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0 0 [青岛金王吧] 要拉涨停,快进 随时爆发 07-0407-04 13:19
- 173 1 [朗新科技吧] 今天竟然在这垃圾里浪费行情,又是上周五虎头蛇 Jsx天天向上 07-0407-04 13:19
- 153 2 [阿里巴巴-W吧] 凡事补贴消费者的,都是没有议价权的远离吧 股友r89627379C 07-0407-04 13:19
- 232 4 [新研股份吧] 3.18买进2万股、抄对了吗 炒股养老小1978 07-0407-04 13:19
- 391 4 [神力股份吧] 谁能告诉我发生什么事了 股友538x2a0933 07-0407-04 13:19
- 78 3 [星光股份吧] 守得云开见日出,我没加仓啊三连板了 小虎杖 07-0407-04 13:19
- 268 3 [汇金股份吧] 心在流血,含泪默默买入。 黑马刘玄德 06-2607-04 13:19
- 90 1 [时代万恒吧] 公司是锂电池龙头 股友86390W22q5 06-2507-04 13:19
- 135 0 [上证指数吧] 涨指数 股友ZBV77E 07-0407-04 13:19
- 134 0 [上证指数吧] 3000家个股下跌,大盘3500 初升的小太阳 07-0407-04 13:19
- 160 0 [博士眼镜吧] 买进就没涨过 包容的公孙靖娴1 07-0407-04 13:19
- 172 1 [三博脑科吧] 脑机接口,两市唯一 股友0169q71d09 07-0407-04 13:19
- 159 0 [中远海发吧] 撤退这种垃圾票 股友80D9c18308 07-0407-04 13:19
- 162 0 [南宁百货吧] 几天赚了90块钱不少了 聊斋之捉妖计 07-0407-04 13:19
- 154 0 [新亚电子吧] 1点55分应该有作为 不要追高追高打自己10巴掌 07-0407-04 13:19
- 142 0 [神开股份吧] 主力今天剁一手,明天剁一条腿!有可能吗 以主力一起砸 07-0407-04 13:19
- 183 0 [今天国际吧] 昨天已经逝去,明天不知道会是怎样。抓住今天! 您已经是股友 07-0407-04 13:19
- 148 0 [中毅达吧] 大盘涨这么多,居然一点都不涨 菲菲的愿望 07-0407-04 13:19
- 14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感觉一切都回来了,干就完了 大长腿柳神 07-0407-04 13:19
- 146 0 [好利科技吧] 这个鬼东西跟好上好,跟屁虫 靠st养家 07-0407-04 13:19
- 138 0 [健康之路吧] 有本事你删啊,怎么不删啦。 股友IIoiIf 07-0407-04 13:19
- 195 0 [国华退吧] 大盘都拉冒烟了,你在这拉稀 兔兔今天回本了吗 07-0407-04 13:19
- 181 2 [曙光股份吧] 一帮人才在等定增就算出公告了就能涨?让你知道 股市孙老师 07-0407-04 13:19
- 314 10 [亚星化学吧] 前天进的上塘路今天应该出了吧?净赚一个涨停板 薪薪相印 07-0307-04 13:19
- 145 0 [康泰医学吧] 脏东西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3:19
- 151 0 [道氏技术吧] 红盘红盘红盘! 雪飘股僵 07-0407-04 13:19
- 145 0 [好上好吧] 今天是倒车接人? 张婷嘉仓 07-0407-04 13:19
- 165 0 [XD涪陵电吧] 我就等一个张婷,张婷不来打不卖 疯狂的八爪鱼 07-0407-04 13:19
- 161 0 [金刚5吧] 该死的金刚9 股友2120V1I395 07-0407-04 13:19
- 13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断腿长高一样啊,哈哈哈 纯朴的狄托 07-0407-04 13:19
- 153 0 [万辰集团吧] 今天也就这样了 股友780g153z25 07-0407-04 13:19
- 151 0 [南极电商吧] 太烂了,如果有可能解套再也不见,大盘3500,南 南极退 07-0407-04 13:19
- 157 0 [天际股份吧] …… 红上天168 07-0407-04 13:19
- 157 0 [湖北广电吧] 4千手哥糊涂呀 股友G56588X528 07-0407-04 13:19
- 137 0 [好上好吧] T王们,家人们,此时不归来,更待何时?! 光线山顶洞人 07-0407-04 13:19
- 157 0 [科翔股份吧] 我滴个妈呀,你还不涨 涨涨666888 07-0407-04 13:19
- 132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股真牛下次经济周期买银行股 精致的鲁莎盈 07-0407-04 13:19
- 156 0 [蒙草生态吧] 可以满仓了 yiming2013888878 07-0407-04 13:19
- 152 0 [财经评论吧] 懂车帝上半年承接汽车补贴超110亿 带动新车消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407-04 13:19
- 138 0 [天风证券吧] 学一下港股的国泰君安国际! 人杰地灵NB 07-0407-04 13:19
- 213 1 [中远海控吧] 下午绿,港股跳水了! 股友A55l361989 07-0407-04 13:19
- 401 2 [华正新材吧] 有种 军军骑牛 07-0407-04 13:19
- 166 1 [易方达黄金主题人民币A吧] 前几天小收益回吐光了,又到我成本线1.312了 my52029 07-0407-04 13:19
