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广和通吧] 广子光吹牛不行,你得拿出实力说话啊! cuiliang牛气冲天 07-0807-08 09:49
- 78 0 [水发燃气吧] 今天会不会6.77 有魅力之连翘 07-0807-08 09:49
- 62 0 [通威股份吧] 涨停涨停! 无敌兴耶 07-0807-08 09:49
- 84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玻璃玻纤今天此时又大涨2.71%,已经多天创新高 店小二A 07-0807-08 09:49
- 78 0 [启明星辰吧] 小哑巴孙子@说什么好啊啊啊啊 股友I57105737N 07-0807-08 09:49
- 5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天天这样,没完了 窝嫩喋 07-0807-08 09:49
- 71 0 [金龙鱼吧] 买了这必阳的就是在浪费时间,浪费生命 baoy0709 07-0807-08 09:49
- 78 0 [山东药玻吧] 求教,新进的散户十大股东,亓瑛,是什么来路啊 不要点赞欢迎评论 07-0807-08 09:49
- 74 0 [歌尔股份吧] 立讯又超过你了 韭菜魏卿 07-0807-08 09:49
- 73 1 [神农种业吧] 你就争点气吧!快十年啦,人生有多少个十年。 股友MBuxU5 07-0807-08 09:49
- 55 0 [利民股份吧] 再走一半 顺子wy 07-0807-08 09:49
- 41 0 [中国核电吧] fw 风止要发财 07-0807-08 09:49
- 79 0 [飞力达吧] 加速加强 红比绿好 07-0807-08 09:49
- 70 0 [王府井吧] 继续做空王府井 宽容de香堇 07-0807-08 09:49
- 77 0 [北特科技吧] 终于没人搭理了,自己玩吧 n1434677071ca89a 07-0807-08 09:49
- 156 0 [国盛证券吧] 快点跑呀快点 财赋论九哥丶 07-0807-08 09:49
- 64 0 [通宇通讯吧] 不玩了拜拜 反人性的玩法 07-0807-08 09:49
- 69 0 [TCL智家吧] 这股看了下走势,让散户绝望 涨发财了 07-0807-08 09:49
- 58 0 [华银电力吧] 没做t,可惜了 阿鸣只做一进二 07-0807-08 09:49
- 66 0 [宏昌电子吧] 低吸高抛,只到涨停加速 诺焱2025 07-0807-08 09:49
- 122 0 [财通科技创新混合C吧] 经理您呀加油,加油,加油! 幸福的车明雪1 07-0807-08 09:49
- 81 0 [创益通吧] 我14.03买的3w股,收了很久,6月30日30.48卖的 A春笋A 07-0807-08 09:49
- 71 0 [京东方A吧] 绿毛龟本事真大呢大盘3500了股价还在3000点以下 进股市后悔一辈子 07-0807-08 09:49
- 95 0 [沪电股份吧] 明显是机构进场,工业富联业绩爆表,沪电肯定也 我要赚钱2025 07-0807-08 09:49
- 62 0 [永鼎股份吧] 昨天追高了。 敏捷的高光耀 07-0807-08 09:49
- 79 0 [泸州老窖吧] 一个位置晃一个月 进取的谢茁 07-0807-08 09:49
- 71 0 [XD厦门银吧] 好股票啊)值得拥有 巴菲特的四姨太 07-0807-08 09:49
- 58 0 [金安国纪吧] $金安国纪(SZ002636)$ 股友518018u05L 07-0807-08 09:49
- 66 0 [罗博特科吧] 你就是个扶不起来的阿斗,稀罕你这1分吗 股友33723c9L51 07-0807-08 09:49
- 67 0 [昱能科技吧] 每天涨跌不超0.5 愔嫕d 07-0807-08 09:49
- 58 0 [ST喜临门吧] 不要买床就可以啦 真诚的邓芸菲 07-0807-08 09:49
- 69 0 [中信重工吧] 这么恶心的? 炒股周伯通 07-0807-08 09:49
- 62 0 [玲珑轮胎吧] 请登上15 欢乐的特派员 07-0807-08 09:49
- 69 0 [渝开发吧] 被洗了 炒股是会呼吸的痛 07-0807-08 09:49
- 122 0 [湖南天雁吧] 这个边打边撤,昨天弱转强,今天预期是高开,或 有毅力的温易19 07-0807-08 09:49
- 62 0 [华银电力吧] 跑在主力前,大资金出货了! 大吉积玉de段智兴 07-0807-08 09:49
- 64 0 [英唐智控吧] 今天会涨停吗? 股市天天长虹 07-0807-08 09:49
- 69 0 [北陆转债吧] 140再买 甜美123 07-0807-08 09:49
- 69 0 [迪森股份吧] 周五周一净流出你却上涨,骗鬼呢,绝逼出货 新奇的顾芸木 07-0807-08 09:49
- 73 0 [新五丰吧] 希望猪还是猪希望? 忍耐得喜鹊 07-0807-08 09:49
- 119 2 [拓斯达吧] 我真的求求你了,我再也不炒股了,你把两万块还 柏林的空气 07-0807-08 09:49
- 90 1 [恒宝股份吧] 牛逼,今天再涨5个点 紫温君 07-0807-08 09:49
- 81 1 [湖南发展吧] 哈哈涨你最后一名,跌你是名列前茅! 好纠结看见你 07-0807-08 09:49
- 74 2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继续下跌,把实控人鲁伟鼎埋了吧! 股友EGXGYa 07-0807-08 09:49
