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3 0 [青龙管业吧] 天灵灵地灵灵,你开始要显灵,是硬还是软,先硬 看多仙人 07-0407-04 12:44
- 271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生物医药ETF发起联接C吧] 近期医疗板块,尤其是生物医药和创新药领域表现 搜我爱理财 07-0407-04 12:44
- 89 0 [鼎丰集团汽车吧] 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 鼎丰集团汽车资讯 07-0207-04 12:44
- 250 0 [博实结吧] 这货是不是做助眠产品的 股友86v1d21007 07-0407-04 12:44
- 163 1 [兴民智通吧] 鲁古从来都是要死不活的,别指望兴民有多啥作为, 七彩云飞yuc 07-0407-04 12:44
- 160 1 [崇达技术吧] 留100股作为纪念。 主力空军一号 07-0407-04 12:44
- 264 3 [南威软件吧] 快点告诉我一下,今天发生了什么?我被20个点套 HUANLY 07-0407-04 12:44
- 350 3 [齐鲁银行吧] 公告强赎又怎样,没有人会转股的 转债价值投资 07-0407-04 12:44
- 166 2 [建霖家居吧] 昨天看多的们,今天傻眼了吧还涨停呢,下周10见 股友EFNfmK 07-0407-04 12:44
- 119 3 [瑞康医药吧] 看看塞力医疗,三个板,4倍了。没法比 风姿绰约的栖竹 07-0407-04 12:44
- 187 4 [国际复材吧] 下面筹码,老桩都出了。今天进的,尾盘绿,明天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2:44
- 238 4 [红墙股份吧] 明天-5开,和红宝丽一样按死,说化工不可能走起 马上离场再也不来 07-0307-04 12:44
- 807 2 [江河集团吧] 江河集团6月30日涨停原因分析 听盘啦 06-3007-04 12:44
- 151 0 [大烨智能吧] A杀倒计时,别进来找虐啊 暴风已来 07-0407-04 12:44
- 137 0 [常青科技吧] 这波拉涨又破了一次前高,现在资金肯定要调整的 liwjt 07-0407-04 12:44
- 145 0 [好上好吧] 昨晚抖音那些博主死命吹pcb的时候,就知道今天 温文尔雅的梅茁 07-0407-04 12:44
- 391 6 [冰山冷热吧] 有没有愿意与我交流的股友。冰山怎么操作? 股友26169l372T 07-0407-04 12:44
- 332 7 [凯美特气吧] 明天十有八九要跌,相信我的判断。可以回来看, 海盐欧芹碎 07-0207-04 12:44
- 234 7 [海正药业吧] 下个月我来拉到17.8元,大家不要吵,都别卖 豪放的风无痕2 06-2607-04 12:44
- 222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强了,还等着你买进呢?[得意] 虎财神 07-0407-04 12:44
- 154 0 [新莱应材吧] 这就结束了吗 有自信的玲雪花7 07-0407-04 12:44
- 202 2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上午,这个市场的上证指数,走的有点虚伪。 股友797i8X2155 07-0407-04 12:44
- 178 1 [*ST八钢吧] 今天怎么放量滞涨了呢,什么情况? 股友UwXgWr 07-0407-04 12:44
- 1286 3 [锦鸡股份吧] 短线防风险 71只个股短期均线现死叉 锦鸡股份资讯 07-0407-04 12:44
- 158 2 [君正集团吧] 今天还是5.46 君正魔女小迷弟 07-0407-04 12:44
- 168 0 [常山药业吧] 真有那么厉害,就先来三个20吧,不算多吧? 買定手離 07-0407-04 12:44
- 159 1 [天娱数科吧] 这么多压盘,下午能不能放点量,唉 小西斯 07-0407-04 12:44
