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2 0 [好上好吧] 在骗炮快跑 擒牛破局者 07-0407-04 13:19
- 132 0 [凯龙高科吧] 按照这个速度亏损下去,再过几年净资产就要亏没 豪放不羁的车春燕 07-0307-04 13:19
- 150 0 [弘业期货吧] 12.89买入博个反弹,涨停更好 人要讲良心知道吗 07-0407-04 13:19
- 146 0 [南京商旅吧] [想一下][想一下][想一下] 碧海沉沙 07-0407-04 13:19
- 150 0 [星源材质吧] 很快绷不住了 牛气冲天飞起来了 07-0407-04 13:19
- 169 0 [宇晶股份吧] 这也太惨了吧 机智地甘蓝 07-0407-04 13:19
- 155 0 [大禹节水吧] 此股长时间没有拉涨过,里面不足百分之5股份的 江苏常州炒股人 07-0407-04 13:19
- 138 0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绝对是气势如虹 自由的池梦香 07-0407-04 13:19
- 161 0 [中国铝业吧] 记住垃圾永远! xiaobaixing666 07-0407-04 13:19
- 143 0 [爱建集团吧] 都吹响总攻号角了,这时候还做T真没格局 Biubiuu 07-0407-04 13:19
- 180 1 [永创智能吧] 该分红了,也不拉一下 股友1605oD9826 07-0407-04 13:19
- 84 3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一个指数基金玩得跟小股一样上蹿下跳 股友Q93W569625 07-0407-04 13:19
- 756 6 [好利科技吧] 诱多? 擒龙捉妖鹏哥 06-1807-04 13:19
- 164 0 [新国都吧] 给你们点信心。稳定币概念新国都最弱,却相当正 风格漂移 07-0407-04 13:19
- 147 0 [华胜天成吧] 真是烂泥 只想回本清仓 07-0407-04 13:19
- 158 0 [欧菲光吧] 你是真牛 宏小华 07-0407-04 13:19
- 160 0 [圆通速递吧] …… V小雨下V 07-0407-04 13:19
- 147 0 [中京电子吧] 顶都打出来了? idojs32q 07-0407-04 13:19
- 150 0 [中天科技吧] 一坨也不至于这样 炒股挣个毛 07-0407-04 13:19
- 158 0 [赤峰黄金吧] 一直跌, 股友WL21939578 07-0407-04 13:19
- 162 0 [上峰材料吧] 天天都是拉一波出货,够装 股友03g03P0005 07-0407-04 13:19
- 157 0 [南华期货吧] 金融前排几个盯一下,打最先板 小红酥 07-0407-04 13:19
- 163 0 [节能风电吧] 又骗一波进来杀 股友6NK3880971 07-0407-04 13:19
- 155 1 [宏源药业吧] 你主营是医药啊 独孤求败大神 07-0407-04 13:19
- 155 2 [沧州明珠吧] 大盘要3500点了,买,买,买 夏宇77777 07-0407-04 13:19
- 167 1 [大湖股份吧] [看空][看空][看空][看空][看空][看空][看空] 勤奋的祝源12 07-0407-04 13:19
- 903 5 [德固特吧] 看到50以上,逻辑如下 浏鑫泉 07-0307-04 13:19
- 152 0 [万泰生物吧] 这稀疏的挂单 SMCloud 07-0407-04 13:19
- 172 0 [凯美特气吧] 明显T了,低位买了,高位卖了,等下还要跌停, 股友江西人 07-0407-04 13:19
- 142 0 [楚天龙吧] 你所有的板块都在狂飙,你就啊能做回高启强 招财神龙 07-0407-04 13:19
- 165 0 [三德科技吧] 逆向行驶啊 逸哥CZ 07-0407-04 13:19
- 156 0 [白云电器吧] 我走了,留下发财,这个LJG, 股友30qk679571 07-0407-04 13:19
- 137 0 [上证指数吧] 妖股都躺着不动怎么会出现10倍大妖怎么会开启牛 积善行德知行合一 07-0407-04 13:19
- 162 0 [渤海租赁吧] 板块都拉冒烟了也带不动这个ED 没冒头的韭菜苗 07-0407-04 13:19
- 156 0 [华润双鹤吧] 冲冲冲 智慧半仓 07-0407-04 13:19
- 169 0 [日久光电吧] 7月7日晴~ 牛神天天飞 07-0407-04 13:19
- 143 0 [楚天龙吧] 快跑啊 股友x51h937901 07-0407-04 13:19
- 152 0 [湖南天雁吧] 他们看我太贪婪我笑别人看不穿收盘见 女神侧身像1946 07-0407-04 13:19
- 98 0 [景顺长城核心招景混合A吧] 太了 严谨之入腊红 07-0407-04 13:19
- 154 1 [康美药业吧] 天天磨洋工,啥时候动一下 风青阳 07-0407-04 13:19
- 159 2 [创益通吧] 走了走了,太弱了,赔个手续费 快点让我吃大肉 07-0407-04 13:19
- 195 2 [振华重工吧] 洗盘,别怕。我5.09买的,不卖就不会亏 股友0U3o333736 07-0407-04 13:19
- 150 1 [金新农吧] 没资金玩几年都是4元以下,没值得主力炒的题材 有判断力的宋晋12 07-0407-04 13:19
- 166 2 [甘李药业吧] 今天为何暴跌 救市人1996 07-0407-04 13:19
