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王府井吧] 继续在这里面躲牛市老王 股友610GP60162 07-0807-08 09:48
- 64 0 [温州宏丰吧] 每次涨5个点以上,我就会期待20厘米涨停板 我是大霄 07-0807-08 09:48
- 72 0 [国邦医药吧] 落气了 鹏鹏炒主线 07-0807-08 09:48
- 66 0 [兆易创新吧] 呵呵,还能这样玩,永远是 加仓送公司 07-0807-08 09:48
- 69 0 [工业富联吧] 基本面不变的话,进进出出才有活力。 科技电力 07-0807-08 09:48
- 99 1 [华微电子吧] 踏空看空的、没上车的、T飞拍大腿的...拜拜!今 股友m913388f20 07-0807-08 09:48
- 72 1 [*ST沐邦吧] 炒股还是要自己带脑子才行,没有谁会平白无故的 胡说十一道 07-0807-08 09:48
- 319 4 [*ST新元吧] 你以为我是吓大的,继续跌,继续加。 大师在股市流浪 07-0807-08 09:48
- 128 4 [海康威视吧] 那天加拿大封海康低开2个点,今天高开2个点左右 豆豆大神 07-0807-08 09:48
- 198 1 [首旅酒店吧] 北京欢迎你。一定会涨停! 洋洋洒洒的桂圆 07-0707-08 09:48
- 44 0 [彩讯股份吧] 天天这个吊样,不可能市长 股友867Qk33182 07-0807-08 09:48
- 70 0 [跨境通吧] 反正是站不稳5元的,5元以上必须卖出. NNNNNNNNNS 07-0807-08 09:48
- 69 0 [搜特退债吧] 还钱,还钱啊,没人管了? 芊芊芊芊芊 07-0807-08 09:48
- 67 0 [九芝堂吧] 垃圾 法之羽 07-0807-08 09:48
- 72 0 [工业富联吧] 妇联:对,我就是那只站在风口上的猪。我要起飞 Ciel风起青萍之末 07-0807-08 09:48
- 99 3 [国际复材吧] 4.44走了一半,静等着下午收回来 唐淼洋快跑快跑 07-0807-08 09:48
- 76 1 [海新能科吧] 57%看多,今天继续跌 卖出莫贪 07-0807-08 09:48
- 594 3 [阿拉丁吧] $阿拉丁(SH688179)$ 科创梦想成真 07-0707-08 09:48
- 75 0 [晶瑞电材吧] 没前途,看历史都是A,量化一直在 瞎买小王子 07-0807-08 09:48
- 60 0 [大智慧吧] 顶住啊!带带湘财 A市小渣男 07-0807-08 09:48
- 76 0 [宝胜股份吧] 入 虔州技术派 07-0807-08 09:48
- 71 0 [新锦动力吧] 爬窝的鸡 龙腾虎跃势不可挡 07-0807-08 09:48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市场三大指数拉升,准备吃肉的一天呀,目前 一只大虫吖 07-0807-08 09:48
- 61 0 [翠微股份吧] 板块绿第一 金融蚂蝗 07-0807-08 09:48
- 67 0 [耀皮玻璃吧] 行业3个多点了 有耐心的凌钊8 07-0807-08 09:48
- 78 0 [上汽集团吧] 融资老哥跑,我也溜了,再见 不约2440 07-0807-08 09:48
- 167 0 [ST华铭吧] 什么情况,还好第二天就卖掉了,但凡主力图形画 时尚的何淑芬2 07-0807-08 09:48
- 69 0 [拓普集团吧] 乐社 断桥残月 07-0807-08 09:48
- 80 0 [圆通速递吧] 这走势象是出利空了 股友5520928i8V 07-0807-08 09:48
- 76 2 [XD乐山电吧] 老龙能回归吗? 股友1132nM1788 07-0807-08 09:48
- 74 1 [ST华铭吧] 赶快挂跌停卖,今天应该能卖掉。 股友mdTTw9 07-0807-08 09:48
- 75 1 [完美世界吧] 开盘冲高卖出,看来大家养成共识 成功也要靠运气 07-0807-08 09:48
- 76 1 [国邦医药吧] 每天早上你只有三秒时间可以跑。 鹏鹏炒主线 07-0807-08 09:48
- 71 2 [蕾奥规划吧] 今天成立什么公司 mr23I 07-0807-08 09:48
- 144 3 [杰普特吧] 杰普特:连续6日融资净买入累计4559.42万元(07 杰普特资讯 07-0807-08 09:48
- 245 3 [ST诺泰吧] 这股跟hiv有关系吗 股友d3290Y5881 07-0707-08 09:48
- 154 2 [獐子岛吧] 明天能上4块吗 股友19370oR818 07-0707-08 09:48
- 212 6 [中国电影吧] 我是老人,明天让我先跑 xzc心雨 07-0707-08 09:48
- 165 3 [正丹股份吧] 减持一半,还有一半 股友2666Vt2050 07-0707-08 09:48
- 61 0 [天风证券吧] 五元也上不去哎 勤奋的魏晨19 07-0807-08 09:48
- 78 0 [胜宏科技吧] 业绩炸裂 AirsonZhou 07-0807-08 09:48
- 59 0 [南山控股吧] 遇到做t的机构是真没办法 股友N3F2933920 07-0807-08 09:48
- 69 0 [大地海洋吧] 这个月,你的走势应该是板块最烂的票,没有之一 与老庄斗到底 07-0807-08 09:48
- 68 0 [均瑶健康吧] 太弱了,认赔走了。 神仙0000 07-0807-08 09:48
