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1 [四会富仕吧] 有利润就跑吧上涨乏力了 时来转运的晨大发 07-0807-08 10:28
- 106 1 [江苏国信吧] 这垃圾到底是不是属于电力 大商主力似权加 07-0807-08 10:28
- 114 1 [鹏欣资源吧] 昨天显示神奇九转已经到第九,验证一下,接下来 股友ROfDwF 07-0807-08 10:28
- 102 4 [丰原药业吧] 又被套了 潇洋1 07-0807-08 10:28
- 490 5 [华工科技吧] 谁去问一下董秘质子刀,只要董秘回复明天就稳了 乐观的枫水扬10 07-0607-08 10:28
- 73 0 [深南电A吧] 凉了,早上追高进来了 基民jjw66p 07-0807-08 10:28
- 76 0 [万向钱潮吧] 大家都不要卖, 股友9635885f5A 07-0807-08 10:28
- 83 0 [国电南瑞吧] 早知道今天就做t了,奶奶的 小公主塞利娅 07-0807-08 10:28
- 85 0 [国瓷材料吧] 加油,20cm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07-0807-08 10:28
- 80 0 [海辰药业吧] 形态已坏,撤 股友0i98755y73 07-0807-08 10:28
- 85 0 [山东高速吧] 十元再补 赵吉祥 07-0807-08 10:28
- 86 0 [*ST中设吧] 没成交就硬砸呗看你要盘到什么时候去 股友7z2079v206 07-0807-08 10:28
- 90 0 [江苏银行吧] 复投是我的唯一选择,钱没有更好的去处。 价成反分长 07-0807-08 10:28
- 101 1 [卓翼科技吧] 我到底是什么运气啊! 股友10283G5628 07-0807-08 10:28
- 130 0 [浪潮信息吧] 第二季度业绩预测15亿 nw1234 07-0807-08 10:28
- 104 2 [新和成吧] 业绩这么好,为什么就没人看上你呢 股友a083P35628 07-0807-08 10:28
- 83 2 [芯源微吧] 分完钱都跑路了 腰缠亿贯_Z 07-0807-08 10:28
- 905 2 [凯美特气吧] 11.53元买点小底仓仓位越小越好,收盘前如果有 财富keepwendu 07-0707-08 10:28
- 81 0 [ST远智吧] [围观][围观][围观][围观][围观] 股友huebsijwbgwb 07-0807-08 10:28
- 79 0 [好上好吧] 走了换雪迪龙了 小枫哥哥哦 07-0807-08 10:28
- 70 0 [天阳科技吧] 明明马上涨停,还有一半在狂卖啊! 股友GnWq5e 07-0807-08 10:28
- 83 0 [铜冠铜箔吧] 分时头肩顶,8.4上来的翻倍已经完成 自然风清扬 07-0807-08 10:28
- 84 0 [三七互娱吧] 我是韭菜 股友5iV9799827 07-0807-08 10:28
- 116 0 [麒盛科技吧] 你个垃圾是破发股吧 stenb78 07-0807-08 10:28
- 154 0 [中毅达吧] 我16.2的本 绾青丝de 07-0807-08 10:28
- 78 0 [芒果超媒吧] 最近很爱看他家综艺 橘子不酸没有灵魂 07-0807-08 10:28
- 90 0 [东北制药吧] 需要警惕了估计今天还是上影线 坐等炒家 07-0807-08 10:28
- 412 0 [云南铜业吧] 买入,打窝。大宗商品在关税战中节节涨价是必然 yoking001 07-0807-08 10:28
- 84 0 [华电科工吧] 跌停已成定局了,能跑就跑吧,哎 挣够3迁万就收手 07-0807-08 10:28
- 79 0 [金丹科技吧] 债转股,停牌了,,,金丹应该翻个身了,,,, 浮生若梦且酩酊 07-0807-08 10:28
- 77 0 [湖南天雁吧] 牛逼 想要好好吃饱饭 07-0807-08 10:28
- 73 0 [小米集团-W吧] 加仓了,涨点就卖了 等待发财的阿德 07-0807-08 10:28
- 117 0 [*ST航通吧] 平均15.19止损建1科院,微亏 爱的罗曼丝 07-0807-08 10:28
- 74 0 [鸿博股份吧] 这么垃圾吗 大著250号 07-0807-08 10:28
- 108 1 [中广核技吧] 这个价位趋势,加也不敢加,卖呀又觉得可惜!无 应要求改为yeye 07-0807-08 10:28
- 91 1 [百合花吧] 今天收盘变绿 李hhf 07-0807-08 10:28
- 122 6 [皖维高新吧] 好硬! LshanL 07-0807-08 10:28
- 275 1 [有方科技吧] 有方科技,一家专注于无线通信模块的上市公司, 鹰眼量化 07-0807-08 10:28
- 309 3 [中国中车吧] 明天高铁大会召开,邀请全球各地参加,订单多多 n939213786885560 07-0707-08 10:28
- 2595 21 [金安国纪吧] 7.06明天看好方向 青云栈道 07-0607-08 10:28
- 83 0 [吉比特吧] 一不留神又卖飞了 温柔的韩琬雷 07-0807-08 10:28
- 101 0 [安控科技吧] 下方压力大,赶紧清仓离场 b北冥神功 07-0807-08 10:28
- 118 0 [小崧股份吧] 在736减仓九层,一层仓成本7.06元。后续长期放 股友顺势而为 07-0807-08 10:28
- 73 0 [平安电工吧] 抄材料 一元炒股啊 07-0807-08 10:28
- 84 0 [中油资本吧] 天阳带带你吧,唉 逆天改财运 07-0807-08 10:28
- 96 1 [天风证券吧] 老师说会有三个涨停姐今天买入坐等吃肉 韭菜如如 07-0807-08 10:28
