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0 [赣锋锂业吧] 加油! 财运加持66 07-0807-08 10:25
- 76 0 [天风证券吧] 近两日早盘冲到4.99就下来了,4.99就是一个坎。 满盈66 07-0807-08 10:25
- 97 0 [恒立液压吧] 一步一回头你是想吓唬谁吗? 股海楚小小散 07-0807-08 10:25
- 81 0 [新希望吧] 垃圾 生财四海地千仞雪 07-0807-08 10:25
- 94 0 [退市锦港吧] 到了三班跌到8分再买不香吗 等跌透了再买 07-0807-08 10:25
- 70 0 [雪人集团吧] 进来就套住 炒成庄 07-0807-08 10:25
- 86 0 [方正阀门吧] 又要加速下跌了 幸运luigi 07-0807-08 10:25
- 100 1 [瑞丰光电吧] 大家别太乐观,这波涨不上去,随之而来的,就是 蜂王liu 07-0807-08 10:25
- 108 1 [古汉医药吧] 上蹿下跳啊,这幅度有点大啊…今天能不能雄起 涨起来牛牛 07-0807-08 10:25
- 278 1 [金安国纪吧] 我是谁我在哪,卖挂成买还涨停了 武汉姚大哥 07-0807-08 10:25
- 101 0 [交大昂立吧] 老油条咋不出来蹦了?狗托 飞F剑客 07-0807-08 10:25
- 83 1 [宏和科技吧] 感觉像是板上出货。封单不强 泰安孺子牛 07-0807-08 10:25
- 90 2 [廊坊发展吧] 羊伪男,涨的时候硬不起来,跌的时候软的挺快 笨笨瑶 07-0807-08 10:25
- 1486 17 [日久光电吧] 下一站日久光电 波段波神 07-0707-08 10:25
- 1501 6 [奥瑞德吧] 说说我的看法,上周五冲高回落,符合预期,今早 学一手铁饭碗 07-0707-08 10:25
- 100 0 [太阳纸业吧] 指数和板块涨的时候你不跟,现在要回调了,你要 细腻的姜畅影 07-0807-08 10:25
- 90 0 [南京商旅吧] 还好割了追高天阳,不然都回不了本 你爸是你爸 07-0807-08 10:25
- 78 0 [中研股份吧] 能不能跟上板块呢? 笔精的萧荷 07-0807-08 10:25
- 123 0 [通源石油吧] 现在整个油气板块的小散情绪很差,换股的会很多 大头菜800 07-0807-08 10:25
- 84 1 [首都在线吧] 三年后爆发 闹绿电 07-0807-08 10:25
- 83 3 [中兴通讯吧] 卖了就是交筹码,筹码没了看着他天天涨,拍断大 博弈的快乐 07-0807-08 10:25
- 105 1 [北方铜业吧] 这个股票是龙头股,同是战略物资,大美丽现在抢 热情的缘梦凝9 07-0807-08 10:25
- 81 1 [沧州明珠吧] 天天大单这样压着是什么意思? XX欣哥1970 07-0807-08 10:25
- 1750 3 [新亚电子吧] 华为、苹果领跑二季度市场增长 消费电子走强 新亚电子资讯 07-0807-08 10:25
- 86 3 [新潮能源吧] 今天开盘价就是最高价,小散快跑! 宇树探索 07-0807-08 10:25
- 453 5 [中钨高新吧] 创新高 股友329v35R19 07-0807-08 10:25
- 197 1 [好利科技吧] 呵呵,跌3,5个点就哭爹喊娘的,最好删掉软件。 星球正奇 07-0407-08 10:25
- 82 0 [XD虹软科吧] AI眼镜第一股,加油加油。 LS_599 07-0807-08 10:25
- 73 0 [金力永磁吧] 嘶垃圾 这里赚钱花 07-0807-08 10:25
- 79 0 [财达证券吧] 昨天意银涨停的各位呢? 股友1585i9Q237 07-0807-08 10:25
- 80 0 [宏和科技吧] 买太少了就两千股给我涨成这样吗你又给我干翻倍 抱着妲己炒股 07-0807-08 10:25
- 72 0 [浪潮信息吧] 感觉你今天很强啊 炒股败家0320 07-0807-08 10:25
- 92 0 [*ST八钢吧] 没戏了没戏了没戏了 股友5l81583z19 07-0807-08 10:25
- 81 0 [利亚德吧] 全股市最牛超盘手 股友030W02675Z 07-0807-08 10:25
- 71 0 [华银电力吧] 焊死大门 股友903289Yx21 07-0807-08 10:25
- 99 0 [襄阳轴承吧] chu声前面卖了沃尔核材买了你结果后悔死了 苦瓜炒B 07-0807-08 10:25
- 113 1 [中国能建吧] 被股神我说中了2.27是诱多。开始出货了。 全网小机构 07-0807-08 10:25
- 170 2 [贵广网络吧] 大家千万别被骗,不涨停就是骗炮的,管好自己的 科绿退市播报员 07-0807-08 10:25
- 100 0 [广和通吧] 我想看到全部人看跌。 赚到麻 07-0807-08 10:25
- 82 0 [津荣天宇吧] 真臭的票 股友iyIeye 07-0807-08 10:25
- 248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一语中的一针见血[赞]@小景景1995 微笑面对疾风 07-0807-08 10:25
- 86 0 [豫光金铅吧] 看空的滚出来 丨888888 07-0807-08 10:25
- 96 0 [通策医疗吧] 连续三天上涨5分钟,下跌一整天。涨么不涨,就 股友6006G977l3 07-0807-08 10:25
- 85 0 [中国黄金吧] 能不能买 追求卓越之果果 07-0807-08 10:25
- 71 0 [创业板指吧] 缺口始终要补的 DG型英帅靓正 07-0807-08 10:25
- 74 0 [万源通吧] 看你爸则成都十几点,你做儿子要争气 股友J629060r66 07-0807-08 10:25