- 68 1 [芯能科技吧] 哪个板块跌你跟哪个吗? 股友qD55172370 07-0807-08 09:48
- 73 1 [大洋电机吧] 这垃圾和上海爷叔买的上海建工有得一拼 坏透了的太钢不锈 07-0807-08 09:48
- 76 2 [英思特吧] ,业绩比中科好,都是次新股,咋就这么垃圾 堆金满斗地赛娅 07-0807-08 09:48
- 69 1 [新化股份吧] 唉 温情的彭春燕1 07-0807-08 09:48
- 114 1 [古鳌科技吧] 为什么涨呢,那个大神说说 一门之主 07-0807-08 09:48
- 80 1 [五洲新春吧] 不拉高怎么减持 相位毒刃 07-0807-08 09:48
- 151 3 [国芳集团吧] 来个涨停板 股友80u2228v00 07-0807-08 09:48
- 81 2 [恒鑫生活吧] 小作文满天飞,打下来让你们买哈哈 金银大展的达摩 07-0807-08 09:48
- 767 3 [大智慧吧] 最郁闷的一次操作 飞波拿妾 07-0807-08 09:48
- 273 4 [中国重工吧] 看了沪股通的数据,果然被炒底了。 股友fFVneQ 07-0807-08 09:48
- 160 1 [航天电器吧] 一个航天电器.一个中航光电.买这两只股票一定要 炒股白发3041 07-0707-08 09:48
- 82 0 [科润智控(已切换)吧] 最拉几股票 妙手的梁绮 07-0807-08 09:48
- 73 0 [TCL科技吧] 优质垃圾股 lsgydyy 07-0807-08 09:48
- 64 0 [*ST亿晶吧] 上4块 洒脱的耿清平 07-0807-08 09:48
- 82 0 [利民股份吧] 连涨两天今天看调整,目前资金面流出一些承接力 再追是小强 07-0807-08 09:48
- 75 0 [广博股份吧] 看来今天又是一分钱玩一天了 股友2H5K518213 07-0807-08 09:48
- 84 0 [ST汇洲吧] 别人都在动,它真想一分不动 股友82v3n15219 07-0807-08 09:48
- 67 0 [协鑫集成吧] 能坑才是老朱大本营,已经镀金了,鸡蛏是喷水的 理闯旺 07-0807-08 09:48
- 74 0 [拓新药业吧] 翻绿翻绿!被富士莱卡死了。赶紧跑跑跑跑!撒丫 红塔山上红 07-0807-08 09:48
- 76 0 [华工科技吧] 不按套路出牌,都在看跌时就涨给你看。43.81都 谷妖彰 07-0807-08 09:48
- 95 1 [龙佰集团吧] 这就是传说中的回购吗 股友jBzUwc 07-0807-08 09:48
- 94 1 [先导智能吧] 量化学聪明了, 中国炒股只买ST 07-0807-08 09:48
- 66 1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这垃圾天天大幅低开 平静的柳港 07-0807-08 09:48
- 75 0 [华钰矿业吧] 能不能争气点 拿稳光迅到300 07-0807-08 09:48
- 74 0 [鑫科材料吧] 此处不放量达到5个亿不可能上涨 有条理的曾姿20 07-0807-08 09:48
- 74 0 [华电科工吧] 好神奇的一个票 股友2X350530E0 07-0807-08 09:48
- 90 0 [华测导航吧] 每次新高调整7天,今天是买入的机会,又创另一 披星戴月2020 07-0807-08 09:48
- 72 0 [海陆重工吧] 不买不卖耗这个庄 生意兴隆地伯南 07-0807-08 09:48
- 35 0 [25湖南27吧] 234496:关于2025年湖南省地方政府再融资一般债 25湖南27资讯 07-0807-08 09:48
- 85 0 [招商轮船吧] 国企牛逼 股友18819D65f5 07-0807-08 09:48
- 78 0 [胜宏科技吧] 能站住150才有戏 股友5logJN 07-0807-08 09:48
- 71 1 [柳钢股份吧] 散户都赶紧割了滚吧 散户张婷 07-0807-08 09:48
- 106 1 [海宁皮城吧] 到处都在加关税,看样子对皮城是利好,反正都一 人在江湖1982 07-0807-08 09:48
- 81 0 [和元生物吧] 今天应该可以冲到7以上,好消息不断 这家公司很牛逼 07-0807-08 09:48
- 93 0 [聚灿光电吧] 那机,出生啊 亏的腚都没了 07-0807-08 09:48
- 73 0 [泰禾股份吧] 没有哪次不是这样,冲高必砸,股性太差 红枣哈密瓜 07-0807-08 09:48
- 62 0 [长海股份吧] 主力爸爸,快涨停!! 股友8b2te74173 07-0807-08 09:48
- 117 0 [安克创新吧] 罗马仕蔫了,本尊后市不可估量…… 互相学习交流 07-0807-08 09:48
- 66 0 [瑞芯微吧] 哈哈哈哈哈。变态吧 基民9076531qO6 07-0807-08 09:48
- 84 0 [海底捞吧] 为什么每一天都冲高回落… 基民8Z9381R722 07-0807-08 09:48
- 73 0 [秀强股份吧] 这货玻璃纤维制品不算玻璃纤维板块 韭000菜 07-0807-08 09:48
- 97 0 [湖北宜化吧] 这货,竟然跑不过板块!厉害的很啊!不愧是磷化 高效的顾哲禾 07-0807-08 09:48
- 72 0 [韵达股份吧] 不上就快点吧 时间的朋友Q 07-0807-08 09:48
- 240 0 [雪人集团吧] 不知道它能不能跌到我的成本线 股友339Y1011d6 07-0807-08 0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