- 103 1 [*ST华西吧] 没有事,主力骗你的。2.65元铁底了吧。坚决拿住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07-0807-08 10:28
- 94 1 [新通联吧] 我有个问题,现在外卖不是炒包装吗你也不涨?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7-0807-08 10:28
- 72 1 [黑芝麻智能吧] 天天都在创新低,这票最近没有机会。只有躺平了 惬意的庄古力娜扎 07-0807-08 10:28
- 98 1 [新华医疗吧] 满仓被套,怎么办 幸福的鱼们 07-0807-08 10:28
- 80 1 [XD贵州茅吧] 1200果断入手 蓝天的游麦克 07-0807-08 10:28
- 369 3 [华新申购吧] 今天我顶格申购,不知道能不能中几个号 理解完美4671 07-0707-08 10:28
- 362 3 [万凯新材吧] 去超市看了下,鲜奶已经有50%左右采用PET包材了 唐门五熊 07-0707-08 10:28
- 83 0 [吉鑫科技吧] 阴跌的票不能买,切记! 特困户闯大A 07-0807-08 10:28
- 95 0 [一鸣食品吧] 套了我快三个月了 股友67N5i25280 07-0807-08 10:28
- 86 0 [新亚电子吧] 让我进来吧,开了我就把森林卖了买你 xiao户就是入道 07-0807-08 10:28
- 213 0 [华银电力吧] 看到10元钱,不到10元不卖了,有种就用各种方法 岁月神偷J 07-0807-08 10:28
- 83 0 [中国交建吧] 666,指数涨。你跌0.56%,果然有尿性 随机属性 07-0807-08 10:28
- 86 0 [信澳稳鑫债券A吧] $信澳稳鑫债券A$看最近走势还是挺平稳的,那就 汀兰岸芷 07-0807-08 10:28
- 92 0 [TCL科技吧] 垃圾 n217613944374644 07-0807-08 10:28
- 240 0 [股市实战吧] 汽车电子电子封装,军工芯片光刻机300456赛微电 抱利来4846 07-0807-08 10:28
- 92 0 [山东玻纤吧] 连板没问题吧这波今早追的 向天借运三万天 07-0807-08 10:28
- 90 0 [闰土股份吧] 很会摔啊 炒股强于上班 07-0807-08 10:28
- 99 0 [保利发展吧] 别骗人了 股友k27280w952 07-0807-08 10:28
- 74 0 [*ST新元吧] 涨了就吹捧,跌了就开骂!扭曲的人性你们好恶心 青青河边草0521 07-0807-08 10:28
- 83 1 [华银电力吧] 明天还有五个点肉吃 股市里全是故事 07-0807-08 10:28
- 97 1 [完美世界吧] 什么时候也能涨停一回,都快2年没涨停了 买啥都涨LDL 07-0807-08 10:28
- 104 2 [南京港吧] 哎哟,你干嘛,把我骗进来了,我本来想等你死到 鱼憨憨 07-0807-08 10:28
- 112 2 [百利电气吧] 现价买入一层仓,耐心持有! 知足的小强 07-0807-08 10:28
- 72 1 [黑芝麻智能吧] 这哥们只会跌 北乔者 07-0807-08 10:28
- 127 3 [甘肃能化吧] 全抛了都给他,马上ST 须弥山科莫多 07-0807-08 10:28
- 337 3 [杉杉股份吧] 破产重组大家都知道,重要在于他的半年报 名侦探打酱油 07-0807-08 10:28
- 84 0 [王府井吧] 还在这里坚守啊,今年账户都已经翻倍了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0:28
- 115 0 [金信诺吧] 公司产品会在9.3阅兵仪式展示吗?。会的,公司 巴飞特之菲特 07-0807-08 10:28
- 85 0 [巨人网络吧] 今天尾盘必封板 股友3371x3t881 07-0807-08 10:28
- 82 0 [中科金财吧] 缩量没跌,等一下就冲上来,可看港美稳帝币是涨 股友812295T88c 07-0807-08 10:28
- 86 0 [永杰新材吧] 买在无人问津,卖在人声鼎沸!此时不买更待何时 风展如画 07-0807-08 10:28
- 92 0 [新洁能吧] 今天小和尚是不是有点走势不一样呀? 股友W1776R8815 07-0807-08 10:28
- 98 0 [XD中国医吧] 你真的比fw还fw 股友0Z5032L312 07-0807-08 10:28
- 104 0 [开立医疗吧] 澳华内镜减持都能拉起来,开立这货是一点不干人 小小引力168 07-0807-08 10:28
- 184 0 [诺德股份吧] 日前,中国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司长戴钢分别与德国 股友uJ5jG8xG 07-0807-08 10:28
- 95 0 [马可数字科技吧] 近三个月走势。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0:28
- 89 0 [精达股份吧] 大家都割了吧,莫玩了,此股票太差劲了 股友U1765E9023 07-0807-08 10:28
- 135 1 [泰嘉股份吧] 哥争取在20.3以上减持完毕!! rainsouthgdmim 07-0807-08 10:28
- 474 4 [九鼎新材吧] 这么凉快!还好是夏天 山城股手 07-0807-08 10:28
- 192 1 [ST人福吧] 走了,21.25已清仓,先落袋为安,避开7月9日对 小财神快来我家 07-0807-08 10:28
- 240 5 [宏和科技吧] 这票应该是有人在吹了吧,前期一直没有龙虎榜, 西紅柿 07-0807-08 10:28
- 159 3 [海南华铁吧] 这票啥时候分红啊,是不是分红的票都要跌啊 A股吸血鬼 07-0807-08 1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