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6 4 [*ST宝馨吧] 加油,5.88 油腻大叔爱玩股 07-0807-08 10:47
- 185 5 [长电科技吧] 先卖了半仓,一会接回来 彩兔8 07-0807-08 10:47
- 106 4 [*ST未名吧] 都是小散仓惶出逃 ST有金矿 07-0807-08 10:47
- 160 1 [西藏珠峰吧] 今日高点已出,可以卖出了。 万事的饕餮 07-0807-08 10:47
- 966 11 [融发核电吧] 进来了,涨停吧 百灵鸟识盘 07-0707-08 10:47
- 84 0 [中芯国际吧] am 好运哥2018 07-0807-08 10:47
- 84 0 [华天科技吧] 975 小乌龟画K线 07-0807-08 10:47
- 84 0 [伟星股份吧] 走了留下的发财 旭日东升无限大数 07-0807-08 10:47
- 90 0 [ST百灵吧] 利好出货 积极的赵子轩1 07-0807-08 10:47
- 55 0 [纳指ETF广发吧] 关税都只跌这么点,还没跌破5日线,不得不说, 一切随风ZS888 07-0807-08 10:47
- 93 0 [至纯科技吧] 必须给你一板子 股道乾坤123 07-0807-08 10:47
- 118 0 [南方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跌得多,涨得少! 股友10936I0n99 07-0807-08 10:47
- 117 0 [伯25发债吧] 什么时候上市? 追龍擒虎 07-0807-08 10:47
- 77 0 [川发龙蟒吧] 我就知道你起不来,那我就放心了,,就留了一百 股友35v176K595 07-0807-08 10:47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康欣新材,集装箱龙头 吉祥兴隆得扁鹊 07-0807-08 10:47
- 93 0 [四川长虹吧] 扛不住就走吧,一旦大盘回调,他的下行的速度更 山头风大 07-0807-08 10:47
- 86 0 [一汽解放吧] 好公司牛逼公司的股票天天压,庄家天天压压压不 股友OoCcEn 07-0807-08 10:47
- 86 0 [博硕科技吧] 快跑罗,又要绿罗, clymygf转角爱 07-0807-08 10:47
- 84 0 [五粮液吧] 乍一看跟涨停似的。 股友828Da18695 07-0807-08 10:47
- 70 0 [翰宇药业吧] 头顶三炷香,不死也受伤 梦无痕8088 07-0807-08 10:47
- 71 0 [钧达股份吧] 还有散户再卖吗? 与黑夜对视 07-0807-08 10:47
- 80 0 [ST合力泰吧] 横盘出货,没戏了 股友799857Lu10 07-0807-08 10:47
- 32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不会的,还得涨 反斗理财 07-0807-08 10:47
- 76 0 [德福科技吧] ,又拉稀了 牧牛记 07-0807-08 10:47
- 87 1 [格尔软件吧] 是你该表现的时候了,洗的差不多了 带着镰刀来收割 07-0807-08 10:47
- 109 0 [贝瑞基因吧] 从小觉得最厉害的人就是妈妈,不怕黑,什么都知 星光轨道 07-0807-08 10:47
- 168 0 [沧州明珠吧] $沧州明珠(SZ002108)$ 股友IviXLe 07-0807-08 10:47
- 100 0 [ST长园吧] 哈哈哈哈,还没有到底,还要继续跌,恒久必跌 清新的24年回本 07-0807-08 10:47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同喻不退场;艾不赔偿,天喻股价很难起来。为什 咸鱼是个传奇 07-0807-08 10:47
- 85 1 [川发龙蟒吧] 卖了,祝留下来的发财 专注的邱芝菲 07-0807-08 10:47
- 126 3 [韶能股份吧] 接飞刀我是专业的 坚强地碧痕 07-0807-08 10:47
- 119 3 [回盛生物吧] 假大神真多,回盛能涨才怪了 轻快的韩韶华 07-0807-08 10:47
- 141 4 [山西汾酒吧] 填权肯定要填的,周期长点,填完继续弱于板块 进口有机韭菜 07-0807-08 10:47
- 201 1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科技假如当作是新股发行!上市的这个个位数 股友63lf985501 07-0807-08 10:47
- 4291 14 [潍柴动力吧] 豪放分红超20亿!这家公司要冲刺IPO 潍柴动力资讯 06-2807-08 10:47
- 78 0 [天汽模吧] 真是天津狗不理 PQPTP 07-0807-08 10:47
- 100 0 [新恒汇吧] 有人说次新股不言底,但有句话你没听说过吧,有 股友3682HZ8291 07-0807-08 10:47
- 79 0 [隆基绿能吧] 通威从14块都到19块了,你还不加油 八方如意得孤独雁 07-0807-08 10:47
- 93 0 [江海股份吧] 我感觉今天硬拉上去的,明天还会有低点再加仓, 尚上升 07-0807-08 10:47
- 73 0 [舒泰神吧] 为什么延长监管了 有点东西大柚子 07-0807-08 10:47
- 91 0 [江阴银行吧] 双顶,大家快跑,不然套10年,目标3元不变, 你是幸运之星 07-0807-08 10:47
- 80 0 [利民股份吧] 势不可挡 股友321X35577v 07-0807-08 10:47
- 79 0 [通威股份吧] 光伏这一波应该是被用电超负荷带起来的,别上头 股友953Jv46h 07-0807-08 10:47
