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招商蛇口吧] 一支穿阳箭… 股友9753O2G263 07-0807-08 09:49
- 77 1 [XD乐山电吧] ??这高开骗人的啊 敢作敢当的妖姬8 07-0807-08 09:49
- 91 1 [盛剑科技吧] 如果这周能突破并站稳28.6就拿着,否则,28附近 以轩0311 07-0807-08 09:49
- 66 1 [逸豪新材吧] 气死我了昨天尾盘卖了 聪慧睿智的十三姨 07-0807-08 09:49
- 100 2 [拓斯达吧] 从七月份开始,我的生活一直很单调,每天就是吃 火火还是火火 07-0807-08 09:49
- 175 4 [天娱数科吧] 天娱数科秒涨停板七板启动加速暴涨 顺势做多逆势做空 07-0807-08 09:49
- 74 1 [柏诚股份吧] 呵呵竞价又来瞎搞了,赶快绿 糊涂股市GYJ 07-0807-08 09:49
- 103 1 [鹏鼎控股吧] 兄弟们不好意思,昨天尾盘我又买进去了。 yy九阳神功 07-0807-08 09:49
- 171 5 [大恒科技吧] 今天涨停!赶紧打板买入…… 恨床女 07-0807-08 09:49
- 110 1 [健帆生物吧] 这一波反转能上30或28吗? 股友DeE8sA 07-0807-08 09:49
- 208 2 [华微电子吧] 各路大忽悠整装待发,组团忽悠了 挣钱给媳妇买榴莲 07-0807-08 09:49
- 76 0 [盈方微吧] 趋势票,可以搞,我昨天进的,目前亏损一个点, 擒龙短线10 07-0807-08 09:49
- 68 0 [露笑科技吧] 板块直接起飞,你是乌鸦坐飞机啊! 红红火火小白龙 07-0807-08 09:49
- 217 0 [富邦科技吧] 川金诺预计中报业绩:净利润1.680亿元至1.880亿 无法无界 07-0807-08 09:49
- 70 0 [商络电子吧] 涨停吗? 以为你能 07-0807-08 09:49
- 74 0 [莲花控股吧] 莲花温股 股友8t0f011630 07-0807-08 09:49
- 67 0 [大众交通吧] 又是打算一分钱玩一天的 天之骄子唯我独尊 07-0807-08 09:49
- 72 0 [中百集团吧] 你就一点都起不来吗 做耐心资本被套 07-0807-08 09:49
- 1479 26 [仁东控股吧] 好!主力迫不及待了! 成都短炒哥 06-2707-08 09:49
- 72 0 [比依股份吧] 装不下去了该卡了 股友一个人默默炒股 07-0807-08 09:49
- 56 0 [一脉阳光吧] 什么时候走都是对的 酒兴的项昕 07-0807-08 09:49
- 63 0 [海航控股吧] 啥时候起飞啊 唐唐爱吃糖 07-0807-08 09:49
- 78 0 [*ST金科吧] 虽不突出,感觉回归正常了 东财网友7243513812424716 07-0807-08 09:49
- 65 0 [川宁生物吧] 量化跟散户大军开始上班砸盘了 神来的一手 07-0807-08 09:49
- 59 0 [招商南油吧] 随便选个ST股都比这货强 股友86GV667870 07-0807-08 09:49
- 59 0 [融发核电吧] 科技之光,强国有我! 开心的席子轩 07-0807-08 09:49
- 92 0 [剑桥科技吧] 浪潮起飞了,剑桥会不飞?先加200个,看47-48哈 帅气又多靳先生 07-0807-08 09:49
- 75 1 [众生药业吧] 啊,不是。。还没补仓呢。。 赚了就走8888 07-0807-08 09:49
- 91 2 [紫光股份吧] 低位大龙,资金挖掘中!逢低买入! 倚天屠龙6666 07-0807-08 09:49
- 98 3 [正元智慧吧] 这个竞价走势应该不会还有人吹了吧 波荡起伏的心态 07-0807-08 09:49
- 152 2 [潍柴动力吧] 股价说明一切!吧里成天忽悠散户进来的那几个人 频繁交易者 07-0807-08 09:49
- 182 4 [棕榈油吧] 果然还是交易利多,美国对印马加睡,会减少棕榈 凌凌漆啊 07-0807-08 09:49
- 226 3 [广东建工吧] 以前这货一直出利好中标公告,然后就从10.3一路 知足9 07-0707-08 09:49
- 124 2 [德恩精工吧] 大家说10日线能撑住吗?能撑住就买,不要犹豫! K筅泩 07-0707-08 09:49
- 231 0 [地素时尚吧] 季线大底已经出现,踏空后使劲的唱空有啥用?勾 账户已注销 06-0207-08 09:49
- 80 0 [玉米吧] 没人拍了 看看再说 07-0807-08 09:49
- 79 0 [国芳集团吧] 高点已现 清醒时喝碎钻石 07-0807-08 09:49
- 76 0 [天通股份吧] 步履艰难。涨一分钱太难了 定情9498 07-0807-08 09:49
- 72 0 [新国都吧] 赶紧倒36.5我解套 刚刚好69180 07-0807-08 09:49
- 87 0 [华仁药业吧] 与资本大佬共舞其乐无穷 //@股友6211i0H810 :俺 股友6211i0H810 07-0807-08 09:49
- 66 0 [中嘉博创吧] 这个股都是庄吃独食的,要涨都是一字涨停板,要 理想万岁 07-0807-08 09:49
- 74 0 [香农芯创吧] 这周必有涨停了,看来 纯洁地珊妮 07-0807-08 09:49
- 79 1 [小鹏集团-W吧] 坚定不移的看好你哎小鹏,哪怕有小米一半强呢? 小步快跑uu 07-0807-08 09:49
- 67 1 [花园生物吧] 有些人活着它已经死了 勤勉地莎珂拉 07-0807-08 09:49
