息吧] 低位首板预期 股友T9028172R0 07-0407-04 12:26
- 153 0 [新产业吧] 除了出货还会干啥? 慢慢赢 07-0407-04 12:26
- 246 0 [科翔股份吧] 浮盈加仓,一把那啥?干嫩羊 跑得快ORZ 07-0407-04 12:26
- 143 0 [欢瑞世纪吧] 你是神经病 理性的汪楷潮 07-0407-04 12:26
- 436 0 [西部利得汇享债券C吧] 【AI速看】求稳求进,下半年如何配置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7-0407-04 12:26
- 156 0 [吉大正元吧] woc,最低点是昨天我的成本价,也还不错进了楚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2:26
- 162 0 [京东方A吧] 量化玩穿了,以后一天2万翻不了天 可靠的常恒灿 07-0407-04 12:26
- 241 1 [万科A吧] 万科股价还要下跌60%左右,在3元左右要磨5年左 五G方舟 07-0407-04 12:26
- 185 1 [ST应急吧] 来个反包涨停 摇曳风与梦 07-0407-04 12:26
- 190 2 [楚天龙吧] 看看国泰君安国际,你就淡定了 江苏路阿宝 07-0407-04 12:26
- 134 2 [晶雪节能吧] 这个庄没格套人,总是秒跌 森森3 07-0407-04 12:26
- 207 2 [柳钢股份吧] 主力就是厉害每次我卖了都涨 落子无悔谨慎点 07-0407-04 12:26
- 1481 7 [玉马科技吧] 类似? 南宁二代战神 07-0307-04 12:26
- 1650 8 [*ST柳化吧] 案件发回重审!264公斤铂网归属或有变 货值超85 *ST柳化资讯 07-0107-04 12:26
- 178 0 [ST金鸿顺吧] 有内幕 华尔街文永弱 07-0407-04 12:26
- 158 0 [鑫磊股份吧] 出金叉了,顺便拉个大阳 苏格他 07-0407-04 12:26
- 205 0 [奥佳华吧] 今天大盘如果杀跌特别凶,估计应该能到鱼叔埋单 温暖de鱼叔 07-0407-04 12:26
- 364 6 [长江电力吧] 你们要赌博我管不了。我融资20万股票。29.95买 理在心中 07-0407-04 12:26
- 154 0 [东方海洋吧] 这票看历史,很容易玩a杀啊 基民305kq82763 07-0407-04 12:26
- 207 0 [阳光照明吧] 恭喜你养了只下蛋鸡,上市公司都能这样派息就好 额是隔壁老王 07-0407-04 12:26
- 152 0 [友阿股份吧] 为什么不用点力使劲砸?继续啊,唠紫全仓拿着, 持仓皆大牛 07-0407-04 12:26
- 154 0 [上证指数吧] 上午笑嘻嘻,下午ⅰ! cym19694006 07-0407-04 12:26
- 241 4 [海兰信吧] 上午该抛的都抛了,下午能来个涨停不 股友NNFDKk 07-0407-04 12:26
- 172 5 [晶雪节能吧] 下午拉不起来明天多半吃面 坚韧的耿齐17 07-0407-04 12:26
- 232 1 [君亭酒店吧] 波段9已出,暂时远离 股友7318u5103z 07-0107-04 12:26
- 164 0 [锦泓集团吧] 这个位子跌破5日那这几天堆积的筹码基本套死 喜欢米磨的涨 07-0407-04 12:26
- 222 2 [博敏电子吧] 跟着板块下杀砸盘也就认了;但是板块洗盘后拉升 不能瞎买 07-0407-04 12:26
- 238 5 [万华化学吧] 跑了,三万股,亏损了一万六,换股, 不好玩不好玩 07-0407-04 12:26
- 212 2 [凤凰传媒吧] 下个月27号的晚上,你会惊喜的看到凤凰传媒的中 小店生意兴隆 07-0407-04 12:26
- 153 0 [金信诺吧] 早不说你有军工占比,现在安静了才说占比15% 风继续吹123起 07-0407-04 12:26
- 158 0 [富春环保吧] 没戏,没戏,没戏 明亮的袁博弘 07-0407-04 12:26
- 146 0 [*ST正平吧] 大V推也跌,今年太难了 智慧得百香果 07-0407-04 12:26
- 169 6 [ST龙元吧] 那个自称老纳的糟老头不会炒股滴,赚就1,2分做 我是牛庄我怕谁 07-0407-04 12:26
- 163 0 [哈药股份吧] 业务发展不错,业绩修复指日可待,还要再错过吗 财经美丽说 07-0407-04 12:26
- 164 0 [诺邦股份吧] 别碰这票了,板块都死了。拉不起来了。不想割肉 股友586F1722v5 07-0407-04 12:26