- 220 0 [茶百道吧] 港股茶百道涨幅一度扩大至15% 茶百道资讯 07-0807-08 10:25
- 77 0 [湘财股份吧] 果然是券商渣男,拔D无情 菜地小鸡毛 07-0807-08 10:25
- 100 0 [绿发电力吧] 大家不要生气,这个叫做庄家实力,等一下,电力 低调A1 07-0807-08 10:25
- 102 0 [凯撒文化吧] 许久未见,不知股友此股可否摘帽? 顺势而为王小帅 07-0807-08 10:25
- 83 0 [海兰信吧] 纠结,选了船舶制造当爹 天割四方 07-0807-08 10:25
- 68 0 [华银电力吧] 麻咪麻咪哄,打进去的明天都吃大肉肉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7-0807-08 10:25
- 88 0 [永辉超市吧] 你是真垃圾 勤勉得银杏 07-0807-08 10:25
- 94 0 [华能国际吧] 又出了货了 宗旨就是出货 07-0807-08 10:25
- 91 0 [中工国际吧] 有点道理的 这个股就是这么恶心 分红后 一路跌 股友11230dG909 07-0807-08 10:25
- 77 0 [闽东电力吧] 这家伙就是一个跟屁虫,慢悠悠的跟涨,急速的跟 鑫鑫向鑫鑫 07-0807-08 10:25
- 86 0 [华创云信吧] 反抽年线又失败了好好的小券商走出比大银行还差 yyslk 07-0807-08 10:25
- 66 0 [常山药业吧] 真狠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0:25
- 82 0 [XD虹软科吧] 这杂毛无人问津……扯犊子…… 风禾尽起666 07-0807-08 10:25
- 106 0 [富特科技吧] 痛心疾首之后舒适 by20251018入市 07-0807-08 10:25
- 332 0 [基金动态吧] 特朗普又搞事情!关税风险升级,黄金走高! 投基策略局 07-0807-08 10:25
- 78 1 [华银电力吧] 感谢哪位大神 一买就涨停1688 07-0807-08 10:25
- 299 2 [奥士康吧] 今天的操作想给自己一巴掌 冒头战法 07-0807-08 10:25
- 850 11 [江苏银行吧] 不知是对还是错 钱兔无量_Z 07-0807-08 10:25
- 101 3 [恒宝股份吧] 这恒宝一见红就窜上去了,千万要维持住 纯真善良的朱莉 07-0807-08 10:25
- 105 0 [通业科技吧] 有没有柚子大哥路过拉一下。 药十五 07-0807-08 10:25
- 78 0 [指南针吧] 真磨人,有本事你破五日线,破我就全走去买长亮 一颗绿油油老韭菜 07-0807-08 10:25
- 67 0 [多点数智吧] 今日适合做t,13出了,下午11再接回 豪爽泼辣的马佳玉 07-0807-08 10:25
- 71 0 [维科技术吧] 大牛市涨一元不少了 股友h686w77821 07-0807-08 10:25
- 81 0 [电魂网络吧] 老夫来了 长沙老韭菜 07-0807-08 10:25
- 115 0 [新中港吧] 新中港才是大哥啊!今天的主动性最好,华银占了 长江证券颐阳路 07-0807-08 10:25
- 83 0 [跨境通吧] 这货一天天除了想拉高出货,脑子里还能有点其他 股友3O57va 07-0807-08 10:25
- 87 0 [中矿资源吧] 无量拉升,几个意思? 坚持不懈de石竹 07-0807-08 10:25
- 70 0 [胜宏科技吧] 茅台现在1400,你还不及零头,凭什么,你必须要 有毅力的君风灵9 07-0807-08 10:25
- 68 0 [信通电子吧] 今天做空的主力有点儿狠了。 股友sK2xvl 07-0807-08 10:25
- 75 0 [福莱特吧] 到10日线在看下能否反弹 金银钵满得袁承志 07-0807-08 10:25
- 96 1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洗的好。出去的就等着看后面继续涨。 股友18n56t0615 07-0807-08 10:25
- 118 1 [山东高速吧] 高速在干嘛,我看不明白了 麓湖持舟 07-0807-08 10:25
- 154 3 [海默科技吧] 怕什么,今天要涨停, 股友7i958015d5 07-0807-08 10:25
- 76 2 [昊华能源吧] 又是一开盘就最高?拜托能不能来打我脸 翻倍有多难 07-0807-08 10:25
- 79 0 [荣科科技吧] 加油庄家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7-0807-08 10:25
- 81 0 [光环新网吧] 快点卖 敢作敢当的朱虔 07-0807-08 10:25
- 102 1 [北方铜业吧] 挂了个买单隔着8分钱一下给我吃了 股友9731mZ8966 07-0807-08 10:25
- 105 3 [碧水源吧] 什么水啊膜啊都涨,就 Cbxs2517 07-0807-08 10:25
- 35 1 [沙特ETF南方吧] 继续砸,我才上五成仓位 股友376K2F7552 07-0807-08 10:25
- 213 1 [海康威视吧] 海康威视:融资净买入1403.62万元,融资余额28. 海康威视资讯 07-0807-08 10:25
- 72 0 [柳钢股份吧] 啊买了你 神机的大寒 07-0807-08 10:25
- 81 0 [山子高科吧] 2什么时候到了,这么久了,干脆点,要么上去, 基民9129Kq9739 07-0807-08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