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赣能股份吧] 就这?就这???? 是小刘鸭丶 07-0707-07 09:42
- 88 0 [中科创达吧] 买了这只股亏了好几万,说说都是泪 股友15W2E29167 07-0707-07 09:42
- 71 0 [美团-W吧] 幸亏按计划减仓了。。。 气宇轩昂的冉光耀 07-0707-07 09:42
- 95 0 [大胜达吧] 森林包装3连板 底牌真贵 07-0707-07 09:42
- 99 0 [乐普医疗吧] 事物的发展总是朝着人们所期望的相反方向发展 股友3V2976183H 07-0707-07 09:42
- 77 0 [深证成指吧] 好像要跳水 鹏程菲万里 07-0707-07 09:42
- 79 0 [东方国信吧] 下跌通道 妩媚动人的范飞文 07-0707-07 09:42
- 78 0 [长春高新吧] 垃圾 大吉有余de庄周 07-0707-07 09:42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开始拉银行 在润达躲过牛市 07-0707-07 09:42
- 88 0 [迪威尔吧] 基金主力操盘太水 股友邹眼镜 07-0707-07 09:42
- 145 0 [世运电路吧] 抖音几个大主播主推,杀猪盘了。散户认低位吸筹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09:42
- 79 0 [胜宏科技吧] 诱多成功。 股友b92Lru 07-0707-07 09:42
- 77 0 [爱建集团吧] 涨不过板块为什么啊就因为我买了吗 股海中的捞钱哥 07-0707-07 09:42
- 83 0 [中青宝吧] 半年报应该可以 太阳鱼830001 07-0707-07 09:42
- 106 0 [股市实战吧] 开盘止盈卫信康,止损珍宝岛 财不入急门ing 07-0707-07 09:42
- 76 0 [冰川网络吧] 换了37现在人都嘛了 发展科技创造未来 07-0707-07 09:42
- 75 0 [中京电子吧] 真牛 KevinJay 07-0707-07 09:42
- 106 1 [广西能源吧] 时运低,去广西,老表正扑街。 弱股5000 07-0707-07 09:42
- 142 1 [兴业银锡吧] 我去,真牛掰啊 明智的郝珊东 07-0707-07 09:42
- 4847 1 [涛涛车业吧] 243家公司获机构调研(附名单) 涛涛车业资讯 07-0707-07 09:42
- 70 1 [浙江建投吧] 真的挖坑了,跌停板? 活力的纳兰浩源 07-0707-07 09:42
- 155 1 [格林高股息优选混合C吧] 今天真差! 才情出众的盛念茜 07-0407-07 09:42
- 102 0 [信雅达吧] 文一信雅,龙一龙二 行者武松也 07-0707-07 09:42
- 103 0 [拓普集团吧] 拼命做空吧,等20元再来抄底。 激愤的迟泽 07-0707-07 09:42
- 85 0 [塞力医疗吧] 开板换手分时打压低吸 达者之路 07-0707-07 09:42
- 89 0 [科大讯飞吧] 股托阿达和机器人疯狂喊多别跑接盘,远还有的跌 股友60n385a150 07-0707-07 09:42
- 106 1 [每日互动吧] 你装再牛,你能天天跌呀,我就不相信我耗不住你 八方来财9549 07-0707-07 09:42
- 2105 1 [锦富技术吧] 锦富技术因信披违规被警告并罚款,投资者关注索 证大财经 06-2807-07 09:42
- 89 0 [吉冈精密(已切换)吧] 这个成交量,真的是 岁月的痕迹 07-0707-07 09:42
- 92 0 [优博讯吧] 劝君小涨别装B,他日大跌不拍腿! 股友85C5085z18 07-0707-07 09:42
- 86 0 [陇神戎发吧] kdj高位了,必定回调快跑啊 恶棍4 07-0707-07 09:42
- 89 0 [航天机电吧] 慢慢发套,管着手??? 盆满堆成金 07-0707-07 09:42
- 70 0 [基金动态吧] PCB概念股持续强势表现 风吹雨来雨打风 07-0707-07 09:42
- 96 1 [派诺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涨停不?派诺科技 今年我要赚300万 07-0707-07 09:42
- 72 1 [南京商旅吧] 哈超联赛来了,东北天气冷爽 HX6169094259908410 07-0707-07 09:42
- 434 9 [国投中鲁吧] 听说去年电子工程院ipo上市没成功,谁能说下原 巴菲特锋 07-0707-07 09:42
- 276 1 [芯能科技吧] 韶能股份盘子大一倍,还涨停!这种夫妻店,还蹭 股友37q3919l13 07-0607-07 09:42
- 275 6 [博纳影业吧] 丸辣20日线收不回来了 鱼多多的小鱼 07-0607-07 09:42
- 718 10 [纳指ETF国泰吧] 20%所得税,不知基金算不算 风云山庄 07-0407-07 09:42
- 262 5 [千金药业吧] 这种股票拿着分红就好,比银行存款强 涨停板后的介入 07-0207-07 09:42
- 3792 40 [青岛金王吧] 有心摘花花不开,无心插柳柳成荫!简单记录4月2 股道实战超哥哥 04-2507-07 09:42
- 100 0 [*ST华西吧] 2.68元以满仓。一会做T开始。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07-0707-07 09:42
- 87 0 [长芯博创吧] 这个股有啥利空吗这样走 喜气洋洋的夏婕 07-0707-07 09:42