- 154 0 [九洲集团吧] 东北都是拉基,以后拉黑东北就行了 华尔gai最靓的仔 07-0407-04 12:26
- 142 0 [中京电子吧] 果然有陈小群的票会维护,一定会红 我必崛起 07-0407-04 12:26
- 157 1 [拉卡拉吧] 只是大跌后的小反弹 炒股炒国运 07-0407-04 12:26
- 171 1 [*ST八钢吧] 负资产,试问有几家 量化太牛了 07-0407-04 12:26
- 162 1 [景峰医药吧] 没有涨的可能,就这样天天跌一点 scY 07-0407-04 12:26
- 221 1 [浙江交科吧] 这股什么题材可以支撑走出牛股?浙赣运河? 股友价值投资者 07-0407-04 12:26
- 164 1 [中烟香港吧] 看多 飛龍在昊 07-0307-04 12:26
- 128 1 [汇顶科技吧] 老子就踏马跟你耗,大不了成僵尸户,卧槽,槽槽 天黑太早夏来笑 07-0207-04 12:26
- 145 0 [重庆钢铁吧] 今天低价股全起来了,没有1.4以下的股了, 等着解套的小韭菜 07-0407-04 12:26
- 162 2 [兴业股份吧] 早上看协鑫能科和京北方不强割了来这了 油轮巴菲特 07-0407-04 12:26
- 167 1 [*ST正平吧] 都唱空啊,我来唱多,下午翻红,下周五连板,再 楚楚de邱小白 07-0407-04 12:26
- 160 1 [石药集团吧] 你也不是创新药??? 基民USPPLR 07-0407-04 12:26
- 172 1 [玻璃吧] 低多机会,下个星期目标1123—1170 数码男孩88 07-0407-04 12:26
- 178 2 [中油资本吧] 最后几秒立起来一点会拉满嘛, 愚夫与网 07-0407-04 12:26
- 158 1 [中铁装配吧] 感觉爆拉出货了 股友W7k6853197 07-0407-04 12:26
- 478 2 [耀皮玻璃吧] 耀皮玻璃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耀皮玻璃资讯 07-0307-04 12:26
- 935 3 [东方财富吧] 没有证券,买一点平衡一下按说是应该等券商跌4. 日进斗金的宝儿 06-3007-04 12:26
- 166 1 [怡亚通吧] 一周噗了4天,平1天,是笱矢啊!噗噗噗噗! 未来噗噗 07-0407-04 12:26
- 174 1 [卫宁健康吧] 下午开盘就爆拉 股友6hZ5Fg7092 07-0407-04 12:26
- 136 0 [鼎捷数智吧] 连续调整一周多,没戏了? 股友HuWMgj 05-1407-04 12:26
- 182 4 [青松股份吧] 下午起飞 有激情的柳杭17 07-0407-04 12:26
- 217 7 [*ST利源吧] 建议大家拉黑877和八方,清净很多 股友9270H8K767 07-0307-04 12:26
- 107 1 [瑞康医药吧] 看样子憋不住了,要来行情了 面条韭菜炒鸡蛋 07-0307-04 12:26
- 14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龙入海666 07-0407-04 12:26
- 170 1 [中稀有色吧] 昨天逢高减仓是对的 镜中花月 07-0407-04 12:26
- 157 2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怀念当初给碳素当孙子的日子 基民1K663r0036 07-0407-04 12:26
- 300 6 [华能水电吧] 对不起大家了,因为昨天我买了 憨态可掬的任欣儿 07-0307-04 12:26
- 149 0 [乐山电力吧] 华银缺个兄弟,赶紧 汤姆爱骑马 07-0407-04 12:26
- 162 1 [东信和平吧] 看走势是打压吸筹,不知道后边要干嘛。 拉不上砸的下离场 07-0407-04 12:26
- 466 2 [依顿电子吧] 晒一下吧! 股海护航号 07-0407-04 12:26
- 1248 6 [ST云动吧] 真耐得住这主力 翻身靠炒股 07-0407-04 12:26
- 175 2 [ST金顶吧] 这个主力太没实力了,上方都莫得抛压了还在下方 找点钱钱花 07-0407-04 12:26
- 181 2 [沃森生物吧] 如果是底部,早就直接拉起来了,各种放量不涨给 镐钯0000 07-0407-04 12:26
- 269 6 [*ST春兴吧] 请不要相信,胜利就像山坡上的蒲公英一样唾手可 小九是只猫 07-0407-04 12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