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76 0 [纺织服饰吧] 股息红利估值法 账户已注销 05-1107-07 09:42
- 84 0 [神州细胞吧] 这么多看好的,都给你们机会, 丰富的卫佳丽3 07-0707-07 09:42
- 54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喵了个咪的,还在搞银行,没完没了的恶不恶心 巳韭持A 07-0707-07 09:42
- 83 0 [*ST新元吧] 妖股啊! 国内最强的地级市 07-0707-07 09:42
- 106 0 [百川股份吧] 市场需求拉升,无惧下跌,继续进。 希望明天会更好 07-0707-07 09:42
- 77 0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有机会又加了50手。 微微火光 07-0707-07 09:42
- 93 0 [黄河旋风吧] 低开高走 吾爱张婷 07-0707-07 09:42
- 108 0 [湖南黄金吧] 电力为什么被爆炒就只是因为利润还算基本稳定。 爱炒股的田鼠 07-0707-07 09:42
- 100 0 [卓翼科技吧] 上次9.7的时候没跑,现在完犊子了,想不到那个 大泉水 07-0707-07 09:42
- 76 0 [东信和平吧] 越来越稀烂。 笑呵呵得小新 07-0707-07 09:42
- 90 0 [横店东磁吧] 横完了就长 股友一路向上突破 07-0707-07 09:42
- 107 0 [北大荒吧] 在大荒身上没赚钱也无所谓。就是在这里感觉有点 迷人的陆小凤 07-0707-07 09:42
- 89 0 [银星能源吧] CS,高开什么吗 大A请我吃面 07-0707-07 09:42
- 79 0 [灿能电力(已切换)吧] 今天收盘怕是要绿吧,估计都等不到收盘,过会就 股友673w6d3790 07-0707-07 09:42
- 92 0 [上海贝岭吧] 一个阶段高点后就一直下跌 涨长长涨长长涨 07-0707-07 09:42
- 97 0 [连云港吧] 有得磨 坏透了的太钢不锈 07-0707-07 09:42
- 101 0 [泰康信用精选债券E吧] 泰康基金一路飘红上涨,真的太给力了,希望能一 有远见的cj 07-0707-07 09:42
- 82 0 [石头科技吧] 一年百分之九十的时间是跌 股友9006w7003z 07-0707-07 09:42
- 82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还不如万里马????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09:42
- 84 0 [通达股份吧] 损色,挂7.61没接住 木头撅子 07-0707-07 09:42
- 91 0 [大唐发电吧] 好强,华银电力涨停,你绿了,好强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09:42
- 79 0 [飞马国际吧] 最弱的马 峰清y 07-0707-07 09:42
- 87 0 [实丰文化吧] 这个b僵尸不涨,僵尸不涨,不涨 股友l5a162 07-0707-07 09:42
- 80 0 [神开股份吧] 抄中报业绩,神开有一波行情 以主力一起砸 07-0707-07 09:42
- 79 0 [赣能股份吧] 今天假摔 半生颠狂 07-0707-07 09:42
- 79 0 [楚天龙吧] 明天必须离场 招财神龙 07-0707-07 09:42
- 80 0 [伯特利吧] 老爸吃花椒,跌麻了 金钱公路 07-0707-07 09:42
- 82 0 [*ST东智吧] 我走了,你该涨停了 股友o76k361193 07-0707-07 09:42
- 92 0 [耀皮玻璃吧] 要涨停了 有正义感的章哲0 07-0707-07 09:42
- 72 0 [信通电子吧] 三板转板的大股东成本很低划利很可观 股友H8qfST 07-0707-07 09:42
- 94 1 [宁波能源吧] 这股是不是因为是高位所以涨不动...然后大盘跌 股友k6N8018002 07-0707-07 09:42
- 1583 0 [纺织服饰吧] 大周期底部逐步抓住(看图) 账户已注销 04-2507-07 09:42
- 95 0 [云铝股份吧] 套两年了,没指望了 股友5n3739E282 07-0707-07 09:42
- 88 0 [软通动力吧] 还是先跑吧 豪放不羁的郝沛宵 07-0707-07 09:42
- 87 0 [ST三木吧] 准备投蛋! 狼行天下18856666 07-0707-07 09:42
- 317 0 [金安国纪吧] 豆包会骗人吗? 立竿见影 07-0707-07 09:42
- 89 0 [胜宏科技吧] 诱多拉升历史大顶已成,今天大面 宝总出手 07-0707-07 09:42
- 86 1 [山东高速吧] 跌起来比兔子还快 张婷犇 07-0707-07 09:42
- 152 2 [海利得吧] 海利得:融资净买入5432.12万元,创历史新高(0 海利得资讯 07-0707-07 09:42
- 98 1 [湖南裕能吧] 湖南裕能:融资净买入2912.61万元,融资余额6.3 湖南裕能资讯 07-0707-07 09:42
- 440 1 [南侨食品吧] 南侨食品: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南侨食品资讯 06-0507-07 09:42
- 83 0 [融发核电吧] 太贪心了,大家都嘴上说说不做t吗,电力高开了 爱理财的蒙椴 07-0707-07 09:42
- 86 0 [亨通光电吧] 甄德伊甸都不药了 明智的何子轩 07-0707-07 09:42
