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冰川网络吧] …… 基民StNQ4o 07-0807-08 09:42
- 56 0 [博敏电子吧]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一招锁喉 07-0807-08 09:42
- 55 0 [汇金科技吧] 感觉明天还要跌 股友o99398612Q 07-0807-08 09:42
- 62 0 [北方导航吧] 拉起来了,坚持住 龙股丰登 07-0807-08 09:42
- 61 0 [协鑫能科吧] 哪个概念跌,你是紧跟啊,电力涨,你不跟,电力 潇涵abcd 07-0807-08 09:42
- 69 0 [爱建集团吧] 出来咯出来咯,熟悉的对倒交水费他又回来咯。 股友2ERJcp 07-0807-08 09:42
- 68 0 [光库科技吧] S庄,别在演了,没有散户会跟的 会如何 07-0807-08 09:42
- 79 2 [新宙邦吧] 还是那句话,年线破了,别抱有幻想,短期涨不了 刘油富的流油 07-0807-08 09:42
- 1104 8 [贝瑞基因吧] 1人报名 和气纳福de项羽 07-0807-08 09:42
- 60 0 [山东墨龙吧] 大涨 涨不停把 07-0807-08 09:42
- 62 0 [十月稻田吧] 排队卖 桥水总指挥 07-0807-08 09:42
- 91 0 [御银股份吧] 像是股东在拉高股价(方便7.29后减持)现有资金 不念过去 07-0807-08 09:42
- 76 0 [卓翼科技吧] 明年要戴ST了 股友568h7963g9 07-0807-08 09:42
- 83 0 [国金证券吧] 买了就套,买大智慧好了 观变随行 07-0807-08 09:42
- 87 0 [勘设股份吧] 今天开盘放量,如放量滞涨可走,如放量大涨还可 牛头按不住 07-0807-08 09:42
- 95 0 [华能蒙电吧] 华银电力,股价过7元,, AVN鹂ike 07-0807-08 09:42
- 67 0 [兴业股份吧] 板块普大涨,被拉萨搞废了,真是老鼠S 若水111111111111 07-0807-08 09:42
- 94 0 [南京商旅吧] 哟西了 八方高雅得雁若 07-0807-08 09:42
- 62 0 [中旗新材吧] 买住垃圾股了 懒惰的老张 07-0807-08 09:42
- 58 0 [安妮股份吧] 你在干什么 万事有余得小龙女 07-0807-08 09:42
- 77 0 [川投能源吧] 被亏损股垃圾股虐得体无完肤,活成笑话了 炒了个寂寞OOO 07-0807-08 09:42
- 70 0 [大为股份吧] ,这么狗的吗 股友Wf26096159 07-0807-08 09:42
- 868 21 [赤峰黄金吧] 不愿抛弃的赤峰又打脸了。 决定运气的时间 07-0707-08 09:42
- 59 0 [山子高科吧] 闷杀 山水谣 07-0807-08 09:42
- 73 0 [湖南海利吧] 调整半小时,很可能会占上7.26元以上 n318013674207804 07-0807-08 09:42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有st 铁面无私的朱子轩 07-0807-08 09:42
- 64 0 [长城电工吧] 全韭菜追了赶紧跑不能买了明天肯定砸 个股属性研究员 07-0807-08 09:42
- 78 0 [恒立退吧] 哇塞!太棒了 中国小丫头 07-0807-08 09:42
- 58 0 [纯碱吧] 需要对手盘来。这么大的空单量。09注定是赢。 股友60h1k56977 07-0807-08 09:42
- 69 0 [移远通信吧] 远哥,靠你回本了 股友8065RX7585 07-0807-08 09:42
- 67 0 [米奥会展吧] 回不了本的样子 股友987529N22K 07-0807-08 09:42
- 76 0 [大东南吧] 老夫掐指一算,今天收盘价4.39 富贵为富de苗人凤 07-0807-08 09:42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黄金昨日探底回升,下探到3296一线后反弹。美盘 金弈_jy 07-0807-08 09:42
- 62 0 [金一文化吧] 这是在出货吧 诚实的岳策3 07-0807-08 09:42
- 63 0 [塞力医疗吧] 拉起来,出货了啊 光彩夺目之无崖子 07-0807-08 09:42
- 60 0 [赛升药业吧] 非得这么作吗?? 股友58pz200790 07-0807-08 09:42
- 78 0 [*ST华西吧] 今天量好少,绝对是好事 铁面无私的韭菜飞 07-0807-08 09:42
- 118 3 [通宇通讯吧] 发生了什么啊? 快人快语的夏小白 07-0807-08 09:42
- 80 1 [*ST春兴吧] 今天能红一下吗 基民75831H6D61 07-0807-08 09:42
- 227 7 [协鑫能科吧] 今天跌停 股友1fYDKq 07-0807-08 09:42
- 366 2 [ST太重吧] 要连续涨停了。今晚大新闻各位 富可多谋的刘邦 07-0807-08 09:42
- 346 4 [*ST宝馨吧] 这股已经控盘了,问题不大,今天大跌,应该主力 顶级私募 07-0707-08 09:42
- 312 7 [合肥城建吧] 6.86元卖的,不知道对不对?忐忑中 zj一买就挨套 07-0707-08 09:42
- 60 0 [XD乐山电吧] 这个这次怎么怎么差 钧晟执局 07-0807-08 09:42
- 57 0 [广汽集团吧] 拉机………. 等待所谓的牛市 07-0807-08 09:42
