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纯碱吧] 我们玩的是真金白银,国泰们玩的是账户内的虚拟 牛市小疯牛 07-0807-08 09:42
- 56 0 [三峡能源吧] 太惨了,一地鸡毛 股友dZdrwN 07-0807-08 09:42
- 58 0 [天阳科技吧] 这货真可怜,每次拉遇到板块不行 傳賢Sin 07-0807-08 09:42
- 66 1 [泡泡玛特吧] lafufu没了还有lamomoladudulazazalababa 股友yk58FG 07-0807-08 09:42
- 102 2 [南方精工吧] 大家的分红到手了吗? 股友06a637G000 07-0807-08 09:42
- 2823 8 [泡泡玛特吧] 暑期旅游预订开启:出游人次同比增长三成,Labu 泡泡玛特资讯 06-2407-08 09:42
- 60 0 [雪人集团吧] 雪人什么情况??????? 爱吃鸡腿的羊羊 07-0807-08 09:42
- 77 0 [深纺织A吧] 真的是织布机 糊糊周 07-0807-08 09:42
- 499 0 [长城军工吧] 真菜 ST国货 07-0807-08 09:42
- 65 0 [青岛金王吧] 开始出货了。 宏图发展 07-0807-08 09:42
- 62 0 [深证成指吧] 机构调仓,机构资金和超大户资金流出 股友9U998e8825 07-0807-08 09:42
- 83 0 [中航光电吧] 又抄着啦 阳光透过窗 07-0807-08 09:42
- 79 1 [雪人集团吧] 已买入等待吃肉。别人恐惧我贪婪 谦虚谨慎的良渠 07-0807-08 09:42
- 322 4 [药石科技吧] 开盘抓紧跑,不然又要套了 股友Rl38619862 06-3007-08 09:42
- 75 0 [新乳业吧] 涨跌完全看主力心情 奋斗2 07-0807-08 09:42
- 66 0 [爱玛科技吧] 该死的爱吗,把雅迪都带下来了 野口 07-0807-08 09:42
- 58 0 [合肥城建吧] 买了,可以涨停 喜欢追涨买 07-0807-08 09:42
- 69 0 [海利得吧] 回购没完涨不动。 股友97263OR688 07-0807-08 09:42
- 79 0 [中国交建吧] 中字头雄起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09:42
- 81 0 [景嘉微吧] 摁地摩擦 生机四海的祖千秋 07-0807-08 09:42
- 86 0 [大智慧吧] 还说t一个直接就涨停了 宁静致远3157 07-0807-08 09:42
- 69 0 [创新医疗吧] 我去,塞力四个点 不想拉琴的熊孩子 07-0807-08 09:42
- 67 0 [震安科技吧] 搅棍都懒得搅了? 股友1008V189x5 07-0807-08 09:42
- 70 0 [*ST动力吧] 一做T,你不跌几个点了? 金银为富得风傲天 07-0807-08 09:42
- 69 0 [金晶科技吧] 板块要涨停了,垃几 股友04txO0 07-0807-08 09:42
- 71 0 [建设工业吧] 要求不高,只要跟住板块(兵装集团)指数走就行 股友G7N1799510 07-0807-08 09:42
- 71 0 [莱宝高科吧] 没人气了,可以拉伸了 一路向北6699 07-0807-08 09:42
- 70 0 [北陆药业吧] 创业药已经有板了,小北今天估计又是弟弟,比下 崇高的喜鹊 07-0807-08 09:42
- 83 0 [欧亚集团吧] 小阳线堆积,加油 拖阿拖 07-0807-08 09:42
- 74 0 [东安动力吧] 东安冻梨 温馨的卢玥淼 07-0807-08 09:42
- 58 0 [创益通吧] …… 小散必胜 07-0807-08 09:42
- 78 0 [诺邦股份吧] 我要买一手,把它打下来 专买龙头不买杂毛 07-0807-08 09:42
- 77 1 [中捷资源吧] 一针一线缝缝补补,韭菜们挺住 没有真话 07-0807-08 09:42
- 66 0 [亿帆医药吧] 太阳从西边出来啦? 股友76T918105E 07-0807-08 09:42
- 62 0 [创世纪吧] 又开始织布模式了。真是个垃圾股 股友29T9Z50721 07-0807-08 09:42
- 72 0 [湖南发展吧] 第一天追高了第二天就被套…咱也不知道这是咋回 a股没未来 07-0807-08 09:42
- 72 0 [潍柴动力吧] 机构们玩的尽兴哈 赛力斯面北的正确性 07-0807-08 09:42
- 65 0 [合肥城建吧] 来这里,渝开发的 科技电力 07-0807-08 09:42
- 68 0 [乐鑫科技吧] 还不拉涨停 股友hVGuG5 07-0807-08 09:42
- 29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这不就涨了吗? 每天都在跨越阶级 07-0807-08 09:42
- 62 1 [雅本化学吧] 今天就来抢你筹码 睿智的韩梓茵 07-0807-08 09:42
- 69 2 [新中港吧] 还得一个班才能解套啊,今天一定要撑住 股友6cA2916581 07-0807-08 09:42
- 166 1 [京能热力吧] 市盈率战法,参考世纪华通,大概4-5倍 留三千买电驴 07-0707-08 09:42
- 360 3 [星星科技吧] 调查还没有结束,没事就没事,一旦有事不可估量 王学峰562 07-0707-08 09:42
- 169 2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开始反转,近期必有涨停就在下周一开始。 蠃家满堂 07-0407-08 09:42
