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多晶硅吧] 没有跌的意思, n1429166249cde50 07-0807-08 10:05
- 83 0 [中国建筑吧] 今天凶多吉少 牛市之始 07-0807-08 10:05
- 90 0 [中国中车吧] 牛市最倒霉的是持有垃圾中车 伶俐乖巧的清樾2 07-0807-08 10:05
- 76 0 [海星股份吧] 缺个跌停 有激情的圆梦笑7 07-0807-08 10:05
- 81 0 [露笑科技吧] 看看沃尔核材,露屁提鞋够么? 伊志鸿 07-0807-08 10:05
- 62 0 [中京电子吧] 80该出一部分的 理性的池舒茜 07-0807-08 10:05
- 73 0 [鲁抗医药吧] 服了! ss668877 07-0807-08 10:05
- 88 0 [星辉娱乐吧] 高位加仓,下跌的票一律坚决出掉上涨的压着害怕 林之洋 07-0807-08 10:05
- 86 0 [英洛华吧] 涨是肯定 mymz007 07-0807-08 10:05
- 272 0 [睿智医药吧] 我这水平如何?还凑合吧 打酱油滴789 07-0807-08 10:05
- 82 0 [湘财股份吧] 大智慧是你爹吗 财源满堂的苗若兰 07-0807-08 10:05
- 84 0 [华辰装备吧] 再观察几天,空头还没变,等五日上穿吧! 张婷小宝贝 07-0807-08 10:05
- 78 0 [融创中国吧] 还不跑??给机构机会跑?? 迷局看真理 07-0807-08 10:05
- 89 0 [银轮股份吧] PCB 海的那边还是海c 07-0807-08 10:05
- 92 0 [韶能股份吧] 意思我还出早了 天坑不见底 07-0807-08 10:05
- 87 0 [德福科技吧] 不变的套路,开盘大幅拉升,随后一路震荡下跌, 善良的张易 07-0807-08 10:05
- 107 1 [莲花控股吧] 这股想解套太难了!没希望只能割肉再寻出路! 风度儒雅的梅全 07-0807-08 10:05
- 88 1 [兆易创新吧] 出了利好还走成这样,真差 银1234 07-0807-08 10:05
- 240 1 [峰璟股份吧] 汽车配件是反内卷板块,完全被边缘化 上市公司资讯 07-0707-08 10:05
- 164 7 [易实精密(已切换)吧] 杂猪近期推荐的票,惠同新材,中航泰达,易实精 抓牛博龙 06-3007-08 10:05
- 91 0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高点出现22.6又开始跳水 ABC114量化操盘 07-0807-08 10:05
- 85 0 [泰豪科技吧] 辣中的战斗机 还能上千个涨停 07-0807-08 10:05
- 263 0 [皖维高新吧] 最靓的仔 龙腾华夏之路 07-0807-08 10:05
- 54 0 [国茂股份吧] $国茂股份(SH603915)$ 秦铧霖 07-0807-08 10:05
- 142 0 [再升科技吧] 正好才回本真是可恨 超湿的心 07-0807-08 10:05
- 79 0 [金一文化吧] 怕扛不住分歧的就不要时刻盯盘,隔半小时瞄一次 平和宁静的汤韶华 07-0807-08 10:05
- 84 0 [峨眉山A吧] 这种垃圾就别做 有激情的邱优12 07-0807-08 10:05
- 77 0 [广大特材吧] 怂股吧 股友763tD17170 07-0807-08 10:05
- 97 0 [狄耐克吧] 死活不涨 其中123 07-0807-08 10:05
- 80 0 [博瑞传播吧] 健康是多方面因素的集合 股友UZcES8 07-0807-08 10:05
- 96 0 [润泽科技吧] 恶庄 橙花芽 07-0807-08 10:05
- 1367 0 [国际复材吧] 建材板块快速拉升 国际复材等多股涨停 国际复材资讯 07-0807-08 10:05
- 81 0 [神州数码吧] 又是拉高出货的一天 向上的郑芝蔓 07-0807-08 10:05
- 856 0 [金岭矿业吧] 上半年净利润预计增长66.48%—111.54% 金岭矿业 金岭矿业资讯 07-0807-08 10:05
- 84 0 [沪电股份吧] 留给机构老师! 跌宕起伏哇 07-0807-08 10:05
- 67 0 [南京商旅吧] 南京商旅7月8日盘中跌幅达5% 南京商旅资讯 07-0807-08 10:05
- 102 0 [惠城环保吧] 大家不必惊慌,现在利好落地,有一部分资金觉得 魔人布欧炒股票 07-0807-08 10:05
- 72 0 [新华医疗吧] 这么垃圾的股 基民g5622t3679 07-0807-08 10:05
- 91 0 [ST应急吧] 中船系的领头羊 翡翠腾达的游坦之 07-0807-08 10:05
- 94 0 [昂利康吧] 幸好昨天割肉走了 股友02n896c131 07-0807-08 10:05
- 75 0 [海航控股吧] 日成本预警系统就像个“省钱管家”,一有超支苗 楼雨间沾露 07-0807-08 10:05
- 79 0 [中国卫通吧] 狗主力,老子13块走过来的,你使劲砸 微微最棒 07-0807-08 10:05
- 79 0 [超声电子吧] 破不了12.66就不进了,破了就可以加速 股友w596n82083 07-0807-08 10:05
- 84 0 [日海智能吧] 没意思,靠 数据监控时代 07-0807-08 10:05
- 94 0 [韶能股份吧] 锁仓别动 长久带线 07-0807-08 10:05
- 77 0 [旋极信息吧] 废了,哪支好股是靠托单上涨的 keven0595 07-0807-08 10:05
