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1 0 [姚记科技吧] 这是个强庄,还在压盘 穿越时空的念 07-0407-04 13:17
- 157 0 [泸州老窖吧] 能站稳114以上,就高看你一眼 价值守望的80后 07-0407-04 13:17
- 172 0 [西藏矿业吧] …… 飘过来看看 07-0407-04 13:17
- 148 0 [协鑫能科吧] 奶奶腿挂什么涨停单啊,卖飞了吧 海纳百川雄霸天下 07-0407-04 13:17
- 151 0 [东方海洋吧] 洗洗很好 股友68i0608k95 07-0407-04 13:17
- 170 0 [渤海化学吧] 都不赚钱,怎么发展 赚一块钱就要跑 07-0407-04 13:17
- 151 0 [银河智联混合C吧] 瘟鸡 专医不服 07-0407-04 13:17
- 160 1 [锅圈吧] 大盘拉冒烟了,小火锅你加加油! 金灿灿6688 07-0407-04 13:17
- 158 1 [中百集团吧] 这要直接起飞啊,不带调整的 合肥战神 07-0407-04 13:17
- 133 3 [岳阳林纸吧] 这是什么垃圾股?昨天67进来,今天就杀? 股友W239176a75 07-0307-04 13:17
- 148 0 [立昂微吧] 我谢谢你,你这费费 我买你就砸盘 07-0407-04 13:17
- 152 0 [天正电气吧] 什么玩意 Tonylauht 07-0407-04 13:17
- 159 1 [多点数智吧] 咋啦?卡啦! 平步走牛 07-0407-04 13:17
- 172 1 [恒力石化吧] 流动性枯竭 随便起个名真难 07-0407-04 13:17
- 418 1 [岩山科技吧] 中国科技牛逼 有判断力博主 07-0407-04 13:17
- 197 2 [天风证券吧] 快跑,等下跳水,跌停板 股神巴菲特大美女 07-0407-04 13:17
- 314 5 [辽港股份吧] 主力在卖一位置上放大单或不断加单,是为了出货 股友UKaQrq 07-0407-04 13:17
- 158 1 [君实生物-U吧] 为维护稳定股价出力 //@思锐实盘 :股票一跌,妖 思锐实盘 06-1707-04 13:17
- 152 0 [天阳科技吧] 马上就会被四方超越,赶紧涨停,能够配合一下京 yqhfdc0788 07-0407-04 13:17
- 167 0 [通策医疗吧] 说他是个垃圾应该有点赞吧 每天1000红包 07-0407-04 13:17
- 164 0 [中国中冶吧] 长期资金≈银行保险 wsxgsv 07-0407-04 13:17
- 157 0 [东方国信吧] 减持的股都比你涨的好 股友醉逍遥 07-0407-04 13:17
- 164 0 [华工科技吧] 继续往下匝啊,还没跌透!!!坏的很,急不来! 谷妖彰 07-0407-04 13:17
- 142 0 [好上好吧] 没有千手不跟 KevinJay 07-0407-04 13:17
- 159 0 [湖南天雁吧] 牛逼,拉高套人,好一道抛物线 一日游小选手 07-0407-04 13:17
- 154 0 [双杰电气吧] 买他不如去九州集团,最起码活跃点 xiuyunliang 07-0407-04 13:17
- 15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?????? 那咋了嘛 07-0407-04 13:17
- 146 0 [北陆药业吧] 卧蚕,挂我站岗放哨了。 股友27888J9X68 07-0407-04 13:17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高盛下调美债收益率预期背后:美联储“三连降” 晨间财经眼 07-0407-04 13:17
- 173 2 [灵康药业吧] 拉涨停 保利泊院 07-0407-04 13:17
- 696 0 [华建集团吧] 无偿划拨是一个术语,避免类似民营公司的法律纠 刘老根盘翠花 07-0407-04 13:17
- 180 2 [长川科技吧] 这股得拿住了,业绩增长 大搏金 07-0407-04 13:17
- 182 1 [美亚光电吧] 我在美亚光电躲牛市,啦啦啦啦。 朋友的小朋友 07-0407-04 13:17
- 662 20 [*ST沐邦吧] 做短线的,沐帮现在不建议进,回调还没结束,长 巴菲特的视觉 07-0407-04 13:17
- 144 0 [南京熊猫吧] 什么玩意,走成这样,简直 G梦倪 07-0407-04 13:17
- 146 0 [安诺其吧] 减持多大个事吓? vitop天年 07-0407-04 13:17
- 13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么拉高就是等韭菜进来。 n13971993555b991 07-0407-04 13:17
- 170 0 [快手-W吧] 5个点,爽,外资进场 周杰伦20157494 07-0407-04 13:17
- 145 0 [伟隆股份吧] 跌停只是时间问题。 浪迹天涯43613 07-0407-04 13:17
- 143 0 [三博脑科吧] 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细心的清月树7 07-0407-04 13:17
- 187 1 [上汽集团吧] 涨停?市值就比亚迪的1/6 股友a5699860y5 07-0407-04 13:17
- 180 2 [光库科技吧] 减持加理财,是这公司的核心科技,所以叫光裤科 股友33927T6G77 07-0407-04 13:17
- 144 1 [新五丰吧] 四大行又创历史新高了 新奇的公孙佑超 07-0407-04 13:17