- 57 0 [科源制药吧] 药涨疯你在干嘛? 股友686107v09d 07-0807-08 09:42
- 53 0 [高伟达吧] 终于让我等到了,欧耶 明天更美好273 07-0807-08 09:42
- 93 0 [心脉医疗吧] 早上应该先跌一下就调整的差不多了、诱多就很过 烤冰淇淋 07-0807-08 09:42
- 76 0 [万马股份吧] 马肉 春雨来了 07-0807-08 09:42
- 54 0 [聚杰微纤吧] 终于回来了 幸运西5353 07-0807-08 09:42
- 53 0 [中一科技吧] 继续加仓, 孝雪资本 07-0807-08 09:42
- 64 0 [江特电机吧] 怎么不下来 wxj8898 07-0807-08 09:42
- 89 2 [长城汽车吧] 今天会上22.20不敢做T 屋松山汽车 07-0807-08 09:42
- 196 4 [东通退吧] 有没好心人讲讲这票退市概率多大? 迷人的吴翔云1 07-0807-08 09:42
- 515 6 [太阳能吧] 董秘你好!公司独董刘纪鹏先生是我国证券市场一 太阳能股友 07-0407-08 09:42
- 318 4 [合力科技吧] 周一准备跑路,尾盘拉升准没好事。 炒股小白儿 07-0507-08 09:42
- 142 2 [雷电微力吧] 这股没救了,大盘明天肯定要调整了,迎接拉稀一 先射后泄 07-0307-08 09:42
- 56 0 [旋极信息吧] 十日线守株待兔 年年亨通的展翔 07-0807-08 09:42
- 58 0 [塞力医疗吧] 我天我把你放走了 股友651ga70550 07-0807-08 09:42
- 58 0 [惠城转债吧] 回头看看当时508亏卖230张,以为高位了怕,现在 两年三千6百倍 07-0807-08 09:42
- 84 0 [东山精密吧] 今天反包昨天没啥问题 股友99250Q8O39 07-0807-08 09:42
- 296 0 [大连热电吧] 清仓,你可以涨停了 长信第一钉子户 07-0807-08 09:42
- 85 0 [国脉科技吧] 控股股东公告减持股份,不知道是不是好事!!! 炒股也是一种乐趣 07-0807-08 09:42
- 57 0 [金晶科技吧] 过分了 自弱清泉 07-0807-08 09:42
- 72 0 [扬电科技吧] 电力涨过了,就应该轮到电力设备了。 骄阳似火A 07-0807-08 09:42
- 57 0 [大东南吧] 昨晚挂单没买到 弓长爱弓长 07-0807-08 09:42
- 62 0 [电投产融吧] 这货就是电力行业的渣渣 zgwjyg 07-0807-08 09:42
- 70 0 [通策医疗吧] 每天勃一下,一次比一次低 晨光99 07-0807-08 09:42
- 78 1 [协鑫能科吧] 不得不说,主力在做T,大家一起跟着主力T。正T 摘桃子的天命人 07-0807-08 09:42
- 156 2 [ST华铭吧] 为什么?这股不是好好的吗?为什么st了? 操盘手浪里个浪 07-0807-08 09:42
- 66 0 [ST应急吧] 都给我加仓!拉上去! 捞翔黄药师 07-0807-08 09:42
- 155 0 [上海实业控股吧] 14.04元这个价位应该有个超级大卖单,这几天只 股友x181K26175 07-0807-08 09:42
- 82 0 [亚盛集团吧] 亚盛养鸡吗,我支持一下 老车推汉 07-0807-08 09:42
- 60 0 [招商蛇口吧] 马上下来 路在脚下FFF 07-0807-08 09:42
- 52 0 [华银电力吧] 涨幅可观、震荡出货、 n536113399828336 07-0807-08 09:42
- 79 0 [鸿路钢构吧] 涨的还不如一天跌的 简单点866 07-0807-08 09:42
- 52 0 [Pelthos Therapeutics Inc吧] Initial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of Pelthos Therapeu资讯 07-0807-08 09:42
- 68 0 [银星能源吧] 管住手,今天是出货,想买5.6左右 拂晓888 07-0807-08 09:42
- 60 0 [合肥城建吧] 哈哈,出一半 股友13W589u730 07-0807-08 09:42
- 64 0 [温氏股份吧] cs公司cs股cs主力 赢字门 07-0807-08 09:42
- 67 0 [海峡创新吧] 看530有没有放量 智驾风云 07-0807-08 09:42
- 73 0 [保利发展吧] 你在涨点我就卖了。 华茂丶春松 07-0807-08 09:42
- 80 0 [ST龙元吧] 赖朝辉如果继续存在,龙元建设会一直利益输颂和 阳光灿烂hjc 07-0807-08 09:42
- 67 0 [中光防雷吧] 中光这颗雷,防是防不信的了 王庙村大作手 07-0807-08 09:42
- 66 0 [五粮液吧] 大盘涨也是跌,大盘跌更是跌,白酒真惨,,哪天 新加坡陈冠希 07-0807-08 09:42
- 76 0 [芯海科技吧] 可以加仓了!目前已是底部价格区间!随时可能起 桀骜不驯的朱麦克 07-0807-08 09:42
- 76 1 [长虹美菱吧] 垃几终究是垃几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09:42
- 76 1 [ST万邦吧] 赶紧跑吧利好出货 快速的司马全 07-0807-08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