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天正电气吧] 7.65买在最高位 有自信的彬彬爸爸 07-0807-08 10:24
- 140 1 [退市创兴吧] 按照近期的成交量来看,主力只有大单对倒才能制 驭手2025 07-0807-08 10:24
- 67 0 [邵阳液压吧] 看这样子,尾盘是比绿啊。。。。。晕死了 哎呀啥玩意嘛 07-0807-08 10:24
- 96 1 [华友钴业吧] 涨停玉米今天已窥得天机,华友当有王相,称霸A 悲伤的玉米排骨汤 07-0807-08 10:24
- 74 0 [宇瞳光学吧] 养的吧 铁牛0808 07-0807-08 10:24
- 87 0 [中国广核吧] 夏天电力需求旺盛,况且估值不贵,不买电力买啥 股市就是这样 07-0807-08 10:24
- 83 0 [太极实业吧] 买这个呆货,真不如换银行股 弹指流沙 07-0807-08 10:24
- 82 0 [国创高新吧] 332卖了,拉高出货完毕 沪A15636828431 07-0807-08 10:24
- 102 3 [药石科技吧] 上周跟你们说垃圾,换美迪西不听 炒股得福报 07-0807-08 10:24
- 86 0 [*ST南置吧] 量能慢慢放大在观察拉不上去就砸了 飞驰555 07-0807-08 10:24
- 83 0 [老百姓吧] 逆势跌了快一个月了 要有一技之长 07-0807-08 10:24
- 77 0 [柳钢股份吧] 垃圾股啊 神机的大寒 07-0807-08 10:24
- 84 0 [四环生物吧] 赶紧跌停吧,别TM的再丢人现眼了 五飞青羊 07-0807-08 10:24
- 78 0 [新潮能源吧] 5000手慢慢加 半仓可否 07-0807-08 10:24
- 80 0 [中际旭创吧] 好弱啊之前百亿成交量啊现在怎么了 易中胜富 07-0807-08 10:24
- 77 0 [福斯特吧] 头顶三炷香该怎么办吧 Licoter 07-0807-08 10:24
- 85 0 [金山云吧] 烂泥扶不上墙,连美股都跑不过 平安喜乐如愿以偿 07-0807-08 10:24
- 80 0 [国轩高科吧] 板块不拉的话,今天肯定到29 财神报到 07-0807-08 10:24
- 85 0 [ST际华吧] 竞价就是绿的, 一天一支涨停板 07-0807-08 10:24
- 103 0 [怡亚通吧] 慢慢磨吧 古海渔民 07-0807-08 10:24
- 128 1 [璞源材料吧] 目前来看,没啥行情,建议等待15的时候再分批建 虎嘴拔牙 07-0807-08 10:24
- 39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明天创新高 月胜哥 07-0807-08 10:24
- 78 0 [赛升药业吧] 今天没跑的,明天估计要被埋了,连着几天上影线 财大气粗的金凯子 07-0807-08 10:24
- 77 0 [上海建工吧] 最垃圾上建,没有之一! 爱拼会赢地阿斯兰 07-0807-08 10:24
- 79 0 [招商南油吧] 身上有粑粑,把人都吓跑了 要赢牛 07-0807-08 10:24
- 429 0 [常山药业吧] 进度不及预期,砸砸砸 如光如露 07-0807-08 10:24
- 49 0 [菲利华吧] 菲利华7月8日盘中涨幅达5% 菲利华资讯 07-0807-08 10:24
- 83 0 [软通动力吧] 外包界的元老 沉毅果决的秦伊童 07-0807-08 10:24
- 203 0 [财经评论吧] “爱与责任 保险让生活更美好”系列之太平人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0:24
- 54 0 [合兴包装吧] 合兴包装7月8日快速回调 合兴包装资讯 07-0807-08 10:24
- 53 0 [天雁B股吧] 天雁B股7月8日快速反弹 天雁B股资讯 07-0807-08 10:24
- 88 0 [金陵饭店吧] 昨天早上清仓,感觉良好 股友7318u5103z 07-0807-08 10:24
- 92 0 [海信家电吧] 真垃圾,赶紧撤退 股友GBVpfp 07-0807-08 10:24
- 7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都说你会反弹,偏偏你最拉垮 股友f8X6578166 07-0807-08 10:24
- 72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不卖,一股不卖,高低不卖,打死不卖 股友rivumI 07-0807-08 10:24
- 108 2 [*ST瑞和吧] 高位下来的时候4.17有个跌停,进去了大量散户。 高台站岗 07-0807-08 10:24
- 242 4 [双塔食品吧] 明天变盘了,向上还是向下 江山美人都爱 07-0707-08 10:24
- 49 0 [启明星辰吧] 明天投反对票 股友6t2M897655 07-0807-08 10:24
- 73 0 [常山药业吧] 牛,天天跌,没完没了,假药常 四英战吕布 07-0807-08 10:24
- 96 0 [马可数字科技吧] 这轮牛市。中国版纳斯达克,小米,汽车加持,过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0:24
- 120 1 [盈方微吧] 今天2个多点出了,7.86又接回,做了个T 独饮心上秋 07-0807-08 10:24
- 91 1 [巨轮智能吧] 巨伦躲牛市 大头First 07-0807-08 10:24
- 99 2 [四维图新吧] 玛德出利好还织布机上当了 主力啊主力 07-0807-08 10:24
- 129 2 [川投能源吧] 这到底是水电股有雷下跌。还是受到长江拖累下跌 盆满善贾的夏雪宜 07-0807-08 10:24
- 996 6 [国恩股份吧] 永远记住,炒股浮盈不叫赢,空仓可以,但是不要 一定要满仓 07-0807-08 10:24