- 144 2 [亚太科技吧] 成交量整个有色板块倒数第一,周家铝铺真牛波 笑看风轻云淡 07-0407-04 13:17
- 1200 2 [易方达科翔混合吧] 3年了怎么不分红 股友o53577036i 07-0107-04 13:17
- 155 0 [石基信息吧] 今天终于要补涨了 石基小股东 07-0407-04 13:17
- 160 0 [节能风电吧] 上啊 古神的天花板 07-0407-04 13:17
- 153 0 [北摩高科吧] 但机构持仓稳定,没有大幅抛售。 阿军1978 07-0407-04 13:17
- 160 0 [光大证券吧] 拖后腿的垃圾 细心的庄沁觞 07-0407-04 13:17
- 155 0 [六国化工吧] 都去买银行了吗 股友11773O9i76 07-0407-04 13:17
- 152 0 [北汽蓝谷吧] 稳如泰山! 最爱你的人是我6813 07-0407-04 13:17
- 155 0 [春秋电子吧] 以涨停板收 傲视的秦岚 07-0407-04 13:17
- 145 0 [朝阳科技吧] 真,指数都快一个点了。 梅花A 07-0407-04 13:17
- 167 1 [鲁抗医药吧] 买在最高点,10.48 dai娃炒股 07-0407-04 13:17
- 237 3 [亚玛顿吧] 有马,有政策热度,有基本面,有技术形态,三板 涨停神 07-0407-04 13:17
- 523 3 [银河磁体吧] 一个形态,可惜命不同,都是题材的力量,技术分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3:17
- 71 1 [浙江龙盛吧] 浙江龙盛股价下行通道近期目标价8元 股友lSkPY9 07-0407-04 13:17
- 149 0 [东信和平吧] 别拉了好不容易套住人了你拉起来都跑了 跟随解密陈枯竭 07-0407-04 13:17
- 149 0 [赤峰黄金吧] 板块垫底王 芝蒙等待 07-0407-04 13:17
- 147 0 [蓝思科技吧] 玛德油 清水叶城 07-0407-04 13:17
- 161 0 [光迅科技吧] 大盘涨你不涨,大盘跌,你比谁都跌得快,什么玩 股友11k5F15620 07-0407-04 13:17
- 159 0 [上汽集团吧]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股市卡拉米 07-0407-04 13:17
- 133 0 [创业板指吧] 持仓全绿的 看海少年 07-0407-04 13:17
- 149 0 [美利云吧] 操心命! 股友d2KcVQ 07-0407-04 13:17
- 142 0 [大位科技吧] 什么玩意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3:17
- 155 0 [朗科智能吧] 一样大盘张这么多,你还是绿的 带光的奥特曼 07-0407-04 13:17
- 169 1 [瑞斯康达吧] 这股拖有点多啊,怎么也不能跌到水下啊,让那些 文武的章 07-0407-04 13:17
- 127 6 [奥瑞德吧] 对不起大家,是我买了所以跌了哎 合力泰股东 07-0407-04 13:17
- 144 0 [海能实业吧] 走吧 袁月笙 07-0407-04 13:17
- 145 0 [美邦服饰吧] 85收盘 基民vvKpla 07-0407-04 13:17
- 142 0 [赢时胜吧] 走了 股惑仔昌哥 07-0407-04 13:17
- 158 0 [*ST未名吧] 快点进入中信证劵 千股跌停2 07-0407-04 13:17
- 135 0 [大禹节水吧] 绿了 豪迈奔放的池博弘 07-0407-04 13:17
- 130 0 [上证指数吧] 亏损越厉害的股票越会涨! 挣指数不挣钱 07-0407-04 13:17
- 151 0 [旭光电子吧] 不对啊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7-0407-04 13:17
- 132 0 [上证指数吧] 保险银行证券牛来啦 haigei 07-0407-04 13:17
- 142 0 [华峰超纤吧] 哎,错过 善辩的仉珺 07-0407-04 13:17
- 151 0 [仁和药业吧] 中药板块中的垃圾 我是一颗不想做韭菜的韭菜 07-0407-04 13:17
- 171 0 [国泰海通吧] 后量压前量啊,是真涨 奔腾的满牛 07-0407-04 13:17
- 155 0 [黄河旋风吧] 触摸3500了,大家被消费了多少 善良喂了狗 07-0407-04 13:17
- 132 0 [上证指数吧] 拉3503 全力支持 07-0407-04 13:17
- 278 0 [翰宇药业吧] 气死你们再这个翰宇药业里舞孬看多的胸孩子们, 善良的张易 07-0407-04 13:17
- 158 0 [金陵饭店吧] 牛市还亏钱 红头巾 07-0407-04 13:17
- 149 0 [海南华铁吧] 悲哀啊 发财888999666 07-0407-04 13:17
- 135 0 [上证指数吧] 3490!! 张姓炒股人 07-0407-04 13:17
- 168 0 [宁波联合吧] 大盘快3500了,蛋在三千几 别杀我 07-0407-04 13:17
- 155 0 [拓邦股份吧] 大盘3500点了,拓邦还在3000点阴跌 千亿和老太 07-0407-04 13:17
- 167 0 [国泰海通吧] 这种节奏谁还在卖????脑子有坑??? 大神豆豆豆豆 07-0407-04 13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