- 77 0 [指南针吧] 小针被大超越 地狱之狼 07-0807-08 10:05
- 77 0 [雪人集团吧] 融发涨停,它不涨,比融发跌的厉害,抛弃之 小诸葛的量 07-0807-08 10:05
- 78 0 [石药创新吧] 每天1-2个点,跌一个月20多个点,钝刀子割肉 股友0K0801c778 07-0807-08 10:05
- 252 0 [神剑股份吧] 国际复材洗了一年多了,今天终于一字二百万手封 买在三千等五千卖 07-0807-08 10:05
- 110 0 [福元医药吧] 今天这图形,只有板块暴绿能救你!红的话,你只 许老割 07-0807-08 10:05
- 77 0 [白银/美元吧] 白银最喜欢搞超级无敌大反弹了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07-0807-08 10:05
- 69 0 [德林控股吧] 这出清了,找机会去蹲多点数字 平湖西丁 07-0807-08 10:05
- 84 1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幸亏今天大盘强势,不然要跌停的 翻倍还没回本 07-0807-08 10:05
- 86 2 [闽东电力吧] 有多少被吓跑了 股友qaz0000 07-0807-08 10:05
- 115 1 [派斯林吧] 大而美概念受益股! 我爱种韭菜 07-0807-08 10:05
- 74 0 [长城电工吧] 总是忍不住追涨,挂山顶12.20了 寂寞一根烟2333 07-0807-08 10:05
- 67 0 [中力股份吧] 这个条子现在硬不起来了。 股友8x98250W13 07-0807-08 10:05
- 84 0 [卫星化学吧] 上涨乏力,看来是要磨很长一段时间了 股友DK12138 07-0807-08 10:05
- 87 0 [雅葆轩(已切换)吧] 快跑,被则成追了 秀丽得斯特拉 07-0807-08 10:05
- 85 0 [中国电建吧] 这股股性差,买了长线做不了波段,短线做不了t 股友6177W06W21 07-0807-08 10:05
- 80 0 [品渥食品吧] 这是要干嘛了 锦鑫旺一抹香 07-0807-08 10:05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Okunn 07-0807-08 10:05
- 70 0 [邦基科技吧] 要把我笑死了真的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0:05
- 93 1 [江淮汽车吧] 爆量了,看看能不能一举释放前期套牢盘,一起唱 洗洗再上车 07-0807-08 10:05
- 94 1 [海能达吧] 不放量坚决不跟 跟随牛皇 07-0807-08 10:05
- 749 7 [恒宝股份吧] 先走一步!留下发财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0:05
- 135 4 [海利得吧] 融资客不走,没有行情 n142236292178da23287 07-0807-08 10:05
- 81 0 [*ST未名吧] 不是6月30号以后st跌停是十个点吗,怎么还是五 云中晨 07-0807-08 10:05
- 76 0 [中材科技吧] 不够果断 zhounc 07-0807-08 10:05
- 98 0 [世纪华通吧] 无尽冬日海外榜第一,新游戏Kingshot海外榜第三 蜥蜴人投资集团 07-0807-08 10:05
- 83 0 [斯莱克吧] 真啊 坐看云起M 07-0807-08 10:05
- 83 0 [津投城开吧] 3块钱买的,看来又要套一段时间了 生机四海得王怜花 07-0807-08 10:05
- 77 0 [青岛金王吧] 这么墨迹 好歹买几手 07-0807-08 10:05
- 70 0 [中航重机吧] 又是织布的一天 生意高雅de带土 07-0807-08 10:05
- 103 1 [紫光国微吧] 终于有点希望了,太阳出来了 潇洒之米老鼠 07-0807-08 10:05
- 105 1 [和而泰吧] “远离股市吧”这个人是个骗子!每天冒充和而泰 斩太师之太上老君 07-0807-08 10:05
- 75 0 [国电南瑞吧] 没用的打靶鬼 贝贝金 07-0807-08 10:05
- 1111 2 [ST雪发吧] 今年已经7月份了,都没有什么行情啰,也不知道 keke周诚斯 07-0407-08 10:05
- 81 0 [山子高科吧] 上不去也下不来 飞黄为富得感恩 07-0807-08 10:05
- 88 0 [海联金汇吧] 全是大单跑,我也跑了 聪颖的董芷森 07-0807-08 10:05
- 78 0 [ST亚光吧] 发套套 股友851C2u9222 07-0807-08 10:05
- 91 0 [上海电气吧] 还好昨天把你换成了浪潮,兄弟们信我,这破股什 冲鸭牛牛 07-0807-08 10:05
- 82 0 [尚荣医疗吧] 昨天追高的全都埋了 周乾玺 07-0807-08 10:05
- 149 0 [华测检测吧] 这货估计今天也就这么高了,涨不上去了,我先走 骑火箭的小蜗牛 07-0807-08 10:05
- 72 0 [万向钱潮吧] 梭哈就对了 张柏伦 07-0807-08 10:05
- 113 2 [红宝丽吧] 这么垃圾。我10.888的成本。 股友1187n35g36 07-0807-08 10:05
- 92 0 [国统股份吧] 快跑跳水了 坚强不屈的邱姗遥 07-0807-08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