- 143 2 [华电科工吧] 人气搞这么高,今天要完蛋! 股友38i955I560 07-0807-08 10:24
- 194 8 [嘉化能源吧] 满仓干,即将加速 韭菜开花时 07-0707-08 10:24
- 97 0 [南网能源吧] 技术性调整 金银满堂de阿金 07-0807-08 10:24
- 87 0 [沙河股份吧] 每次涨停就会上跌,近三次都这样,呵 不羁007 07-0807-08 10:24
- 121 0 [中晟高科吧] 混日子的企业,怎么样都很难改变。所以终究在混 听还 07-0807-08 10:24
- 72 0 [中国飞鹤吧] WBD控盘压的丝滑不让涨。 韭菜咋也长不高 07-0807-08 10:24
- 75 1 [柳钢股份吧] 彼阳的初生,我是造了什么孽买了你这玩意 赠送的芙蓉王 07-0807-08 10:24
- 90 1 [朗科科技吧] 24出5仟股23.5挂5仟股买单打麻将去了 喜欢做丅降低成夲 07-0807-08 10:24
- 93 1 [美团-W吧] 从5月7号至今大单进入125个亿,7000多亿市值不 东辰末舍 07-0807-08 10:24
- 74 1 [福新转债吧] 走了 仙客来66 07-0807-08 10:24
- 242 4 [百润股份吧] 这周吃点肉那是大概率,炒的就是概率,“弱水三 熊阿兰3985 07-0707-08 10:24
- 1171 52 [富春股份吧] 很多人就是不信经验,不信老人言,富春今天就是 股动世人 07-0707-08 10:24
- 78 0 [日发精机吧] 别装了,涨停吧 股友8y9l120005 07-0807-08 10:24
- 79 0 [博亚精工吧] 没有量没有戏看了不段套人 等一等1949 07-0807-08 10:24
- 70 0 [宏和科技吧] $宏和科技(SH603256)$ 天地大美而不言01 07-0807-08 10:24
- 91 0 [亚辉龙吧] 亏好没买,买了一圈回来看还那样 东财网友3739513835107408 07-0807-08 10:24
- 73 0 [科翔股份吧] 后排就是后排,改不了,真TM恶心到了,一涨上去 一滴万金油 07-0807-08 10:24
- 153 0 [雪迪龙吧] 板块一波一波高领涨低吸就完事了本身就超跌了有 小枫哥哥哦 07-0807-08 10:24
- 92 1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第二十九日,早盘低吸,红就卖了一些,继续 炒股乱我道心 07-0807-08 10:24
- 72 0 [台基股份吧] 就这样了,换赛道吧 韭虫草 07-0807-08 10:24
- 81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饭一口一口吃,站上6元再聊7元的事…… 赚点行情钱 07-0807-08 10:24
- 94 1 [菜油吧] 要跌停了,牛逼啊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0:24
- 102 1 [天安新材吧] 你们这帮人,看不懂k线图。你看那30日线往下掉 罗曼蒂克的小美女 07-0807-08 10:24
- 116 2 [中国国航吧] 早就提醒大家下跌中继,千万不要进去接盘就是不 气冲盛和升金 07-0807-08 10:24
- 99 2 [铜牛信息吧] 这货今天居然红了?我没做梦吧它居然怒涨了2厘 王者我只玩安琪拉 07-0807-08 10:24
- 77 1 [联建光电吧] 下午跌到5.40左右在买 兴高采烈3 07-0807-08 10:24
- 110 2 [正海磁材吧] 龙头应该是你,怎么成银河了?吃错了吗? 股友071E37Z068 07-0807-08 10:24
- 95 3 [高盟新材吧] 集合了 潜渊CW 07-0807-08 10:24
- 184 1 [国泰CES半导体芯片行业ETF联接C吧] $国泰CES半导体芯片行业ETF联接C$这一天天的都 基民A855T61221 07-0807-08 10:24
- 260 8 [协鑫能科吧] 15就是大顶,鱼尾巴留给家人们, 宁波桑仓路 07-0707-08 10:24
- 177 1 [焦点科技吧] 以为近3个月的套牢放解放了,博明天大让涨,所 牛股照福星 07-0707-08 10:24
- 783 3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根据最新公开信息,星昊医药(430017.BJ)研发 和谐的墨夜 07-0707-08 10:24
- 125 2 [汇金通吧] 狗腿子我卖你就涨 有自信的峰叶翔4 07-0707-08 10:24
- 179 5 [光智科技吧] 40元什么时候解套 渊子a 07-0707-08 10:24
- 101 2 [易明医药吧] 这股都不发异动的,市场反应这么慢的吗? 等待合力 06-1307-08 10:24
- 78 0 [中京电子吧] 连陈小群进来都走了,这老庄股,大柚子都玩不过 现就88888 07-0807-08 10:24
- 99 0 [沪金吧] 从技术形态来看,早间黄金高位承压,那么黄金今 翁富豪 07-0807-08 10:24
- 89 0 [中铝国际吧] 卖了等下跌来回差价 钧禾锦宸 07-0807-08 10:24
- 86 0 [海能达吧] 大盘板块大涨的时候,这拉及在用大单砸盘压盘, 赚钱养小菇凉 07-0807-08 10:24
- 75 0 [创新新材吧] 开盘下车的这会儿哭晕在厕所里了吧? 股友668O7960C0 07-0807-08 10:24
- 86 0 [中创智领吧] 换个马夹就不认识你了? 股友g40Glu9853 07-0807-08 10:24
- 86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一看就是下跌中继 有自信的黎航1 07-0807-08 10:24
- 101 2 [中际旭创吧] 能突破142就有希望 荣光金玉满堂 07-0807-08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