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恒宝股份吧] 打上去再打 只玩z股 07-0807-08 10:47
- 104 0 [滨江集团吧] 这股走势反映出公司管理层状态 放开心哈3146 07-0807-08 10:47
- 104 0 [新研股份吧] 一只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九阳神功第九重 07-0807-08 10:47
- 79 0 [创业黑马吧] 难道和上周五一样的走势? 只看趋势和热门 07-0807-08 10:47
- 93 0 [立讯精密吧] 真棒成功把我骗进来!然后跳水。。。。666666就 It_Scorpio 07-0807-08 10:47
- 89 1 [卓郎智能吧] 三板组上场,明天一字,后天地板。 埋伏高手 07-0807-08 10:47
- 84 1 [神州泰岳吧] 13元全是大单要卖的过不去啊12.97卖了,锁定利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7-0807-08 10:47
- 120 3 [太辰光吧] 这么多人挂99.9的吗我踏马的竟然没有成交 股友0x37L95215 07-0807-08 10:47
- 98 1 [伯特利吧] 底部不放两,白扯 涨不动卖跌不动买 07-0807-08 10:47
- 147 3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涨多少会异动哪位老师知道 飞龙在天6388 07-0807-08 10:47
- 1320 5 [吉林化纤吧] 吉林化纤在碳纤维领域的核心竞争力主要体现在全 精进点0768 07-0707-08 10:47
- 230 4 [丽人丽妆吧] 明日低开可以进,这票最大的不足就是周线死叉太 只做尾盘 07-0707-08 10:47
- 393 6 [湘佳股份吧] 湘佳股份(002982.SZ):公司6月活禽销售收入6817 湘佳股份资讯 07-0707-08 10:47
- 256 3 [川投能源吧] 四川限电新闻这两年看了不少夏天买点川投。低波 A股波段大师 07-0707-08 10:47
- 103 2 [杭齿前进吧] 为什么要买股? 风度翩翩的逸仙3 07-0407-08 10:47
- 6761 50 [智能汽车ETF易方达吧] 发布会:解读智能汽车投资讯息 易方达基金 06-2907-08 10:47
- 89 0 [比亚迪吧] 二百多抄底 数字牧民 07-0807-08 10:47
- 91 0 [XD中国石吧] 本身就是财富转移的地方 被骗 只能证明自己不行 英俊潇洒的小居居 07-0807-08 10:47
- 105 0 [赤天化吧] 2.46这笔大卖单什么意思 股友93G6m59518 07-0807-08 10:47
- 84 0 [大连圣亚吧] 祝你们好运挣大钱 股友2609N2a117 07-0807-08 10:47
- 83 0 [大为股份吧] 麻辣比的。你别砸了。 资本是万恶之源 07-0807-08 10:47
- 91 0 [金钼股份吧] 都是为了你们好,才用这样优秀的市值管理 小猴总继续霍 07-0807-08 10:47
- 91 0 [华阳集团吧] 今天还是会收阴 大展宏图22 07-0807-08 10:47
- 141 0 [中科磁业吧] 稀土永磁! 突击队基地 07-0807-08 10:47
- 94 0 [宁波精达吧] 这票不能炒了防不胜防 上善知若水 07-0807-08 10:47
- 89 1 [金龙羽吧] 今天又要跌六七个点!开启下坡模式! 股友72eE503738 07-0807-08 10:47
- 131 4 [沃尔核材吧] 拉不上去直接出货了哈哈哈哈哈 金科老股民 07-0807-08 10:47
- 169 2 [宗申动力吧] 怎么看今天,还有多少预期 葬花横流 07-0807-08 10:47
- 107 1 [沧州明珠吧] 快跑吧,固态电池不用隔膜了,这还大力扩产,马 股友r09928971y 07-0807-08 10:47
- 140 4 [长亮科技吧] cao挂的19.18,清仓了、卖飞了,下来我再买点可 管住耳朵管住手 07-0807-08 10:47
- 82 1 [ST华铭吧] 三个板是铁的 风影20151118 07-0807-08 10:47
- 568 4 [峨眉山A吧] 来自鹰眼财经:日本抹茶价格在2025年5月达到每公 股友美和康 07-0807-08 10:47
- 191 1 [苏大维格吧] 苏大维格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公 苏大维格资讯 07-0707-08 10:47
- 275 4 [期权吧] 。。。你们自己看,30倍? 需要低调 07-0707-08 10:47
- 87 0 [同兴达吧] 太拉胯了 炒股炒鸡真香 07-0807-08 10:47
- 79 0 [PVC吧] 主力神戳戳的 细心的林昭 07-0807-08 10:47
- 79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收盘能稳定在26明天27就能冲一冲 夜尽天明107 07-0807-08 10:47
- 74 0 [雅创电子吧] 吆快绿了?赶紧砸一会再买回来。 苍天霸血 07-0807-08 10:47
- 83 0 [常山药业吧] 今天跟舒泰神爷爷走 答案在风中飘摇 07-0807-08 10:47
- 94 1 [新易盛吧] 第一次做个T,T飞了,好在不多。 固执的老绵羊 07-0807-08 10:47
- 126 2 [通威股份吧] 三天之内必上23 翡翠成章地凌康 07-0807-08 10:47
- 128 6 [天孚通信吧] 哈哈,我的天孚冲起来了,涨停!涨停!涨停!!! 升者为王涨涨涨 07-0807-08 10:47
- 493 10 [R东方1吧] 怎么又停牌了,为什么不天天交易呢?这个对我们 中医杏林 07-0807-08 10:47
