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中来股份吧] 不如东方日升 花舍王老五 07-0807-08 09:49
- 73 0 [宗申动力吧] 洗盘吗 焦糖瓜子来两斤 07-0807-08 09:49
- 61 0 [安妮股份吧] 太弱 基民TESPKM 07-0807-08 09:49
- 74 0 [*ST新元吧] 没有买盘,都是出货,今天完了 共同的朔翌1 07-0807-08 09:49
- 79 1 [博敏电子吧] 这庄真恶心,这几天来回洗、你大爷! 明日一字涨停 07-0807-08 09:49
- 105 2 [玉米吧] 还得跳水,2300摸一摸 基民119226YA91 07-0807-08 09:49
- 271 1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来个鬼!估算是涨的,结果跌的比估的还多!不止 基民WdLwMM 07-0807-08 09:49
- 104 0 [工业富联吧] 太难了,一直卖,一直涨。。 利好满天飞就卖 07-0807-08 09:49
- 63 0 [大智慧吧] 今天可以买吗? 没用的阿狸 07-0807-08 09:49
- 96 0 [*ST雅博吧] 国际局势我分析了,大国内政策我了解啦!就连你 在鸭脖损失50W 07-0807-08 09:49
- 118 0 [大智慧吧] 最近忙没发,回来了 挺住才有出路 07-0807-08 09:49
- 99 0 [张裕A吧] 反倾销这个事儿废了,欧洲品牌加承诺价格了,张 life0177 07-0807-08 09:49
- 64 0 [信通电子吧] 16.4的发行价,不跑是猪 慢牛干成投机科创 07-0807-08 09:49
- 62 0 [中洲特材吧] 托盘太大,今天要大跌了 股友JrXSua 07-0807-08 09:49
- 61 0 [天风证券吧] 太差了吧 要从今天开始悟道 07-0807-08 09:49
- 89 0 [中国船舶吧] 离收获的日子不远了。这次能涨到8月底甚至国庆 玫瑰豆沙 07-0807-08 09:49
- 67 0 [海康威视吧] 今天说不定还会绿 碧海剑歌 07-0807-08 09:49
- 93 0 [佳力图吧] 贵快板了,你也加把油吧 随渔而安 07-0807-08 09:49
- 83 0 [张裕A吧] 24.77中期对子顶 冷艳锯 07-0807-08 09:49
- 71 0 [三峡能源吧] 昨天说吧里热闹,今天完咯!唉! 股友357K01655z 07-0807-08 09:49
- 230 4 [沪银吧] 我要想想,为什么一直围绕8900上下震荡?有明白 一分钱的游戏 07-0807-08 09:49
- 80 0 [哈焊华通吧] 别被骗了减持减持减持 L保持输赢心态JW 07-0807-08 09:49
- 249 0 [中加聚安60天滚动持有中短债发起式A吧] 有闲钱还是买债券吧,至少风险低,波动小,收益 夏梦之瑶 07-0807-08 09:49
- 83 0 [武汉凡谷吧] 周五清仓了,等着下跌接回来 前程的艾绯 07-0807-08 09:49
- 59 0 [新潮能源吧] 最后上车的机会 阳光的姜昊寒 07-0807-08 09:49
- 72 0 [万顺新材吧] 这货没戏了这公司常年都这样 骑牛擒熊1989 07-0807-08 09:49
- 70 0 [胜宏科技吧] 无解的牛逼哄哄! PYV5BQ 07-0807-08 09:49
- 75 0 [华峰超纤吧] 这票是稳定币和数字货币概念股中最垃圾的,没有 秦易999 07-0807-08 09:49
- 66 0 [爱尔眼科吧] 又是你做空板块 退爱尔 07-0807-08 09:49
- 78 0 [世纪华通吧] 爽!太爽了!哈哈 特不来电 07-0807-08 09:48
- 68 0 [九鼎新材吧] 这是拉不动了,快跑吧 博学得射干 07-0807-08 09:48
- 83 0 [华大基因吧] 每天一哆嗦,帅不过三秒,先把的病根治好,再研 股友61627A8M79 07-0807-08 09:48
- 61 0 [格力博吧] 这股主力的实力确实很弱,从来就没有独立走出来 n1407733272999e14670 07-0807-08 09:48
- 70 0 [隆扬电子吧] 还不如铜冠铜箔 财源高升地貂蝉 07-0807-08 09:48
- 93 0 [浙富控股吧] 涨三分又跌三分,这个归儿不是银 涂鸦之余炒股 07-0807-08 09:48
- 62 0 [大位科技吧] 跌停进货跌停进货 股友TrCSYM 07-0807-08 09:48
- 69 0 [ST汇洲吧] 什么叫僵尸,就是要动不动,天天织布机,你倒是 噫噫呜呜 07-0807-08 09:48
- 93 0 [新能泰山吧] 就看今天是否能破前高了,加油加油 清新脱俗的董齐泉 07-0807-08 09:48
- 75 0 [中材科技吧] 跑一半 一万种未来 07-0807-08 09:48
- 70 0 [玻璃吧] 三大空够同时减仓空单,一口气还能上1050 糊里糊涂买稀里糊涂卖 07-0807-08 09:48
- 80 0 [海南高速吧] 废W 陈儿呀 07-0807-08 09:48
- 84 0 [浙江医药吧] 这波反弹好弱啊 大源大潮 07-0807-08 09:48
- 106 0 [通业科技吧] 今天2645全仓清,来科创新源,他俩一个庄 堆金州鹤de丘处机 07-0807-08 09:48
- 110 1 [宗申动力吧] 昨天各类晒单获利的.可以跑了 如何才能回本 07-0807-08 09:48
