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欣灵电气吧] 妈的垃圾,卖了就拉 股友WA2clh 07-0807-08 11:22
- 95 0 [海昌海洋公园吧] 跌不下去,涨不上来了,浪费行情啊 股友265Za12009 07-0807-08 11:22
- 98 0 [华电新能吧] 会不会破发?感觉好多人都中了 老令狐 07-0807-08 11:22
- 123 2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证券是香港互联网经济和虚拟经济第一股,天 曾经沧海今进阶6789 07-0807-08 11:22
- 133 2 [大智慧吧] 啊!板了,没钱的烦恼, 实操中的尹菲特 07-0807-08 11:22
- 333 4 [证通电子吧] 等公告 n749613729982694 07-0807-08 11:22
- 128 5 [东方海洋吧] 打板进的还好吗? 股友8655506U2x 07-0807-08 11:22
- 71 0 [常山药业吧] 主力减肥减虚脱了吗? 股友h1ajyD 07-0807-08 11:22
- 97 0 [广信材料吧] 指数涨疯了,还在跌的股能是什么好东西? 大菠萝3号 07-0807-08 11:22
- 1670 0 [中科曙光吧] 2027年7月8日动物世界大点评工业富联强势涨停, 钉子户小钉 07-0807-08 11:22
- 117 1 [卫星化学吧] 补缺这玩意儿是特么谁规定的,一定要补,不补会 博尔赫万 07-0807-08 11:22
- 83 1 [星源卓镁吧] 主力拉了泡大的 永远是你跌 07-0807-08 11:22
- 150 2 [广电网络吧] 成本4.1元以上的越来越多了? yeyurunhua17204 07-0807-08 11:22
- 94 0 [信通电子吧] 我中签16元五手,开盘第一天冲到70,回落就一路 媛媛炒股养家 07-0807-08 11:22
- 97 0 [ST万邦吧] 明天大力出货 你说要翻倍 07-0807-08 11:22
- 86 0 [康希诺吧] 昭衍新药板了!太刺激了,最近生物制药真的好做 买入就是顶 07-0807-08 11:22
- 98 1 [湖南天雁吧] 我后悔了我后悔了。 股友vKUtsb 07-0807-08 11:22
- 81 2 [海泰新能(已切换)吧] 成交量比不过艾能聚。散户质量又比不过同享。废 小韭菜吖小韭菜 07-0807-08 11:22
- 106 2 [阳光电源吧] 72.96已经卖飞等待下次上车 Licoter 07-0807-08 11:22
- 113 2 [捷佳伟创吧] 总算是启动了,追加满! 牛小牛不追高 07-0807-08 11:22
- 95 1 [金一文化吧] 放量今天收盘红盘明天开始缩量一字涨停了 天舞吧 07-0807-08 11:22
- 74 1 [塞力转债吧] 大家跑了没 花开利市地哪吒 07-0807-08 11:22
- 272 5 [华旺科技吧] 上破9.14开始填权加仓 淅水长流88 07-0307-08 11:22
- 84 0 [三安光电吧] 拉个板很难吗? 垃圾股也有春天 07-0807-08 11:22
- 89 0 [海联金汇吧] 该强不强视为弱 把面满上 07-0807-08 11:22
- 81 0 [永和股份吧] 涨跌无绪量能成最大障碍,静待佳音不然成鸡肋行 n536113399828336 07-0807-08 11:22
- 106 0 [晶盛机电吧] 亏损的大全能源快要涨停了。 义薄云天的砚书3 07-0807-08 11:22
- 104 1 [博敏电子吧] 三个板了还在原地蹦跶,怎么好意思说自己已经拉 上影王 07-0807-08 11:22
- 147 1 [海螺水泥吧] 涨到22.30以上就发套,22.40天天一群散户压2000 三千院初音 07-0807-08 11:22
- 108 1 [豪能股份吧] 汽车,机器人,各种涨停。这狗豪还在这里洗。不 豁达的温明雪1 07-0807-08 11:22
- 114 3 [海油工程吧] 还有比它更垃圾的吗? 股友BzZZd1 07-0807-08 11:22
- 86 0 [捷强装备吧] 相煎何太急 专一地奥丽华 07-0807-08 11:22
- 91 0 [金陵体育吧] 什么原因掉这么猛 热情的柳飘飘 07-0807-08 11:22
- 94 0 [*ST椰岛吧] 早上没出现在挂0.140都跑不了了唉 股友n02P181919 07-0807-08 11:22
- 83 0 [杭电股份吧] 梭哈。。。点火。。。加油啊!。。。冲鸭上涨冲 冷峰Ty 07-0807-08 11:22
- 99 0 [天正电气吧] 今天洗盘 ta山之石 07-0807-08 11:22
- 106 1 [协鑫科技吧] 通威,大全比你差都要涨停了,今天能不能来个20 单吊一只股逃顶66 07-0807-08 11:22
- 199 4 [隆基绿能吧] 同志们卖不卖啊 快乐的耿茁 07-0807-08 11:22
- 146 2 [雅戈尔吧] 历史上,不论牛熊,雅戈尔都股价都很少出现破净 安明管理顾问 07-0807-08 11:22
- 391 7 [金达威吧] 20.18正式买入,短期看破25。 吐泡泡的大肚鱼 07-0707-08 11:22
- 82 0 [中科磁业吧] 热钱分散理解,你不干活,没人敢封板 大张飞刀7725 07-0807-08 11:22
- 117 0 [创业板ETF富国吧] 创业板涨的时候你涨的少,跌的时候跌的多 股友287E751g29 07-0807-08 11:22
- 84 0 [*ST天茂吧] 地天板搞起来 牛市一日游 07-0807-08 11:22
- 76 0 [东信和平吧] 早上挂16.5没买到, 小咪喔糙 07-0807-08 11:22
