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8 0 [凯因科技吧] 名称最新价涨跌幅神州细胞84.6615.43%荣昌生物7 股友6q0055H866 07-0407-04 13:19
- 178 1 [滨化股份吧] 大盘都拉冒烟了。你还在那里躺着。等下午大盘回 明亮的腊梅 07-0407-04 13:19
- 146 0 [旋极信息吧] 股性不是一般的差 股友02z0o59386 07-0407-04 13:19
- 147 0 [首创证券吧] 上涨如便秘,下跌如串稀 春夏秋冬都来财 07-0407-04 13:19
- 165 0 [*ST康佳A吧] 盈方微有涨停了 Tao陶先生 07-0407-04 13:19
- 409 0 [正泰电器吧] 月线止跌企稳了,应该算底部了吧 主力意图分析 07-0407-04 13:19
- 149 0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能翻红,比昨天张一分 老练的夏飞文 07-0407-04 13:19
- 146 0 [中油资本吧] 这走势是我万万没想到的 智慧地扫地僧 07-0407-04 13:19
- 148 0 [万里马吧] 清洗获利盘,我等稳了就全仓进 主力931343 07-0407-04 13:19
- 175 2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别躺着转基民的钱,换有能力的经理,能带着基民 透明的蒋凌旋4 07-0407-04 13:19
- 47 0 [银行ETF华宝吧] 沃你吗 布衣青山 07-0407-04 13:19
- 152 0 [百利电气吧] 这货只有融发拉板了估计才能拉红,垃圾 股友9375VK6350 07-0407-04 13:19
- 154 0 [六国化工吧] 下来吧,大盘3500点你5元刚刚好 冲就完事 07-0407-04 13:19
- 160 0 [新集能源吧] 今天下午有没有奇迹发生? 股友Hkgh2X 07-0407-04 13:19
- 156 0 [国药现代吧] 补涨 德财兼备的三秀 07-0407-04 13:19
- 166 0 [千金药业吧] 疫情期间都不动,不要抱很大的希望。这一段时间 豫hl5118 07-0407-04 13:19
- 152 0 [供销大集吧] 真倒霉买了这垃圾,牛市都亏钱, 股友XNKkPF 07-0407-04 13:19
- 79 0 [好利科技吧] 每天磨,走了留下的发财 静谧悠然的谢怡萱 06-1107-04 13:19
- 151 0 [方正科技吧] 都红了,它竟然越跌越多 主打投机取巧 07-0407-04 13:19
- 154 0 [中旗新材吧] 是怎么做到指数拉那么多,个股跌那么多的 梧桐WT8 07-0407-04 13:19
- 134 0 [上证指数吧] 涨成这样,我亏更多了,你们玩吧,我没钱了 股友3G1r807235 07-0407-04 13:19
- 159 0 [长源电力吧] 大盘3500了,个股3300家下跌。真牛 林林92581 07-0407-04 13:19
- 140 0 [德福科技吧] 唉,咋就没拿住啊 生财成金地伯南 07-0407-04 13:19
- 153 0 [百川股份吧] 干嘛? 有毅力之草莓 07-0407-04 13:19
- 167 0 [华友钴业吧] 大盘要冲3500了,主力起来干活了啊 点石发财的洪七公 07-0407-04 13:19
- 148 0 [中超控股吧] 托单托单在出货大家快跑下午直线跳水大家快卖了 直率的赵雪梅 07-0407-04 13:19
- 142 0 [上证指数吧] 光拉指数。拉人气吗?票不涨拉什么都没用。来点 稳健的舒雯娇 07-0407-04 13:19
- 316 0 [商汤-W吧] $商汤-W(HK|00020)$ 基民FPrTKS 07-0407-04 13:19
- 204 1 [中油资本吧] 恭喜各位了,美滋滋,提醒了好多次了,点赞加关 区区无名小卒 07-0407-04 13:19