- 63 0 [美邦服饰吧] 已经割了 Akk47 07-0807-08 09:42
- 57 0 [岭南控股吧] 完了完了芭比Q了 洋花大韮莱 07-0807-08 09:42
- 80 0 [骏亚科技吧] 最能磨的股票,真涨不上去,的股票 股友C5P9933123 07-0807-08 09:42
- 61 0 [开发科技吧] 开滑科技 星象未来 07-0807-08 09:42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高开低走吗 股友zeYF6E 07-0807-08 09:42
- 76 1 [ST惠程吧] 怎么有下来了涨点啊 股友u6peCc 07-0807-08 09:42
- 86 1 [紫江企业吧] 高温有利于饮料,有利于瓶子,按常理中报业绩不 股友dAjaTs 07-0807-08 09:42
- 98 3 [广生堂吧] 看昨天收盘今天大概率低开低走了... cd_ssq 07-0807-08 09:42
- 127 4 [蓝盾光电吧] 今日涨到你目瞪口呆! n635913713567942 07-0807-08 09:42
- 122 2 [天奇股份吧] 要跌你就狠一点,让我再进 有判断力的妖5 07-0707-08 09:42
- 66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$耐得住寂寞,拿得住持 独角兽财富树 07-0807-08 09:42
- 57 0 [首创证券吧] 这玩意收盘还得绿,套我19个点了,磨吧,懒得加 神采轩扬 07-0807-08 09:42
- 70 0 [*ST康佳A吧] 跟跌不跟涨的sha却 开心zzzzz 07-0807-08 09:42
- 65 0 [中材科技吧] 今天涨停 紫色的肥皂泡 07-0807-08 09:42
- 74 0 [海正药业吧] 上头必被套 小牛0826 07-0807-08 09:42
- 71 0 [深南电A吧] 最后两层底仓早上挂11.20卖,看高开取消了,格 叶天帝 07-0807-08 09:42
- 87 1 [天风证券吧] 陈小群来天风了 liunianyy 07-0807-08 09:42
- 72 1 [众生药业吧] 额,卖飞了 清泉流水 07-0807-08 09:42
- 121 3 [康缘药业吧] 果然涨停了 聪慧睿智的黄狗 07-0807-08 09:42
- 102 2 [福达股份吧] 中报够早的,本月12日。 股友THCIzM 07-0807-08 09:42
- 136 3 [*ST天茂吧] 跌停新规10个,为啥5个呢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09:42
- 244 1 [四川九洲吧] 四川作为航空航天大省,公司作为国资控股企业, 四川九洲股友 07-0407-08 09:42
- 408 8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华银符合预期,快到七块了。要忍住贪心,今 通信老兵 07-0707-08 09:42
- 2505 20 [双杰电气吧] 双杰电气成立新公司 含矿山机械销售业务 双杰电气资讯 04-1807-08 09:42
- 71 0 [豪威集团吧] 下降趋势每次翻红就是跑路!!、 n968413811581194 07-0807-08 09:42
- 71 0 [全柴动力吧] 四海得岗,快点找些擦边消息发一发,这全柴没动 大开鸭 07-0807-08 09:42
- 40 0 [江淮汽车吧] 低调 挂九留七 07-0807-08 09:42
- 67 0 [跨境通吧] 泄了 盲流帮帮主01 07-0807-08 09:42
- 76 0 [福建金森吧] 冲今天有肉 蛇哥心法梭哈单吊 07-0807-08 09:42
- 66 0 [千红制药吧] 这票给量化毁了! n916213352585948 07-0807-08 09:42
- 57 0 [协鑫集成吧] 拉垮东西又开始窜稀 股友n66003801Z 07-0807-08 09:42
- 72 1 [春晖智控吧] 15.46居然卖出去了 疲惫的蒲岑 07-0807-08 09:42
- 577 7 [高能环境吧] 高能破前高5.98元后出现回调的可能性非常大,因 股友9kD6770108 07-0707-08 09:42
- 60 0 [星源材质吧] 废废了冲高回落老套路 过去和现在 07-0807-08 09:42
- 80 0 [新迅达吧] 冲冲冲冲冲冲冲冲!!! 飘逸的快准狠 07-0807-08 09:42
- 68 0 [江淮汽车吧] 我这天天上班的人没时间做t啊还是长期持有吧 股友759c037F58 07-0807-08 09:42
- 67 0 [南天信息吧] 又是一路跌到尾的一天 股友066630o6n9 07-0807-08 09:42
- 71 0 [石大胜华吧] …… 活跃的牛排1 07-0807-08 09:42
- 71 0 [上海贝岭吧] 连跌五天,不信你不红? 大佬进场 07-0807-08 09:42
- 123 1 [新潮能源吧] 这个该查个底朝天,披星戴月了,都实施退市了, 多才的刀神 07-0807-08 09:42
- 143 4 [联环药业吧] 可惜了,竞价没封住... 股市明天还在 07-0807-08 09:42
- 596 11 [宝通科技吧] 25.5是宝通的压力位,按着节奏,还得墨迹一段时 小散小户小胜 07-0107-08 09:42
- 63 0 [浪潮信息吧] 准备起飞了 大红牛不甘 07-0807-08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