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XD屹唐股吧] 这可是融资融券标的 慎入 否则或亏三五十个点 股友dTCwcv9448 07-0807-08 10:02
- 83 0 [金银河吧] 你在26.40打压几次还停留多久板块已经红了 整洁的柳淼洋1 07-0807-08 10:02
- 71 0 [省广集团吧] 好长时间了一个板都没有过 勤奋的魏晨19 07-0807-08 10:02
- 75 0 [江南水务吧] 神驰机电现在涨5%,领涨。 弘光世界 07-0807-08 10:02
- 88 1 [圣阳股份吧] 大圣归来! 倚天屠龙6666 07-0807-08 10:02
- 84 1 [欢乐家吧] 今天-3,抓紧跑 南方六菲特 07-0807-08 10:02
- 61 1 [中科磁业吧] 66.99近期高点 基民lO8yvG 07-0807-08 10:02
- 82 0 [中光学吧] 跌回18元再买入 信威凤凰涅槃1485 07-0807-08 10:02
- 76 0 [大东南吧] 涨不动了。。减仓 牛市亏钱韭菜 07-0807-08 10:02
- 88 0 [超讯科技吧] 这是人啊 mamznkxw 07-0807-08 10:02
- 90 0 [XD贵研铂吧] 铂金稳定了可以进去了 爱到深处空自悲 07-0807-08 10:02
- 103 0 [有研硅吧] 压抑三四年了,也该起来了吧, 主力都成万元户 07-0807-08 10:02
- 73 0 [国盛证券吧] 花菇凉快跑呀砸盘快点跑呀 卓辉抡盘8 07-0807-08 10:02
- 83 0 [山东钢铁吧] 和重钢一样哥俩比 有同情心的韦谦3 07-0807-08 10:02
- 230 0 [信雅达吧] 溜了溜了,我要回去磨那一两分了 靓仔1999 07-0807-08 10:02
- 112 0 [嘉化能源吧] 888?这是要到头了? 非得需要很多字 07-0807-08 10:02
- 107 0 [隆鑫通用吧] 哥依然在!一股未出!下面加了不少仓…兄弟们后 股友359161qd79 07-0807-08 10:02
- 91 0 [光电股份吧] 今天就到这里了!这个主力拉伸前一天必定下拉三 跟着国资搞量化 07-0807-08 10:02
- 98 0 [常熟银行吧] 再跌就破坏趋势了 气宇不凡11111111 07-0807-08 10:02
- 81 0 [中百集团吧] 继续绿把没事 股友2h65610H16 07-0807-08 10:02
- 77 0 [新国都吧] 死杂毛一涨就压!!! Densen 07-0807-08 10:02
- 92 0 [长海股份吧] 板块四个涨停了,咱海哥居然继续走跳水的套路 淡雅清泉 07-0807-08 10:02
- 85 0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,只要不死总有翻身之后!逢低介入耐心持有 股友2P1289C708 07-0807-08 10:02
- 100 0 [亚玛顿吧] 今天只要打到昨天的换手 问题不大的 先战胜自己内心 07-0807-08 10:02
- 326 0 [诚迈科技吧] 牛逼呀,大股东要减持的还这么牛 厦漳泉大财团 07-0807-08 10:02
- 902 4 [长白山吧] 看买盘,明天就飞不飞大家说。 李连阴 07-0707-08 10:02
- 76 0 [强力新材吧] 弃子 豪爽大气的姜泓宙 07-0807-08 10:02
- 82 0 [和晶科技吧] 站上7 股友86N769d799 07-0807-08 10:02
- 81 0 [三花智控吧] 假模假样红一下,下午还不是绿回来,有本事一辈 执着的乔依罡 07-0807-08 10:02
- 78 0 [惠城转债吧] 早上十分钟挣了五千块,跑路了不贪心 火炎燚红 07-0807-08 10:02
- 921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指南针站不上85-86。也就意味着大盘大涨。如果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7-0807-08 10:02
- 69 0 [天风证券吧] 太狠了不敢追 世人都叫我韭剑仙 07-0807-08 10:02
- 80 0 [朗科科技吧] 涨停是真难 币海潮生 07-0807-08 10:02
- 6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天呐 大方的唐智妍 07-0807-08 10:02
- 172 0 [山东玻纤吧] 【大方向抓住了】昨天高位追的山东,确实没沉住 烟蒂桃 07-0807-08 10:02
- 74 0 [长芯博创吧] 人神共怒的公司 股友omCJwu4479 07-0807-08 10:02
- 91 0 [韶能股份吧] 买的都认为在洗盘,会涨停,所以没的参考意义什 股友r07155q298 07-0807-08 10:02
- 86 0 [野马电池吧] 拜拜走了, 才望满堂得燕十三 07-0807-08 10:02
- 87 1 [卫星化学吧] 我猜肯定有人要说,补完缺口,要涨了,你们买吧 股友726fH20793 07-0807-08 10:02
- 80 1 [胜宏科技吧] 新高又新高了 心里揣着暖阳 07-0807-08 10:02
- 259 1 [新特电气吧] 06:54:09【特高压建设提振电力设备商业绩】财联 guoyongfeng0996720 07-0807-08 10:02
- 564 12 [御银股份吧] 明天跌幅小于六个点了你找我。 消息都在股价后 07-0707-08 10:02