- 183 2 [德业股份吧] 好像宁德也加入做储能行业了 高风亮节的魏珂坚 07-0407-04 13:19
- 168 0 [XD中国西吧] 西电:你的难兄难弟林洋能源和你的图型一样,今 股友oe15v2 07-0407-04 13:19
- 165 0 [众生药业吧] 真是奇怪的股票大阳线第二天都是跌的 股友331oz58029 07-0407-04 13:19
- 180 0 [汉马科技吧] 拿了两个月,两次过山车,我是服了。走了,主力 柠檬肖 07-0407-04 13:19
- 164 0 [易明医药吧] 做你自己吧托 j666888j 07-0407-04 13:19
- 149 0 [鹏辉能源吧] 你这也太差了 my哈咯 07-0407-04 13:19
- 157 1 [福龙马吧] 咋整 七彩大公鸡00 07-0407-04 13:19
- 169 1 [华维设计(已切换)吧] 是不是该庆幸昨天尾盘集合竞价没接到多少?换今 三北大街老韭菜 07-0407-04 13:19
- 161 1 [飞凯材料吧] 这个毛股票怎么回事? 淡定的何艳1 07-0407-04 13:19
- 185 0 [贝瑞基因吧] 下一个,润达医疗,走起 恭喜我发财999999 07-0407-04 13:19
- 141 0 [恒宝股份吧] 冲上去? 认真的小韭菜丶 07-0407-04 13:19
- 146 0 [长亮科技吧] 和那天大涨一模一样套路,当散户都是傻?? 叫我小赫哥 07-0407-04 13:19
- 160 0 [漫步者吧] 冲冲冲 股海淘金时代来临 07-0407-04 13:19
- 157 0 [振华科技吧] 人工降牛来了 沉默多头还是空头 07-0407-04 13:19
- 166 0 [小商品城吧] 熟悉的小商终于回来了 清淡平静 07-0407-04 13:19
- 146 0 [天风证券吧] 气氛都到这儿了 希望能赚钱球球了 07-0407-04 13:19
- 153 1 [谱尼测试吧] 什么鬼?大盘嗷嗷拉,你却逆势砸啊! daxiong12 07-0407-04 13:19
- 314 3 [金桥信息吧] 自贸区规则法律法规支持,净流入那么多,下午大 股滩青瓦 07-0407-04 13:19
- 628 7 [明阳智能吧] 今天都没诱多,高开直接下杀怕什么,继续拿,今 股友1CaIMU 07-0207-04 13:19
- 156 0 [康龙化成吧] 康龙化成欠所有投资者一个交代,南药明北康龙, 文雅的常琼 07-0407-04 13:19
- 157 0 [领益智造吧] 拉及公司 谦虚de覆盆子 07-0407-04 13:19
- 161 0 [中创智领吧] 调整半个月了,郑煤机你不死不活的为哪般? 盆满高升的钱大方 07-0407-04 13:19
- 164 0 [*ST节能吧] 下星期又要调整几天,十日线成压力位 玉林脱贫户 07-0407-04 13:19
- 159 0 [万兴科技吧] 3500了都不会涨的,回购打压股价 勤勉的施优优2 07-0407-04 13:19
- 158 0 [哈焊华通吧] 简直和大盘反着来,大盘拉,哈儿就砸 稳别追 07-0407-04 13:19
- 143 0 [银行Ⅱ吧] 银行证券保险,金融三傻开始拉升! 抟柔明达 07-0407-04 13:19
- 149 0 [野马电池吧] 真奇怪宁王又在拉你为什么不跟两天宁个点你1个 无情斩仓进强股 07-0407-04 13:19
- 161 0 [红宝丽吧] 大盘涨,但九九八十一太老了缩水了涨不动,这老 股友QrlWZf 07-0407-04 13:19
- 167 0 [有研新材吧] 能拉升是什么情况? 股友0H09685u18 07-0407-04 13:19
- 167 0 [荣信文化吧] 真垃圾 吾人财两旺 07-0407-04 13:19
- 162 0 [江西铜业吧] 大盘已经进入牛市了这个家伙是要气人,没办法, 有自信的鹰云诗4 07-0407-04 13:19
