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*ST沐邦吧] 向下趋势不变,请谨慎操作 老衲掐指一算 07-0807-08 10:06
- 121 0 [森麒麟吧] T了一下,成本下来2分 慢牛干成投机科创 07-0807-08 10:06
- 208 4 [博敏电子吧] 三连板模式开始,开盘直接抢进,平开,不要看不 丰泽元 07-0807-08 10:06
- 77 0 [拓尔思吧] 垃圾桶呀呀呀呀呀 骑着趋势之马 07-0807-08 10:06
- 75 0 [电投绿能吧] 新项目没通过黄了?! 头铁的钉子户 07-0807-08 10:06
- 207 0 [有友食品吧] 初生减持。毁了好好的走势。放弃幻想,都一起卖 奋发的华昭 07-0807-08 10:06
- 73 0 [共创草坪吧] 今天不行了? 股友0LOm2I 07-0807-08 10:06
- 85 0 [国旅联合吧] 润口神水及好的免费广告,可惜了 英姿飒爽的丁浩源 07-0807-08 10:06
- 91 0 [华纺股份吧] cs,这么能跌 欣慰之覆盆子 07-0807-08 10:06
- 87 0 [TCL科技吧] 砸水狸甥 江小白祛湿疗 07-0807-08 10:06
- 75 0 [金百泽吧] 看看别的股,都涨停了,你呢???? 争取10个点 07-0807-08 10:06
- 139 0 [艾森股份吧] 爱神又来了 贡嘎岚山 07-0807-08 10:06
- 83 0 [瀛通通讯吧] 该涨不涨又是跌 王_的盛宴 07-0807-08 10:06
- 83 0 [恒邦股份吧] 不行你就跌停吧,你这么磨真的恶心人 下次不做i人了 07-0807-08 10:06
- 91 0 [爱朋医疗吧] 脑际板块被这厮祸害了,抓紧买,明天顶一字 千里走单骑的大哥 07-0807-08 10:06
- 80 0 [蓝思科技吧] 真垃圾 股友S9tBcS 07-0807-08 10:06
- 94 0 [石药集团吧] 科技牛一波了,这要回调 爱生活的神算子 07-0807-08 10:06
- 92 0 [汇宇制药-W吧] 和昨天一样走势 动人的蔡舒茜 07-0807-08 10:06
- 78 0 [东信和平吧] 问董秘的真是人才啊,这么好的股,资金还一堆没 好人没好报是真的 07-0807-08 10:06
- 84 0 [中国银行吧] 下来到5.4 初学者007 07-0807-08 10:06
- 75 0 [深城交吧] $深城交(SZ301091)$ cowboy0375 07-0807-08 10:06
- 79 0 [露笑科技吧] 铜缆高速大涨,你怎么一点反应也没有?是不是该 烽火戏诸猴11 07-0807-08 10:06
- 148 6 [安控科技吧] 为什么那么多人劝割肉呢?股吧的好人真多呀 股友22187VC890 07-0807-08 10:06
- 312 4 [恒帅股份吧] 尾盘入驻,老庄星期一给点面子 林间梦 07-0607-08 10:06
- 101 0 [XD健康元吧] 我是服了 A价值投机A 07-0807-08 10:06
- 78 0 [众生药业吧] 真狠啊回落的 鑫翌凡 07-0807-08 10:06
- 71 0 [融发核电吧] 加油,出了快2亿了。 坦诚的唐祺雁 07-0807-08 10:06
- 103 0 [西部建设吧] 还好,像蜗牛一样,一步一步往上爬 巴比伦空中花园 07-0807-08 10:06
- 189 0 [超声电子吧] 轻仓操作 猎手熊A老张 07-0807-08 10:06
- 101 0 [新时达吧] 又套一匹技术型选手,还是要稳坐钓鱼台,不要慌 成都低吸王 07-0807-08 10:06
- 68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垃圾 股友2U01i56085 07-0807-08 10:06
- 86 0 [中百集团吧] 这个庄真它吗恶心 低估值一千 07-0807-08 10:06
- 91 0 [药明康德吧] 这个也是个做T,上午卖,下午买 樵歌的宗湑 07-0807-08 10:06
- 78 0 [中文在线吧] 中报又亏了呵呵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7-0807-08 10:06
- 86 0 [中国西电吧] 昨天没骂你,你今天又拉胯了? 头铁头硬 07-0807-08 10:06
- 121 0 [博敏电子吧] $博敏电子(SH603936)$$中材科技(SZ002080)$$红 千秋万载 07-0807-08 10:05
- 86 0 [精达股份吧] 讲道理你要是能一直这样小步子捣上去也勉强可以 gx心如平湖 07-0807-08 10:05
- 99 0 [高澜股份吧] 工业富联能带动服务器,数控,消费电子等一系列 花匠阿宝 07-0807-08 10:05
- 83 0 [惠城转债吧] 还好2365跑了卧槽差点被玩了 狗尾巴的夏天 07-0807-08 10:05
- 83 0 [湖南天雁吧] 完了,在山顶 君心丶 07-0807-08 10:05
- 146 0 [新大洲A吧] 新大洲大单扫货并放量,海南板块整体异动,重点 股友7SyhJH 07-0807-08 10:05
- 112 0 [盐湖股份吧] 同样是央企看看中材科技,从9元已经涨到25元啦 股友650E68K030 07-0807-08 10:05
- 74 0 [永鼎股份吧] 删了!讨厌人。赚几百元,还不够费事呢! 扬州之明月 07-0807-08 10:05
- 82 0 [神州数码吧] 冲高回落,老套路 随遇而安123_0 07-0807-08 10:05
- 89 0 [微电生理吧] 庄家就这样天天玩一个点 新四微江中 07-0807-08 10:05
- 85 1 [宇信科技吧] 这股没救了,到处找爹,版块哪个跌就跟哪个, 股友Z0831X6968 07-0807-08 10:05