- 82 0 [机器人ETF嘉实吧] 看这情况是要练跌一个月了 有执行力的温昀20 07-0707-07 09:42
- 82 0 [掌趣科技吧] 挂单明显少了 薄荷味硬糖 07-0707-07 09:42
- 81 0 [威星智能吧] 主力大逃亡 股友G7N1799510 07-0707-07 09:42
- 85 0 [TCL科技吧] 反正不卖,4块以下就买点,留着做t 股友gYk9eS 07-0707-07 09:42
- 91 0 [中国平安吧] 真倒霉 股友iP60639977 07-0707-07 09:42
- 82 0 [传艺科技吧] 20.08跑了 股友8e231H9170 07-0707-07 09:42
- 89 0 [国风新材吧] 7.12加仓 风度翩翩的韩卓婷 07-0707-07 09:42
- 97 0 [爱建集团吧] 底部筹码还有三分之没出完还在慢慢出大资金不会 股友2081Q3330Q 07-0707-07 09:42
- 83 0 [神农种业吧] 买火星人吧,有前途,它跌得够多了。 财运来吧 07-0707-07 09:42
- 91 0 [ST万邦吧] ,还是…… 飞虎队长0505257888 07-0707-07 09:42
- 86 1 [珀莱雅吧] 现在不跑更待何时 诚实的袁雨 07-0707-07 09:42
- 87 0 [硕贝德吧] 上周换手率那么高!拉高出货,散户接盘…… 股友1P38368K59 07-0707-07 09:42
- 88 0 [博威合金吧] 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7gY1623975 07-0707-07 09:42
- 79 0 [海立股份吧] 坚持三天,吃三天绿,活不起了 朱唇的沈岩 07-0707-07 09:42
- 86 0 [山子高科吧] 我还,这每天睁着眼睛就亏钱,天天亏啊!! yumi0503 07-0707-07 09:42
- 83 0 [游戏Ⅱ吧] 太明显了量化 有毅力的齐辰9 07-0707-07 09:42
- 76 0 [富岭股份吧] 富玲福福福富富富 股友62P281g028 07-0707-07 09:42
- 78 0 [永泰能源吧] 补仓晚了 快快乐乐de李子 07-0707-07 09:42
- 92 0 [百纳千成吧] 一只超级烂股而已,别给他加那么多戏 帅气的渣渣 07-0707-07 09:42
- 88 1 [海融科技吧] 海融科技7月7日开盘涨停 海融科技资讯 07-0707-07 09:42
- 201 2 [方正电机吧] 你会发业绩预告吗? 有同情心的春秋 07-0607-07 09:42
- 116 1 [中国稀土吧] 下来就买点任凭风浪起稳坐钓鱼台哈哈 股友7TGrLe 06-1607-07 09:42
- 92 0 [润建股份吧] 今天解放质押了 博弈看趋势 07-0707-07 09:42
- 74 0 [创业板指吧] 什么情况,上来就暴击? 夜读客 07-0707-07 09:42
- 91 0 [中海达吧] 死气沉沉的股 基民93wrLs 07-0707-07 09:42
- 75 0 [*ST岭南吧] 还是沐邦厉害 保住本金B 07-0707-07 09:42
- 85 0 [中贝通信吧] 跌不下去涨不上去,这种情况没有内幕信息赶紧跑 股友031f695P75 07-0707-07 09:42
- 76 0 [东华软件吧] 狠狠地砸 鳮妳太美 07-0707-07 09:42
- 93 0 [久之洋吧] 还没跌怕,就是没跌到位 一品清香123 07-0707-07 09:42
- 86 0 [立讯精密吧] 加油加油,把33快破了 股友K12239388L 07-0707-07 09:42
- 101 0 [欧普泰(已切换)吧] 什么票啊,大半年都没回本 股市奔雷手闻泰 07-0707-07 09:42
- 90 0 [中粮科技吧] 要盘整两周补缺口短线先回避吧 n1397739627106c86070 07-0707-07 09:42
- 79 0 [德生科技吧] 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上涨][上涨][ 无名阻击手 07-0707-07 09:42
- 162 0 [宁德时代吧] 民生银行,平安银行,银行股,全部涨停了。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7-0707-07 09:42
- 118 2 [杭钢股份吧] 钢铁涨你不跟,算力涨你也不跟,你走下跌独立行 一只眼睛看 07-0707-07 09:42
- 90 1 [新华制药吧] 到底啥情况啊 遇事困难睡大觉 07-0707-07 09:42
- 98 0 [紫建电子吧] 没啥热点,垃圾股,没资金青睐,废了,88。 平常心对待每一次涨跌 07-0707-07 09:42
- 187 8 [竞业达吧] 已亏十个点,沃日 股友365h185H33 07-0407-07 09:42
- 100 0 [中远海能吧] 快下来,快下来,别装了! 小雷同学灬 07-0707-07 09:42
- 76 0 [华峰超纤吧] 上周五抛了 股友20p3385Y18 07-0707-07 09:42
- 88 0 [国投电力吧] 好歹红一点吧,这调头往下走的,不丢人吗? 秦牧之 07-0707-07 09:42
- 153 2 [海格通信吧] 盘子太大:惯性杀跌走势是正常的哦! 第1代股民杨钦欢 07-0707-07 09:42
- 86 1 [宁波能源吧] 今天拉涨停 大a又割我韭菜了 07-0707-07 09:42
- 86 0 [湖北能源吧] 今天涨停 八方发财得波风 07-0707-07 09:42
- 79 0 [陕西能源吧] 吃软饭? jhlsc 07-0707-07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