- 90 0 [胜通能源吧] 跌不下去了 小巷挽清风 07-0807-08 10:47
- 83 0 [大烨智能吧] 拉直线吧,抄底了,而且是全仓抄底的! 完美的章凝溪 07-0807-08 10:47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冲高又回落,走势算不错,一鼓不作气,都是为获 股市战胜 07-0807-08 10:47
- 183 0 [鑫铂股份吧] 原来是这苟东西在砸啊 东方全是做空 07-0807-08 10:47
- 88 0 [华如科技吧] 我感觉是在骗炮 金木水火土雷 07-0807-08 10:47
- 94 0 [上海电气吧] 走成这样了人气还有300,真多散户阿,3年后再买 清扬的芒种 07-0807-08 10:47
- 101 0 [永辉超市吧] 又套路 小陈C24 07-0807-08 10:47
- 85 0 [ST龙大吧] 感觉还能阴跌五六个点 棖色心晴 07-0807-08 10:47
- 89 1 [星宸科技吧] 要是每个减持股都学学太辰光多好啊 深圳蛇口炒家 07-0807-08 10:47
- 79 0 [*ST未名吧] 马上分红了 情绪收割机 07-0807-08 10:47
- 84 0 [大族数控吧] 你也痛痛快快的涨仃一次! 股友J2nknW8504 07-0807-08 10:47
- 92 0 [千红制药吧] 恶心至极 股友2MD86b 07-0807-08 10:47
- 84 0 [三联锻造吧] 现在的票真么办法格局,高点撑了没3分钟就掉下 黄土高坡席位 07-0807-08 10:47
- 39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tcl在干嘛? 基民A8aVmR 07-0807-08 10:47
- 95 2 [多晶硅吧] 本机构给予强烈增空评级目标价30000 安全第一Z 07-0807-08 10:47
- 87 1 [复星医药吧] 今天的拉高就是骗人进来接盘? 股友2IJbse 07-0807-08 10:47
- 112 1 [恒生电子吧] 今天又战胜了自己 有条理的叶帆12 07-0807-08 10:47
- 98 2 [森远股份吧] 一点都不想涨啊……补补9.8元的缺口 基民dxNHRa 07-0807-08 10:47
- 96 0 [浙数文化吧] 挂山顶了,咋办 Y110416 07-0807-08 10:47
- 84 0 [中坚科技吧] 用两手砸盘了,好可怕啊 股友8Da7610105 07-0807-08 10:47
- 86 0 [精达股份吧] 今天774多半是对子顶了 股友737H12717E 07-0807-08 10:47
- 85 0 [华峰超纤吧] 最后的狂欢 股友DrSdBd 07-0807-08 10:47
- 91 0 [能科科技吧] 主力不是一般的狗 一地新鸡毛 07-0807-08 10:47
- 96 0 [影石创新吧] 下来吧,今天的空间出来了,量化.. 股友191oZ75010 07-0807-08 10:47
- 7033 50 [易方达稳健收益债券A吧] “主投债还投股”的基金--简单叠加权益资产?不 易方达基金 06-2907-08 10:47
- 93 0 [拓日新能吧] ??? 吃肉了了今天 07-0807-08 10:47
- 111 1 [新潮能源吧] 怎么3.4元可以卖都不卖,3.37会有那么量在卖, 海天相接 07-0807-08 10:47
- 90 1 [恒生电子吧] 恒不住了,开始跌了 非法字符7 07-0807-08 10:47
- 240 1 [中泰证券吧] 这种正在回购的百亿市值公司别去买,涨停不可能 滚滚滚2008 07-0407-08 10:47
- 84 0 [三七互娱吧] 恐高是吧是吧 一秉至公的扈嘉5 07-0807-08 10:47
- 89 0 [创维集团吧] 很喜欢大庄的一句话,伺机而动给空头致命一击, 浪漫勇士 07-0807-08 10:47
- 73 0 [诚邦股份吧] 该卖的应该都卖了,不用着急! 沙漠绿洲16 07-0807-08 10:47
- 77 0 [安妮股份吧] 跑啊 dkjeisjaixhq 07-0807-08 10:47
- 102 2 [XD乐山电吧] 觉得应该还有一波大拉升 股友f16058702l 07-0807-08 10:47
- 99 1 [正裕工业吧] 事不过三,可以进场了 耀大涨6816 07-0807-08 10:47
- 828 12 [小米集团-W吧] 是这个剧情 巴菲运 07-0707-08 10:47
- 1076 2 [*ST美吉吧] 一年了,也没个公告,钱这这样打水漂了? 大发大展得楼高 06-2707-08 10:47
- 79 0 [美联新材吧] 12 股友T876f87559 07-0807-08 10:47
- 70 0 [常山药业吧] 给我干崩了。草 Anio 07-0807-08 10:47
- 584 2 [中文在线吧] $中文在线(SZ300364)$$短剧互动游戏(BK1151)$$ 股友0k232867R2 07-0807-08 10:47
- 74 0 [众泰汽车吧] 恶心人 黎明只存在歌单中 07-0807-08 10:47
- 149 0 [歌尔股份吧] 根据研究机构CounterpointResearch的最新报告, 股友8507 07-0807-08 10:47
- 71 0 [隆扬电子吧] 高位出货几多爽,都是演给散户看的,哈哈哈哈。 紫色的葡萄 07-0807-08 10:47
- 79 0 [誉辰智能吧] 缩量,今天不用看 无糖咖啡3 07-0807-08 10:47
- 104 0 [皖维高新吧] 22年8月22日9.2元建的仓 ww666777 07-0807-08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