- 146 0 [大智慧吧] 吃个饭就涨停了?这野太突然了… 硅谷钢铁 07-0407-04 13:19
- 45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咋了这是 股友w6276662C5 07-0407-04 13:19
- 153 0 [*ST宝馨吧] 大盘又创新高了!你个憋三! 股友817215aO01 07-0407-04 13:19
- 136 0 [好上好吧] 赶紧跑吧,还要回落 股友PEEIa1 07-0407-04 13:19
- 173 0 [卫星化学吧] 不破17.63就是假阴,坚定持有 月生天涯 07-0407-04 13:19
- 165 0 [*ST金科吧] 谁来点火,大盘爆了 T天路 07-0407-04 13:19
- 181 5 [健康之路吧] 这样的股票如果爆粗口应该怎么说? 心静自然中 07-0407-04 13:19
- 199 1 [天阳转债吧] 还会冲高么? Cathy851120 07-0407-04 13:19
- 146 0 [中粮资本吧] 硬气一点行不行 股友ETHZge 07-0407-04 13:19
- 158 0 [协鑫集成吧] 向你兄弟能科学习下 财华横溢的我 07-0407-04 13:19
- 151 0 [第一创业吧] 你咋能叫第一这个名字的 承德00016 07-0407-04 13:19
- 160 0 [凯撒旅业吧] 指数都去摸去年的高点了,凯撒还不如去年摘帽的 红拇指 07-0407-04 13:19
- 62 1 [银行ETF华宝吧] 想给自己几个耳光卖飞了125000股,1.760让我给 股友71P699k719 07-0407-04 13:19
- 183 2 [迎驾贡酒吧] 抄底了,先建个1/3仓,希望不要被套太多 毛格马 07-0407-04 13:19
- 139 0 [盈方微吧] 板了板了板了板了板了 俊逸超凡的龚翔云 07-0407-04 13:19
- 161 0 [万里石吧] 又收割了 技术性调整慌个毛 07-0407-04 13:19
- 61 0 [A500ETF华泰柏瑞吧] 就是牛市的感觉,我说白了 操盘王杰 07-0407-04 13:19
- 14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种行情只适合只看不能买。 看股随机应变 07-0407-04 13:19
- 166 0 [兴瑞科技吧] 今天收在52-53之间 二师兄说的对 07-0407-04 13:19
- 140 0 [长亮科技吧] 早上割了,草草 赔钱还得看股票 07-0407-04 13:19
- 143 0 [创新医疗吧] 大胆持有,回封没有悬念,轻松拿捏主力 赌者不赌 07-0407-04 13:19
- 155 0 [金洲管道吧] 唉,连指数都跑不过。 向前者 07-0407-04 13:19
- 119 0 [工银核心价值混合A吧] $工银核心价值混合A$这是一个 基民013Au65633 07-0407-04 13:19
- 143 0 [弘业期货吧] 我说的没错吧,金融一拉指数拦不住,不回调的话 亏到会所当男模 07-0407-04 13:19
- 172 0 [宝丰能源吧] 远离垃圾股 尼克胡泽 07-0407-04 13:19
- 165 2 [晶合集成吧] 华虹不涨,你连走路都不会了,既然不下,为啥不 智能汽车 07-0407-04 13:19
- 176 1 [东芯股份吧] 何故跳空高开? 涨的乖 07-0407-04 13:19
- 143 1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光伏亏50%呢 元元妞 07-0407-04 13:19
- 154 0 [辰欣药业吧] 洗盘差不多了,主力一块给我往上拉 帅气逼人的韭菜 07-0407-04 13:19
- 157 0 [青岛啤酒吧] 你涨个0.1%都难 丐帮牛马 07-0407-04 13:19
- 152 0 [千方科技吧] 垃圾中的极品 股友xm85938980 07-0407-04 13:19
- 154 0 [南威软件吧] 你这样是什么意思? 开会啦啦 07-0407-04 13:19
- 39 0 [银行ETF华宝吧] 我 布衣青山 07-0407-04 13:19
- 156 0 [瑞贝卡吧] 又有小人在3.65堆量 风度儒雅的幽溟7 07-0407-04 13:19
- 159 0 [南天信息吧] 赚了200元走了,受不了磨磨唧唧不大涨,留下的 凌晨两点2 07-0407-04 13:19
- 149 0 [中超控股吧] 故意夹板出货,这样没人举报它,恶心人的玩意 扶摇直上亿亿万里 07-0407-04 13:19
- 139 0 [东方财富吧] 收了法术吧! 股友十又八韭 07-0407-04 13:19
- 156 0 [中联重科吧] 绿龟爬地上装死,一动不动,弃子! 金地灿烂 07-0407-04 13:19
- 143 0 [吉鑫科技吧] 封住咯 股友509vm58926 07-0407-04 13:19
- 149 0 [思美传媒吧] 这走势太稳了吧 向天借运三万天 07-0407-04 13:19
- 157 0 [江南水务吧] 两日游行情,接近尾声,套现离场,从此不见了 无坚不摧L 07-0407-04 13:19
- 158 0 [开创国际吧] 恶庄 Zhg375 07-0407-04 13:19
- 155 1 [天风证券吧] 别着急,今天绝对突破 自由的池梦香 07-0407-04 13:19
- 168 2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回本就卖!!! 十九画生1 07-0407-04 13:19
- 178 1 [金房能源吧] 这么大的量,肯定一日游! 咕咚VI 07-0407-04 13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