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1 [东方财富吧] 量能2万5000亿东财才能到30,所以量能没有2万5 可靠的袁熙1 07-0807-08 11:27
- 108 2 [TCL中环吧] 中环跟着通威走。 仍然继续进行 07-0807-08 11:27
- 94 1 [鲁银投资吧] 不看好的,尽快卖掉,看好的尽快加仓 鲁银你最牛 07-0807-08 11:27
- 87 2 [青岛双星吧] 今天又是十点半开始变绿色 八方M来财 07-0807-08 11:27
- 89 0 [内蒙一机吧] 军工,内蒙机,你也该表现一下呢!要么红盘,要 努力的袁淼霞 07-0807-08 11:27
- 80 0 [凯莱英吧] 你看看昭衍看看泰格,丢人吧 踏浪的亓澔 07-0807-08 11:27
- 82 0 [常山药业吧] 三年多来有多少个20公分涨停就有多少个跌停下去 熬鷹學院 07-0807-08 11:27
- 91 0 [越秀资本吧] 重仓持有,不怕你不长。短线跑了就该长了。 清风686 07-0807-08 11:27
- 96 0 [冠昊生物吧] 弱势群体这票 发大财261 07-0807-08 11:27
- 87 0 [中国西电吧] 垃圾 股友d5IEIP 07-0807-08 11:27
- 77 0 [中航成飞吧] 主力要累死你,一直压着不给涨! 股友2JOt6a 07-0807-08 11:27
- 105 0 [哈药股份吧] 哈哈,朋友们,在哈哈躲牛市呀,哈哈可是好股票 做空的嗦螺蛳 07-0807-08 11:27
- 69 0 [信通电子吧] 这股没大资金玩,形态也走差了,要强早就强了 小财注 07-0807-08 11:27
- 69 0 [柳钢股份吧] 牛批,龙头多条命 紫色的妹妹 07-0807-08 11:27
- 98 0 [*ST仕净吧] 哈哈哈!上星期那么多小号唱空哥就知道快启动了 韭菜加蛋一碗面 07-0807-08 11:27
- 325 2 [东信和平吧] 我有点崩溃了 大A小仔 07-0807-08 11:27
- 95 1 [立讯精密吧] 外资在出货 金玉生财de白起 07-0807-08 11:27
- 97 1 [南山控股吧] 应该是开源这个佝砸的 三思而入 07-0807-08 11:27
- 100 1 [永泰能源吧] 大盘涨那么多,动都不动,死鬼庄家 股友2n2D681562 07-0807-08 11:27
- 85 1 [奥特佳吧] 卧槽 打工仔钢铁侠 07-0807-08 11:27
- 119 3 [鲁抗医药吧] 你不走、我不走。一起被套亏所有。 立鲁士 07-0807-08 11:27
- 118 2 [紫光国微吧] 涨了一个点某些人又开始出来蹦跶了让我看看你回 专业打假人009 07-0807-08 11:27
- 247 7 [聚杰微纤吧] 25块8清仓 股友7l061195T8 07-0807-08 11:27
- 707 11 [旗滨集团吧] 旗滨集团:旗滨集团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 旗滨集团资讯 06-1807-08 11:27
- 42 0 [利民股份吧] 1 江浙炒家 07-0807-08 11:27
- 78 0 [中国电信吧] 一点反抽意思都没有。就这么跌 出头的韭菜不怕割 07-0807-08 11:27
- 80 0 [恒生电子吧] 真废了证券也带不动 几万钱放股市不看 07-0807-08 11:27
- 75 0 [高伟达吧] 买了你我认栽, 股友20057q0h09 07-0807-08 11:27
- 378 0 [超威半导体吧] 慧选机构评级目标价:AMD(AMD)20250708 慧选海外投研 07-0807-08 11:27
- 81 0 [华塑股份吧] …… 老登股的老六 07-0807-08 11:27
- 453 6 [英唐智控吧] 国产内存巨头长鑫存储要上市了,英唐智控在2011 奋发向上得杨桃 07-0807-08 11:27
- 342 3 [ST华铭吧] 公司有些项目是否与百度有合作?进展是否顺利? ST华铭股友 06-2607-08 11:27
- 84 0 [创新新材吧] 下午能拉起来还可以买点,不起来,能跑多快跑多 逆势为 07-0807-08 11:27
- 83 0 [赛力斯吧] 3个点就能封王,为何如此不上进 股友ugTbdr 07-0807-08 11:27
- 78 0 [信雅达吧] 一群明白der套死你们 豪放不羁的妖姬3 07-0807-08 11:27
- 112 0 [*ST天喻吧] 稳定币和数字人民币是两个概念,不要搞混了 我的天那68 07-0807-08 11:27
- 80 0 [隆基绿能吧] 抛! 股友Q8238070h1 07-0807-08 11:27
- 84 0 [露笑科技吧] 所有板块都涨的情况下,表现这么拉胯,板块回调 股友iT28385613 07-0807-08 11:27
- 92 1 [上证指数吧] 混水摸鱼的时候到了,看谁能摸得到,小心慎行, 兵凶战危 07-0807-08 11:27
- 110 1 [晶盛机电吧] 拉机股,明天调整又是下跌第一名 股友01032X9u66 07-0807-08 11:27
- 90 1 [宇邦新材吧] 光伏这么强,怎么都得买一点重在参与,错了明天 孤敢问路在何方 07-0807-08 11:27
- 100 2 [海尔生物吧] 老庄或无庄,无庄的可能性更大 n14308847509c2fa2292 07-0807-08 11:27
- 123 5 [珠江啤酒吧] 粤超是10号开打了吗?坐等涨点! 股友9y007917p9 07-0807-08 11:27
- 202 2 [卫信康吧] 经过一天的观察明天大家开盘就可以进,明天开盘 不要追高追高打自己10巴掌 07-0707-08 11:27
- 423 21 [先锋新材吧] 先锋的月线漂亮!突破四元,则钱途无量! LGCXCXy 07-0407-08 11:27
