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中国铝业吧] 这央企真TM的,跌了18年 只买上升的强势票 07-0807-08 10:26
- 103 0 [*ST航图吧] 操盘的技巧是让在底部的筹码都能赢着走!跟进的 银河的星光 07-0807-08 10:26
- 85 0 [长安汽车吧] 董宇辉还去长安宣传呢?抖音取关了 三个靠谱11 07-0807-08 10:26
- 85 0 [永贵电器吧] 太弱了,没用 不可追涨 07-0807-08 10:26
- 82 0 [巨力索具吧] 且看换手率20的表现 三一满仓 07-0807-08 10:26
- 84 1 [塞力医疗吧] 庄稼跑路.割掉.走人. 启航者5 07-0807-08 10:26
- 730 1 [宜宾纸业吧] 从量价关系分析,宜宾纸业,近期多头情绪很足,以 请面面远离我 07-0807-08 10:26
- 76 1 [孚日股份吧] 今天又是无聊的一天吧。量没有 潜伏者999 07-0407-08 10:26
- 89 0 [*ST未名吧] 十个跌停板起步 牛气冲天hc 07-0807-08 10:26
- 88 0 [今世缘吧] 狠!拿了三个月,一次像样的反抽都没有,现在日 股友7R80573a02 07-0807-08 10:26
- 86 0 [宁波华翔吧] 没戏了 股友h002705T62 07-0807-08 10:26
- 95 0 [退市锦港吧] 大概率0.51收 等跌透了再买 07-0807-08 10:26
- 79 0 [常山药业吧] 今日等43 轻松的温翼扬 07-0807-08 10:26
- 100 0 [海尔智家吧] 回调两天明天可以收回来了?? 坚决的婕露 07-0807-08 10:26
- 94 0 [中京电子吧] 我又回来啦 善良的齐洋 07-0807-08 10:26
- 90 1 [十月稻田吧] 在这里消耗时间和金钱还不如直接去茶百道,茶百 艰深的姜天骄1 07-0807-08 10:26
- 92 1 [三博脑科吧] 到底是什么品种?脑机应该没行情了吧 美梦的祁筠 07-0807-08 10:26
- 85 1 [东方日升吧] 才一个点,主力起码你冲上10.5啊! 生财好运福满身 07-0807-08 10:26
- 126 2 [恩捷股份吧] 哈哈,把这软脚虾清仓了,买入新亚电子,爽 蓝天白云是K线 07-0807-08 10:26
- 94 2 [风范股份吧] 化缘概念股 八菲特牛 07-0807-08 10:26
- 97 2 [万泰生物吧] 这股把韭菜根都割了,再拉没人追捧,拉升难了, 股友523w26u690 07-0807-08 10:26
- 104 0 [中国交建吧] 手头的票就你是绿的,你这是压指数不让涨太快 为坚持起航 07-0807-08 10:26
- 86 0 [长城军工吧] 今日开始再创辉煌,加油加油 股友890k38856Z 07-0807-08 10:26
- 104 0 [獐子岛吧] 加仓!全仓干! 温婉可人的章昭 07-0807-08 10:26
- 83 0 [常山药业吧] 公平的讲,信谁都是自己的认知,怨不得任何人。 额HH 07-0807-08 10:26
- 96 0 [金域医学吧] 明天主力应该会拉一波29.5可以t一波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0:26
- 79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国泰今天最好涨30%,正式宣告天下:中华民族的人 壹E孤行 07-0807-08 10:26
- 109 1 [三鑫医疗吧] 这个公司不注重市值管理,没有主力关注此股,远 股友LOkuCu2377 07-0807-08 10:26
- 182 1 [运达股份吧] 特朗普近日在白宫发表讲话时称,风力发电的设施 吾乃三国第一喷子 07-0807-08 10:26
- 105 1 [浙江龙盛吧] 割得好,走得妙!早割早健康! n1420076782be5bc4110 07-0807-08 10:26
- 113 2 [焦点科技吧] 如果下午直线拉涨停,散户就傻眼了。 唐家湾老王 07-0807-08 10:26
- 117 1 [湖南天雁吧] 强趋势外带加速相,军工看天雁了 灯塔决策 07-0807-08 10:26
- 114 3 [京运通吧] 假光伏!假硅片!假核聚变! 上海万三千 07-0807-08 10:26
- 85 1 [伟星股份吧] 彪子股 仙王临九天A 07-0807-08 10:26
- 288 14 [多晶硅吧] 两天亏了快400点,主要原因就是昨天下午开仓忘 重度白日梦患者 07-0807-08 10:26
- 237 4 [明泰铝业吧] 三连板才能说明50亿的研发投入没白花 顺遂吉祥 07-0807-08 10:26
- 92 0 [*ST发展吧] 地产尽可能出来一买就是最高点 慢就是快3 07-0807-08 10:26
- 77 0 [中京电子吧] 大家一起搞报团取暖 次日阳光 07-0807-08 10:26
- 73 0 [世纪恒通吧] biubiu 洋洋的菜菜 07-0807-08 10:26
- 180 0 [巨力索具吧] 韭菜了应该买龙头哎 aaa一叶知秋 07-0807-08 10:26
- 99 0 [吉比特吧] 涨停好吧 基民t8Z9075325 07-0807-08 10:26
- 76 0 [翰宇药业吧] 真恶心人 基民YcIvdo 07-0807-08 10:26
- 72 0 [华银电力吧] 为什么桂冠电力没人 三重刘德华173 07-0807-08 10:26