- 86 0 [中证白酒吧] 新能源光伏,冲冲冲 基民5611hc9352 07-0807-08 11:22
- 93 1 [中集集团吧] 这个股票全是根本就没有主力,根本不涨,跑不过 股友06970co533 07-0807-08 11:22
- 96 0 [博亚精工吧] 完了,赶紧跑吧,下午跌停,最终砸到2元退市了 冷静de剑客 07-0807-08 11:22
- 106 0 [复旦微电吧] 芯片国产替代在技术封锁下好像有不少机遇,国家 却让他阿德 07-0807-08 11:22
- 78 0 [科恒股份吧] 又跟昨天一样,冲高回落 M稳坐钓鱼台 07-0807-08 11:22
- 91 1 [东方精工吧] 一支破股3分玩一早上! 富可有余得张三丰 07-0807-08 11:22
- 91 2 [钧达股份吧] 板块走的这么好,有点纠结要不要走 梦想是发财 07-0807-08 11:22
- 194 3 [保税科技吧] 这票做得大家都很辛苦,主力也洗不掉散户,散户 奋起直追得伊登 07-0807-08 11:22
- 93 1 [小型纳指吧] 什么消息 有同情心的姜渊0 07-0807-08 11:22
- 80 0 [豪能股份吧] 庄啊,你要换股吗? 股友fC51Af 07-0807-08 11:22
- 104 0 [斯菱智驱吧] 机构最喜欢这种沉庆在意赢中的小白,,6.19的大 股友j8iE6G 07-0807-08 11:22
- 76 0 [曼恩斯特吧] 稳定发挥,哈哈哈 绵绵用力久为功 07-0807-08 11:22
- 81 0 [赢合科技吧] 前面天量滞涨要磨几个月筹码才能消化 NJ911 07-0807-08 11:22
- 82 0 [北方导航吧] 去大东南偌德巨力那个不比这个强。 老舅菜10年 07-0807-08 11:22
- 84 0 [中国电影吧] 还在上升趋势,有热点预期,拿稳吃点小肉妥妥的 股友390U023Q76 07-0807-08 11:22
- 72 0 [大东南吧] 涨涨涨 肖财神和战锦鲤 07-0807-08 11:22
- 87 0 [天华新能吧] 留2层仓。。。。。 负责的周心宇 07-0807-08 11:22
- 90 0 [华工科技吧] 一直大单压着出货,啥情况啊 雷克SARS 07-0807-08 11:22
- 82 0 [通威股份吧] 起飞了,反转,再次涨停板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7-0807-08 11:22
- 80 0 [永泰能源吧] 织布厂,很稳定! 掐指一算出入果断 07-0807-08 11:22
- 80 0 [海顺新材吧] 止损了,一早上逃命了,它拉一吧 朝气蓬勃的王翼扬 07-0807-08 11:22
- 89 0 [海联金汇吧] 今天差不多就这样了 育成东路 07-0807-08 11:22
- 75 0 [神开股份吧] 咱可是龙二啊,不能这样啊 才情出众的烈阳5 07-0807-08 11:22
- 136 0 [中国化学吧] 恶狗 细心的薛赫12 07-0807-08 11:22
- 280 0 [财经评论吧] CRO/CMO概念震荡反弹,美迪西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1:22
- 81 0 [昭衍新药吧] 昭衍新药7月8日打开涨停 昭衍新药资讯 07-0807-08 11:22
- 105 0 [宇通客车吧] 等待时机,静默观察 人生管道 07-0807-08 11:22
- 279 1 [千禾味业吧] 全部清仓 大气磅礴 07-0807-08 11:22
- 109 1 [君实生物-U吧] 上升趋势不变,马上冲击44 学者如水 07-0807-08 11:22
- 225 2 [*ST亿晶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人才哇难怪亏钱笔记: 梁总挣大了 07-0807-08 11:22
- 102 2 [郑州银行吧] 坐等五涨停 胖猫爱吃西瓜 07-0807-08 11:22
- 116 2 [中国长城吧] 就是个不争气的货, 川ZJ8K36 07-0807-08 11:22
- 90 2 [神宇股份吧] 今天又套牢一大批,哈哈哈 娴雅文静的俞瑾芊 07-0807-08 11:22
- 155 3 [ST合力泰吧] 底部筹码动了 快上车主力 07-0807-08 11:22
- 87 1 [奋达科技吧] 估计今天收盘6.84 股友7888050I8H 07-0807-08 11:22
- 162 3 [恒鑫生活吧] 又玩疯狂洗盘手法,可怜小散慌不择路 佛山控股小师弟 07-0807-08 11:22
- 73 0 [露笑科技吧] 假的光伏? ice不炒股 07-0807-08 11:22
- 88 0 [中京电子吧] 以为今天大干一场结果半路光伏拉起来,把风头抢 Muyung 07-0807-08 11:22
- 76 0 [盈方微吧] 主力跑光了 股友56w090g601 07-0807-08 11:22
- 217 0 [金鹰股份吧] 不给我解套 我善_别套我 07-0807-08 11:22
- 90 1 [东南网架吧] 散架要来大姨妈了 战无不胜66666 07-0807-08 11:22
- 96 1 [英派斯吧] 各位老板怎么看,是不是可以走了 大毛天天红 07-0807-08 11:22
- 107 3 [赛伍技术吧] 我还没上车啊 股友382y819O02 07-0807-08 11:22
- 172 1 [中国电力吧] 前5月原煤产量创历史同期新高!19.9亿吨夯实迎 不一样的选择 07-0807-08 11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