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王府井吧] 股 聪颖的西门泰成 07-0807-08 10:05
- 80 0 [海融科技吧] 会补缺 刚强的南 07-0807-08 10:05
- 76 0 [金一文化吧] 快跑 耐心持有2026 07-0807-08 10:05
- 72 0 [翰宇药业吧] 为啥天天都这么大的量啊 聪慧的董弘烽 07-0807-08 10:05
- 90 0 [欢乐家吧] 天天冲高出货吗 散户代表 07-0807-08 10:05
- 76 0 [高伟达吧] 涨跌我都跑不了,刚进的 雨露润锦 07-0807-08 10:05
- 91 0 [海融科技吧] 大单挂跌停呢 大博科技 07-0807-08 10:05
- 86 1 [融发核电吧] 格局 勇敢的馨雪路17 07-0807-08 10:05
- 81 1 [德福科技吧] 感觉会来个20cm… 股友Y2q1620717 07-0807-08 10:05
- 102 3 [博敏电子吧] 恶庄,这么玩谁还敢进? 志在飞翔 07-0807-08 10:05
- 81 2 [禾望电气吧] 七根阴线了大哥 国家一级抬杠运动员661 07-0807-08 10:05
- 81 1 [毅昌科技吧] 今天开始真要下跌了! 股友07Y2C36116 07-0807-08 10:05
- 190 5 [ST百灵吧] 此贵州股,不如贵州人民地道。 股友2303N85P52 07-0807-08 10:05
- 177 3 [华仁药业吧] 俺一三年关注了他,不知够不够老 今天又买了点 股友6211i0H810 07-0707-08 10:05
- 1779 9 [XD乐山电吧] 加油思泰克今天能红吗? 太阳fw369wc 07-0707-08 10:05
- 311 5 [麒麟信安吧] 中国软件,信安世纪。同信安的分别? 爱你哟13 05-2307-08 10:05
- 87 0 [*ST未名吧] 那个眼瞎的在撞枪口呢 平安是福中福 07-0807-08 10:05
- 97 0 [科恒股份吧] 看筹码峰,下方已经完全没筹码,主力出货完毕, 柚子筑窝 07-0807-08 10:05
- 173 0 [兴全欣越混合C吧] 最近怎么天天跌? 卖在阳线 07-0807-08 10:05
- 80 0 [秋乐种业(已切换)吧] ,实在没眼看 执着的姐姐 07-0807-08 10:05
- 93 0 [东方锆业吧] 估计今天9毛5都再过不去了。 W鹏哥 07-0807-08 10:05
- 76 0 [华光环能吧] 10.30之前涨停 Prince_昀 07-0807-08 10:05
- 77 0 [神开股份吧] 就是一个观望跌破9元可以考虑近一点 果断的龚言秋 07-0807-08 10:05
- 473 11 [华钰矿业吧] 这股有个特点,第二天不创新高就会踩10日线 隧道的尽头才有光 07-0707-08 10:05
- 90 0 [新希望吧] 模拟持仓拿的有点爽 清风抚幽弦 07-0807-08 10:05
- 91 0 [东材科技吧] 集思广益,大家看看这股像不像5.30后的宏和科技 张三点金 07-0807-08 10:05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电力股开始出货了!电力股里面涨的最好的都是亏 股友8HV8CF 07-0807-08 10:05
- 68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截止目前净流入29541万,我去,主力真金白银在 财运富贵的五阿哥 07-0807-08 10:05
- 87 0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开盘冲高到70.88后,又开始走低了 迷人的池楠莉 07-0807-08 10:05
- 82 0 [奋达科技吧] 垃圾东西 股友019p596l80 07-0807-08 10:05
- 82 0 [雄帝科技吧] 可以跑路了吗? 多文富贵的墨子 07-0807-08 10:05
- 75 0 [华银电力吧] 连续涨停板是必然的,主力配合小散户,演演小插 鱼跃龙门创新高 07-0807-08 10:05
- 90 0 [英维克吧] 一不小心又卖在半山腰了,我在这里看老铁们继续 fighter2005 07-0807-08 10:05
- 94 0 [电投绿能吧] 垃圾就是板块大涨它不动,板块回调它先跑 Luguo 07-0807-08 10:05
- 208 1 [逸豪新材吧] $逸豪新材(SZ301176)$ 米多多拿铁耶 07-0807-08 10:05
- 91 3 [捷安高科吧] 减持猛如虎,赶紧跑为上! 股友375K19t513 07-0807-08 10:05
- 93 1 [酒钢宏兴吧] 持股待涨 Rh大赌徒 07-0807-08 10:05
- 114 3 [湖南天雁吧] 11.18上车就套了 磨刀器 07-0807-08 10:05
- 70 0 [天娱数科吧] 过份 花开成金得左冷禅 07-0807-08 10:05
- 93 0 [华天科技吧] 涨不动,不用等了。 正直之三角梅 07-0807-08 10:05
- 46 0 [海南发展吧] 海南发展7月8日盘中涨幅达5% 海南发展资讯 07-0807-08 10:05
- 75 0 [家联科技吧] 不要太冲动 zhmnb 07-0807-08 10:05
- 87 0 [中国重工吧] 这不是纯吗 股友9t9a391963 07-0807-08 10:05
- 70 0 [通威股份吧] 能涨到三十不让我回本就行 招财的老猫 07-0807-08 10:05
