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 0 [N惠科吧] 这是什么鬼 添砖加瓦 06-2606-26 09:56
- 1 0 [N惠科吧] 牛不回头了,垃圾 大吉纳福的千仞雪 06-2606-26 09:56
- 1 0 [N惠科吧] 37买的赚番了 股友Z099A86575 06-2606-26 09:56
- 1 0 [N惠科吧] 冲到100 股友285v0Q6081 06-2606-26 09:56
- 1 0 [深科技吧] 我就静静的看着砸盘勾砸 大家爱爆炒lj股 06-2606-26 09:56
- 1 0 [京东方A吧] 快跑,主力要套人了 股友D1089620m7 06-2606-26 09:56
- 1 0 [N惠科吧] 这60多买的要套多久》? 股友182gf51957 06-2606-26 09:56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没事主力还会涨回去的!!! 山东大柱 06-2606-26 09:56
- 1 0 [N惠科吧] 马上开始暴跌 鸿运的子崴 06-2606-26 09:56
- 1 0 [N惠科吧] 35卖了,大腿要拍断。 清晨六点 06-2606-26 09:56
- 1 0 [N惠科吧] 10倍至少! 司珐布公 06-2606-26 09:56
- 1 0 [N惠科吧] 别追,会后悔的 股友w50858k599 06-2606-26 09:56
- 1 0 [N惠科吧] 没进过新股,我想问问,明天天涨跌有限制吗? 股友98605e5w99 06-2606-26 09:56
- 1 0 [N惠科吧] 第一次中,开盘卖了。难过 猫咪O不语 06-2606-26 09:56
- 1 0 [N惠科吧] 要不要跑 富贵钵满de哪吒 06-2606-26 09:56
- 1 0 [N惠科吧] 这是奔着一万亿市值去了拿到尾盘 yzzc000 06-2606-26 09:56
- 1 0 [N惠科吧] 唉,40全卖了!难得中个新股,气人啊啊啊!!! 红彤彤的桃子 06-2606-26 09:56
- 1 0 [大族激光吧] 160就卖光了 比个叶811 06-2606-26 09:56
- 1 0 [N惠科吧] 红四方,照万邦 奋楫者进 06-2606-26 09:56
- 1 0 [TCL科技吧] 抓一波tcl,中环涨停了 屠龙de少年 06-2606-26 09:56
- 1 0 [中京电子吧] 外面都跌成啥样了,感觉这里还好 股友09z009v027 06-2606-26 09:56
- 1 0 [TCL科技吧] 都是机构自己玩,游子看不上 九省总督 06-2606-26 09:56
- 1 0 [N惠科吧] 就想问有没有开盘卖了的 股友M236683Y05 06-2606-26 09:56
- 1 0 [N惠科吧] 直接翻倍了 saxophonefr 06-2606-26 09:56
- 1 0 [兆易创新吧] 回调就是买点,加仓加仓加仓 自豪的张礼杰007 06-2606-26 09:56
- 1 0 [N惠科吧] 500亿市值,哈哈 phy哈哈哈 06-2606-26 09:56
- 1 0 [大族激光吧] 真恶心啊 体贴de周伯通 06-2606-26 09:56
- 1 0 [京东方A吧] 没有涨停基因 安小嫚 06-2606-26 09:56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今天主力全要跑,大家拿紧了 政经天下 06-2606-26 09:56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先走了,大盘不行了 股友63vVfa 06-2606-26 09:56
- 1 0 [N惠科吧] 疯了 尼姑也炒股 06-2606-26 09:56
- 1 0 [大族激光吧] 走了走了,赚了就行 呼吸的风 06-2606-26 09:56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直接摁跌停得了。。。 大方的严曼昭 06-2606-26 09:56
- 1 0 [N惠科吧] 厉害 俊逸超凡的龚翔云 06-2606-26 09:56
- 1 0 [N惠科吧] 比我预估涨的高 第11股东 06-2606-26 09:56
- 1 0 [大族激光吧] 利好一发必跌,没有一个列外 故事中的就猜 06-2606-26 09:56
- 1 0 [N惠科吧] 这是要100元吗 蒙天放 06-2606-26 09:56
- 1 0 [N惠科吧] 今天诱多!明天全部闷杀!!! n171113675881534 06-2606-26 09:56
- 1 0 [N惠科吧] 后悔41就抢了100 善诗的周兰 06-2606-26 09:56
- 1 0 [N惠科吧] 31就卖, 快乐T股 06-2606-26 09:56
- 1 0 [大族激光吧] 天地板,不会吧 小提摩西草 06-2606-26 09:56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提醒我自己要空仓了 慧智种一是哈梭 06-2606-26 09:56
- 1 0 [N惠科吧] 竞价进来的,还不错 股友100889E0Z8 06-2606-26 09:56
- 1 0 [N惠科吧] 后面三个多小时才是狂风暴雨能不能扛住剩的的八 努力赚钱当主力 06-2606-26 09:56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昨天赚的今天全还回去 股友W88076896i 06-2606-26 09:56
- 1 0 [中船特气吧] 回调就是机会,牛市科技九条命死不了的 基民DNridE 06-2606-26 09:56
- 1 0 [N惠科吧] 当天买入翻倍,厉害啊 Cgmlhb 06-2606-26 09:55
