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3 [工业硅吧] 8115多单还以为今天能回来呢 我是春和景明 07-0807-08 09:42
- 106 1 [*ST天茂吧] 叫你们别害怕,不要挂跌停单不要挂跌停单,学学 桑田君 07-0807-08 09:42
- 522 1 [合肥城建吧] 先干为敬 去正规市这没人性 07-0807-08 09:42
- 113 2 [ST豆神吧] 其实7.17的智能教育大会更看好豆神,今天反包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09:42
- 70 1 [永顺泰吧] 有禁酒令,不可能涨 清新的孟浩罡 07-0807-08 09:42
- 228 0 [地素时尚吧] 投资能力优秀,投资民生证券、卫哲基金收益惊人 股友27601f0D78 06-1607-08 09:42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这问题问的表明咱股民中间还是有能人,不可欺哈 投机混子W 07-0807-08 09:42
- 67 0 [杉杉股份吧] 涨这么高得了,开始慢慢的往下跌了吧。 稳定的董婕 07-0807-08 09:42
- 70 0 [东方材料吧] 天天都是阴线,牛 莫高雷踩雷 07-0807-08 09:42
- 65 0 [首都在线吧] 真是个奇葩 没脾气没话说就是韭菜 07-0807-08 09:42
- 71 0 [国脉科技吧] 要么就上去要么就去地板,在这里横盘恶心人是什 股友7269T39L91 07-0807-08 09:42
- 75 2 [创识科技吧] 今日开盘低开慎重 刘军友 07-0807-08 09:42
- 72 1 [东岳硅材吧] 期货开盘长这么高?你别高开太多了 心态加形态 07-0807-08 09:42
- 72 0 [九鼎新材吧] 这是个大妖股!你们不要卖拿到过年 a唐僧洗头爱飘柔 07-0807-08 09:42
- 69 0 [电投产融吧] 丧尽天良,公司和资本配合打压 龙马飞鸿 07-0807-08 09:42
- 67 0 [德生科技吧] 万手哥在哪里 股友07a1K08712 07-0807-08 09:42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R362l02729 07-0807-08 09:42
- 53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昨天跑了,今天不敢进了 经纶州鹤de白沉香 07-0807-08 09:42
- 85 0 [XD华电国吧] 刚小回一口血,又吐出去了,的 股友h0y3093053 07-0807-08 09:42
- 78 0 [华银电力吧] 7.8财经新闻早班车1.两市融资余额增加63.13亿元 斌哥寻牛记 07-0807-08 09:42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使徒行者23 07-0807-08 09:42
- 61 0 [陕西华达吧] 快跌跌到43.42好满仓 抓牛小能手 07-0807-08 09:42
- 69 0 [引力传媒吧] 量化减少?涨不了多少跌不了多少 看空思维做大a 07-0807-08 09:42
- 71 0 [中国西电吧] 收盘6.12 股友1p3688361y 07-0807-08 09:42
- 65 0 [国货航吧] 废品回本一刀砍了你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09:42
- 86 0 [泰恩康吧] 杀猪盘 逻辑学的重要性 07-0807-08 09:42
- 88 0 [九鼎新材吧] 8.73博弈 短线聚焦A 07-0807-08 09:42
- 58 0 [美迪西吧] 全抛了谢谢主力 买了就涨停218 07-0807-08 09:42
- 60 0 [爱玛科技吧] 这股有鬼呀 股友WLdoL5 07-0807-08 09:42
- 74 0 [湖北广电吧] 大圣,快收你的神通吧 方丈已还俗 07-0807-08 09:42
- 59 0 [卓翼科技吧] 太恶心了快s吧 股友kk37327020 07-0807-08 09:42
- 105 0 [天银机电吧] 低开的数据怎么不见了??? 倾国倾城的宇澄2 07-0807-08 09:42
- 133 0 [盈康生命吧] 建议此股退市,板块两个点,主力还是流出 甜蜜的姜珂梅 07-0807-08 09:42
- 62 0 [唐人神吧] 随便买一只都不会这么惨各位 和气满堂的钱大方 07-0807-08 09:42
- 47 0 [江苏新能吧] 还好昨天跑了 本人炒股永不吃面 07-0807-08 09:42
- 64 0 [XD国泰海吧] 死股 笑哈哈之布莱克 07-0807-08 09:42
- 57 0 [大智慧吧] 今天洗的很干净 老是差一笔 07-0807-08 09:42
- 38 0 [红太阳吧] 大盘很好,板块很好,然而绿太阳弱到不可思议! 晋北微风 07-0807-08 09:42
- 60 0 [汉宇集团吧] 超跌了,人气爆发了,人心思涨,什么也挡不住。 梦想成真88866 07-0807-08 09:42
- 92 0 [齐鲁银行吧] 今天能涨才怪,压这么多单 有教养的意子 07-0807-08 09:42
- 93 2 [融发核电吧] 不叫一字板了???? 多文生财de逍遥子 07-0807-08 09:42
- 94 2 [创新医疗吧] 创新医疗 踏浪寻宝1901 07-0807-08 09:42
- 146 5 [宝通科技吧] 宝通和宇树科技这波合作有点东西啊!专挑苦活累 ggesrweffrq3412 07-0807-08 09:42