- 436 15 [电魂网络吧] 大概率事件,周一开盘跌停的确定达到99% 元凶996 07-0607-08 10:47
- 96 0 [数据港吧] 股东开始减持了 坦诚的俞怡禾 07-0807-08 10:47
- 83 0 [吉林化纤吧] 啥也不是 龙腾虎跃如虎添翼 07-0807-08 10:47
- 99 0 [华人健康吧] 和一心堂差不多走势 東昇D 07-0807-08 10:47
- 413 0 [飞荣达吧] 此股开始走趋势了,后市可期。 赤兔显圣真君 07-0807-08 10:47
- 93 0 [航发科技吧] 谁见过股神巴菲特天天在各种股吧,说这个好,那 lrf创世纪 07-0807-08 10:47
- 86 0 [凌云股份吧] 钻地股份,又开始钻地了,嗖 专削李大削 07-0807-08 10:47
- 75 0 [常山药业吧] 这里托太多 王俐橦 07-0807-08 10:47
- 128 0 [泓德慧享混合C吧] 打卡第23天,我是旅行党,我的手机相册里塞满了 取财有道NO1 07-0807-08 10:47
- 86 0 [中哲精化吧] 每天一样的配方 老实的投机者88 07-0807-08 10:47
- 92 0 [国货航吧] 7.06是今天能否表现的目标! rainsouthgdmim 07-0807-08 10:47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燕子呀888 07-0807-08 10:47
- 74 0 [兴业股份吧] 你个小垃圾,涨一下我就抛了 善解人意的张飞文 07-0807-08 10:47
- 91 2 [波长光电吧] 盲猜今天收盘75左右? 冒充老法师 07-0807-08 10:47
- 159 7 [莲花控股吧] 难道不跟着做t,就没法回本? inincat 07-0807-08 10:47
- 201 7 [郴电国际吧] 回撤20个点下来,这波一定会破前期高点8.88,耐 脱线宝宝 07-0807-08 10:47
- 176 2 [澜起科技吧] 澜起科技为什么半年报预告不发呢,难道董秘不懂 奋斗得含笑花 07-0807-08 10:47
- 75 0 [英联股份吧] 坐等跌倒15,我来进场抄底 亦如梨花忆梦中 07-0807-08 10:47
- 77 0 [工业富联吧] 大哥还是强的虽然一股没买 老大啊呀 07-0807-08 10:47
- 81 0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又歇逼了 耐心的白全 07-0807-08 10:47
- 91 1 [红墙转债吧] 垃圾,认输出局 奔跑的宇 07-0807-08 10:47
- 391 6 [立讯精密吧] $立讯精密(SZ002475)$ 阳光开朗的文怡萱 07-0807-08 10:47
- 73 1 [柳钢股份吧] 托盘就是分批出货 股友032657A7w7 07-0807-08 10:47
- 88 1 [富士莱吧] 这种就是专门收割打板客的钱 股友738l3755n3 07-0807-08 10:47
- 66 1 [鑫磊股份吧] 不是涨两天就玩完了吧 游走网络 07-0807-08 10:47
- 172 4 [森马服饰吧] 一边要面临新生出生人口腰斩的无奈现实,一边要 股友59591Ax116 07-0807-08 10:47
- 89 0 [XD中远海吧] 韭菜们又在呱呱叫了。 股友TGQUye 07-0807-08 10:47
- 93 0 [汇金股份吧] 现在是最好的情况,出监管之前不要涨停,等出了 华韶华 07-0807-08 10:47
- 77 0 [鸿博股份吧] 大势已去了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7-0807-08 10:47
- 109 0 [东诚药业吧] 无语,解套没舍得卖,跌了两天稀里糊涂又套上了 股市八成 07-0807-08 10:47
- 108 1 [中芯国际吧] 中金连续卖,一路跌跌跌,刚消停了几天,有点反 基民6a59616E95 07-0807-08 10:47
- 79 0 [九洲集团吧] 今天起不来了吗,华银都板了啊! 胡杨股旺金来 07-0807-08 10:47
- 76 0 [国轩高科吧] 这鬼东西, 向上的南宫翼扬 07-0807-08 10:47
- 85 0 [运达股份吧] 哎!堪堪回本 老鹰73 07-0807-08 10:47
- 89 0 [延华智能吧] 6元等你 大发州鹤地令狐冲 07-0807-08 10:47
- 93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国泰稳定币牌照什么时间正式落地? lspgoodluck 07-0807-08 10:47
- 120 1 [XD屹唐股吧] 挂25居然买进去了 遇云就飞的龙1 07-0807-08 10:47
- 96 2 [光环新网吧] 今年大盘连续新高又新高,唯有垃圾股光环新网年 股民村点评 07-0807-08 10:47
- 104 2 [宝莱特吧] 今天下午会收红,因为我抄底了 我是割肉大王 07-0807-08 10:47
- 228 7 [杉杉股份吧] 坚定持有,看到28.88元,28.87元打死跳楼都不卖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0:47
- 122 2 [滨化股份吧] 持续加仓中,这几天应该会发布业绩预报了 派大兴 07-0807-08 10:47
- 360 4 [左江5吧] 想买个跌停的便宜位置,今天支楞住涨停,买高了 海陆童 07-0707-08 10:47
- 87 0 [飞利信吧] 收盘价,5.67 股友8527X322t5 07-0807-08 10:47
- 111 0 [股指期货吧] 我们看看今天周二lM当月连能否成功起飞! 老股民玩期指 07-0807-08 10:47
- 151 2 [天府文旅吧] 没有人比我更懂天府 n1402960406c7e87 07-0807-08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