- 67 0 [翰宇药业吧] 300199翰宇药业:对表常山,首板开启,坚定看常 n1417989175c0070 07-0807-08 09:48
- 70 0 [中国船舶吧] 烂泥扶不上墙 沉住气哦 07-0807-08 09:48
- 66 0 [吉宏股份吧] 上刺刀 放心持有7777 07-0807-08 09:48
- 76 0 [福安药业吧] 拉高诱多割韭菜 werfgvawzegt 07-0807-08 09:48
- 94 0 [国盛证券吧] 完犊子快点跑呀 冬惠别墅复式灯具 07-0807-08 09:48
- 95 0 [冠昊生物吧] 天天都是拉高赚差价,散户们也要一起操作不然一 全都给我卧倒 07-0807-08 09:48
- 75 0 [怡亚通吧] 1分钱难倒英雄汉 ayy99999751 07-0807-08 09:48
- 183 1 [千里科技吧] $千里科技(SH601777)$ 无路请缨 07-0807-08 09:48
- 115 3 [渝三峡A吧] 涨两个点都费劲 新新小韭菜蛋 07-0807-08 09:48
- 73 3 [因赛集团吧] 物极必反,否极泰来 股海孤帆00888 07-0807-08 09:48
- 88 2 [山西汾酒吧] 快跑啊 雨天游戏 07-0807-08 09:48
- 784 3 [华银电力吧] 明牌 桀骜不驯的暮野 07-0807-08 09:48
- 253 2 [*ST英飞吧] 你什么时候出立案结果? 股友myh6CB 07-0807-08 09:48
- 161 3 [国光电气吧] 继续加仓国光电气!市值9月超越联创光电! 股友56uG610367 07-0707-08 09:48
- 70 0 [中水渔业吧] 要么补缺口,要么上攻,操盘就一个垃圾桶 不贪不惧不看 07-0807-08 09:48
- 69 0 [通威股份吧] 庄家试盘真想要筹码呀,早干啥去了 站在新周期的起点上 07-0807-08 09:48
- 78 0 [富临精工吧] 拉涨停啊,磨磨唧唧,磨磨叽叽的 小美0408 07-0807-08 09:48
- 71 0 [广生堂吧] 昨天卖了,今天还能不能买回来 短线小散9527 07-0807-08 09:48
- 67 0 [翠微股份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基民A602682u62 07-0807-08 09:48
- 194 0 [湘财股份吧] 涨停的姿势 雄哥论财 07-0807-08 09:48
- 65 0 [先导基电吧] 一会有多高,它就能降多低? 股友1556zz9871 07-0807-08 09:48
- 174 2 [通达电气吧] 十万个冲电装大消息,今天一字板 懂的很多地柿子 07-0807-08 09:48
- 67 0 [科隆新材吧] 啥时候破61呢?给个时间,咱慢慢耗 狐球买 07-0807-08 09:48
- 71 0 [ST宁科吧] 搞什么.这样玩 股友0U0i817998 07-0807-08 09:48
- 83 0 [达实智能吧] 被你磨死呀,L亅走了 股友2E281p3806 07-0807-08 09:48
- 76 0 [航天彩虹吧] c 富贵四海de傅红雪 07-0807-08 09:48
- 105 0 [盛和资源吧] 先跑为敬,还会回落12.8.然后接回,这个价位做 股友956K8g1832 07-0807-08 09:48
- 65 0 [深圳华强吧] $深圳华强(SZ000062)$ 股友91d6L63209 07-0807-08 09:48
- 67 0 [XD屹唐股吧] 一切结束了 股友7Z68I96731 07-0807-08 09:48
- 78 0 [科大讯飞吧] 果然是46.10 目前在结丹 07-0807-08 09:48
- 85 0 [千金药业吧] 清了……88 股友217 07-0807-08 09:48
- 69 0 [兄弟科技吧] 下午涨停板 二愣子买股票 07-0807-08 09:48
- 61 0 [泽润新能吧] 垃圾桶 股友TUZieo 07-0807-08 09:48
- 63 0 [永鼎股份吧] 你们今天怎么不晒单子了 卧薪尝胆得杜鹃花 07-0807-08 09:48
- 68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真是个脏东西 友商是xx 07-0807-08 09:48
- 92 0 [天润乳业吧] 天润这走势中报绝对不容乐观 扶我起来补仓778 07-0807-08 09:48
- 74 0 [中国能建吧] 该分红了吧 CJR爱好股票 07-0807-08 09:48
- 92 0 [农发种业吧] 关税到期了,提前买半仓农业避避险。就这么着吧 跟随股票起舞 07-0807-08 09:48
- 70 0 [胜宏科技吧] 大哥就是大哥,服不服 淡然处之的 07-0807-08 09:48
- 65 0 [孩子王吧] 这里都是赔钱的大,牛市很正常。 牛市杠杠滴 07-0807-08 09:48
- 71 0 [桂冠电力吧] 跑不过老滑们差点变绿了 基民m8jPHu 07-0807-08 09:48
- 61 0 [思创智联吧] 又见大单压,什么鬼呢 瑰姿的宓岚44444 07-0807-08 09:48
- 80 0 [广东宏大吧] 什么利好?这一个大拉升 抄底火锅涮肉 07-0807-08 09:48
- 78 0 [黄金/美元吧] 金熵说:3320-23附近北京,风险3312,目标暂定3 金熵说 07-0807-08 0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