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长城军工吧] [拜神][拜神][拜神][看多][看多][看多][看多][ 精准的哥 07-0707-07 09:43
- 73 0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观点梳理 20250707 知节三斧 07-0707-07 09:43
- 86 0 [中国重工吧] 大面一碗,一碗大面,一大碗面,面大一碗。 田野清风 07-0707-07 09:43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量化交易减少,机构还是可以做空 勤奋的韩琦14 07-0707-07 09:43
- 86 0 [姚记科技吧] 你这确实有点离谱吧 人生就这样吧 07-0707-07 09:43
- 84 0 [永安药业吧] 中国好股票,,, 股友m387393z93 07-0707-07 09:43
- 83 0 [歌尔股份吧] 之前喜欢叫德那几个股吹呢?还叫吗? 股友87k81U9291 07-0707-07 09:43
- 90 0 [绿发电力吧] 你是人啊?对得起板块吗 棋实还不懂你 07-0707-07 09:43
- 78 0 [精艺股份吧] 跌停吧!庄股 股友w11Q370075 07-0707-07 09:43
- 104 1 [深南电A吧] ,个股逻辑:主要产品为能源行业、工程劳务、污 股道V擒龙 07-0707-07 09:43
- 84 0 [火星人吧] 烂到家了 股友I81q802659 07-0707-07 09:43
- 105 0 [佩蒂股份吧] 暴涨了老乡 冬吃萝卜夏吃 07-0707-07 09:43
- 84 0 [福元医药吧] 应该可以突破前面高度 中邦燃气设备 07-0707-07 09:43
- 92 0 [利欧股份吧] 这次要跌倒两块多 股友5728w25Q22 07-0707-07 09:43
- 65 2 [跨境通吧] 今天不涨停,必清仓,受不了这LJ了。 红颜依旧 07-0707-07 09:43
- 90 0 [信息发展吧] 靠,4个来点儿的利撤了。原计划开盘就冲高撤的 鑫灶猜想 07-0707-07 09:43
- 93 0 [保利联合吧] 天线王,拉高就是套! 抄保子庄家老底 07-0707-07 09:43
- 95 0 [埃斯顿吧] 又是一波阴跌,先减仓了 笑逐颜开的张小白 07-0707-07 09:43
- 78 0 [工业硅吧] 看涨期权跌成狗了,还敢做多? 犹资是危机根源 07-0707-07 09:43
- 91 0 [双飞集团吧] 破位下跌清仓了 日进亨通地丘处机 07-0707-07 09:43
- 84 0 [龙源技术吧] 这个票不过是浪费自己的时间和资金利用率 新搞度 07-0707-07 09:43
- 80 0 [盈方微吧] 预计今明两天走弱,但也可能走弱,提前结束我进 水沸的曹晔 07-0707-07 09:43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当今行情趋势,炒股就看银行,十六字游击战,万 山水龙城 07-0707-07 09:43
- 91 1 [XD上海电吧] 上海电力太差了,不配上海这两个字 基民Q7a0565100 07-0707-07 09:43
- 91 1 [ST洲际吧] 30没买到 包容的咸蛋超人 07-0707-07 09:43
- 97 2 [兴业股份吧] 我被你害死了全部资金都套在这儿了今天怎么还在 时来运转金银满仓 07-0707-07 09:43
- 163 2 [柯力传感吧] 柯力传感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883.48万元( 柯力传感资讯 07-0507-07 09:43
- 80 0 [万里马吧] 兄弟们,万里马跑起来了 代股侠 07-0707-07 09:43
- 87 0 [长信科技吧] 一群无脑又被套在了6元以上,活该,哈哈哈! 高钱瘟 07-0707-07 09:43
- 79 0 [巨力索具吧] 强啊 御剑醉长风 07-0707-07 09:43
- 103 0 [太钢不锈吧] 如果破不了3.92元就可以撤了 股海风云何时来 07-0707-07 09:43
- 73 0 [法本信息吧] 每天就是拉高出货的苟公司,不*st都对不起股民 股友9987W355E8 07-0707-07 09:43
- 86 0 [中兴通讯吧] 知道弱,但没想到这么弱 貔貅进宝 07-0707-07 09:43
- 104 0 [航天工程吧] 远离垃圾,成就自己 平常的一个人1 07-0707-07 09:43
- 86 0 [长芯博创吧] 你MD 股友6L30736Z77 07-0707-07 09:43
- 78 0 [卫信康吧] 硬亏三个点 无与伦比的美丽10 07-0707-07 09:43
- 76 0 [省广集团吧] 这个拉机每天只能和ST一决高下,确实辣几 细心的卢妤棋 07-0707-07 09:43
- 327 1 [京能电力吧] 虎了! 柠檬小武 07-0707-07 09:43
- 109 1 [海信家电吧] 我开板买入,就这?主力,给你个张学友表情包, gujindanmo 07-0707-07 09:43
- 381 4 [天海防务吧] 明天低开就跑,高开也卖,主力3.5天出了几十个 风度翩翩的韩卓婷 07-0607-07 09:43
- 108 0 [物产中大吧] 接着T,完美 物业保洁工 07-0707-07 09:43
- 101 0 [中原证券吧] 上个掌巴子,又是垃圾 慈CSJ 07-0707-07 09:43
- 120 0 [集海黄金吧] 补了,1.30的缺口就差不多了 期货可巨 07-0707-07 09:43
- 84 0 [*ST华西吧] 恶心,又跌回来了啊 梦神归来 07-0707-07 09:43
