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7 7 [运达股份吧] 这个股票走势特点你们知道吗?要知道吗,让我来 黑马96 07-0807-08 11:29
- 90 1 [九芝堂吧] 参照6月中旬那波走势 迷人的席亦凡 07-0807-08 11:29
- 185 6 [阿里健康吧] 庄家已经超低位连续两天吸筹,今天不拉,明天必 满仓红MCH 07-0807-08 11:29
- 119 2 [巨力索具吧] 全部清仓,每次卖掉的涨,但愿这次不涨 老练的卢娴卉 07-0707-08 11:29
- 112 0 [综合Ⅱ吧] 凯德星积分要过期的宝子速看! 诡计多端的小野花 07-0807-08 11:29
- 85 0 [长城电工吧] 应该是不行了 戒骄戒躁心平气和 07-0807-08 11:29
- 98 0 [富瀚微吧] 主要股东接力减持,完全不考虑其它股东和公司发 抱朴若水 07-0807-08 11:29
- 94 0 [德业股份吧] 补贴政策修正中,国内市场一旦启动股价十倍起 才望钵满的欧阳锋 07-0807-08 11:29
- 82 0 [柳钢股份吧] 原本以为是龙头,现在看来是龙二,龙头亚玛顿 peng大发0266 07-0807-08 11:29
- 74 0 [众泰汽车吧] 炒股30年,这十条你不知道,再炒50年也没用1、 长寿的闵昭 07-0807-08 11:29
- 110 2 [诚邦股份吧] 你看看亿晶,昨天同样是跌停,今天拉涨停了,你 慢步星空 07-0807-08 11:29
- 100 1 [弘信电子吧] 能涨到30吗 股友181n73P586 07-0807-08 11:29
- 109 1 [中国交建吧] 资本不傻,中国交建股价长期低迷,肯定有不为人 我不相信专家 07-0807-08 11:29
- 93 1 [中广核技吧] 大盘3500了,今天还亏钱,无语 绿的发红的驴 07-0807-08 11:29
- 121 2 [旗滨集团吧] 如果旗滨集团生产汽车玻璃股票至少三十起 股友07V355x883 07-0807-08 11:29
- 114 2 [玻璃吧] 国泰压不住了,加多 笑看风云93 07-0807-08 11:29
- 90 0 [川发龙蟒吧] 板块创新高,连板块都跑不过 股友0uJuQZ 07-0807-08 11:29
- 90 0 [华联股份吧] 今天买明天就套你,垃圾中极品 sh悠闲 07-0807-08 11:29
- 88 0 [汉宇集团吧] 塔玛的 股友D355D72275 07-0807-08 11:29
- 98 0 [TCL中环吧] 很多大佬进场了 乌佬三 07-0807-08 11:29
- 96 0 [富士莱吧] 没有注意涨停板全部撤单了不然全部卖完了看看找 想哥哥哈 07-0807-08 11:29
- 89 0 [海南华铁吧] 先抛八百手/// 小朋友大win家 07-0807-08 11:29
- 77 0 [小方制药吧] 小方今天为我力挽狂澜@! A樱桃 07-0807-08 11:29
- 88 0 [吉华集团吧] 吸筹的下引线 古道秋风 07-0807-08 11:29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我不应该成为工人帮助我妈换对象还让更多人工作 宇宙富带对象上班 07-0807-08 11:29
- 104 0 [浪潮信息吧] 富士康涨停了 金玉兴隆de泰坦 07-0807-08 11:29
- 85 0 [弘业期货吧] 山顶的风真大 潮男闯股市 07-0807-08 11:29
- 3717 9 [亿帆医药吧] 亿帆医药:亿立舒在美国市场终端定价为4600美元 亿帆医药资讯 06-2607-08 11:29
- 518 0 [ST新华锦吧] 出了大东南懂货的发财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1:29
- 83 0 [玻璃吧] 做法。凤来仪来打卡来,快使用双截棍啊呼呼哈衣 恶语王中王 07-0807-08 11:29
- 78 0 [景旺电子吧] 就是涨停不了 我要年年盈利 07-0807-08 11:29
- 81 0 [融发核电吧] 不论涨不涨,国人出牛逼的人,全在股吧里,一涨 长枪直刺 07-0807-08 11:29
- 92 0 [杰普特吧] 有本事就给我涨停 阿森同学 07-0807-08 11:29
- 90 0 [正川股份吧] 雕鸡。我看了几天以为今天很友好。居然高看你了 经纶斗的小韭菜 07-0807-08 11:29
- 86 0 [正川股份吧] 一直在水下游泳吗 股友my82180165 07-0807-08 11:29
- 545 13 [国芯科技吧] 国芯科技:关于收到汽车电子芯片项目中标通知书 国芯科技资讯 07-0107-08 11:29
- 94 0 [中国能建吧] 我已经全卖了,诱多出货了 股友76695w5n30 07-0807-08 11:29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是涨了但是钱不见了 欢快的丁小白 07-0807-08 11:29
- 791 1 [顶点软件吧] 【调研快报】顶点软件接待西南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顶点软件资讯 06-1207-08 11:29
- 82 0 [老铺黄金吧] 破1100了,你是真的牛 猫猫炒股o 07-0807-08 11:29
- 115 1 [湖南天雁吧] 天雁周五停盘 周到的耿古力娜扎 07-0807-08 11:29
- 92 1 [美年健康吧] 最垃圾的一只股,什么概念涨都和他不搭边,只会 股友2R5313Z335 07-0807-08 11:29
- 139 4 [浙江建投吧] 大涨在即即买即赚 活力的纳兰浩源 07-0807-08 11:29
- 172 2 [赣锋锂业吧] 美国雅保跌,干风今天再次考验33.92。 改投兴齐 07-0807-08 11:29
