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4 6 [亚玛顿吧] 妈的,气死了,跌停卖了结果又大涨了,每天都是 我是贪心鬼 07-0807-08 11:30
- 162 5 [铂科新材吧] 昨天说了这么好机会不进场,今天又踏空了吧 大A小九任你割 07-0807-08 11:30
- 155 3 [*ST摩登吧] 摩登磨叽进来好多散户!没人抬轿下跌跑路。 大红牛8123 07-0707-08 11:30
- 348 0 [供销大集吧] 真是哭了,买美邦买了你!!! 金科涨涨涨 07-0807-08 11:30
- 89 0 [友阿股份吧] 老庄吃独食打压股份操纵股价 抓胡子精 07-0807-08 11:30
- 88 0 [南天信息吧] 这都不启动,难道要让别人拿筹码拉???有什么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7-0807-08 11:30
- 94 0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倒霉卖了德润科技追高了你呀 股友B526W89602 07-0807-08 11:30
- 96 0 [沃尔核材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昨天为什么不给我上车! 敢作敢当的妖姬8 07-0807-08 11:30
- 90 0 [协鑫能科吧] 儿仔们下午继续砸,砸盘4权家,主力散户都算 只想回本仅此而已 07-0807-08 11:30
- 87 2 [银轮股份吧] 下午回落,快啊跑 红起就好 07-0807-08 11:30
- 86 0 [中邮科技吧] 血都冷了,心气一下就没了, 真真假假8866 07-0807-08 11:30
- 80 0 [工业硅吧] 大爆国泰君安 股友oUhnpG 07-0807-08 11:30
- 91 0 [特变电工吧] 我被洗出去了60%的仓位! 兴蓉猛涨 07-0807-08 11:30
- 339 2 [ST南都吧] 今天能不能来个涨停? 有教养的鲁桦14 07-0807-08 11:30
- 220 7 [菜油吧] 通知:今天上午由我签发的《关于外资有序撤离09 我回来了_四年了 07-0807-08 11:30
- 152 6 [天风证券吧] 看季线要冲破九块时间问题 股友608R376X72 07-0807-08 11:30
- 243 6 [国际复材吧] 敬请高手分析一下,复材明天连板的可能性有几何 股友3i081191N5 07-0807-08 11:30
- 129 1 [同程旅行吧] 携程大涨利空同程,携程跌利空同程。 完了啊全完了 07-0807-08 11:30
- 199 9 [古麒绒材吧] 有病吧,大热的天你涨啥 积极的许熙 07-0807-08 11:30
- 270 2 [飞亚达吧] 请问长空计算机系统是纯血国产系统吗? 飞亚达股友 07-0307-08 11:30
- 241 7 [中国外运吧] 套了半年了,现在刚解套了,要卖掉吗?很怕再套 你的昵称被我用了 07-0707-08 11:30
- 101 0 [大众交通吧] 此股已废!少看。 股友5c71d73138 07-0807-08 11:30
- 76 0 [华海诚科吧] 恶心 股友611H96C063 07-0807-08 11:30
- 85 0 [吉鑫科技吧] 收盘去诱多,不是好兆头 明年此日青云上 07-0807-08 11:30
- 159 1 [越疆吧] 人气非常低迷,坐等偷袭式暴涨! 离明九运青木观澜 07-0807-08 11:30
- 84 0 [光线传媒吧] 早盘,加了1小手。 寻牛启步 07-0807-08 11:30
- 93 0 [广东建工吧] 涨二分比生孩子都难! 诚实守信的威洛 07-0807-08 11:30
- 93 0 [*ST宝馨吧] 被搞卖了气死了,这帮空勾 大磐4242先胜后战 07-0807-08 11:30
- 101 0 [吉宏股份吧] 中国纸制品消费包装销量第一!!!看主力能压多 庄家克星韭菜救星 07-0807-08 11:30
- 96 0 [XD屹唐股吧] 大部分是机构接走了 大有1钱途 07-0807-08 11:30
- 87 0 [永安药业吧] 刚7个点真想买!犹豫中又上去 案板上的9菜 07-0807-08 11:30
- 86 0 [星网宇达吧] 我真的是无语了 萌雨冉冉3324 07-0807-08 11:30
- 80 0 [凯撒旅业吧] 11个点到手了,哈哈 八星古神 07-0807-08 11:30
- 78 0 [中科磁业吧] 主力快下来我要做t 股友kKDDnq1094 07-0807-08 11:30
- 97 1 [南京港吧] 死比主力,来个跌停 股友F8262279X9 07-0807-08 11:30
- 94 1 [会稽山吧] 分时博弈都是散户在买走了走了,主力是不是已经 清辉11 07-0807-08 11:30
- 186 3 [乔锋智能吧] 不等解禁日就提前动作了,看来还是有资金看得上 招财腾达de容小仙 07-0807-08 11:30
- 112 5 [硅宝科技吧] 放量下跌,卖出为妙 郑书婷 07-0807-08 11:30
- 92 2 [美邦服饰吧] 主力,给力点,拉上2元吧,涨停啊! 小小鸟9204 07-0807-08 11:30
- 1819 8 [紫天退吧] 99.9999%已经确定退市,根据公告时间,7月7日复 浪子燕青0626 06-2507-08 11:30
- 4266 6 [上海瀚讯吧] 商业航天板块震荡回升,润贝航科冲击涨停 上海瀚讯资讯 04-2407-08 11:30
- 93 0 [太辰光吧] 栽种,这么多,没戏 空狗的亲跌 07-0807-08 11:30
- 84 0 [信雅达吧] 今天进来的,两个月之内不用想了,没戏,明天直 股友syTszS 07-0807-08 11:30