- 90 0 [恒宝股份吧] 危险了,见顶拿了这么多货 灵动活泼的南枝 07-0807-08 09:42
- 109 2 [友讯达吧] 对比一下600644,应该有想象空间。 导数2 07-0807-08 09:42
- 2297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股息红利估值法,我们用股息红利估值法来比较下 账户已注销 04-2407-08 09:42
- 65 0 [万泰生物吧] 买这个股,按摩少了十多次, 北魏小散 07-0807-08 09:42
- 60 0 [赤峰黄金吧] 反弹又是最弱的 土佳坦 07-0807-08 09:42
- 74 0 [韩建河山吧] 上方压单巨大, 股友983XO72001 07-0807-08 09:42
- 60 0 [大智慧吧] 拍断腿,11块卖了 基民vQtzD4 07-0807-08 09:42
- 82 0 [南网能源吧] 高位股都崩了,柚子朱丽可以过来抄底了吧? 白酒尚能饭否 07-0807-08 09:42
- 74 0 [远东传动吧] 绿毛龟来了 南郭妈妈 07-0807-08 09:42
- 334 0 [泰坦转债吧] $泰坦转债(SZ127096)$ 努力自由自在 07-0807-08 09:42
- 80 0 [永鼎股份吧] 不是涨停的突破都是假突破 奋斗吧88 07-0807-08 09:42
- 74 0 [至纯科技吧] 不给买的机会?赶紧绿啊,录了就买点 LGPB285369 07-0807-08 09:42
- 167 0 [长春高新吧] 可以跑了 拓邦涨涨涨 07-0807-08 09:42
- 62 0 [华银电力吧] 出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15f00y0520 07-0807-08 09:42
- 78 0 [盈方微吧] 再次感谢主力,昨天7.88建仓,8.1扔了,今天7.7 股友BcDEFK9651 07-0807-08 09:42
- 68 0 [永安期货吧] 等回调了,低点看到13.5 健康之夏佐 07-0807-08 09:42
- 47 0 [旅游ETF富国吧] 卖单太多了,只跌不涨,弱的一匹 超凡脱俗的洪韶华 07-0807-08 09:42
- 74 0 [大恒科技吧] 是九阳真金还是呀? gyzxlgyy 07-0807-08 09:42
- 94 0 [亿帆医药吧] 自确定627美国上市价格后亿帆医药已脱胎换骨充 泰然处之的我 07-0807-08 09:42
- 84 0 [成飞集成吧] 成废集成 万事顺意68 07-0807-08 09:42
- 64 0 [中船汉光吧] 涨 百年3000点左右 07-0807-08 09:42
- 80 0 [隆平高科吧] 接着龟 善良的哈哈哈 07-0807-08 09:42
- 65 0 [双良节能吧] 走了,太费劲了,而且没量了 hgfdddfhfxh 07-0807-08 09:42
- 78 1 [上海医药吧] 18.46等着你呢 沉着冷静的灵溪9 07-0807-08 09:42
- 266 1 [光通信模块吧] 2024年12月,兆驰股份投建“光通信高速模块及光 xiexie113355 07-0807-08 09:42
- 99 1 [中贝通信吧] 年内低点是18.61元 股友Y9870e0186 07-0807-08 09:42
- 121 2 [通光线缆吧] 看看3月份,第二天直接闷杀,套了四个月 人生路漫漫88888 07-0707-08 09:42
- 74 0 [共创草坪吧] 今天跌好多呀 谨慎谨慎再谨慎 07-0807-08 09:42
- 102 0 [股市实战吧] 交通运输航空板块融资增持介入行业龙头海航控股 板块投资clup 07-0807-08 09:42
- 59 0 [海阳科技吧] 加仓 月桐清禾 07-0807-08 09:42
- 73 0 [天邦食品吧] 销户,远离股市 机灵的耿芝菲 07-0807-08 09:42
- 73 0 [新华制药吧] 参考五月二十一的走势,太像了 麻醉科 07-0807-08 09:41
- 83 0 [健帆生物吧] 目前就是五成的仓位,跌破21元继续加仓,跌不破 赚钱就是开心 07-0807-08 09:41
- 83 0 [宁波韵升吧] 主力现在不封板,你还等着什么?到时候连一个热 人身公鸡的4000加 07-0807-08 09:41
- 89 0 [翔港科技吧] 借利好出货,今天进的,明天大概率都要凉凉了! 认认真真生活 07-0807-08 09:41
- 64 0 [深南电A吧] 越亏它就越涨 欢快的丁小白 07-0807-08 09:41
- 66 0 [XD国泰海吧] 倒数 股友v155m29122 07-0807-08 09:41
- 66 0 [新潮能源吧] 这是要扫荡干净吗 新潮的钉子户 07-0807-08 09:41
- 764 4 [XD屹唐股吧] 一箱茅台都不够 炒股挣买肉 07-0807-08 09:41
- 1751 2 [科蓝软件吧] 今天终于回点血!以后次日尾盘不翻红直接割 简单梭哈 07-0707-08 09:41
- 155 11 [北陆药业吧] 特么买了就套了4个多点。服了 牛市昵称 07-0707-08 09:41
- 84 0 [保隆科技吧] 绿色的答辩 永远叁仟 07-0807-08 09:41
- 74 0 [中国铝业吧] 又在托单,哎,7元保不住了 坚韧的钟畅1 07-0807-08 09:41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30亿打个反冲锋为国加油冲 林九歌 07-0807-08 09:41
- 73 0 [罗牛山吧] 典型的量化交易 股友UVOaSL 07-0807-08 0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