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1 [均胜电子吧] 今天大盘上3500这熊孩子,还绿了 宝宝爱上贝贝 07-0807-08 10:25
- 69 1 [好上好吧] 什么意思。。我跑了你来了 满仓干跌停 07-0807-08 10:25
- 141 1 [金隅集团吧] 想跑的明天可以跑了,过了明天就没机会了,被深 股友Y1sshk 07-0707-08 10:25
- 86 0 [雅本化学吧] 呵呵真会玩,买单排小单,用中单压砸。来个痛快 leon鹏鹏 07-0807-08 10:25
- 76 0 [江化微吧] 板块早就上天了,这里还在挣扎 股友0T7193903I 07-0807-08 10:25
- 137 0 [黄金/美元吧] 昨日黄金下探到3296附近迎来反弹,随着美盘对等 贤LMINX1211 07-0807-08 10:25
- 96 0 [万向钱潮吧] 再过5分钟不涨停就不涨停了。 股友MVva5m 07-0807-08 10:25
- 78 0 [长荣股份吧] 自选股唯一一只绿的走了浪费机会 热情似火的陶婉 07-0807-08 10:25
- 79 0 [创新新材吧] 还有人说这个是托那个是托的了吗?嗯? 股友668O7960C0 07-0807-08 10:25
- 90 0 [则成电子(已切换)吧] 我又走啦,14个点到手,下次再会,拜拜 咸鱼也有翻身时yc 07-0807-08 10:25
- 90 0 [光线传媒吧] 买了他乳腺结节暴增 股友686107v09d 07-0807-08 10:25
- 99 0 [XD屹唐股吧] 看看688249和688549上市后的走势 慎入 股友dTCwcv9448 07-0807-08 10:25
- 91 0 [中远海特吧] 如果没有资金关注,业绩再好也是垃圾 股友3D973G6787 07-0807-08 10:25
- 98 0 [道恩股份吧] 以为昨天要开始起飞了,没想到今天直接按到水下 醉笑红尘闯大A 07-0807-08 10:25
- 87 0 [广和通吧] 还不赶紧拉涨停 朝廷心腹大患 07-0807-08 10:25
- 83 0 [永兴材料吧] 明天36.快买 幸福丫丫 07-0807-08 10:25
- 70 0 [邵阳液压吧] 锯齿状,震荡出货。。。。坑了。。 哎呀啥玩意嘛 07-0807-08 10:25
- 71 0 [舒泰神吧] 跌停吧!mdWBD 多多少少赚点钱 07-0807-08 10:25
- 190 1 [京北方吧] $京北方(SZ002987)$ 格局小马驹 07-0807-08 10:25
- 79 1 [粉笔吧] 卖了国泰买了你 南方南 07-0807-08 10:25
- 84 1 [芯联集成-U吧] 垃圾啊 股友insM3F 07-0807-08 10:25
- 85 1 [桂发祥吧] 好恶心啊,这票 一路长红1881 07-0807-08 10:25
- 198 0 [股市实战吧] 我在参与金融挑战赛赢高含金量证书,你也来试试 北航北海金融GT 07-0807-08 10:25
- 69 0 [中京电子吧] 兄弟们快跑,每天高开必砸盘 怕瓦落地767 07-0807-08 10:25
- 78 0 [朗姿股份吧] 奔跌停了 花开发财de川确康 07-0807-08 10:25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1v1w923373 07-0807-08 10:25
- 79 0 [中来股份吧] 明天就6元以上了 伸手牌 07-0807-08 10:25
- 101 0 [湖南海利吧] 无人关注,今天只有少的可怜的成交量。变成仙股 临窗听风 07-0807-08 10:25
- 263 2 [宝通科技吧] 板块都红麻了,你个害群之马 派大鑫一定赢 07-0807-08 10:25
- 81 1 [美新科技吧] 这死货,都没有交易量,废柴 上官云成1311 07-0807-08 10:25
- 212 5 [岩山科技吧] 远低于回购价,为什么不回购?简单的道理,就是 詹姆斯无敌 07-0807-08 10:25
- 105 0 [嘉化能源吧] 大家都不要着急,嘉化慢是慢,但既然现在有向上 一买跌停 07-0807-08 10:25
- 71 0 [万里马吧] 出货 奥马哈先知 07-0807-08 10:25
- 75 0 [新天地吧] 昨天卖了,今天张 清逸灵动的黎皓轩 07-0807-08 10:25
- 88 0 [ST天玑吧] 冲个回落 有毅力的戴皓5 07-0807-08 10:25
- 80 0 [长芯博创吧] 每天的成交量十几二十亿,几个亿的减持看人家想 基民pC8IqX 07-0807-08 10:25
- 100 1 [永辉超市吧] 几个月了,还在绿,现在已没有想赚钱了,只想回 股友aZdQTi 07-0807-08 10:25
- 100 1 [金煤科技吧] 半个多小时连开盘价都突破不了,太弱了,加上严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0:25
- 102 1 [海鸥股份吧] 下一个惠城环保 爱做欢喜青年 07-0807-08 10:25
- 248 1 [协鑫能科吧] 之前就提过,国家以两个金融圈,打造符合中国特 八方来財聚沙成金 07-0407-08 10:25
- 109 0 [华荣股份吧] 二季度外资减持1000多万股,还有1000万股,基金 股友sas0MC 07-0807-08 10:25
- 77 0 [华工科技吧] 新进场的机构基金不想高位拿货所以在45.00上巨 我爱主升段 07-0807-08 10:25
- 44 0 [酒ETF鹏华吧] 看来基金经理换了00后不爱喝酒了割肉走了 天生好运的丰子 07-0807-08 10:25