- 78 0 [阳光电源吧] 67没人接,69一堆人接,看好就拿好,别受空狗影 摸着主力过河 07-0807-08 10:02
- 82 0 [中兴通讯吧] 工业妇联带动的吧 moodpo 07-0807-08 10:02
- 93 0 [*ST东智吧] 量能还是不够,除非放量涨停 万事民丰得凌康 07-0807-08 10:02
- 170 0 [赛升药业吧] 呵呵 股友686107v09d 07-0807-08 10:02
- 76 0 [雷科防务吧] 9分钱的空间玩一天? bukujushi 07-0807-08 10:02
- 74 0 [精达股份吧] 这都绿,气人不 股友723p2771g7 07-0807-08 10:02
- 95 0 [北证50吧] 稀土大涨,中美互相解禁两项物品出口管制,对宁 Q气势如虹 07-0807-08 10:02
- 69 0 [万泰生物吧] 今天必跌,此股不可碰 王特大暴雨说华海 07-0807-08 10:02
- 71 0 [中船汉光吧] 不拉我就要跑咯 百年3000点左右 07-0807-08 10:02
- 90 0 [泰山石油吧] 战斗鸡,一闪就没,污了泰山名 东财网友6877513747594820 07-0807-08 10:02
- 85 0 [上海电气吧] …… 股友338w8231T2 07-0807-08 10:02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一买就被套 冷静还有果断 07-0807-08 10:02
- 73 0 [大东南吧] 为什么电池板块不显示这个大东南呢 水深无形 07-0807-08 10:02
- 99 0 [中信银行吧] 涨得如此艰难啊 鸭嘴兽123 07-0807-08 10:02
- 88 0 [国网信通吧] 国网涨起来是动了谁的蛋糕跟利益? 风子14566 07-0807-08 10:02
- 80 1 [宁波建工吧] 万手哥压着,看你咋涨 股市好运 07-0807-08 10:02
- 239 5 [伊戈尔吧] 明天秒板,恭喜今天买入的,恭喜亏损一直没割肉 股友353K91l338 07-0707-08 10:02
- 80 0 [国轩高科吧] 晦气 道友有涨停吗 07-0807-08 10:02
- 77 0 [正川股份吧] 不会连板路 股友71i17f1307 07-0807-08 10:02
- 111 0 [金田股份吧] 优质铜缆高速概念股金田,板块涨幅你都跟不上实 知足不贪 07-0807-08 10:02
- 81 0 [农发种业吧] 波动太小 主线上升 07-0807-08 10:02
- 113 1 [ST亚光吧] 今天虽然涨了,但是在我眼里确实血流成河的一天 股友D2vLaT5507 07-0807-08 10:02
- 68 0 [胜宏科技吧] 涨的没有人性啊!! 托马斯_孙 07-0807-08 10:02
- 75 0 [创世纪吧] 你是真怕我赚到钱了啊?放心大胆的涨。我九块本 鹏哥哥的大牛股 07-0807-08 10:02
- 89 0 [海洋王吧] 板块倒数第一,最后悔买了这股 基民55V397369m 07-0807-08 10:02
- 92 0 [开山股份吧] 跌下来就加餐 英俊潇洒的谢翼扬 07-0807-08 10:02
- 63 0 [华银电力吧] 狗在买 c1558014303402194 07-0807-08 10:02
- 75 0 [汤姆猫吧] 看看创业板,看看游戏板块。。。怪不得没资金进 平安顺遂就好 07-0807-08 10:02
- 73 0 [安妮股份吧] 弱爆了 股友FraDym 07-0807-08 10:02
- 84 0 [ST百灵吧] 上涨可能性不大 股友87a125D620 07-0807-08 10:02
- 66 0 [中京电子吧] 这玩意被淘汰了 股友1a0O070211 07-0807-08 10:02
- 71 0 [雪人集团吧] 起来吧 BOSS_X 07-0807-08 10:02
- 77 0 [人民网吧] 织布机,真是无底线 皮糙肉厚的老韭菜 07-0807-08 10:02
- 72 0 [中国重工吧] !船板块好多票都涨1倍了!船制造板块也涨1倍了 三Q啦老韩 07-0807-08 10:02
- 77 0 [天源迪科吧] 太弱了太弱了,华峰强太多 一颗快乐的韭菜e 07-0807-08 10:02
- 82 0 [巨轮智能吧] 拉不动,根本拉不动,又是高开低走拉高出货的一 股友02x97w6717 07-0807-08 10:02
- 77 0 [XD屹唐股吧] 跳水总不会吧,不跳水就拿着看一下 温情的彭春燕1 07-0807-08 10:02
- 73 3 [山西焦化吧] 重仓干,加仓,入场,干它重仓干,加仓,入场, 股市人人人 07-0807-08 10:02
- 1686 13 [张裕A吧] 又到早餐时刻 富元一 07-0707-08 10:02
- 76 0 [嘉美包装吧] 量化真可怕 行走的韭菜子 07-0807-08 10:02
- 90 0 [方正电机吧] 大家发现没有?骂那俩个的帖子发布出去?平台保 草上飞人 07-0807-08 10:02
- 69 0 [阿里巴巴-W吧] 下来吧宝贝 烧饼哨兵 07-0807-08 10:02
- 76 0 [湘财股份吧] 我已经在做梦连板了 呆子韭菜 07-0807-08 10:02
- 79 0 [沃尔核材吧] 回落还是有点快啊 股友01032X9u66 07-0807-08 10:02
- 85 0 [智立方吧] 想跑,一个都跑不掉。跌死你。 财富通涨涨 07-0807-08 10:02
- 88 0 [康农种业(已切换)吧] 向下砸20cm也不算过分 V靓坤 07-0807-08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