- 82 0 [吉视传媒吧] 一个字逃吧!兄弟们 股友70e2L30591 07-0707-07 09:43
- 91 0 [力源科技吧] 飞天大牛股洗盘即将完成。。。 财经刘掌柜 07-0707-07 09:43
- 78 0 [天顺风能吧] 兄弟们,开始干活了 股友2Qq2882918 07-0707-07 09:43
- 97 0 [三江购物吧] 牛 婷婷爱炒股 07-0707-07 09:43
- 69 0 [美团-W吧] 谁能贷我100万 杠杆王 07-0707-07 09:43
- 77 0 [光环新网吧] 跌到13.5在进 夏日的酒 07-0707-07 09:43
- 97 0 [长江证券吧] 券商完成使命,以后进入不死不活状态,卖!? 股不古鸟布谷 07-0707-07 09:43
- 84 0 [神开股份吧] 劳资已经上班打工补亏损的空缺了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09:43
- 91 0 [力合科创吧] 像是进了老鼠仓 磕力合科创 07-0707-07 09:43
- 105 0 [协创数据吧] 板块涨没见你这么积极,稍微跌点比谁砸的都猛 别动了不许动 07-0707-07 09:43
- 124 0 [工银医药健康股票A吧] 再涨30个点,就回本了,加油 基民K816 07-0707-07 09:43
- 79 0 [露笑科技吧] 上周是给大家统一发套啊 飞黄万贯de波风 07-0707-07 09:43
- 75 0 [豫能控股吧] 涨停,满上 急切的赫嶂 07-0707-07 09:43
- 75 0 [长盈精密吧] 长输精密 股友5083l6Y215 07-0707-07 09:43
- 90 1 [美团-W吧] 这一波美团会跌到80。不是开玩笑。 股友徐小白 07-0707-07 09:43
- 381 1 [瑞普生物吧] 公司旗下的瑞派宠物医院,现在有多少家?分布情 瑞普生物股友 07-0307-07 09:43
- 528 5 [鲁银投资吧] 为啥还不改山东发展 n140938937692be6 07-0607-07 09:43
- 284 2 [圆通速递吧] 阿里搅四棍,害圆通害韵达。无脑低位减持。 夏之沃沃收获季 07-0607-07 09:43
- 95 0 [维宏股份吧] 忍住待涨 风之谷1234561133 07-0707-07 09:43
- 83 0 [中青宝吧] 今天干啥了? 股友6cz7089072 07-0707-07 09:43
- 84 0 [ST合力泰吧] 这周出消息,一股不卖 炒股养家换别墅 07-0707-07 09:43
- 90 0 [凯盛新能吧] 这外盘明显比内盘大得多啊,赶紧往里冲满仓吃肉 林淼森财源广进 07-0707-07 09:43
- 76 0 [贝斯特吧] 呵呵,快跑,今天必破23 有自信的落之诗 07-0707-07 09:43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绿了啊,还不把银行拉起来 废A渣渣 07-0707-07 09:43
- 89 1 [老凤祥吧] 成交量太低,开盘7分钟200多万,开玩笑了吧,啥 清新的郑宇航 07-0707-07 09:43
- 93 0 [东方雨虹吧] 还是震荡行情,一日上涨不代表趋势,开盘的颜色 趋势向导 07-0707-07 09:43
- 100 0 [和顺电气吧] 今天涨停了,买不到了 冲涨停股 07-0707-07 09:43
- 79 0 [湖南发展吧] 吃相真难看 股友86R8382X65 07-0707-07 09:43
- 83 0 [顺灏股份吧] 先出来了,没法玩 目标G63 07-0707-07 09:43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破新高,我的股破新低,完全躲开牛市。 白羊的虔诚 07-0707-07 09:43
- 106 0 [XD浙商银吧] 大盘股不会有缺口的,要跌了 画影图形 07-0707-07 09:43
- 73 0 [酷特智能吧] 好样的!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07-0707-07 09:43
- 94 0 [城建发展吧] 是不是该cha入了 默默登高 07-0707-07 09:43
- 94 0 [兔宝宝吧] 估计最少涨百分之五哈 万豪4375 07-0707-07 09:43
- 79 0 [华峰超纤吧] 我的天,早上吓得我卖掉了 天天涨or日日红 07-0707-07 09:43
- 85 0 [拓维信息吧] 这哥们废了 无敌神鹰 07-0707-07 09:43
- 79 0 [中超控股吧] 跌停 江湖人称小诸葛 07-0707-07 09:43
- 81 0 [同星科技吧] 空调冷凝器,高爆发了吧 股友15W2E29167 07-0707-07 09:43
- 88 0 [*ST步森吧] 天天跌,真是拉稀啊 股神JK 07-0707-07 09:43
- 84 0 [伊利股份吧] 痛打落水狗的时刻到了弄他搞到8元抄底 粑飞特666 07-0707-07 09:43
- 98 0 [璞泰来吧] 加油,早点站稳19.30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07-0707-07 09:43
- 75 0 [惠城环保吧] 这起飞了,估值1000亿 一览众小山 07-0707-07 09:43
- 73 0 [五粮液吧] 低开高走 敢作敢当的丁光耀 07-0707-07 09:43
- 204 3 [天元股份吧] 没三个连板不会开了,这个独食 快来这股有毒 07-0707-07 09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