- 98 0 [深物业A吧] 没风口吗,主力维护一下多头趋势,然后织布机散 炒谷新手 07-0807-08 10:25
- 94 0 [浙富控股吧] 垃圾股退市吧! 股友7350g69Z22 07-0807-08 10:25
- 1045 4 [华电新能吧] 这个是什么情况帮我看看 耶路撒冷三千万 07-0807-08 10:25
- 99 0 [辽港股份吧] 1.53,要我闪?主力在暗示我吗,希望明天外围事 股市小学僧哟 07-0807-08 10:25
- 81 0 [湘财股份吧] 拿稳喽 韭菜王M 07-0807-08 10:25
- 376 0 [范式智能吧] 这两个星期行情真是浪费了大腿拍肿,应该出去跟 乘风破浪定有时 07-0807-08 10:25
- 105 3 [冰山冷热吧] 曾经有一抹红色在我眼前闪过的时候,我没有跑。 赛云6 07-0807-08 10:25
- 129 4 [东方精工吧] 不争论~企稳迹象金子将发光! 巴菲特之徒弟 07-0807-08 10:25
- 172 1 [金河生物吧] 金河生物7月8日技术分析 LWR王子 07-0807-08 10:25
- 248 4 [*ST集友吧] 主力明天拉 洒脱随性的常豪 07-0707-08 10:25
- 90 0 [冰山冷热吧] 三天都不板,还进来干嘛,只能出了。。。。。越 股友6L6dik 07-0807-08 10:25
- 82 1 [粤电力A吧] 永远都是一坨便便!壳郎 出手必红 07-0807-08 10:25
- 82 1 [大东南吧] 何时下来? 股友0O3266h105 07-0807-08 10:25
- 134 4 [通威股份吧] 小心我要开始买了,一买就跌 做空长安三年 07-0807-08 10:25
- 90 2 [陇神戎发吧] 10.13不接,非得让我10.10卖掉,不管了,走人了 精致的欧阳全 07-0807-08 10:25
- 52 0 [地素时尚吧] 绩优企业女装龙头季线大底部中长线至少几倍涨幅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8 10:25
- 81 0 [山西焦煤吧] 税真高 有条理的城思落14 07-0807-08 10:25
- 74 0 [隆基绿能吧] 的板块就你拖后腿 股友5337L29n97 07-0807-08 10:25
- 78 0 [光大智能汽车主题股票A吧] 坚持就是胜利,智能汽车会给回报的! 蜜密理财 07-0807-08 10:25
- 85 0 [新开普吧] 快快下来吧 股友8031959Q0X 07-0807-08 10:25
- 6743 2 [永安药业吧] 59只股即将实施分红(名单) 永安药业资讯 07-0807-08 10:25
- 173 3 [万向钱潮吧] 相信我的现在抢603980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0807-08 10:25
- 83 1 [新国都吧] 咋了,今天出货行情了,先出了,找机会再进 炒股没哭过 07-0807-08 10:25
- 147 5 [*ST亚振吧] 只能先看第一波松动位置是不是26块附近了。这垃 顶底教科书第六天 07-0807-08 10:25
- 443 20 [飞凯材料吧] 对不起大家了,让我买崩了 Ji焦Wu躁 07-0707-08 10:25
- 88 0 [石英股份吧] 冲了几次也没过五日线,又要把五日线往下拽了。 狂奔的野牛 07-0807-08 10:25
- 88 0 [中孚实业吧] 搞不明白今天有色走这么好还不趁机拉升反而砸盘 沈采奕奕707 07-0807-08 10:25
- 89 0 [平潭发展吧] 忍者神龟融入平潭 爱惜自己 07-0807-08 10:25
- 82 0 [沪银吧] 看来是主叻想要多高就有多高了 有正义感的唐冠19 07-0807-08 10:25
- 75 0 [钧达股份吧] 量化每次拉一点就开始出货 股友Ce36600297 07-0807-08 10:25
- 88 0 [顺景科技吧] 太,太惨了! 股友0055982AR9 07-0807-08 10:25
- 106 3 [柳钢股份吧] 我梭哈进去怎么样哈哈哈 蛟龙德庆 07-0807-08 10:25
- 106 1 [深桑达A吧] 成交量惨不忍睹 猫猫王0012 07-0807-08 10:25
- 117 3 [昭衍新药吧] 红3个点收盘 修行的道士 07-0807-08 10:25
- 89 2 [万胜智能吧] 买啥啥不涨 买啥啥不涨的 07-0807-08 10:25
- 114 2 [中原内配吧] 飞龙在天! 股友151Y73I509 07-0807-08 10:25
- 105 2 [ST得润吧] 马老师今天可以了 股友X5yuE7 07-0807-08 10:25
- 98 1 [潍柴动力吧] 切记,亏损不多的抓紧止损!15卖出的机会不多了 cha炒炒炒熟 07-0807-08 10:25
- 49 1 [XD上海电吧] 上海有你这种上市公司脸都红了! 股友rXMjz0 07-0807-08 10:25
- 86 1 [学大教育吧] 满仓冲进来送死 耐住寂静狩猎者 07-0807-08 10:25
- 86 1 [天宇股份吧] 真心看不懂这个b玩意!怎么走成这样 股友593K055R53 07-0807-08 10:25
- 153 4 [光迅科技吧] 预增还砸? 一字连连板 07-0807-08 10:25
- 113 2 [有研新材吧] 没信心了 股友39177q01X3 07-0807-08 10:25
- 128 6 [先进数通吧] 过17我再买你 赵启帆 07-0807-08 10:25
- 1450 8 [渝开发吧] 现在就是拼手速的阶段,没办法。本来我也想格局 富贵经纶小阿贵 07-0807-08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