- 87 0 [金龙羽吧] 持仓就你绿 基民XWsIrb 07-0807-08 11:27
- 337 0 [金晶科技吧] 今天全部梭哈光伏 手渴摘星陈 07-0807-08 11:27
- 92 0 [山东高速吧] 入一手看看情况 我的麻鸭 07-0807-08 11:27
- 92 0 [杭钢股份吧] 每次都是哈,攒那么点劲几秒就完了,也太了吧, pinglitaosha 07-0807-08 11:27
- 107 1 [东田微吧] 中报有雷抓紧调仓换股,出了这货去了朗迪已经20 勤快之沈浪 07-0807-08 11:27
- 169 2 [药明康德吧] 再不涨老子就清仓了,天天这样失去明心 股友8x3351r073 07-0807-08 11:27
- 124 3 [佳电股份吧] 请问各位大神,为什么板块和大盘涨这么好,这LJ jshhlzd8175 07-0807-08 11:27
- 133 1 [吉华集团吧] 没道理,虽然他的图形是三浪,按理今天确实是跌 钱哥必须赚钱 07-0807-08 11:27
- 87 0 [亚星锚链吧] 砸砸砸得好 股友1U03685O95 07-0807-08 11:27
- 115 0 [万科A吧] 6.55清仓。 一生有缘xym 07-0807-08 11:27
- 99 0 [盈方微吧] 继续回我的盈方微咯,只看周线,就看好你本周能 五六793 07-0807-08 11:27
- 93 0 [坚朗五金吧] 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0.5% 股友83T60201i8 07-0807-08 11:27
- 88 0 [科蓝软件吧] 还好昨天要收盘的时候有卖一半你去买法本 越富越有 07-0807-08 11:27
- 82 0 [翠微股份吧] 压得死死的 害怕企鹅 07-0807-08 11:27
- 97 0 [尤夫股份吧] 它突然袭击我 探股伦金 07-0807-08 11:27
- 179 0 [三环集团吧] 三环高容mlcc能做到107系列,已经比较接近村田 老司机涛涛 07-0807-08 11:27
- 82 0 [宜搜科技吧] 卖套了卖套了,想买的抓紧了,明天大概率低开五 股友u6167o6708 07-0807-08 11:27
- 105 0 [雄韬股份吧] 外面大涨还在躲牛市你们 股海无涯回头是岸1 07-0807-08 11:27
- 77 0 [苏文电能吧] 拉高出货 小散一个反着来 07-0807-08 11:27
- 111 0 [棕榈油吧] 这两天这个东西拉多少比什么都重要,底部起来的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1:27
- 93 0 [云南铜业吧] 国企就是垃圾 有趣的柳婉 07-0807-08 11:27
- 89 0 [百利电气吧] 个 股友GKmgua1748 07-0807-08 11:27
- 96 0 [华钰矿业吧] $华钰矿业(SH601020)$ 股友tQugkD 07-0807-08 11:27
- 85 0 [南山控股吧] 全部清仓,高位了 不负热爱 07-0807-08 11:27
- 81 0 [九鼎新材吧] 今天天量啊,见顶了,可以撤了 财富文化 07-0807-08 11:27
- 104 0 [艾迪药业吧] 下午能否冲起来 老韭菜欧耶 07-0807-08 11:27
- 86 0 [四方精创吧] 挂了涨那么多了只是反弹,高位以现 拉萨7 07-0807-08 11:27
- 86 0 [川发龙蟒吧] 游资为什么大幅卖出,什么原因? 热情的魏洋3 07-0807-08 11:27
- 82 0 [兄弟科技吧] 太费了 不割大学生 07-0807-08 11:27
- 95 0 [浙江东方吧] 不可能一直压盘不涨的,就不信 曙光每一天 07-0807-08 11:27
- 90 0 [天汽模吧] 果然是个僵尸股啊!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7-0807-08 11:27
- 79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经理明白人 爽收管理费就完事了 基民5959ND2227 07-0807-08 11:27
- 113 1 [中芯国际吧] 大盘往上,必须是科技上冲 人生总是失意倍多 07-0807-08 11:27
- 94 1 [信达地产吧] 太废了,还是得玩电力股 拉萨资深韭黄 07-0807-08 11:27
- 103 2 [龙芯中科吧] 自己看不起自己,谁能帮你? 股友72Ll818015 07-0807-08 11:27
- 173 1 [飞鹿股份吧] 昔日指路为马!力压群雄。如今两千多年过去了, doudouzhu09 07-0707-08 11:27
- 93 0 [高乐股份吧] 砸砸砸,我在60日线等着接盘呢 股友59Y72u6765 07-0807-08 11:27
- 203 0 [禾迈股份吧] 你们继续骂,我先走一半 股友G23151961f 07-0807-08 11:27
- 114 0 [恒瑞医药吧] 不是恒瑞不配,只是A股恒瑞不配,港股恒瑞完全 正能量abc 07-0807-08 11:27
- 108 0 [三联虹普吧] 大盘要调整了它才开始活泛起来,看来这轮又没希 LXX588588588 07-0807-08 11:27
- 96 0 [石化机械吧] 哈哈,果然是被石化的机械 刚强的任睿博 07-0807-08 11:27
- 96 1 [隆扬电子吧] 千万别碰,套住你半年解不了套。 紫色的葡萄 07-0807-08 11:27
- 99 1 [同仁堂吧] 走的太弱了、 n690313726701490 07-0807-08 11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