- 85 0 [广生堂吧] 谢谢主力,15个点卖了,真心希望买进的发财 股友6O7o682691 07-0707-07 09:42
- 90 1 [XD陕西煤吧] 怎么样把我当反向指标可以避雷吧,我买了就跌。 A漫行 07-0707-07 09:42
- 126 1 [常山药业吧] 【一个低开低走,整个周末万亿气氛降至冰点】这 提升自我111 07-0707-07 09:42
- 92 1 [万马科技吧] 处于日线回调一笔小级别盘整区间的下沿,可以试 小名叫跟随 07-0707-07 09:42
- 1029 5 [*ST沐邦吧] $*ST沐邦(SH603398)$ a过客人生 07-0607-07 09:42
- 227 2 [苏交科吧] 人气总是2500之后。常年3500以后。真弱 凡人科比 07-0607-07 09:42
- 505 3 [均胜电子吧] 均胜电子在海外有很多工厂,税收影响不大。均胜 时髦的空心菜 07-0607-07 09:42
- 99 0 [盾安环境吧] 冰轮环境爷爷今天带小弟了 supeter123 07-0707-07 09:42
- 248 0 [中集集团吧] $中集集团(SZ000039)$ 你困扰世界 07-0707-07 09:42
- 92 0 [北大荒吧] 散了散了 主力都是废品 07-0707-07 09:42
- 78 0 [廊坊发展吧] 熄火 能言的乜昕 07-0707-07 09:42
- 94 0 [东方日升吧] 清弱B日升全换龙头亚玛顿,强者恒强弱B恒弱 涨停哥哥888 07-0707-07 09:42
- 84 0 [*ST亿晶吧] 昨天苍蝇拍,今天肯定跌 n149513811937368 07-0707-07 09:42
- 84 0 [信雅达吧] 错过2个涨停 王富济 07-0707-07 09:42
- 52 1 [生物股份吧] 生物股份7月7日快速上涨 生物股份资讯 07-0707-07 09:42
- 135 2 [ST云动吧] 背后有邮政大单,怕什么 星辰大海隐士 07-0707-07 09:42
- 493 9 [万里马吧] 这么多人看多我就放心了,明天基本就是砸。主力 中信海昌南路一哥 07-0607-07 09:42
- 87 5 [恒生互联网ETF华安吧] 完犊子加仓加少了,飞起来了 基民ENdKzH 07-0407-07 09:42
- 81 0 [大位科技吧] 拉不上又要绿了 股友9R2767132Z 07-0707-07 09:42
- 91 0 [海立股份吧] 压缩机,漏气了,压缩没压力 c8357891434457212 07-0707-07 09:42
- 80 0 [丽尚国潮吧] 公司卖的差不多了 兄弟们冲啊啊 07-0707-07 09:42
- 93 0 [期权吧] 期货跌了8个点没涨还跌了 有C在不怕不怕了 07-0707-07 09:42
- 97 0 [迈瑞医疗吧] 大家以为别人95折拿到的便宜股票是为你服务? 每年只求二成2324 07-0707-07 09:42
- 116 0 [泰尔股份吧] 看这交易量,我都怀疑手机没信号 股友56li702286 07-0707-07 09:42
- 86 0 [中鼎股份吧] 否割了吗 在下炎黄 07-0707-07 09:42
- 80 0 [重庆钢铁吧] 尾盘10线附近买入 知行合一,vVv 07-0707-07 09:42
- 77 0 [德生科技吧] 11 丙火照路 07-0707-07 09:42
- 154 0 [红枣吧] 晚一分钟买多好 股友rPmJZE 07-0707-07 09:42
- 94 1 [沧州明珠吧] 股吧还有很多做梦的持续阴跌 爱笑的眼镜1 07-0707-07 09:42
- 89 0 [长春高新吧] 舒泰神脚底板都舔不到,你也叫创新药,还有股吧 杭州和cn扫码 07-0707-07 09:42
- 90 0 [济高发展吧] 还差2个板回本 温酒斩华腾666 07-0707-07 09:42
- 32 0 [科创芯片设计ETF国联安吧] 工业原料都普遍减产支持价格了,你也得涨涨了吧 抄底请举手手 07-0707-07 09:42
- 77 0 [佳禾食品吧] 果然一字不能买呀 桀骜不驯的静海8 07-0707-07 09:42
- 90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今天总要到18了 有自信的黎航1 07-0707-07 09:42
- 352 0 [华银电力吧] 1.5成仓顶了,试错节点票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09:42
- 92 0 [鲁西化工吧] 浙江永和股份巨化股份一直涨,还是浙江人会搞企 李大削326 07-0707-07 09:42
- 82 0 [长春高新吧] 这就是乌云罩顶吗 风度儒雅的红 07-0707-07 09:42
- 92 0 [PTA吧] 这个给做错的多头解套,拉一下出货,出完货要拉 股友31e0137u32 07-0707-07 09:42
- 96 0 [赛腾股份吧] 德芙,纵享丝滑 股友6Oa3578062 07-0707-07 09:42
- 97 0 [华凯易佰吧] 该死 挣钱不能格局 07-0707-07 09:42
- 86 0 [星星科技吧] 无救了 股友u2RyI9 07-0707-07 09:42
- 84 0 [润本股份吧] 主力:已清仓,你可以拉了 如意快显灵 07-0707-07 09:42
- 96 0 [工商银行吧] 工商银行开始出货了,散户在接盘。 股友9v6vsz 07-0707-07 09:42
- 77 0 [XD乐山电吧] 买点试试水 新手一枚666666 07-0707-07 09:42
- 91 0 [中光学吧] 兵器,呼一何怒。 股票开始大涨 07-0707-07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