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华丽家族吧] 合适价补仓。 现在底价秦铁路 07-0807-08 10:06
- 86 0 [万华化学吧] 再过五年看起得来吗 取消指数才能救市 07-0807-08 10:06
- 82 0 [招商蛇口吧] 一日游 聪明的许枫 07-0807-08 10:06
- 92 0 [美亚光电吧] 有意思吗,天天砸。 KWM11111 07-0807-08 10:06
- 86 0 [再升科技吧] 趋势行情别急,别追涨,低开我加仓了 永远相信趋势 07-0807-08 10:06
- 80 0 [广生堂吧] 昨天收盘前卖了,下次我卖完告诉你们,因为我是 凭荷听风 07-0807-08 10:06
- 76 0 [小鹏集团-W吧] 这个货周线月线看起来也好不到哪去啊! 无懈可击的星曜2 07-0807-08 10:06
- 86 0 [中百集团吧] 都没人玩了要 破釜沉舟111 07-0807-08 10:06
- 84 0 [拓维信息吧] 真的垃圾 基民WEXVw1 07-0807-08 10:06
- 75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哎,上周五4.15卖了,真是想给自己几巴掌 守株待兔先生 07-0807-08 10:06
- 75 1 [市北高新吧] 补涨 霸天liu 07-0807-08 10:06
- 345 2 [华银电力吧] 之前亏三千多,现在回本还赚,众所周知,该封不 赚够1千万就收手 07-0807-08 10:06
- 84 0 [万泰生物吧] 你砸一手,我砸一手,套。 过路者473 07-0807-08 10:06
- 234 0 [华夏北交所精选两年定开混合发起式吧] 北证50领跑核心指数,更有北交所主题基金跑赢15 全球财说 07-0807-08 10:06
- 91 0 [立新能源吧] 襙 酸菜菜鱼 07-0807-08 10:06
- 89 0 [平高电气吧] 没过夜市习惯性 股友O20ZBp 07-0807-08 10:06
- 91 0 [亚宝药业吧] 好磨人啊 花开斗金de唐晨 07-0807-08 10:06
- 81 0 [华阳新材吧] 爱信等 股友小z_搬砖工版 07-0807-08 10:06
- 84 0 [雷科防务吧] 就把你当打新处理了 拐弯不打转向 07-0807-08 10:06
- 38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我去我上周五进的,高处不胜寒,这么快就解套了 小确幸理财 07-0807-08 10:06
- 80 0 [京北方吧] 卧槽,挂的59,你就到58。。。。。差那一分钱吗 有热情的孔雀草 07-0807-08 10:06
- 89 1 [拉芳家化吧] 什么破玩意啊 今天又是一碗菜面 07-0807-08 10:06
- 88 1 [华银电力吧] 兄弟们我又是板上进的刚进去就又是的开了这是什 精准的哥 07-0807-08 10:06
- 85 2 [航发科技吧] 想解套,实在是做梦。 股友2JOt6a 07-0807-08 10:06
- 79 1 [奥士康吧] 昨天洗的我好惨,出掉三分之一,怀庄差评。 溪南采金人777 07-0807-08 10:06
- 257 1 [博敏电子吧] 博敏电子,巨力索具,见好就收 周哥笔记 07-0807-08 10:06
- 118 7 [全信股份吧] 信不信今天又来个阴跌 牛牛的大太阳 07-0807-08 10:06
- 242 2 [江淮汽车吧] 准备十个跌停板! 股友086N23E917 07-0807-08 10:06
- 142 2 [ST南新吧] 这股为啥没人发帖,很强势的一只股票啊 鬼谋百出 07-0707-08 10:06
- 199 4 [长白山吧] 今天进的全死明天谁也别想跑出去 股友WNE6yQ 07-0707-08 10:06
- 107 1 [龙芯中科吧] 这里也就刚一倍我等5倍在考虑短差你ai怎么折腾 猎狐888 07-0707-08 10:06
- 82 0 [中国船舶吧] 这个船是怎么回事??? 只红不绿专业户 07-0807-08 10:06
- 74 0 [好利科技吧] 1520永远有压单,涨不了,主力控盘 靠st养家 07-0807-08 10:06
- 76 0 [汇通达网络吧] 慢涨才好 股友9m5N527531 07-0807-08 10:06
- 103 0 [京沪高铁吧] 京沪高铁,我遇到过的掉光了牙的、掉了最多的牙 足智多谋的杨莉萍 07-0807-08 10:06
- 123 0 [ST德豪吧] 原形毕露了吧千万别买,要板早涨停板了,小散买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07-0807-08 10:06
- 76 0 [融发核电吧] 快跑没救了庄家做波动,拉高都是跑路的机会,涨 杭二哥 07-0807-08 10:06
- 88 0 [飞亚达吧] 跌停了 泓泽涧 07-0807-08 10:06
- 82 0 [焦煤吧] 八摆一下还能看到吗 锦然有道 07-0807-08 10:06
- 84 0 [中油资本吧] 收盘你们慢慢玩 股友9779w11M07 07-0807-08 10:06
- 81 0 [新国都吧] 完犊子 股友DrSdBd 07-0807-08 10:06
- 81 0 [振东制药吧] 必跌的,无论如何也不会涨,每天一早拉高是诱多 股友29AHoa 07-0807-08 10:06
- 87 1 [综艺股份吧] 求你跌下去吧,我这么看着你好难受 希望每天涨停 07-0807-08 10:06
- 100 1 [*ST新元吧] 继续加仓,吓唬谁呢 哪里哪里哪里4923 07-0807-08 10:06
- 84 1 [方大特钢吧] 板块都红了肠威倒数依旧没有争议 Soya4 07-0807-08 10:06