- 1 0 [N惠科吧] 继续加仓干 独股求败888888 06-2606-26 09:55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情绪龙头就是干 先看到50w 06-2606-26 09:55
- 1 0 [N惠科吧] 还敢上去疯了吗 股友lL83208726 06-2606-26 09:55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准备套定律 股友7k366n2706 06-2606-26 09:55
- 1 0 [N惠科吧] 冲到68 初心不改巴山股民 06-2606-26 09:55
- 1 0 [京东方A吧] 都是大单 妩媚的董芸菲 06-2606-26 09:55
- 1 0 [N惠科吧] 有什么意义呢冲得快落得也快。虽然看着挺高兴, 诚恳的岳韵鹃 06-2606-26 09:55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人家蓝思都没怎么跌 多财如意地曹操 06-2606-26 09:55
- 1 0 [N惠科吧] 咋感觉要去100呢 股友6351p6921P 06-2606-26 09:55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找个地方聊聊中天科技,哪位股东有 股友9O5359L727 06-2606-26 09:55
- 1 0 [N惠科吧] 离谱!!! Re灬Start 06-2606-26 09:55
- 1 0 [N惠科吧] 唉 股友7700I92F77 06-2606-26 09:55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有承接,怕个蛋 股友26037L00e3 06-2606-26 09:55
- 1 0 [N惠科吧] 50追了,能上80不 赵老哥没我帅 06-2606-26 09:55
- 1 0 [TCL科技吧] 这走势适合做波段,不适合做T大家注意 舵手Y 06-2606-26 09:55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有什么利空和雷吗 小金鼠攀高枝 06-2606-26 09:55
- 1 0 [N惠科吧] 厉害 Dioiy 06-2606-26 09:55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昨天尾盘拉涨停就没好事 股友6C11A56269 06-2606-26 09:55
- 1 0 [大族激光吧] 帝尔激光是你老子吗?你什么玩意,能跌这么多? 远房堂哥 06-2606-26 09:55
- 1 0 [大族激光吧] 一字断魂刀 南方大龙 06-2606-26 09:55
- 1 0 [兆易创新吧] 等来了接盘的吗 乐观与豁达 06-2606-26 09:55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回调就是买点 自豪的张礼杰007 06-2606-26 09:55
- 1 0 [N惠科吧] 开盘卖了靠 明阳180 06-2606-26 09:55
- 1 0 [N惠科吧] 翻倍了牛批 水中王 06-2606-26 09:55
- 1 0 [N惠科吧] 傻豆包奶奶的,被它忽悠的开盘就卖了 股友371a121c22 06-2606-26 09:55
- 1 0 [N惠科吧] 100? 牛市保佑 06-2606-26 09:55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拉尾盘,非奸即盗,果然没错。 韭菜也要面子的 06-2606-26 09:55
- 1 0 [深科技吧] 散户赶紧跑,我来接,因为我要留在这里! 豪鹏四海 06-2606-26 09:55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104买到了吗? 股友K3539589G6 06-2606-26 09:55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10年大顶 股友5909f9n613 06-2606-26 09:55
- 1 0 [N惠科吧] NB 花果山雷军 06-2606-26 09:55
- 1 0 [N惠科吧] 凭啥涨那么多?基本面也不好啊 子衣之人 06-2606-26 09:55
- 1 0 [京东方A吧] tgv生产已经联动,'马上就要批量生产了,还不买 心语看海 06-2606-26 09:55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跑了,祝还在车上的朋友发财 基民LrKOM1 06-2606-26 09:55
- 1 0 [中国巨石吧] 别装了,下来 多艺的雪谷 06-2606-26 09:55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紫阳砸不死的才是妖 亲切的祝昆 06-2606-26 09:55
- 1 0 [N惠科吧] 我卖了 花小枝 06-2606-26 09:55
- 1 0 [京东方A吧] 外面到处都是叫你们接盘的,我先跑为敬 三板论英雄 06-2606-26 09:55
- 1 0 [中船特气吧] 371买的,不会套我吧! 友好的温舒 06-2606-26 09:55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游资拉高了几天,给你们得瑟的。出货了,要被套 股友2E2370o985 06-2606-26 09:55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为什么非得绿,横盘调整一下也好啊 请给我一点运气 06-2606-26 0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