- 132 3 [光大同创吧] 中报一出涨停板 黄金眼wy 07-0707-08 09:49
- 71 0 [北陆转债吧] 果然又是这样,然后再砸绿,天天如此 好人没好报是真的 07-0807-08 09:49
- 68 0 [贤丰控股吧] 这走势不敢做套啊!你们怎么看? 股友06Rv930830 07-0807-08 09:49
- 61 0 [北方导航吧] 套牢盘太多涨不上去 丫小白 07-0807-08 09:49
- 63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下一目标5.5元 猫猫炒股o 07-0807-08 09:49
- 68 0 [北陆转债吧] 昨天说北陆目标150以上,给力 专心的欧阳小白 07-0807-08 09:49
- 79 0 [长江证券吧] 日落西山你不倍,东山再起你是谁。 和气为富de胡列娜 07-0807-08 09:49
- 71 0 [澳洋健康吧] 稳步前进,一天收盘多一分 股友9d13x37636 07-0807-08 09:49
- 99 1 [银星能源吧] 没有坚定的信仰是无法获得最大的收获的;之后所 有判断力的好人16 07-0807-08 09:49
- 165 8 [广生堂吧] 广生堂今天10点涨停没问题吧,第一目标100块, nemo3183 07-0807-08 09:49
- 228 5 [*ST春兴吧] 春兴精工亏的,各位老铁,关注一下巨力索具,良 股友y16116N907 07-0807-08 09:49
- 201 2 [广安爱众吧] 4月份买的,快回本了 动人的戚芝菲 07-0707-08 09:49
- 68 0 [寒锐钴业吧] 38.3,能解套吗 机灵的秦思源 07-0807-08 09:49
- 67 0 [四方精创吧] 爬起来 骄傲的说 07-0807-08 09:49
- 77 0 [三只松鼠吧] 浪费行情,不如买小米 中签王2023 07-0807-08 09:49
- 70 0 [商汤-W吧] 吃掉压单 取个名字还真难啊 07-0807-08 09:49
- 369 0 [药康生物吧] 又是这样 番茄炒蛋1997 07-0807-08 09:49
- 74 0 [中超控股吧] 哪里的新闻 股友2B62g16502 07-0807-08 09:49
- 127 1 [中国西电吧] 中国西电:融资净买入545.62万元,融资余额7.88 中国西电资讯 07-0807-08 09:49
- 191 0 [金橙子吧] 再次感谢,感谢3D打印给生活带来的变化。 我现在只玩梭哈 07-0807-08 09:49
- 82 0 [益丰药房吧] …… 股友DQaR6d 07-0807-08 09:49
- 59 0 [逸豪新材吧] 涨停吧大哥 巧克力加工厂 07-0807-08 09:49
- 72 0 [华阳新材吧] 7.04上高了,啊! 实操中的尹菲特 07-0807-08 09:49
- 86 2 [金牛化工吧] 好意思带个牛字! 勤劳善良的温睿博 07-0807-08 09:49
- 71 1 [厦门港务吧] 你是港口吗 小不点2022 07-0807-08 09:49
- 442 15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只有我770的本?还能回吗 小白研究僧 05-1407-08 09:49
- 82 0 [天海防务吧] 100万满仓杀进去了 公正的戴翔乾 07-0807-08 09:49
- 76 0 [拓维信息吧] 别扭扭捏捏的,要跌就来个大跌,暴跌! 安彤喜多多 07-0807-08 09:49
- 69 0 [瑞达期货吧] 这比玩意,全靠跟 第六年小韭菜 07-0807-08 09:49
- 69 0 [海南华铁吧] 行情这么好的华铁居然绿了 章鱼主 07-0807-08 09:49
- 78 0 [XD屹唐股吧] 屹唐行业好。业绩太一般。 与春同住 07-0807-08 09:49
- 86 0 [盛业吧] 回归正常了,小幅震荡 忆那时峥嵘 07-0807-08 09:49
- 79 0 [奥飞娱乐吧] 唱空的越多我就加仓,等唱多的多了就要卖 股友273T5h0391 07-0807-08 09:49
- 62 0 [好上好吧] 今天没什么主线,我选择抱团一个辨识度股。 金沙河 07-0807-08 09:49
- 73 0 [伟时电子吧] 看这盘面今天要大涨的节奏 神的记事本 07-0807-08 09:49
- 63 0 [旋极信息吧] 连飞利倍都不如,还AI芯片 股友02z0o59386 07-0807-08 09:49
- 72 0 [新港转债吧] 直接亏10个点 短线为上上 07-0807-08 09:49
- 71 0 [每日互动吧] 今天这种行情你都能给压住,你是真没人玩了 明亮之大雁 07-0807-08 09:49
- 68 0 [*ST天茂吧] 根本出不来,成交额才200多万。 割肉好疼 07-0807-08 09:49
- 81 0 [光大同创吧] 15日前必须发布业绩快报同比增长3000%?4000%? 黄金眼wy 07-0807-08 09:49
- 74 0 [*ST赛为吧] 困了 st郭昌玮 07-0807-08 09:49
- 372 0 [哔哩哔哩-W吧] 没有坚持到最后,在阿里那里吃到了s。。 试着吃素 07-0807-08 09:49
- 85 4 [长春高新吧] 10点准时绿 拓邦涨涨涨 07-0807-08 09:49
- 102 1 [金螳螂吧] 十分怀疑这股是不是业绩造假 股友11872O1d07 07-0807-08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