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金橙子吧] 神经病一个! 大青山王老师 07-0807-08 09:48
- 64 0 [天龙集团吧] 收复失地,别让人失望了,别做垃圾股,主力带头 wjlwgh 07-0807-08 09:48
- 79 0 [兄弟科技吧] 增发主旋律,这个价位超预期,100%直接A杀。会 浙A42679 07-0807-08 09:48
- 73 0 [长信科技吧] 任何一个票包括st都比这个死鬼强 股友2723q2O673 07-0807-08 09:48
- 80 1 [豪鹏科技吧] 这股要大涨首先把老庄赶出去这老庄实在太抠了 股友IqVZMM8772 07-0807-08 09:48
- 84 1 [百利电气吧] 都说了昨天是被大盘板块带动涨得,今天马上就打 我是达文西 07-0807-08 09:48
- 80 2 [海南华铁吧] 算力都红了你在干嘛??? 八围村村民 07-0807-08 09:48
- 80 1 [冠龙节能吧] 你敢下来我就加仓 乌兰巴托的夜09 07-0807-08 09:48
- 65 1 [博腾股份吧] 今天还要继续跌吗 博学多才的爱涛 07-0807-08 09:48
- 236 3 [中海达吧] 两日内上涨概率小 股友z7g2530528 07-0807-08 09:48
- 107 1 [中药Ⅱ吧] 中药是不是坏人多 只想能回本金 07-0707-08 09:48
- 289 7 [盛路通信吧] 这个位置来回拉扯,出货?洗盘? 成都雨辰1958 07-0407-08 09:48
- 117 0 [国光电器吧] 恭喜大家,马上突破了 糟糕的火乃香2 07-0107-08 09:48
- 69 0 [万润科技吧] 用劲涨 有卖后悔药 07-0807-08 09:48
- 58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快到7元了 气势正雄 07-0807-08 09:48
- 64 0 [富乐德吧] 你这个有点弱啊 巴洛克王子2 07-0807-08 09:48
- 75 0 [招商蛇口吧] 招蛇庄家的税费大几十亿,都够买招蛇实际流通股 股友2ERJcp 07-0807-08 09:48
- 70 0 [电投绿能吧] 优秀 股友789a652u22 07-0807-08 09:48
- 75 1 [阳光电源吧] 为什么下跌持续一天,拉升都是几分钟完事? 远离绞肉机时常 07-0807-08 09:48
- 89 1 [沪电股份吧] 你可是大哥啊,不能被胜宏这个比下去了 我要赚钱2025 07-0807-08 09:48
- 137 1 [南山铝业吧] 都不集体唱多了?都老实了?你们不唱多我可就唱 新鲜的咸鱼炖韭菜 07-0807-08 09:48
- 72 1 [三超新材吧] 强者恒强 做T养家的菜碧 07-0807-08 09:48
- 68 1 [久盛电气吧] 都是幻想炒股 感恩的红桔 07-0807-08 09:48
- 139 1 [北方长龙吧] 哪位朋友知道这个监管到几号结束? senegal 07-0807-08 09:48
- 174 2 [中航西飞吧] 快跑!黑山老妖来了! 忐忑1888 07-0807-08 09:48
- 82 0 [*ST元成吧] 永亮兄弟不会让他退市的,耐心持有! 股神丁智妍 07-0807-08 09:48
- 127 1 [东港股份吧] 数字货币+区块链++算力+低位+业绩好,肯定会补 华尔街金融毕业 07-0807-08 09:48
- 470 4 [贝泰妮吧] 1986年9月生,你们告诉我,2008年就是总监?。 俏皮的张菡1 07-0707-08 09:48
- 114 1 [恒邦股份吧] 恒邦股份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630.11万元( 恒邦股份资讯 07-0707-08 09:48
- 103 0 [双杰电气吧] 电网:特高压本周催化较多——国网巴西东北部特 时来运转0721 07-0807-08 09:47
- 305 0 [金时科技吧] 瞧我这出息,难得这股跟我五六年了,,昨天把底 茶胡炒股胡炒 07-0807-08 09:47
- 68 0 [XD国泰海吧] 为何垫底,因为还在蓄力 炒股养乐队 07-0807-08 09:47
- 103 1 [中毅达吧] 昨天我就说不太能乐观,今天到现在为止都没太给 安安稳稳de鱼 07-0807-08 09:47
- 78 1 [齐翔腾达吧] 这垃圾真是无法形容 ljp518 07-0807-08 09:47
- 92 1 [XD贵州茅吧] 已经不具备投资价值了,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09:47
- 74 0 [王子新材吧] 这货到底跟哪个板块走的 动人的冯伟涛 07-0807-08 09:47
- 74 0 [*ST亿晶吧] 别装了 天涯1288 07-0807-08 09:47
- 72 0 [上海石化吧] 垃圾 感恩大A培养 07-0807-08 09:47
- 63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$易方达国证机器人产业ETF联接发起式C$八百遍, 优秀之诗安 07-0807-08 09:47
- 60 0 [德福科技吧] 你是真牛逼 迫切的书客 07-0807-08 09:47
- 39 0 [纳指ETF国泰吧] 怎么降不下去啊 岳小玉雪玲珑 07-0807-08 09:47
- 92 0 [獐子岛吧] 涨停了主力进来的筹码是掩护大股东撤退的吗?这 股友81P10f6651 07-0807-08 09:47
- 77 0 [天康生物吧] 看来有点不正常 从来没有赢过 07-0807-08 09:47