- 73 1 [领湃科技吧] 神仙都救不了他了。 香dou 07-0807-08 10:05
- 119 4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你们都看到多少啊到底!! 勤劳之伊诺克 07-0807-08 10:05
- 393 4 [保税科技吧] 保税所属板块一片红,此股十多天来不大涨也不大 股市有所为 07-0807-08 10:05
- 333 12 [中国神华吧] 有人晒单,12只股票全部盈利? 多空了然 07-0807-08 10:05
- 1783 4 [财达证券吧] 财达证券发生43笔大宗交易 合计成交1.66亿元 财达证券资讯 07-0707-08 10:05
- 132 1 [厦门信达吧] 涨一天跌2天的玩意儿,太磨人了,人气这么高,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8 10:05
- 117 2 [申通快递吧] 大盘尾盘抢筹了 恁的眼里有星星 07-0707-08 10:05
- 1773 7 [四方精创吧] A股:跨境支付概念,核心公司全梳理(附股) 萌妹必成 07-0507-08 10:05
- 73 0 [恒鑫生活吧] 唉红了没舍得卖绿了卖了 文韬武略de茉莉花 07-0807-08 10:05
- 84 0 [永赢医药健康C吧] 准备买点 轻舞飞扬66666 07-0807-08 10:05
- 92 0 [莲花控股吧] 不错不错,继续继续! 章司徒 07-0807-08 10:05
- 80 0 [融发核电吧] 核电老出事儿,不好好表现,就差我这不到3万股 家有九命猫 07-0807-08 10:05
- 96 0 [深南电A吧] 今天就进了一万多散户,不套才怪 股友733t2m7152 07-0807-08 10:05
- 100 1 [好利科技吧] 开始复刻年初1.24后的行情,爆量后一路阴跌 花开有余的令狐冲 07-0807-08 10:05
- 73 2 [天安新材吧] 放100个心,这股这周涨不起来,还要跌到30日均 罗曼蒂克的小美女 07-0807-08 10:05
- 101 2 [华昌化工吧] 垃圾,还以为自己千亿市值 n1436458467ce9b7 07-0807-08 10:05
- 1000 3 [石基信息吧] 新开仓石基信息 RAA721 07-0707-08 10:05
- 85 0 [思源电气吧] 呀,又怎么了? 有专注力的欧昀12 07-0807-08 10:05
- 84 0 [科泰电源吧] 垃圾,我走了,留下的发财! 股友866690ex72 07-0807-08 10:05
- 77 0 [天阳科技吧] 这票是疯了吗转股这么多股来你这么涨? 必是龙头666 07-0807-08 10:05
- 80 0 [天下秀吧] 5块是短期大顶 大佑山 07-0807-08 10:05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空方力量真的强大,一拉就有人砸. 红火火涨停停 07-0807-08 10:05
- 90 0 [浔兴股份吧] 这股废了 糕手sjbwhwe 07-0807-08 10:05
- 93 2 [广信材料吧] 10点前不过开盘价,我就跑路了 十年后的陌生人 07-0807-08 10:05
- 98 1 [银禧科技吧] ,又来压盘 股友o503h99236 07-0807-08 10:05
- 136 2 [长江电力吧] 长江电力分红是华能水电的5倍 理在心中 07-0807-08 10:05
- 406 3 [奕东电子吧] 7.7复盘-创业板调整,游戏,电力冲高回落!银行 未来的距离老号 07-0707-08 10:05
- 485 3 [珠江股份吧] 一季度,盈利才500万。一年差不多盈利2000万。 路曲心直 07-0707-08 10:05
- 89 0 [湘潭电化吧] 垃圾桶一只 股友MSxgKE 07-0807-08 10:05
- 90 0 [荣安地产吧] 什么时候退市 股友FGIFPU 07-0807-08 10:05
- 97 0 [中远海能吧] 拉基 股友5176288E1v 07-0807-08 10:05
- 77 0 [义翘神州吧] 泄劣质 天下无敌大魔王 07-0807-08 10:05
- 17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又是阳线,全线普涨,目前已经近4000家上涨 林哥观hgcj1988 07-0807-08 10:05
- 79 0 [惠发食品吧] 终于没人玩咯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0:05
- 80 0 [华媒控股吧] 开板被吓走了,留下的发财 概率决定 07-0807-08 10:05
- 44 0 [安井食品吧] 浪费行情。。 股海纳米散 07-0807-08 10:05
- 81 0 [长安汽车吧] 五二零卖了沃尔核材,买了你真是倒血霉啊 股友228qQ68830 07-0807-08 10:05
- 80 0 [科翔股份吧] 跌吧,快点,我好找个地方喝点 股友81082t95V0 07-0807-08 10:05
- 71 0 [常山药业吧] 减持吗?卖不完了 股友q61698e368 07-0807-08 10:05
- 196 2 [尿素吧] 尿素出口到非洲,要大涨吧 大吉兴隆de芈月 07-0807-08 10:05
- 145 3 [ST得润吧] 只是跟着板块小涨一点,别激动,今天就这样了 买了再看 07-0807-08 10:05
- 90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跌的多涨的少,走人了 撒哈拉666888 07-0807-08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