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7 3 [大洋电机吧] 全卖了,没意思! 老马识土 07-0707-08 10:02
- 838 0 [张裕A吧] 从“紫色梦想”到“紫色名片” ——宁夏激活葡 张裕A资讯 07-0707-08 10:02
- 321 4 [仙乐健康吧] 还有9000股,陪你退市! 不要屏蔽信息 07-0407-08 10:02
- 212 5 [南京商旅吧] 买了这货跟商络电子,看谁跑出来 千金易 06-2707-08 10:02
- 69 0 [常山药业吧] 够猛阿 Anio 07-0807-08 10:02
- 73 0 [国盛证券吧] 快跑呀砸盘快点跑呀 卓辉抡盘8 07-0807-08 10:02
- 74 0 [广汽集团吧] 卡了卡了主力军, 盆满积玉de唐三 07-0807-08 10:02
- 81 0 [雷科防务吧] 骗小散进场了!!!! 忠心耿耿的泊舟1 07-0807-08 10:02
- 82 0 [大为股份吧] 买在分歧 一手就跌 07-0807-08 10:02
- 92 2 [南京熊猫吧] 后面得有多大的行情,让你现在走成这样 股友t718059v59 07-0807-08 10:02
- 78 0 [五洲医疗吧] 别不信,今天大跌 反着买就能涨 07-0807-08 10:02
- 96 0 [东诚药业吧] 是爆雷了吗?板块涨它下跌 东城彭于晏 07-0807-08 10:02
- 82 0 [*ST天茂吧] 刘益谦咱们 股友21d1715t39 07-0807-08 10:02
- 92 0 [老百姓吧] 准备买入 E3225469966 07-0807-08 10:02
- 259 0 [吉宏股份吧] 大胆预测主力在悄悄出货,下面那么多脱单, 机灵聪慧的池艳娥 07-0807-08 10:02
- 88 0 [南威软件吧] 这只票这么水么? 股友ywsODx 07-0807-08 10:02
- 87 1 [巨力索具吧] 7.08买了点 小散一个反着来 07-0807-08 10:02
- 80 1 [中力股份吧] 诺力都涨三个点了,你怎和这和差劲 股友11358n2l55 07-0807-08 10:02
- 104 2 [XD乐山电吧] 全仓杀进去,下午一定能涨停 炒了个寂寞OOO 07-0807-08 10:02
- 90 1 [康缘药业吧] 什么狗子玩意 欢乐的爱全1 07-0807-08 10:02
- 80 2 [赛升药业吧] 真服天天开局十分钟下跌一整天 股友UlK07j1451 07-0807-08 10:02
- 70 1 [*ST岭南吧] 完了操 谨慎的席羽君1 07-0807-08 10:02
- 109 3 [环球印务吧] 卧槽,昨天想上结果买了别的,今天就一字了 喜盈盈的哈密瓜 07-0807-08 10:02
- 62 1 [红枣吧] 多头要发力,再拉一波,空头暂时回避吧 Y列传 07-0807-08 10:02
- 92 0 [通程控股吧] 基本上没人玩这烂票了,天天一分钱蹦哒 独家记忆321 06-2707-08 10:02
- 75 0 [天阳科技吧] 前几天利用可转债洗盘实在是高 倒腾伤钱 07-0807-08 10:02
- 88 0 [中油资本吧] 一个点都涨不上去,溜了溜了 赵今麦 07-0807-08 10:02
- 87 0 [牧原股份吧] 轻松杀破五日线,前面涨的五根小阳线很快就可以 牧园股份永远不会涨 07-0807-08 10:02
- 74 0 [紫天退吧] 退了 不败神话zxc 07-0807-08 10:02
- 72 0 [金凯生科吧] 继续减持 股友suu62t 07-0807-08 10:02
- 77 0 [家联科技吧] 机械,嘎嘎 糖果小萌主 07-0807-08 10:02
- 84 0 [华谊集团吧] 这个架势看主力不想往上突,上午诱多,下午回调 散户抱团共发财 07-0807-08 10:02
- 79 0 [长城汽车吧] 被焖杀了,呵呵呵呵 赔了几十万 07-0807-08 10:02
- 86 0 [天沃科技吧] 只剩这个了,埋伏白电去了,历史地位 股道商 07-0807-08 10:02
- 123 3 [旗滨集团吧] 5.59压力位大 高新分局 07-0807-08 10:02
- 89 1 [吉华集团吧] 敢砸到5.7老子就梭哈。 千里迎财神 07-0807-08 10:02
- 104 3 [格尔软件吧] 弄得哝神魂颠倒,当形势一片好的时候来一个猛男 渤人网 07-0807-08 10:02
- 118 3 [尚荣医疗吧] 追不追呀 股友JgRk1r 07-0807-08 10:02
- 244 2 [天奥电子吧] 真诚DE皮特故意干扰人心,此人心思不太好,没有 强者恒强CJ 07-0707-08 10:02
- 830 1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A吧] $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A$这基金,3号,4号,加今 基民8n3e226723 07-0707-08 10:02
- 1142 1 [*ST天润吧] *ST天润23年终止上市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仍可 知股微声 07-0407-08 10:02
- 197 5 [银邦股份吧] 一点都不意外,师兄的秘籍在手,银邦震荡筑底期 东皇丶墨雨 07-0407-08 10:02
- 302 2 [纳尔股份吧] 它生产的电子功能膜能不能用在固态电池上? 新鲜的 07-0307-08 10:02
- 79 0 [泉阳泉吧] 把昨天的涨幅要跌回来吗? 沐鑫炎 07-0807-08 10:02