- 67 0 [红日药业吧] 永远是垃圾 生机满堂的子牙 07-0807-08 09:47
- 127 4 [大智慧吧] 大腿已经肿的不能再肿了 霸王抚琴 07-0807-08 09:47
- 78 1 [宝信软件吧] 这货是不是没睡醒啊,臭宝垃圾 油腻大叔爱玩股 07-0807-08 09:47
- 141 3 [振华重工吧] 烂了,不会再拉升了,振华进入了精神官能的休克 温州古神 07-0707-08 09:47
- 1054 4 [海联金汇吧] 数字货币概念走强 海联金汇冲击涨停 海联金汇资讯 07-0707-08 09:47
- 300 9 [盛屯矿业吧] 盛屯自身长的太帅了,追棒拥趸太多啦~ 懒人玩股逍遥牛 07-0707-08 09:47
- 82 0 [蓝晓科技吧] 最后的机会转股了 跟庄家对着干 07-0807-08 09:47
- 62 0 [德业股份吧] 跌下来我好加仓啊。 时尚的邱日轩1 07-0807-08 09:47
- 65 0 [深证成指吧] 不要普涨,多涨涨半导体,机器人,汽车配件吧, 自信决定一切 07-0807-08 09:47
- 62 0 [哈投股份吧] 5.98满仓了等分红 文哥3buk6t 07-0807-08 09:47
- 89 0 [福华尚纬吧] 每天都在洗 鑫河浩瀚 07-0807-08 09:47
- 73 1 [天孚通信吧] 最后的疯狂 这里有五十万散户 07-0807-08 09:47
- 77 1 [杭钢股份吧] 起飞起飞 蟹老潘 07-0807-08 09:47
- 87 2 [华映科技吧] 又是一样的套路拉高出货,出不完的货,真气人 慧慧要翻倍啦 07-0807-08 09:47
- 151 1 [中国核电吧] 看懂了看懂了,这个股是量化高度控盘状态 方舟上的树人 07-0807-08 09:47
- 95 3 [小方制药吧] 啥意思啊,31卖了,我踏空了吗 股友7898 07-0807-08 09:47
- 116 0 [宏川智慧吧] 宏川智慧:融资余额1.93亿元,创历史新高(07-0 宏川智慧资讯 07-0807-08 09:47
- 193 4 [东方雨虹吧] 成本15.8年底能解套吗 解套回本奔光明 07-0807-08 09:47
- 160 2 [朗姿股份吧] 皮都洗掉了,受不了了,17.8没卖顶不住了 猫猫爱炒股 07-0707-08 09:47
- 94 0 [高新发展吧] 管住手不要追 ElcricW 07-0807-08 09:47
- 81 0 [大博医疗吧] 目前就是活下去,而不是活多好。 叫个啥 07-0807-08 09:47
- 67 0 [金时科技吧] 拉一个小成交量金时来出货恒宝,哈哈 带你流浪地球 07-0807-08 09:47
- 70 0 [神思电子吧] 这票涨幅超过五个点都很难得,仔细看原来是山东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09:47
- 62 0 [瑞芯微吧] 垃圾。。。 股友_替天行道 07-0807-08 09:47
- 66 0 [科伦药业吧] 破位下行,减 骏逸天下 07-0807-08 09:47
- 67 0 [诺普信吧] 不是涨一天就玩完了吧 游走网络 07-0807-08 09:47
- 66 0 [威孚高科吧] 他慢了 山水花苑之王 07-0807-08 09:47
- 86 0 [万家鑫璟纯债C吧] 这万家鑫璟纯债C波动的时候,可别瞎操作,来回 尽职的顾琬坤 07-0807-08 09:47
- 89 1 [许继电气吧] 昨天进来的,这两天又又砸盘。 锡锰不停涨 07-0807-08 09:47
- 104 2 [ST际华吧] 满仓 股友7PIze4 07-0807-08 09:47
- 110 5 [邦基科技吧] 这利好效果一般般嘛 沉毅果决的松烟9 07-0807-08 09:47
- 90 1 [吉宏股份吧] 完了完了炸板了 洋花大韮莱 07-0807-08 09:47
- 733 1 [奥克股份吧] 奥克股份: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合并报表外单位提 奥克股份资讯 07-0707-08 09:47
- 152 1 [顺发恒能吧] 收盘地产板块暴涨,多只地产股涨停。。顺发恒业 炒股需要天赋异禀 07-0707-08 09:47
- 90 0 [迪森股份吧] 都去启迪环境了 专注题材 07-0807-08 09:47
- 58 0 [华银电力吧] $华银电力(SH600744)$ DL888 07-0807-08 09:47
- 78 0 [航天彩虹吧] 退市就好在 股友8r2a4k 07-0807-08 09:47
- 57 0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不跑等待何时! 游荡股市的牛 07-0807-08 09:47
- 71 0 [永安药业吧] 今天没了 一股清流99 07-0807-08 09:47
- 80 0 [超频三吧] 涨停预期? 巴是特 07-0807-08 09:47
- 71 0 [八亿时空吧] 拉高出货,下午再接回来 肥牛火锅加辣椒 07-0807-08 09:47
- 75 0 [山西证券吧] 补仓的都回本了吧 股友孙君213 07-0807-08 09:47
- 62 0 [中策橡胶吧] 中策橡胶产品供不应求全球第一,目标价200元 招财树苗 07-0807-08 09:47
- 93 0 [风语筑吧] gos 李日军辛鸡婆 07-0807-08 09:47
- 57 0 [小方制药吧] 河南人民庆祝小方制药涨停。 仓都加满吧 07-0807-08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