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航锦科技吧] 到我提醒价,还没买就上冲了 寂叶丶 07-0807-08 09:43
- 72 0 [中芯国际吧] 走了走了不走晚点又下去了 我想看空中飞人 07-0807-08 09:43
- 71 0 [中晶科技吧] 会咬的狗不会叫,集合竞价虚咬了三分钟,我就知 幽默老司机 07-0807-08 09:43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题材股涨永远起不来!!!题材股垮了牛市才会有 淡定得悟空 07-0807-08 09:43
- 91 0 [*ST天茂吧] 哈哈!果然这样玩!把铁门锁死!!!十五个大概 令狐兄2 07-0807-08 09:43
- 70 0 [元隆雅图吧] 没放量 见阳花开金融 07-0807-08 09:43
- 86 0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东风集团,广汽集团,北京汽车港股通三傻…… 公正和平卫士杨哥 07-0807-08 09:43
- 66 0 [君亭酒店吧] 筹码被主力收走了吧,哈哈哈,低位怕个毛呀 能不能玩 07-0807-08 09:43
- 67 0 [常山北明吧] 这样大率卖散户还能接的住? 炒股周伯通 07-0807-08 09:43
- 79 1 [荣科科技吧] 那有股天天是板块倒数第一的,就算是后娘生的也 股友9N7Q020806 07-0807-08 09:43
- 73 0 [恩捷股份吧] 中材科技换了你,无语 股友73V1f89197 07-0807-08 09:43
- 164 0 [科林电气吧] 科林电气在科林产业园附近又圈地了 活灵活现的陶小白 07-0807-08 09:43
- 69 0 [浙江新能吧] …… 股友q76D832197 07-0807-08 09:43
- 51 0 [高伟达吧] 20cn别跑 南京长江中路 07-0807-08 09:43
- 90 0 [包钢股份吧] 32.6万的1.81卧槽嘞 旧念何挽 07-0807-08 09:43
- 66 0 [瑞芯微吧] 董事长在和散户机构抢跑,看谁跑得快 股友utRFr7 07-0807-08 09:43
- 61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怎么这样皮 热心的爱 07-0807-08 09:43
- 188 1 [金固股份吧] @妙想看涨的理由 Q3小弟 07-0807-08 09:43
- 655 2 [XD福龙马吧] 宁波桑田路,他在里面的。你看他平时拍视频,还 稳重的梅里猫 07-0807-08 09:43
- 20126 46 [XD乐山电吧] 早盘表现强势,股价上涨明显,但资金分歧明显, 曦和露 07-0707-08 09:43
- 70 0 [光启技术吧] 来吧,等你反弹继续减仓。 金缠子37 07-0807-08 09:43
- 64 0 [万里扬吧] 黄老板只做两件事:一制造噱头二布陷阱挖万里坑 股友dqjXCw 07-0807-08 09:43
- 54 0 [高伟达吧] 马上涨停 木焰题红 07-0807-08 09:43
- 73 1 [阿特斯吧] 半截子的玩得开心不 依然阿特斯 07-0807-08 09:43
- 231 2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一天到晚忽悠散户逢低加仓,长期持有 SherylNome 07-0707-08 09:43
- 76 0 [中国黄金吧] 每天一分钱,开盘到结束 一叶一夜 07-0807-08 09:43
- 61 0 [神州泰岳吧] 大部分的票都是老走法跟跌不跟涨走势,拉指数为 风神一哥518 07-0807-08 09:43
- 160 0 [长安泓源纯债债券C吧] 近期债市震荡,中加聚安在复杂环境中布局。市场 小露不在 07-0807-08 09:43
- 149 0 [海特生物吧] 你沾点边的概念板块指数基本上新高了。 绝对靠谱 07-0807-08 09:43
- 62 0 [兴业股份吧] 又套一批 股友GklGXU 07-0807-08 09:43
- 57 0 [百利电气吧] 连跑的机会都不给,6666 沉住气拉升一字 07-0807-08 09:43
- 60 0 [华媒控股吧] 我一直唱空了 运气第一66666 07-0807-08 09:43
- 90 0 [铜陵有色吧] 子公司铜冠铜箔涨到100元,无良企业铜陵有色股 东财网友6628513384751912 07-0807-08 09:43
- 72 0 [智飞生物吧] 又跳水 美股不可能会跌 07-0807-08 09:43
- 69 0 [视觉中国吧] 垃圾,每天一骂。 股友4wY2sw 07-0807-08 09:43
- 88 2 [中旗新材吧] 真的是恶心到家了,什么玩意 聪慧的柯菡水 07-0807-08 09:43
- 112 1 [纯碱吧] 纯碱玻璃,主力机构同时双开布局了大量仓位,如 期友零零漆 07-0807-08 09:43
- 45 1 [ST百利吧] 今天涨停,跑吗? 太多的罪过6 07-0807-08 09:43
- 125 3 [隆华科技吧] 竞价不是涨停就是跌停,什么意思??? 股友w596n82083 07-0807-08 09:43
- 107 1 [千方科技吧] 核心业务是什么?产品是什么 股友gw66031318 07-0807-08 09:43
- 139 2 [沈阳机床吧] 沈机还有希望吗?不知是真是假视频上上海建工就 股友7X165697p1 07-0807-08 09:43
- 127 1 [艾可蓝吧] 15亿市值,走的跟千亿大盘一样 随疯飘扬 07-0707-08 09:43
