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0 [棕榈油吧] 库存增加的小作文也拦不住主力做多!牛逼! 郑大树2819 07-0807-08 11:23
- 82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会跳水,小心点,至少调整半个月,这段时间 底中升一升 07-0807-08 11:23
- 100 0 [天阳科技吧] $天阳科技(SZ300872)$$金一文化(SZ002721)$符合 认知的明月照大江 07-0807-08 11:23
- 76 0 [亚玛顿吧] 20块7犹豫了没买,有谁一样的? 祥马送福 07-0807-08 11:23
- 91 0 [塞力医疗吧] 太免强没人敢接,还是下来调整一下,以退为进为 杨168168168168 07-0807-08 11:23
- 91 0 [彩讯股份吧] 没态度,随份子(大盘)走法........ n211013780901592 07-0807-08 11:23
- 79 0 [昭衍新药吧] 封吧,吃了那么多货 周期2024 07-0807-08 11:23
- 78 0 [移卡吧] 什么走势对得起我们吗。 不要格局赚蚊子腿 07-0807-08 11:23
- 99 0 [三峡能源吧] 放量没跌,这下真洗了2-3亿的筹码 青青鲢 07-0807-08 11:23
- 199 0 [仁和药业吧] 仁和药业~哈…哈哈…哈哈哈 nuangen 07-0807-08 11:23
- 87 0 [明冠新材吧] 真垃圾,板块大涨你还在这趴着 通财八方 07-0807-08 11:23
- 97 0 [XD屹唐股吧] 今天要能全仓买去才是王道。26元太低。周五再看 国企股民在坚守 07-0807-08 11:23
- 94 0 [万兴科技吧] 这是不卖不涨,一卖就涨 股友27G8783r06 07-0807-08 11:23
- 86 1 [华阳新材吧] 天天拉高出货,真恶心 我喜欢青椒吖 07-0807-08 11:23
- 168 1 [盛和资源吧] 稀有金属矿产资源越来越少了,盛和目前拥有世界 LONGINES 07-0807-08 11:23
- 157 2 [三只松鼠吧] 这次不到29.8我不走 武汉做T王 07-0807-08 11:23
- 282 4 [国际复材吧] 又卖飞了,吧里让卖的你出来 定性会心自远 07-0807-08 11:23
- 115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摇摇欲醉, HSGJ11111 07-0707-08 11:23
- 95 1 [巨力索具吧] 又套一群韭菜,哈哈 俏俪的赵先生 07-0707-08 11:23
- 77 0 [中京电子吧] 上午封板 飞雪85 07-0807-08 11:23
- 84 0 [协鑫集成吧] 出了,太弱了,前期套牢盘太重了,过了2.8再回 小散定胜庄 07-0807-08 11:23
- 87 0 [汉马科技吧] 憨马科技属垃圾分类板块,真垃圾! nsrh 07-0807-08 11:23
- 102 0 [祥龙电业吧] 跳水冠军表演了! 股友71I353T132 07-0807-08 11:23
- 94 1 [股市实战吧] 价值投资不像炒短线那么急躁 胖丁尔 07-0807-08 11:23
- 79 0 [商络电子吧] 最低,垃圾 反驳者都是披萨 07-0807-08 11:23
- 86 0 [麦迪科技吧] 没人玩了 股友e3736i0327 07-0807-08 11:23
- 83 0 [南王科技吧] 以为是条龙,结果是条虫 智慧型老六 07-0807-08 11:23
- 100 0 [广联达吧] 大盘涨那么多,你就这样,大盘一跌又要绿 股友p3165962w3 07-0807-08 11:23
- 91 0 [科泰电源吧] 手,这么快就泄了 轻吻飞扬 07-0807-08 11:23
- 129 1 [中国广核吧] 发完转债后个股会阴跌大家小心。 点石纳福的牛魔 07-0807-08 11:23
- 80 0 [高伟达吧] 太弱了 一把AK闯江湖 07-0807-08 11:23
- 72 0 [柳钢股份吧] 最后的上车机会 玛卡巴卡哼 07-0807-08 11:23
- 76 0 [亚玛顿吧] 盯了一天没下手, 涨就拿跌就割 07-0807-08 11:23
- 88 0 [联化科技吧] 砸不动了!就乖乖的拉起来!在这么玩几天人气都 似懂非懂的褚苑5 07-0807-08 11:23
- 385 0 [财经评论吧] 史诗级外卖大战,各家补贴力度如何?淘宝闪购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1:23
- 271 0 [*ST特迅吧] 这个小牛马拉一天就跑了我也跑吧!洗不洗盘的无 股友7n679f9255 07-0807-08 11:23
- 109 1 [平安银行吧] 烂泥扶不上墙就是这个样子 勤易懒难 07-0807-08 11:23
- 319 0 [钱江摩托吧] 测试一下技术买点,分时突破。 如一交易之路 07-0807-08 11:22
- 78 0 [协鑫科技吧] 股市众生相,人生百般苦 价值掘金客 07-0807-08 11:22
- 103 0 [上海医药吧] 问题很大 再续辉煌2 07-0807-08 11:22
- 83 0 [盛弘股份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万事生财女王 07-0807-08 11:22
- 86 0 [广信材料吧] 今天调整洗盘,明天冲上去 胸怀坦荡地加斯顿 07-0807-08 11:22
- 75 0 [京北方吧] 人气高的都上不去吗 甜美的郑菡 07-0807-08 11:22