- 155 0 [宁波建工吧] 这股爱搞偷袭 股友589521r6k2 07-0407-04 13:19
- 157 0 [北京君正吧] 看这个公司半死不活的样子 雷霆雨露 07-0407-04 13:19
- 214 4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赶紧1.875买,今天大涨,不涨我割蛋蛋 巴菲特49 07-0407-04 13:19
- 159 0 [世运电路吧] 磨磨蹭蹭就是你了,风水轮流转也该轮到你了吧 冰雪聪明的菊韵7 07-0407-04 13:19
- 157 0 [三维通信吧] 场绿了一个星期了 炒股瀑富都是梦 07-0407-04 13:19
- 153 0 [中国海油吧] 去!垃圾! 生财人 07-0407-04 13:19
- 134 0 [好上好吧] 今天短线的情绪核心 ml0rd 07-0407-04 13:19
- 146 0 [南京熊猫吧] 跟哪个板块都是垫底的存在,永久拉黑 股友Tl2xbY 07-0407-04 13:19
- 148 0 [工商银行吧] 现在存银行的利息有买银行骨多吗?而且存银行还 活灵活现的范日轩 07-0407-04 13:19
- 204 0 [*ST聆达吧] 看看光伏ETF基金159863的成分股,隆基绿能、通 东湖街道发 07-0407-04 13:19
- 162 0 [蓝黛科技吧] 阴跌不止,神仙难救 咩咩家族 07-0407-04 13:19
- 146 0 [天龙集团吧] ,害死人。 稀里糊涂8828 07-0407-04 13:19
- 119 0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A吧] 绿紫光蛋,腰折又半折天天败家 CJL0ng 07-0407-04 13:19
- 192 0 [凌云光吧] 真的是好股啊,完美躲过了大盘的大涨,武侠小说 热心的祝古力娜扎 07-0407-04 13:19
- 164 1 [博敏电子吧] 其他的都对子顶了,板块唯一活口了 龙头得传人 07-0407-04 13:19
- 167 1 [迪普科技吧] 神威.太湖之光 有自制力的唐冠1 07-0407-04 13:19
- 183 2 [中材节能吧] 破6元再来 隔壁老王1100 07-0407-04 13:19
- 157 0 [富春股份吧] 涨一点儿大单就砸 持卷听风 07-0407-04 13:19
- 162 0 [东山精密吧] 快跑吧,感觉已经见顶了,调整调整就该下来了 股友56g3y30668 07-0407-04 13:19
- 151 0 [浙文互联吧] 阻力很大 大度的纳兰泽哈 07-0407-04 13:19
- 14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那来的这么多钱啊,全部进了银行保险。 大吉如意的曹操 07-0407-04 13:19
- 154 0 [天孚通信吧] 大盘涨不涨了 高贵典雅的秦虔 07-0407-04 13:19
- 44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两条大阴线都砸不下来,厉害了 股友8g0c070098 07-0407-04 13:19
- 169 0 [王子新材吧] 大盘3500左右见顶,看来王子大概率会到12.5以下 泓铭投资 07-0407-04 13:19
- 137 0 [好上好吧] 终于放心了,真怕他借大盘出货 韭菜睡磕 07-0407-04 13:19
- 144 0 [大烨智能吧] 兄弟该你了来个一飞冲天不要错过机会 股友LzBrAy 07-0407-04 13:19
- 148 0 [国恩股份吧] 满仓兄弟,出来走两步,大家不打你 大发民丰de无崖子 07-0407-04 13:19
- 148 0 [上海建工吧] 3500点了,太好了,发财 别追别慌别动 07-0407-04 13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