- 129 0 [招商移动互联网产业股票基金A吧] 摆烂的节奏 基民0h160f9772 07-0807-08 11:30
- 107 0 [龙净环保吧] 大盘都牛了,你连四月初都没到 抓只李会计玩 07-0807-08 11:30
- 97 0 [新乳业吧] 怎么跌的这么厉害? 故事加油 07-0807-08 11:30
- 89 2 [龙源技术吧] 还真不能死磕龙源,老夫现在浙江医药,艾华集团 大发来财地杜飞 07-0807-08 11:30
- 84 0 [富瀚微吧] 有毒。碰不得 股友d23y685817 07-0807-08 11:30
- 93 0 [德林控股吧] 的,不会暴雷吧!庄家太的黑 股市一疯 07-0807-08 11:30
- 89 0 [电投产融吧] 选不好股,再大的牛市还是亏钱。 龙马飞鸿 07-0807-08 11:30
- 113 3 [万丰奥威吧] 太磨叽啦 无私得安杰罗 07-0807-08 11:30
- 147 7 [再22转债吧] 这周加油上138 林之洋 07-0807-08 11:30
- 320 0 [好上好吧] 目前好上好,在33块有支撑,10日线处盘整,龙虎 从此烟雨落相城 07-0807-08 11:30
- 79 0 [三元生物吧] 一拉高放量没好事。磨死了 种地养股 07-0807-08 11:30
- 97 0 [中仑新材吧] 赶紧走吧,坚持股不能碰,外面随便买一个都是三 格局注定成败 07-0807-08 11:30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必有大牛市,现在要做的就是筹备资金,提前 低吸高抛天天涨 07-0807-08 11:30
- 156 0 [工业富联吧] $工业富联(SH601138)$ 小仙女10 07-0807-08 11:30
- 107 0 [国茂股份吧] 主要就是套牢盘太严,反弹无力!还得跌 吉祥积玉的李洛克 07-0807-08 11:30
- 99 0 [北方华创吧] 垃圾空头,疯狂压低价格会有报应。 BADBOY 07-0807-08 11:30
- 134 4 [晶澳科技吧] 万年不T一次,一T就飞 中登不灯 07-0807-08 11:30
- 103 1 [东软集团吧] 属于ST板块 鸡人掏冬軟 07-0807-08 11:30
- 82 0 [XD乐山电吧] 板块在上攻,而你在下滑,还有看头嘛弟弟? 花期必噶 07-0807-08 11:30
- 47 0 [方正电机吧] 一个国资云一个电机太差了 睿智英明的沈捷壮 07-0807-08 11:30
- 706 0 [久盛电气吧] 2025年中国核电发展规划与投资的综合分析,结合 股友1129T9363V 07-0807-08 11:30
- 87 0 [中国长城吧] 中国长城我昨天下午出了,要死不货,我买ETF都 新佳股友 07-0807-08 11:30
- 105 0 [包钢股份吧] 哎…出套了,不容易 勤奋的魏欣儿1 07-0807-08 11:30
- 200 6 [*ST华闻吧] 现在这个位置可以买吗 谦逊的韵泽 07-0807-08 11:30
- 113 1 [豆二吧] 能拉一个涨停嘛 如履薄冰9527 07-0807-08 11:30
- 98 0 [南京港吧] 自己慢慢玩吧,别最后玩大了 虫小哥 07-0807-08 11:30
- 77 0 [九鼎新材吧] 搞什么飞机 股友5253I5F798 07-0807-08 11:30
- 94 0 [冠农股份吧] 冠农不是绿色电力板块? 冠农西部龙头 07-0807-08 11:30
- 91 0 [玉米吧] 2310不好突破了 化风七万里 07-0807-08 11:30
- 79 1 [东方日升吧] 大哥今天东方的日升不升 超强版粒子 07-0807-08 11:30
- 85 0 [立讯精密吧] 大A量价起升咯下午上3500 孤独南行 07-0807-08 11:30
- 83 0 [御银股份吧] 浪费行情 平常心16 07-0807-08 11:30
- 89 0 [家联科技吧] 信要早信慢了就是进来接盘 大吉大利吃牛 07-0807-08 11:30
- 102 1 [福华尚纬吧] 中国的股票不跟大盘走,都是认为控制的 平安喜乐7999 07-0807-08 11:30
- 118 2 [工业富联吧] 3月底到现在,套了三四个月,终于硬气了一回, 每天都想暴富啊 07-0807-08 11:30
- 152 3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买入! 悟空吉祥 07-0807-08 11:30
- 285 4 [东方锆业吧] 尾盘爆拉,别怪我没提醒 作家之路 07-0807-08 11:30
- 101 1 [孩子王吧] 今天只要不放量超过前天,且拉红大幅净流入为正 戒贪戒追高 07-0807-08 11:30
- 128 3 [晋拓股份吧] 这个b真的会浪费生命 股友hw7Lpp 07-0807-08 11:30
- 98 0 [香飘飘吧] 你在织布吗? 萌萌公主 07-0807-08 11:30
- 90 0 [光明乳业吧] 都等着人家抬轿子。还能涨吗。 云雾中的山峰 07-0807-08 11:30
- 82 0 [双良节能吧] 还好有你在 有条理的许筱3 07-0807-08 11:30
- 81 0 [西昌电力吧] 感觉6.30元止小幅调整,再向上走。 sjx571310 07-0807-08 11:30
- 77 0 [弘元绿能吧] 加油啊老铁 股友X9296m8791 07-0807-08 11:30
- 97 0 [四维图新吧] 这波跳水,难道是港股上市出问题了 头铁的不屈韭菜 07-0807-08 11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