- 82 0 [*ST未名吧]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o花果山我腚最红o 07-0807-08 10:05
- 78 1 [维科技术吧] 草,一个板都持续不了。大盘暴涨你暴跌 股友7y51810x01 07-0807-08 10:05
- 75 0 [汇金股份吧] 又是冲高回落 股友328T59683Z 07-0807-08 10:05
- 78 0 [紫光股份吧] 稳了, 天气反常 07-0807-08 10:05
- 77 0 [翱捷科技-U吧] 烂泥呀 炒的是寂寞惹的祸 07-0807-08 10:05
- 78 0 [招商蛇口吧] 任性..! 股友9753O2G263 07-0807-08 10:05
- 82 0 [锦江酒店吧] 摸一下五日线继续跌 牛市做空者 07-0807-08 10:05
- 86 0 [华微电子吧] 还得往下 股友6P5288663i 07-0807-08 10:05
- 73 0 [证券Ⅱ吧] 每隔几天必用的老套路一阵拉高,然后就打压下来 股友073w9t8975 07-0807-08 10:05
- 92 0 [金龙鱼吧] 不老松去吵新股亿唐了,他不在这里扰民吓人,龙 股友5qR9691579 07-0807-08 10:05
- 84 0 [立讯精密吧] 真是个勒色玩意儿 YUSHUA 07-0807-08 10:05
- 72 0 [红枣吧] 目标价10300 金色梧桐树 07-0807-08 10:05
- 309 0 [巨力索具吧] 花有重开日! 游所不为 07-0807-08 10:05
- 104 0 [麦克奥迪吧] 太弱 MadaFaka 07-0807-08 10:05
- 82 0 [绿能慧充吧] 名字里有绿的都旦求事 动人的车芸菲 07-0807-08 10:05
- 86 0 [福达股份吧] 今日做剃,明日上15 红火火美 07-0807-08 10:05
- 99 0 [退市国化吧] 先冲过8.4站稳 股友566T8q8803 07-0807-08 10:05
- 73 0 [XD乐山电吧] 玛德,昨天一个涨停那么多吹票的,就知道今天要 江户波乱T 07-0807-08 10:05
- 125 0 [恒生指数吧] $恒生指数(QQZS|HSI)$ 股友hame660771 07-0807-08 10:05
- 77 0 [兆易创新吧] 芯片股找不出第二个这么拉几的货色了 股友7367p9R739 07-0807-08 10:05
- 90 0 [ST宁科吧] 天天阴跌,不知是不是庄慢慢出货啊,唉! 股友g26095i377 07-0807-08 10:05
- 67 0 [华银电力吧] 放不出天量没戏 金爪子 07-0807-08 10:05
- 84 0 [*ST特迅吧] 今天庄出货,快跑。昨天接到陌生电话推荐此股, 股友D7I70I 07-0807-08 10:05
- 80 0 [中兵红箭吧] 以后叫中兵绿箭吧,很符合你的气质 坚韧的木崽 07-0807-08 10:05
- 94 0 [中国巨石吧] 到底谁在卖,怎么涨得这么费劲!!! 有才得金橘 07-0807-08 10:05
- 72 0 [睿智医药吧] 接力接力 卖飞的小羊 07-0807-08 10:05
- 76 0 [复旦微电吧] cd 神秘深邃的梧秋3 07-0807-08 10:05
- 103 0 [华夏航空吧] 服了,每次这样!拉一次,跌几天! 忠选茶叶 07-0807-08 10:05
- 91 0 [正海磁材吧] 全世界都在渴望中国的稀土永磁,大胆往上冲 股友61902F5D95 07-0807-08 10:05
- 74 0 [佳禾食品吧] 还好开盘就剁了 股友vXrxFP 07-0807-08 10:05
- 89 1 [信雅达吧] 这只股已经被散户买死!!!!!哈哈哈 越来越强之机器猫 07-0807-08 10:05
- 73 0 [柳钢股份吧] 割了留下来的发财 生机勃发的苍鹰 07-0807-08 10:05
- 76 0 [唐人神吧] 太炸裂了 和气满堂的钱大方 07-0807-08 10:05
- 83 0 [碳酸锂吧] 锂矿大涨,碳酸锂10万以上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0:05
- 80 0 [大北农吧] 早上人气涨那么高!还以为开盘要涨停呢! 皋城春韭 07-0807-08 10:05
- 6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昨天跑了,现在蛋痛哦 经纶州鹤de白沉香 07-0807-08 10:05
- 72 0 [多晶硅吧] 垃圾变香饽饽了 齐王2025 07-0807-08 10:05
- 85 0 [迎驾贡酒吧] 不要买垃圾 真正回本 07-0807-08 10:05
- 86 0 [龙蟠科技吧] 哇涨上去废了九牛二虎之力 穿越回来的股神 07-0807-08 10:05
- 644 4 [四川九洲吧] 大盘偏弱走势,九州今日还算可以,至少出现反弹 股市小牛76 07-0707-08 10:05
- 78 0 [招商南油吧] 恭喜你又是第一了,极品垃圾 股友o936l55272 07-0807-08 10:05
- 47 0 [保变电气吧] 不知道能不能拖住8.8以上 股友v3013W1508 07-0807-08 10:05
- 99 0 [南网储能吧] 南纲战友们赶快逃命吧庄家挖黄金坑见到8.88才可 富贵州鹤地丁春秋 07-0807-08 10:05
- 172 2 [宇信科技吧] 哇,这里的绿化真好 几手哥 07-0807-08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