- 212 7 [万里马吧] 好无聊,托单自己砸自己也就算了,砸盘力度不够 快樂的小韭菜 07-0407-04 12:44
- 167 0 [贵州茅台吧] 酒ETF512690最近一直在横盘震荡,这几天市场也 最大港口建设的吧 07-0407-04 12:44
- 144 0 [中毅达吧] 天天绿,直接停牌算啦, 英俊潇洒的游智妍 07-0407-04 12:44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我说要鹅 地铁养鹅日记 07-0407-04 12:44
- 155 1 [神开股份吧] 一个字:坏!两个字:很坏!!三个字:坏透了! 怒斥狗托 07-0407-04 12:44
- 270 2 [新恒汇吧] 你们是怎么敢唱多的?都是在出货 股友32ou236231 07-0407-04 12:44
- 152 0 [信雅达吧] 昨天卖你今天板 雪地上撒野 07-0407-04 12:44
- 177 0 [驰宏锌锗吧] 开盘抢票 有用的苗日轩 07-0407-04 12:44
- 155 1 [贵州茅台吧] 你们在怕什么呢? 海南黄花梨 07-0407-04 12:44
- 415 0 [协鑫能科吧] 长城军工 祖师菩提造化 07-0407-04 12:44
- 177 2 [风范股份吧] 还有不服的吗?大盘涨了小半个月,风范砸盘砸了 萌萌的兔子大人 07-0407-04 12:44
- 159 0 [鼎阳科技吧] 割晚一步被套了 急忙炒股奔小康 07-0407-04 12:44
- 190 0 [杭州银行吧] 杭州银行要增发,不增发早就20元了 股友12M778Y310 07-0407-04 12:44
- 151 0 [天风证券吧] 别墨迹,下午快涨停,虽然我没有,但其它证券股 天剑绝刀x 07-0407-04 12:44
- 199 1 [长龄液压吧] 从前两天的走势加现在的人气看是利空,希望是有 盆满亨通得雪舞 07-0407-04 12:44
- 240 2 [华钰矿业吧] 洗的真狠 小娜娜0416 07-0407-04 12:44
- 173 3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我感觉北证一姐要来了 臣不密则失身 07-0407-04 12:44
- 220 0 [超讯科技吧] 整个市场有5000多只股票交易,每天都是1万+亿的 勇敢坚毅的石晨光 07-0407-04 12:44
- 289 9 [御银股份吧] 可不可能是大洗盘,还有就是昨天进来的拉萨是来 了麻了 07-0407-04 12:44
- 176 4 [山子高科吧] 又赚两分。中午可以吃个,双拼猪脚饭 亦天之 07-0407-04 12:44
- 409 5 [四方达吧] 玛德我是造了什么孽啊,科拓已经飚到19元了 股友rqE06C0006 07-0407-04 12:44
- 245 9 [协鑫能科吧] 昨天买的套了7个点了,恶心死了,利润全吐出来 路易老九头 07-0307-04 12:44
- 580 10 [上证指数吧] 信不信:大部分个股跌不跌无关痛痒、指数无论如 地球的逻辑 07-0307-04 12:44
- 1833 25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的长城军工怎么走,单纯讲技术,前天的吊劲 量化第一人有锂有铝 07-0307-04 12:44
- 189 2 [工业硅吧] 做多工业硅 期货总裁成都008 07-0207-04 12:44
- 165 0 [全志科技吧] 开盘一小时,成交3.3亿,越跌越有量,越跌个人 战狼搏击999 07-0407-04 12:44
- 166 2 [海利得吧] 我昨天本来买金一文化的就是犹豫了一下来买这只 股友u7l3761773 07-0407-04 12:44
- 144 0 [中航成飞吧] 买菜容易,买机难。 不满仓A熬得住_赢 07-0407-04 12:44
- 148 0 [第一创业吧] 啥玩意? 承德00016 07-0407-04 12:44
- 149 0 [冰山冷热吧] 回复大家。要买小市值,成长股。再差都不会错。 股友26169l372T 07-0407-04 12:44