- 102 0 [思看科技吧] 这是新质生产力的代表,是杭州七姐妹之一,正在 长牛时代 07-0807-08 10:02
- 93 0 [铭普光磁吧] 越南工厂历年营收5000万左右,虽然目前规模不算 天台上望远镜 07-0807-08 10:02
- 92 0 [露笑科技吧] 醒醒别睡了 牛肉韭菜炒 07-0807-08 10:02
- 76 1 [洽洽食品吧] 没上车赶紧上车 云瑾哥 07-0807-08 10:02
- 77 1 [吉鑫科技吧] 437倾家荡产已买,赌一把 我是股神在世 07-0807-08 10:02
- 92 0 [原尚股份吧] 完全是正股,摘帽板上钉钉的事情,继续干 股友P552m28751 07-0807-08 10:02
- 96 0 [南玻A吧] 果然回购股价就起来了,抓住机会 竹蜻蜓_2020 07-0207-08 10:02
- 83 0 [方正科技吧] 我满仓都不怕!!!不走。让我走,除非上涨两倍 可靠的董意蕾 07-0807-08 10:02
- 76 0 [海康威视吧] 阴沟里的老鼠 实在没啥好名字 07-0807-08 10:02
- 100 0 [华邦健康吧] 今天抽羊瘨风了 快人快语的白果园 07-0807-08 10:02
- 77 0 [中兴通讯吧] 工业富联会创即使新高,跟易中天一样。 资深古董 07-0807-08 10:02
- 83 0 [新中港吧] 换手板了,可以 长红平常心 07-0807-08 10:02
- 87 0 [*ST南置吧] 这股一股不要卖啊,跌下来还要加仓, 有远见的月心龙19 07-0807-08 10:02
- 86 2 [湖南发展吧] 垃圾股一买就把我套进去了,妈 股友a765522f22 07-0807-08 10:02
- 218 3 [亿帆医药吧] 我猜是预增公告要发了 最后星辰 07-0807-08 10:02
- 203 2 [名家汇吧] 今天虚火来得早 求知者新手 07-0807-08 10:02
- 70 0 [万里马吧] 了色,看看一毫,差远了 老鹰割小鸡 07-0807-08 10:02
- 113 0 [楚天龙吧] 今天能否做龙 露娜无敌 07-0807-08 10:02
- 95 0 [银轮股份吧] 为什么英维克比你强那么多这几个月 坚信决定 07-0807-08 10:02
- 82 0 [招商蛇口吧] 7万901压单 dhdhhdhdjd 07-0807-08 10:02
- 98 0 [恒生指数吧] $恒生指数(QQZS|HSI)$ 股友hame660771 07-0807-08 10:02
- 114 0 [高乐股份吧] 这几天下跌的主要原因就是美国再次点燃贸易战, 百万支票 07-0807-08 10:02
- 81 0 [湖南发展吧] 昨天进场的大户还没有卖完?快一点砸,砸了我好 神之一手我无敌 07-0807-08 10:02
- 74 0 [中毅达吧] 不卖,我喜欢亏 布吉岛816 07-0807-08 10:02
- 82 1 [世茂能源吧] 那些打板进去的慌不慌 股友0913L67T87 07-0807-08 10:02
- 113 1 [星网锐捷吧] 跟锐捷网络涨不好,还不是自己的行情 海阔天空79643 07-0807-08 10:02
- 89 1 [燕东微吧] 赶紧去买300296 鸟苏里斯克 07-0807-08 10:02
- 449 2 [春秋电子吧] 大盘指数现在走的也不错,但现在炒个股赚钱的难 老梁_股市求学人 07-0607-08 10:02
- 77 0 [短纤吧] 你们就挡路吧,迟早坑死你自己 股友h1256L3131 07-0807-08 10:02
- 74 0 [ST豆神吧] 种逗得B 奋进de贡萨洛 07-0807-08 10:02
- 78 0 [明星电力吧] 马上全市场全市场五千家里倒数了,这就是后排杂 股友8O820p1110 07-0807-08 10:02
- 72 0 [华电科工吧] 垃圾走了 有礼貌的雨冰城10 07-0807-08 10:02
- 81 0 [方正科技吧] 这只股三年我就没见涨过还不跑 股友PEEIa1 07-0807-08 10:02
- 85 0 [ST喜临门吧] 这就叫恶庄 幸运卤蛋 07-0807-08 10:02
- 84 0 [金证股份吧] 真是够了!!! 心如晴天飞雪 07-0807-08 10:02
- 73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上午洗盘,下午放量拉升板!!!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0:02
- 100 2 [长城军工吧] 全仓进,红起来必须 勇敢创天下 07-0807-08 10:02
- 60 1 [ST合纵吧] 跌停 deligen62 07-0807-08 10:02
- 71 0 [信通电子吧] 大单出,小单买。 股友xLjQxG老赌民 07-0807-08 10:02
- 86 0 [南京港吧] 这是什么,套我很久了 回本路上的w 07-0807-08 10:02
- 93 0 [邮储银行吧] 等我一会,正在卖房卖车办手续,马上钱到账抄底 神采轩扬 07-0807-08 10:02
- 69 0 [常山药业吧] 严重破位,割肉出局,昨日潜伏失败,愿赌服输 ζ脑瓜锈逗ξ 07-0807-08 10:02
- 76 0 [新潮能源吧] 观在关键点就在于退与不退,判断对了,米在向你 拐点现才进入 07-0807-08 10:02
- 100 2 [新亚电子吧] 难涨停板,卖了! 扬州之明月 07-0807-08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