- 124 2 [天舟文化吧] 幸亏昨天5.02走了 努力再努力搬砖 07-0407-04 13:19
- 172 0 [中恒电气吧] 压单这么多,不让涨 炒股还能行 07-0407-04 13:19
- 173 0 [惠天热电吧] 热电板块涨三个多点,你绿一个点。666 韭菜被刨了根根 07-0407-04 13:19
- 157 0 [芯能科技吧] 又绿了。。。 耐心等待鱼儿上钩 07-0407-04 13:19
- 140 0 [创业板指吧] 我怕了拜拜了 小淑女 07-0407-04 13:19
- 147 0 [青岛金王吧] 快跌下来吧 股友IhVV708449 07-0407-04 13:19
- 159 0 [中公教育吧] 怎么搞的 幸福的严灿烨 07-0407-04 13:19
- 142 0 [东信和平吧] 热度不够严重缩量难有作为 桀骜不训等 07-0407-04 13:19
- 167 0 [比亚迪吧] 卖了卖了,熬不住了,搁这里浪费好行情 V静待花开V 07-0407-04 13:19
- 136 0 [上证指数吧] 拉银行,保险,金融,个股呵呵呵 ch20251 07-0407-04 13:19
- 164 0 [盛和资源吧] 买在3000点,套在3500点,奇葩 坚持好运 07-0407-04 13:19
- 152 0 [元隆雅图吧] 大盘涨,你跑什么 心地善良的我 07-0407-04 13:19
- 148 0 [星源材质吧] 这货不是电池是生产塑料布的 股友5yAPwi 07-0407-04 13:19
- 141 0 [万孚生物吧] 是谁在打压股价? 天道我有财 07-0407-04 13:19
- 150 0 [御银股份吧] 恶心人吧 股友65w017u901 07-0407-04 13:19
- 199 1 [美诺华吧] 本来你是今天最有实力晋升的,结果昨天看到消闲 香菜大王啊 07-0407-04 13:19
- 360 7 [上汽集团吧] 咬死咬死。别乱做T,别被洗出去了。 打碎巨灯诱惑 07-0407-04 13:19
- 543 0 [嘉寓3吧] 东方,中天,吉药炖甲鱼 蘑菇头乔三 07-0407-04 13:19
- 153 0 [美诺华吧] 神舟细胞涨停多少次 股友r180t27503 07-0407-04 13:19
- 158 0 [盛路通信吧] 呼叫万手哥,呼叫万手哥! 股友6R5101991A 07-0407-04 13:19
- 144 0 [东方海洋吧] 爷爷我求你红吧我啥都不要求 欢快的小彭 07-0407-04 13:19
- 151 0 [远东股份吧] 不行了,没劲了 喝不动的老韭菜 07-0407-04 13:19
- 166 0 [富煌钢构吧] 我要是让它拉红我是苟 小建被割韭菜啦 07-0407-04 13:19
- 162 0 [省广集团吧] 大盘强了一周省广弱了一周 勤奋的魏晨19 07-0407-04 13:19
- 149 0 [宁波海运吧] 死在4.67不动了 计谋的边绫 07-0407-04 13:19
- 169 0 [绿能慧充吧] 知道这股为啥爹多吗?新朋友记牢:只要那个刷存 生财成金得阿苏 07-0407-04 13:19
- 140 1 [中草香料吧] 跌的太少了最好10个10个点的跌不然对不起那几个 J999 07-0407-04 13:19
- 155 0 [东鹏饮料吧] 主力在等半年报,顺便清洗一下浮筹 舌尖上的梦想 07-0407-04 13:19
- 181 0 [中国信达吧] 我还是没有信达,但希望她今天到2块1,加油!! C慢慢来9C 07-0407-04 13:19
- 153 0 [凯华材料(已切换)吧] 砸中用大卖盘压着! 股友6866O2210x 07-0407-04 13:19
- 156 0 [欧菲光吧] 指数上去我不动,指下来我带头,没错,我就是欧 老实打工吧 07-0407-04 13:19
- 156 0 [兴森科技吧] 在垃圾也要补涨一下吧 专心的加油机 07-0407-04 13:19
- 134 0 [上证指数吧] 我不难过,因为3300家下跌哦哦 骑扬斗金的洪七公 07-0407-04 13:19
- 2240 0 [亚玛顿吧] 融资客看好6股 买入占成交比例超三成 亚玛顿资讯 07-0407-04 13:19
- 157 0 [榕基软件吧] 这都不去突破!主力你是多么的贪 方正困难户 07-0407-04 13:19
- 151 0 [科创50吧] 往上拉啊 一份耕耘一分收获 07-0407-04 13:19
- 151 0 [财经评论吧] 特朗普:伊朗希望和我对话!“是他们该这么做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407-04 13:19
- 161 1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早上带板块飞,下午把整个板块拉到绿色 股友007362aU00 07-0407-04 13:19
- 222 7 [青岛金王吧] 跌的多涨的少 股友l63623V990 07-0407-04 13:19
- 148 0 [盛屯矿业吧] 好强啊,硬往上拉啊! 孤村落雪 07-0407-04 13:18
- 152 0 [天亿马吧] 马上涨停,抓紧机会上车块龙,快! 人来疯918 07-0407-04 13:18
- 168 1 [千红制药吧] 这个股到底是不是创新药,好弱啊 泰之长红 07-0407-04 13:18
- 164 1 [东方日升吧] 明显出货获利盘出货了10.30千手哥被活埋了 股友02sKOO 07-0407-04 13:18
- 162 5 [香溢融通吧] 争口气涨涨啊,谢谢 长娥姐姐 07-0407-04 13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