- 77 1 [龙溪股份吧] 好激动啊终于看到红了 达威特工 07-0807-08 09:49
- 81 2 [ST明诚吧] 135@136@,13系没完了 股友JXYpTH 07-0807-08 09:49
- 65 2 [金龙鱼吧] 买别的股都赚翻了 蕙质的郦蕙 07-0807-08 09:49
- 90 1 [秀强股份吧] 本周一直大宗交易,一直折扣,机构砸二级市场, 蓝标赢麻大军 07-0807-08 09:49
- 129 4 [世茂能源吧] 说了那么多电力,这个漏了,反而涨板 锂电池批发 07-0807-08 09:49
- 137 1 [中银证券吧] 卷伤没戏,看地产、地产、地产。 股友352D076W28 07-0807-08 09:49
- 113 1 [易德龙吧] 每天小碎步偷偷发育也是不错的 随机昵称88688 07-0107-08 09:49
- 80 0 [东阳光吧] 主力在跑路,大家跑吧 股友w68W177577 07-0807-08 09:49
- 70 0 [隆基绿能吧] 看看通威,再看看你。 三瞎熊源 07-0807-08 09:49
- 58 0 [宇邦新材吧] …… 全球第一神人 07-0807-08 09:49
- 119 0 [中欧碳中和混合发起C吧] 这个月是电力还挂着汽车,是不是故意坑我们 热情的袁梓19 07-0807-08 09:49
- 71 0 [*ST香雪吧] 港吕小庄伟哥吃了伐 基民c510250V21 07-0807-08 09:49
- 77 0 [奕东电子吧] 伟神今天买入5千万了 基民BRsmS7 07-0807-08 09:49
- 72 0 [深南电路吧] 昨天全仓,今天涨停 波段之美1 07-0807-08 09:49
- 101 0 [傲农生物吧] 这个股的就是个骗子,让的! 股友79k19625c3 07-0807-08 09:49
- 79 0 [力盛体育吧] 不做人的玩意 重生之做韭菜 07-0807-08 09:49
- 126 1 [电气风电吧] 奇了怪了,一夜之间股吧,又冒出几个碎来喝多华 阿乌666 07-0807-08 09:49
- 74 0 [金正大吧] 这种状态回本遥遥无望、大盘点数猛涨上去了、这 妖股预判者 07-0807-08 09:49
- 82 0 [茶百道吧] 我真是服了啊,你这个老6啊 cay_超 07-0807-08 09:49
- 106 0 [易普力吧] 咦 又双叒赚钱了? 红衣股侠1949 07-0807-08 09:49
- 70 1 [ST葫芦娃吧] 真是垃圾。 红盘满仓 07-0807-08 09:49
- 164 2 [西域旅游吧] 明天你涨10个点以上我立马去新疆旅游 阿鲁吧3 07-0707-08 09:49
- 73 0 [雅克科技吧] 不要涨停,我要涨不停 可以做空不能唱空 07-0807-08 09:49
- 72 0 [新莱应材吧] 老娘改个名字,转运! 高抛低吸的九儿 07-0807-08 09:49
- 69 0 [巨星农牧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 积极的朱莎莎4 07-0807-08 09:49
- 87 0 [长青集团吧] 今天托单,懂的都懂 赚了就走不留念哈 07-0807-08 09:49
- 75 0 [鑫科材料吧] 这多天大量压着 股友xsgM7u8342 07-0807-08 09:49
- 86 2 [三元生物吧] 开盘就砸今天是要涨停吗? 股友2n85952t75 07-0807-08 09:49
- 74 0 [紫光股份吧] 压盘太多 jackllll 07-0807-08 09:49
- 118 0 [荣盛发展吧] 补涨空间达50% uojgrrdiop 07-0807-08 09:49
- 68 0 [玻璃吧] 你也是够垃圾的 何方是我的道 07-0807-08 09:49
- 73 0 [硅宝科技吧] 东岳是大哥硅宝跟风 机会是熬出来的 07-0807-08 09:49
- 61 0 [*ST沐邦吧] 不要连 纯真善良的冉虔 07-0807-08 09:49
- 75 0 [胜宏科技吧] 大蓝还有点东西 股友361O3250n8 07-0807-08 09:49
- 69 0 [北陆药业吧] 又下来,每天一T,有肉吃 专猎户 07-0807-08 09:49
- 86 0 [国能日新吧] 不做t的小散估计已经被折磨的不行了 股友9608n68E35 07-0807-08 09:49
- 88 0 [永赢启源混合发起C吧] 永赢的深海科技直接给干到第一了 浣熊守护者 07-0807-08 09:49
- 100 1 [ST际华吧] 际华真的会被sT吗讨论中 股海德牛 07-0807-08 09:49
- 67 0 [国盛证券吧] 赶紧的快点跑呀 冬惠别墅复式灯具 07-0807-08 09:49
- 69 0 [金帝股份吧] 先走了回泰永,里外里一个多点, 老A算个啥 07-0807-08 09:49
- 76 0 [山煤国际吧] //@不骄不躁之天鹅://@英俊潇洒的司马莉:希望多 不骄不躁之天鹅 07-0807-08 09:49
- 69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的领导与爷叔年龄差不多吧,没一点活力,套 基民05o31979Q3 07-0807-08 09:49
- 69 0 [中航成飞吧] 这股就是看别的军工板块脸色的,涨不跟跌跟,没 东方崛起3 07-0807-08 09:49
- 65 0 [中国金茂吧] 倒计时 用户HB10685 07-0807-08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