- 155 0 [广立微吧] 这是要涨的节奏 基民J6wdOE 07-0407-04 12:44
- 15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真英雄啊 股友551C0908L9 07-0407-04 12:44
- 3009 17 [华建集团吧] 有些s韭听好了:上微借壳华建的概率为百分之八 刘老根盘翠花 07-0407-04 12:44
- 155 0 [阳光电源吧] 大盘都3500了,你还上不到70,真恶心!这个价估 诸葛瑾老吕 07-0407-04 12:44
- 165 0 [江钨装备吧] 上升旗形图例 股神王中 07-0407-04 12:44
- 210 1 [海能达吧] 破20日均线,并且股价跌幅超过实体1/2,并且5, 路易十八发发发 07-0407-04 12:44
- 153 1 [再升科技吧] 继续买30万,周一一字板 股友860x75p578 07-0407-04 12:44
- 513 2 [新研股份吧] $*ST新研(SZ300159)$ 崔郎中 07-0407-04 12:44
- 184 1 [东方国信吧] 我买这个都有点怕,上次两天坑了我14个点,海洋 曲江池新开门南路 07-0407-04 12:44
- 193 5 [利君股份吧] 我来点火了,坐稳扶好,一根穿云箭 北外滩公平路 07-0407-04 12:44
- 170 4 [中钢天源吧] …… 金刚r1s9gi 07-0407-04 12:44
- 76 2 [明泰铝业吧] 一切利好预期的消息都是要割散户行为 干赣能 07-0407-04 12:44
- 623 3 [华凯易佰吧] $华凯易佰(SZ300592)$ 目标是八个一字 07-0307-04 12:44
- 3166 16 [飞马国际吧] 深度分析马王-飞马国际 浮沉醉清风 07-0107-04 12:44
- 164 0 [常山药业吧] 好事临近,买定离手,我就等一声令下,要走要留 Lc双木 07-0407-04 12:44
- 162 1 [浙商证券吧] 卖吧,长不过板块,股价比924启动的时候还低。 剑乐炒股 07-0407-04 12:44
- 153 1 [广电运通吧] 小散俺其他票都超过了10%你能不能发飙一次 善良的蒋7 07-0407-04 12:44
- 336 2 [退市岩石吧] 奉贤法院审不了海银这么大的案子,奉贤报上去市 小散大强 07-0407-04 12:44
- 264 2 [浪潮信息吧] 应该是过气了,中兴通讯,浪潮信息,紫光股份, 藏器于身伺机而动 07-0407-04 12:44
- 258 4 [紫光股份吧] 对比传统方案,紫光的OSF架构不仅性能猛涨,还 ccxxxxw 07-0407-04 12:44
- 151 0 [海南华铁吧] 下午两点起飞 股友63e87o8116 07-0407-04 12:44
- 147 0 [ST派瑞吧] 恶庄,老子死守,就不割 巨朝王 07-0407-04 12:44
- 162 0 [渝开发吧] 就这,走了走了,但凡涨停了我都得高看一眼 是表哥嘛 07-0407-04 12:44
- 198 4 [零点有数吧] 柳钢股份是龙头,你是龙二吗? i哆啦A梦 07-0407-04 12:44
- 174 0 [毓恬冠佳吧] 一波上涨告一段落,又一波下跌趋势即将开启!管 一亿停更 07-0407-04 12:44
- 148 0 [长安汽车吧] 真垃圾 追求稳 07-0407-04 12:44
- 155 0 [普联软件吧] 你好意思涨吗? 认认真真生活 07-0407-04 12:44
- 141 0 [好上好吧] 芯片都在看你脸色嗯 腼腆羞涩的陈楠莉 07-0407-04 12:44
- 379 7 [新通联吧] 不要慌,越跌越买,下午直线拉升,坐等吃肉 A股股神小纪 07-0407-04 12:44
- 74 1 [英华特吧] 尊敬的董秘,你好!请问截止至2025年6月30日,公 英华特股友 06-3007-04 12:44
- 266 3 [民生银行吧] 不调整上不起来了,打造阶段性顶没有题材可以托 怕不涨减加不怕涨 06-2407-04 12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