- 194 0 [东方证券吧] 券商股持续走强,带动盘面快速拉升,东方财富盘 股友t12F071203 07-0807-08 11:29
- 77 0 [中力股份吧] 不要追高 A股大佑利 07-0807-08 11:29
- 76 0 [国货航吧] 快解禁啦,原始股1元 股友L9uSsL 07-0807-08 11:29
- 108 0 [华伍股份吧] 不跟大盘涨,只跟大盘跌 股友2e33536x61 07-0807-08 11:29
- 92 0 [北化股份吧] 没戏,缩量 梦缘股海2187 07-0807-08 11:29
- 69 0 [海富通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吧] 这个时候还是多点耐心吧,定投也算比较好的投资 逆风飞翔瑞 07-0807-08 11:29
- 103 0 [宣亚国际吧] 姓储名声吗 堆金来财得向问天 07-0807-08 11:29
- 83 0 [省广集团吧] 大盘一直往向走,这大爷却原地踏步走 温和友善的星阑1 07-0807-08 11:29
- 91 0 [广联达吧] 大盘冲击3500点,你还在地上打滚! 基民mCNVw8 07-0807-08 11:29
- 123 0 [华远控股吧] 美女量化和庄家汉较量结束,谁留下来了,又进入 山间孺子牛 07-0807-08 11:29
- 80 0 [永安期货吧] 叫永安的都这么牛嘛 干练的赵泰成 07-0807-08 11:29
- 314 0 [阳光电源吧] 没错我就是那个高买低卖的韭菜 智者一路长虹 07-0807-08 11:29
- 87 0 [中光学吧] 里面最垃垮的一个,废柴!走了留下的发财 快进快出杀伐果断 07-0807-08 11:29
- 104 0 [杰克科技吧] 看月线,才开始跌呀,还没跌多少呢,往后不知道 兰州庆阳路 07-0807-08 11:29
- 115 1 [九安医疗吧] 就这样维持到中报,业绩不行再往下杀一波。杀到 中天韭菜002 07-0807-08 11:29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回来了,在座的各位钱回来了么? 易达05年入市 07-0807-08 11:29
- 82 0 [药石科技吧] 41.8见 只有盈利 07-0807-08 11:29
- 99 0 [丽尚国潮吧] 妖股无不是从7块以下的票起涨的!20以上的,业 股友37q3919l13 07-0807-08 11:29
- 81 0 [天孚通信吧] 看哪个久菜还会说你没用 股友2cp0007689 07-0807-08 11:29
- 87 0 [中来股份吧] 创新高还有更高买入, 雾及必返4531 07-0807-08 11:29
- 104 0 [天味食品吧] 这里面的散户也是和我一样小小鸟。但愿来几个几 股友97K89E2922 07-0807-08 11:29
- 81 0 [新港转债吧] 什么情况?就第1天跟,这两天怎么不跟? 冒险家捉妖 07-0807-08 11:29
- 91 0 [东山精密吧] 男 活力的孙莉萍 07-0807-08 11:29
- 97 2 [宇邦新材吧] 解禁股今天能卖完了,庄卖公司!今晚能数钱了! 有梦想地芒果 07-0807-08 11:29
- 164 7 [迈瑞医疗吧] 疾风识劲草,巨浪辨真龙。颠簸是主升的垫脚石, oadqan75606769 06-2407-08 11:29
- 82 0 [国轩高科吧] 不要说涨停,涨3-5个点都难 买啥都是涨 07-0807-08 11:29
- 96 0 [德尔未来吧] 别横盘啊,跌下去也行啊,横盘会吓死人的 万事万贯皆 07-0807-08 11:29
- 77 0 [双良节能吧] 终于来了,我去 足智多谋的玄影6 07-0807-08 11:29
- 97 0 [熊猫乳品吧] 垃圾跌三个月了 沉着的白羽 07-0807-08 11:29
- 168 0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2025.1.22虽然股价摸到6.16,但是收盘价只 ytht_mm 07-0807-08 11:29
- 78 0 [弘元绿能吧] 一卖就涨 股友8R5007V575 07-0807-08 11:29
- 92 0 [卫星化学吧] 请问卫星化学中报快报啥时候出 股友1020087e6z 07-0807-08 11:29
- 134 1 [中水渔业吧] 牛鼻,创业板涨了五个点,你还跌了六天,厉害不 tillT 07-0807-08 11:29
- 95 1 [信邦制药吧] 外面热火朝天, 股友9X29890g68 07-0807-08 11:29
- 306 4 [柳钢股份吧] 柳钢~去产能超级龙头已经出世! 长线金枪 07-0807-08 11:29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证券板块韭菜集中营 短线苍狼8 07-0807-08 11:29
- 79 0 [红相股份吧] 昨天红太多了???今天这么好的大盘都这样,下 会下去就会上来 07-0807-08 11:29
- 81 0 [多晶硅吧] 总龙头,多空资金汇聚于此 财不入急门等待就是胜利 07-0807-08 11:29
- 200 0 [正泰电器吧] 来这里做股东 被迫做了股东 07-0807-08 11:29
- 99 1 [德马科技吧] 你这怎么回事 财富860609 07-0807-08 11:29
- 93 2 [亚玛顿吧] 哈哈,赚了18个点,晚上帝王蟹 南京鳄鱼冯伟强 07-0807-08 11:29
- 120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怎么这么废啊,跌了那么多天今天才这么点,太弱 我是100手哥 07-0807-08 11:29
- 165 3 [国盛证券吧] 又套了一批 长线钓大小鱼 07-0807-08 11:29
- 76 0 [东信和平吧] 老想着自己开一桌吗? 必是龙头666 07-0807-08 11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