- 64 0 [纯碱吧] 主力就试了一下盘,结果做多的这么踊跃。那就继 股友8253G0y763 07-0807-08 09:43
- 64 0 [中超控股吧] 你真是太优秀了 发誓要挣一百万啊 07-0807-08 09:43
- 63 0 [杭钢股份吧] 骗炮大师 年年万贯地陆小凤 07-0807-08 09:43
- 62 0 [广信材料吧] 不断错付 坚韧的青花晴0 07-0807-08 09:43
- 120 0 [翰宇药业吧] 翰宇的走势是非常简单的,围绕黄线来讲,低开必 华严三昧 07-0807-08 09:43
- 60 0 [省广集团吧] 昨天那位无中生友要吃S的兄弟呢?出来走两步, 正宗61路 07-0807-08 09:43
- 81 0 [骏亚科技吧] 今天正式启动拉升行情 高山下的花环 07-0807-08 09:43
- 75 0 [贵州燃气吧] 外面涨的再凶也不如这里踏实! 先搞它1个亿 07-0807-08 09:43
- 67 0 [胜宏科技吧] 涛涛车业和胜宏科技净利润都是七八亿你是Ai人形 量化天才 07-0807-08 09:43
- 63 1 [永安药业吧] 28.50补了 时间的针脚958 07-0807-08 09:43
- 128 2 [同兴达吧] 单阳不破 飘雪老鹰 07-0807-08 09:43
- 1381 5 [华东重机吧] 西人马 顺利的游智 06-0707-08 09:43
- 70 0 [南网科技吧] 现在这种量化行情,昨天的大阳线没有四五天消化 庄家天天骗筹码 07-0807-08 09:43
- 60 0 [邦基科技吧] 见光死 发狼4895 07-0807-08 09:43
- 70 0 [合肥城建吧] 连板开启 南宫天夜 07-0807-08 09:43
- 61 0 [华银电力吧] 出货了 炒辣子鸡丁 07-0807-08 09:43
- 80 1 [ST华铭吧] 主力太爽了,突然得了那么多便宜筹码 股友758pP56075 07-0807-08 09:43
- 98 1 [富瀚微吧] 这股肯定有事了,大股东总减持,赶紧跑吧,整不 股友muQV5C 07-0807-08 09:43
- 411 1 [盈方微吧] 一买就套了 屡败屡战723 07-0807-08 09:43
- 82 1 [飞亚达吧] 高举高打涨停 基民6X012372y6 07-0807-08 09:43
- 1252 3 [海格通信吧] 董秘:公司3月份已发布回购股份公告,但至今毫 海格通信股友 06-1807-08 09:43
- 173 1 [迈富时吧] 时隔半年我又回来建仓了。作为走在高点的人,奉 那抹茴忆 07-0707-08 09:43
- 110 1 [片仔癀吧] 金色老头,扫地老头在哪里送外卖呀,挣钱买片仔 刚刚还看了一下 07-0707-08 09:43
- 59 0 [上海电气吧] 太黑了 股友8l80233K95 07-0807-08 09:43
- 72 0 [永太科技吧] 昨天主力的玩法已经把散户玩崩了,自己去唱独角 Jayce236 07-0807-08 09:43
- 59 0 [合百集团吧] 不看好的抓紧时间卖卖卖!看好的抓紧时间买买买 大鱼来7067 07-0807-08 09:43
- 75 0 [东方财富吧] 一卖就涨 大Y_2008 07-0807-08 09:43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逆向思维很重要 分金定穴手 07-0807-08 09:43
- 59 0 [合锻智能吧] 主力太狠了 蜗牛向上爬9999 07-0807-08 09:43
- 72 0 [晓鸣股份吧] 买哪个哪个绿 股友39VaYr 07-0807-08 09:43
- 327 0 [国联中证煤炭指数(LOF)A吧] 昨天不是大跌吗,什么情况 基民Z2UJM5 07-0807-08 09:43
- 40 0 [*ST天茂吧] 这都有看涨? 知识的舒言秋 07-0807-08 09:43
- 62 0 [合肥城建吧] 牛掰 股友13W589u730 07-0807-08 09:43
- 88 1 [荣科科技吧] 今日开盘瞬间破16.6最低到16.2 齐文君婷 07-0807-08 09:43
- 126 4 [光迅科技吧] 还好接回来了 翱翔财神 07-0807-08 09:43
- 150 7 [劲嘉股份吧] 有没有套了三年的兄弟? 久赌会输 07-0807-08 09:43
- 85 0 [芯海科技吧] 全仓炬芯科技了,又加满了 出来混迟早得还666 07-0807-08 09:43
- 80 0 [恒润股份吧] 快跑吧,一会又要die了 股友950qW88226 07-0807-08 09:43
- 84 1 [新莱福吧] 董秘好 咱们公司和苹果或者小米有业务合作往来 新莱福股友 06-2807-08 09:43
- 84 0 [华锋股份吧] 我愿称这个庄是个啥13吧 股友073Ca13376 07-0807-08 09:43
- 63 0 [金开新能吧] 电力下跌你到是跟的挺稳 马到成功嘎嘎涨 07-0807-08 09:43
- 62 0 [一心堂吧] 每天都是早盘上冲,快下来吧!上不去滴莫装了 火哥对头像素养 07-0807-08 09:43
- 78 0 [泸州老窖吧] 大A进入了熊市的感觉 焦糖玛奇朵8 07-0807-08 09:43
- 80 0 [泸州老窖吧] 这还不如元祖股份 云瑾哥 07-0807-08 09:43
- 58 0 [新中港吧] 开盘清了,赚20个点,知足了………… 我就是赚钱小王子 07-0807-08 09:43
- 164 0 [澜起科技吧] 工业妇联这波奔新高去了,澜起呢?芯片细分赛道 股友vzP9ZB 07-0807-08 09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