- 86 0 [中旗股份吧] 我是咸鱼,你不先翻,我也不翻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0:26
- 86 0 [红太阳吧] 装死吧 年赚几个亿 07-0807-08 10:26
- 208 0 [中科三环吧] 看抖音片断:能否启发智商激发财商?如图: 股友62xZ285701 07-0707-08 10:26
- 1074 13 [立讯精密吧] 加持 大噎乐 07-0307-08 10:26
- 84 0 [鲁西化工吧] 夕阳行业,能好得到哪去,第二个房地产 谦虚谨慎的雷公五 07-0807-08 10:26
- 98 0 [吉比特吧] 355再卖 思念幽幽兰 07-0807-08 10:26
- 73 0 [天阳科技吧] 散户今天可千万别追高。 只是你以为 07-0807-08 10:26
- 84 0 [泰福泵业吧] 恶心到死 基加蛋 07-0807-08 10:26
- 75 0 [华银电力吧] 感谢 香港中路Zac 07-0807-08 10:26
- 88 0 [香港中旅吧] ,假财姐开始在这里板门弄斧了 股市小白鼠007 07-0807-08 10:26
- 89 0 [航发动力吧] 这么弱啊。天天阴跌 一夜春风尽来 07-0807-08 10:26
- 75 0 [达梦数据吧] 没有买力少发言 c3784591425359948 07-0807-08 10:26
- 101 1 [赛力斯吧] 今天上午,赛力斯主力第一次玩儿上织布机了,新 股友68761R0o36 07-0807-08 10:26
- 85 1 [好利科技吧] 再忍你一天 蜗牛10086 07-0807-08 10:26
- 85 1 [神思电子吧] 走了走了, 飞黄钵满de风傲天 07-0807-08 10:26
- 71 0 [天风证券吧] 4.90卖了,马上换到湘财,垃圾 股友9q0132E668 07-0807-08 10:26
- 79 0 [扬帆新材吧] 今天再不行放量突破的话,你也就这样了 我叫张廷连板 07-0807-08 10:26
- 71 0 [航宇微吧] 你真是好股没有主力都是散户,出货都是主力。 股友19H696327h 07-0807-08 10:26
- 85 0 [朗姿股份吧] 拉涨停砸盘出货,排队的小散们接盘了 打板机器 07-0807-08 10:26
- 96 1 [华工科技吧] 会不会有更大的另一路资金,抢筹! vant2000 07-0807-08 10:26
- 103 1 [汉商集团吧] 9.11的本后悔没跑 华联不赚钱不走 07-0807-08 10:26
- 96 1 [崇达技术吧] 为什么买了你这个杂毛 电气施工做中线 07-0707-08 10:26
- 86 0 [莱赛激光(已切换)吧] 底下的千手买单哪个挂的? 涨不停的嘛 07-0807-08 10:26
- 83 0 [丽人丽妆吧] 需要万手哥来接货 木子李直气莊 07-0807-08 10:26
- 80 0 [航天航空吧] 造成这种死气沉沉的原因就是市值排前5大垃圾股 基民lrJXSp 07-0807-08 10:26
- 74 0 [中亦科技吧] 该走的赶紧走,留下的发财了,我是主力小分队, 金色大G7700Z9288 07-0807-08 10:26
- 94 0 [古井贡酒吧] 跑了,可以跌了 坐以待币8 07-0807-08 10:26
- 91 1 [神开股份吧] 给巨力提鞋都不配 选个股票来炒 07-0807-08 10:26
- 146 6 [大湖股份吧] 几个大户联合坐庄,玩弄散户于鼓掌之间,还看不 金鲤的爸爸 07-0807-08 10:26
- 90 0 [德福科技吧] pcb三个20厘米...这个... 今日不知道干啥好 07-0807-08 10:26
- 79 0 [英洛华吧] 蜗牛股?僵尸股? 股友071E37Z068 07-0807-08 10:26
- 90 0 [云铝股份吧] 静观其变,自己把握机会,别全仓省得难受,自己 TwoRich 07-0807-08 10:26
- 95 0 [新泉股份吧] 本周趋势就是喋喋不休 股友5l81583z19 07-0807-08 10:26
- 93 0 [中国碳中和吧] 一百亿,你才十个亿,至少涨到两百亿了 雀跃的凤珂 07-0807-08 10:26
- 78 0 [中国黄金吧] 从分红以后就没有涨过 有6个点就跑 07-0807-08 10:26
- 84 0 [双良节能吧] 今天冲不上主力估计也会缓一缓 股友337Zl10075 07-0807-08 10:26
- 110 1 [国盛证券吧] 硬一回啊 平仓嘉厝梦章亭 07-0807-08 10:26
- 95 1 [大湖股份吧] 散户买的越多,几个大户赚的越多。股市一定要管 金鲤的爸爸 07-0807-08 10:26
- 124 1 [科创50吧] 科创起飞,出了什么利好! 自在de赫拉 07-0807-08 10:26
- 102 1 [阿石创吧] 这种行情拉一个点就开砸,碰到这种怂哔主力真晦 胜己一子 07-0807-08 10:26
- 129 2 [金岭矿业吧] 等下炸板了你们卖不卖 股友5n63192n92 07-0807-08 10:26
- 91 1 [国投资本吧] 国投拉细 股友NGNtcY 07-0807-08 10:26
- 84 1 [中航成飞吧] 主力纯坏B 股友699968eM73 07-0807-08 10:26
- 381 3 [国际复材吧] $国际复材(SZ301526)$ 多等一会 07-0807-08 10:26
- 98 1 [我爱我家吧] 主力一直在横盘震荡出货,兄弟不要被套了。下午 有专注力的曾渝4 07-0807-08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