- 75 1 [黄河旋风吧] 这垃圾一直都是不跟板块和指数涨,要不怎么一直 明天321 07-0807-08 10:06
- 239 11 [恒生指数吧] 周二7/8早上好~恒指(07合约)9点30分开始,有问 KH77K88 07-0807-08 10:06
- 256 8 [*ST特迅吧] 才发现,这玩意连续4年亏损挺吓人啊 金融蚂蝗 07-0807-08 10:06
- 470 9 [小鹏集团-W吧] 利空,美股暴跌啊。明天非常危险,数千万散户朋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8 10:06
- 433 1 [圣元环保吧] 圣元现在的走势无论是他的月K线还是周K线都以经 股友086l7A1313 07-0307-08 10:06
- 74 0 [新潮能源吧] 封死吃午饭!!!!!!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07-0807-08 10:06
- 73 0 [长城电工吧] 轮动太快了 长线投资户yxl 07-0807-08 10:06
- 79 0 [工业富联吧] 感觉打不上去 森林先生 07-0807-08 10:06
- 82 0 [西昌电力吧] 这家伙几个亿的营收怎么没利润啊?按道理水电成 就当自己没炒股 07-0807-08 10:06
- 81 0 [兆新股份吧] 你先跌吧,等我出了哈三联再加仓你 高贵典雅的湉湉 07-0807-08 10:06
- 79 0 [海辰药业吧] 拉稀主力 易经Anna娟 07-0807-08 10:06
- 572 6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连跌n多天,少加一点。 二十年基民2006妮 07-0707-08 10:06
- 90 0 [东方盛虹吧] 你们不买他怎么涨,他不涨只能说你们买少了 盛虹科技 07-0807-08 10:06
- 94 0 [美锦能源吧] 下次不碰这种老式织布机了,跌几年是有原因的! 扶摇直上2023 07-0807-08 10:06
- 84 0 [稳健医疗吧] 看好它!赚大钱,信心满满上车! 气冲冲和源滚滚 07-0807-08 10:06
- 81 0 [海辰药业吧] 有cs。。。真恶心啊,,我3个药买你最多,买最 牛比的二五八万 07-0807-08 10:06
- 186 0 [信通电子吧] 漂亮,这位置进你依然能套我。 明艳的鞠芯 07-0807-08 10:06
- 94 2 [天府文旅吧] 大家在跑啥 谨慎的苏虹浩 07-0807-08 10:06
- 65 0 [浪潮信息吧] 加码 股友DrSdBd 07-0807-08 10:06
- 187 2 [华电新能吧] 178个号中1签 赚了就跑啦 07-0807-08 10:06
- 2021 23 [数据港吧] 好好闭嘴,狗托 韭菜苗202105 07-0407-08 10:06
- 81 0 [亚华电子吧] 同样是电子,拉垮 股友31O23l9272 07-0807-08 10:06
- 97 0 [康缘药业吧] 利好传出一定配套有黑嘴媒体小作文,多空的不同 虎口拔牙2015 07-0807-08 10:06
- 73 0 [恒生电子吧] 拉高诱多出货 life18 07-0807-08 10:06
- 85 0 [万泰生物吧] 持有万泰感觉比人生还坎坷,但还是坚信是金子总 股友137750K71T 07-0807-08 10:06
- 82 0 [中毅达吧] 拼多多最新概念股,新亚电子,套牢的赶紧割肉冲 有耐心的6 07-0807-08 10:06
- 80 0 [朗科智能吧] 白瞎智能这个名字 九牛拉人 07-0807-08 10:06
- 95 0 [今世缘吧] 大家记住,凡是自媒体人主推的票要远离,不要上 基民OxUogH 07-0807-08 10:06
- 114 2 [麦格米特吧] 胜宏牛逼,什么时候换胜宏都没错 超短儿 07-0807-08 10:06
- 86 0 [杭钢股份吧] 你还是跌下去吧,涨一分两分的没必要 股友7811n2A728 07-0807-08 10:06
- 92 0 [好想你吧] 看好向上 我爱种地 07-0807-08 10:06
- 100 0 [淮北矿业吧] 买单填反填卖单 股友2I2561k111 07-0807-08 10:06
- 83 0 [ST南都吧] 慢慢没有人玩就好了,现在还不是时候玩这个。 天天cpo 07-0807-08 10:06
- 111 0 [地素时尚吧] 终于没人玩咯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0:06
- 89 0 [郑州煤电吧] 怎么样,韭菜们 股友5c109187t9 07-0807-08 10:06
- 75 0 [长城电工吧] 已经开始找接盘侠了 股友01y7X75989 07-0807-08 10:06
- 106 0 [辉丰股份吧] 我说过辉丰股份有潜力 青天柱 07-0807-08 10:06
- 588 3 [长江电力吧] 每年550亿收益,难道你们还担心250亿分红。去年 理在心中 07-0707-08 10:06
- 700 3 [特锐德吧] 特锐德:4448100股限售股将于7月10日上市流通 特锐德资讯 07-0707-08 10:06
- 115 0 [华电科工吧] 电力+海洋+重组+大合同,一个涨停都不给,不知 八方来財聚沙成金 07-0807-08 10:06
- 84 0 [瑞芯微吧] 业绩不及预期 韭菜满仓冲 07-0807-08 10:06
- 70 0 [恒宝股份吧] 异动什么时候结束?怎么看有知道的吗 空h别叫 07-0807-08 10:06
- 89 0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必须严查、垃圾衰老鼠偷食 股友6O1870591d 07-0807-08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