- 98 0 [华电能源吧] 就知道你弱,昨天涨停立马卖了 飞瀑的苗缈 07-0807-08 11:22
- 454 2 [唯科科技吧] 公告不减持出来后,走势应该不会像以前一样突然 股友DS_power 07-0807-08 11:22
- 108 5 [柳钢股份吧] 4.41进的会被套吗 纵横111 07-0807-08 11:22
- 437 8 [威龙股份吧] 威龙重组 股友198T95N230 07-0707-08 11:22
- 78 0 [*ST仕净吧] 一阳改三观,兄弟们上 跟随2026 07-0807-08 11:22
- 85 0 [涪陵榨菜吧] 坚持不住了,想割了 股友gehiOH 07-0807-08 11:22
- 95 0 [招商公路吧] 今天收在12.1-12.08,走势就很好,庄家努力 股友mHRxY8 07-0807-08 11:22
- 86 0 [晶澳科技吧] 横盘开始 股友76Et157191 07-0807-08 11:22
- 85 0 [广信科技吧] 全是小单在买,大单卖出,要不是今天大盘上涨, qc12032837 07-0807-08 11:22
- 91 2 [大烨智能吧] 估计走完了,多大的利好也不涨 阿雷传奇 07-0807-08 11:22
- 101 1 [以岭药业吧] 大盘涨到六千点以岭药业顶多16 股友91552a8c67 07-0807-08 11:22
- 130 4 [立昂技术吧] 假突破别上当 王胜天 07-0807-08 11:22
- 234 6 [川润股份吧] 所有人都在看补缺口,其实这个缺口不能补,补了 差不多先生丶 07-0807-08 11:22
- 103 0 [姚记科技吧] 看来二季度报也是一坨啊。 股友8308139u8y 07-0807-08 11:22
- 85 0 [芯能科技吧] 这个票。居然没人买 陆小白的依赖梦 07-0807-08 11:22
- 84 0 [申菱环境吧] 远离垃圾减持股,每次拉高都是把公司卖给你。 吃了章鱼就NB 07-0807-08 11:22
- 51 0 [精工科技吧] 不能跌停就要涨 股友762HZ77307 07-0807-08 11:22
- 175 0 [大东南吧] 又卖飞了 danny麟 07-0807-08 11:22
- 89 0 [信邦制药吧] 苞米大爷的 散户笔记 07-0807-08 11:22
- 113 1 [潍柴重机吧] 这主力太坏了,为了洗盘不择手段 股海掘金客 07-0807-08 11:22
- 105 0 [英可瑞吧] 这个pcb+高压快充+光伏概念都有,都没人做,快 高贵典雅的锦书3 07-0807-08 11:22
- 89 0 [融发核电吧] 强转弱要遭 股友k12080g116 07-0807-08 11:22
- 98 0 [三超新材吧] 反内卷概念龙头必须从亏损股选,三超新材有潜力 金正大翻十倍 07-0807-08 11:22
- 85 0 [普源精电吧] 大庄吃不饱是不会拉升的 炒股养家的章婉 07-0807-08 11:22
- 44 0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中小进攻性指数带量上攻...银行权重托底助攻... 龙亚亚 07-0807-08 11:22
- 86 0 [万里马吧] 上不去了,主力又开始跑了。 多文生财de逍遥子 07-0807-08 11:22
- 137 0 [三丰智能吧] 冲关必由调整充份又有未来发展方向的机器人等科 Max33233 07-0807-08 11:22
- 98 0 [英维克吧] 看看沃尔,比你猛多了 股友G26q668316 07-0807-08 11:22
- 112 0 [蓝箭电子吧] 大股东清仓式减持,懂得都懂,迫不急待啊,几亿 传递正能量10 07-0807-08 11:22
- 78 0 [中京电子吧] 走的不错,拿好 富有满堂得丘处机 07-0807-08 11:22
- 99 0 [今创集团吧] 煎熬。 越上云端 07-0807-08 11:22
- 84 0 [阳光电源吧] 太陌生啦 Al8 07-0807-08 11:22
- 84 0 [凯撒旅业吧] 外卖不愿意跟,今天海洋经济巨力反包,总可以跟 红拇指 07-0807-08 11:22
- 107 0 [中鼎股份吧] 今天这个diao情况,要么给各位发套,要么就是洗 买阴卖阳168 07-0807-08 11:22
- 85 0 [汤姆猫吧] 真垃圾,加仓就跌 清逸灵动的鹿溪1 07-0807-08 11:22
- 95 0 [ST海龙吧] 真是浪费了这么好的行情 勇敢坚毅的池婕 07-0807-08 11:22
- 85 0 [天海防务吧] ,在这里躲牛市 刺焰军 07-0807-08 11:22
- 95 0 [襄阳轴承吧] 今天应该能红,个人感觉。 南京丁蟹不服就干 07-0807-08 11:22
- 86 0 [泰永长征吧] 还不逃等回调吗? 红珊瑚AA 07-0807-08 11:22
- 103 0 [华钰矿业吧] 好股,可惜没钱买了 maga 07-0807-08 11:22
- 82 0 [*ST亿晶吧] 8848的含金量 幂次方 07-0807-08 11:22
- 89 0 [航天发展吧] 这周必破7.5,上涨无空间,下跌空间巨大。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1:22
- 85 0 [中航优选领航混合发起C吧] $中航优选领航混合发起C$天天高开低走!真垃圾 股友1ag2679813 07-0807-08 11:22
- 102 2 [风华高科吧] 一到上轨附近就装s。这个的主力! 一路向北永不停 07-0807-08 11:22
- 96 2 [赢时胜吧] 天线 大鹏飞驰 07-0807-08 11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