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国盛证券吧] 过气的凤凰不如 沧龙聚盈 07-0807-08 11:31
- 104 0 [华谊集团吧] 加油啊!!剑锋所指所向披靡 战上海猎华谊 07-0807-08 11:31
- 88 0 [贤丰控股吧] 还没回本 地球往事 07-0807-08 11:31
- 94 1 [科大讯飞吧] 每一次的输赢,都是对我们心态与智慧的考验 放长线钓大鱼了 07-0807-08 11:31
- 137 2 [ST亚光吧] 华维设计回复北交所问询函:九江华维芯预计下半 魅力皇a玛 07-0807-08 11:31
- 87 1 [邦基科技吧] 哎,出货股,我在幻想什么竟然跑进来接飞刀 白粥咸菜 07-0807-08 11:31
- 76 0 [东信和平吧] 完了被骗了 凡人不凡o 07-0807-08 11:31
- 108 0 [振华股份吧] 别叫振华了,改名拉胯吧 趋势寻龙者 07-0807-08 11:31
- 44 0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还好那句话只要有量...我就多买点,无量就少买 龙亚亚 07-0807-08 11:31
- 108 0 [中国铁建吧] 最近几天怎么这么弱?咋回事 点石成金神手 07-0807-08 11:31
- 87 0 [景兴纸业吧] 都想坐轿谁抬这个轿呢? 股友5N250781l8 07-0807-08 11:31
- 84 0 [联化科技吧] 娘养的,还在出货,这么不看好买了干嘛! 似懂非懂的褚苑5 07-0807-08 11:31
- 88 0 [赛微电子吧] 几个亿的融资盘都放弃自救了!都等着完蛋吧! 星一辰 07-0807-08 11:31
- 104 0 [中曼石油吧] 挂饭忘记撤了 天天吃嘎 07-0807-08 11:31
- 74 0 [工业富联吧] 妇女联合会涨停了!! 天天招财进宝 07-0807-08 11:31
- 82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你儿子都10cm了 基民929c367K06 07-0807-08 11:31
- 85 0 [神开股份吧] ,就你还和巨力双子星呢?你看看你在干啥,当小 韭菜的懒兔 07-0807-08 11:31
- 84 1 [南凌科技吧] 今天指数大涨,咋还要死不活的,垃圾! 万物皆可联 07-0807-08 11:31
- 112 1 [恒宝股份吧] 唉,主力已经很尽力再压了,奈何市场一直扫货, 纯黑色爱理财 07-0807-08 11:31
- 187 6 [东材科技吧] 能回封吗,大哥? 泥菩萨过河 07-0807-08 11:31
- 142 2 [烧碱吧] 液氯报价今日仍在上涨 化工小小妖 07-0807-08 11:31
- 217 1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手贱啊,3.27的本做到了3.5 基民2003T60D35 07-0707-08 11:31
- 78 0 [常山药业吧] 可喜可贺,减肥成功,股价直接减了一半,这效果 Y十年磨一刀Y 07-0807-08 11:31
- 88 0 [海格通信吧] 这几天所以板块都轮了一遍,就是没有轮到它,看 L坐等风云起 07-0807-08 11:31
- 86 0 [廊坊发展吧] 哎,硬不起来,全割了! 股友179779my69 07-0807-08 11:31
- 92 0 [信维通信吧] 倒霉啊 说为什么呢 07-0807-08 11:31
- 94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貌似上升的趋势出来了,趁着这个好时机我抓紧上 山也听风吖 07-0807-08 11:31
- 94 0 [奥士康吧] 回落这么多还能上去,就强势了,上不去就是弱了 股友0089783rU9 07-0807-08 11:31
- 85 0 [机器人吧] 太了 悔不该当初啊 07-0807-08 11:31
- 85 0 [奥翔药业吧] 的 弘元阴跌到15元 07-0807-08 11:31
- 158 0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,我在今年3月参与了它的第一波起爆,这次 老师们发财 07-0807-08 11:31
- 87 0 [深圳华强吧] 大哥该起来动动了 晶晶姐奔财富自由 07-0807-08 11:31
- 88 0 [赛力斯吧] 赛苟精神点别丢份啊 不能言说的心伤 07-0807-08 11:31
- 78 0 [重庆钢铁吧] 相当可以 善良的孟鸿8 07-0807-08 11:31
- 97 1 [京北方吧] 发生了什么……大盘猛涨,这个不动 甜美的郑菡 07-0807-08 11:31
- 100 1 [通光线缆吧] 10.07的分水岭,高于此价猪力托盘,低于此价猪 阳屲庄 07-0807-08 11:31
- 168 3 [旋极信息吧] 业绩连续五年亏损,风险提醒 老当益壮PPP 07-0807-08 11:31
- 57 1 [地产ETF华宝吧] 至少房地产现在处于低位,就是不知道还有多久能 跟踪大盘的小雷达 07-0807-08 11:31
- 98 1 [安奈儿吧] 看着像是要退市了 和气四海的裘千仞 07-0807-08 11:31
- 102 0 [物产金轮吧] $物产金轮(SZ002722)$ C3366883636 07-0807-08 11:31
- 105 0 [长龄液压吧] 光伏大涨,复牌5000个一 杭州大道总舵手 07-0807-08 11:31
- 79 0 [明星电力吧] 厉害了,倒数第一了 秀丽的韩昊祥 07-0807-08 11:31
- 72 0 [京北方吧] 大盘上攻3500。你都不红一下 环岛郊游 07-0807-08 11:31
- 87 0 [歌尔股份吧] 还差3毛解套 ltybblt 07-0807-08 11:31
- 255 2 [*ST湘邮吧] 情何以堪! 有魄力的叶桐18 07-0807-08 11:31
- 113 1 [福斯达吧] 福斯达能给煤化工提供必需的深冷装置,就像“卖 韭菜主理人 07-0807-08 11:31
- 81 0 [安妮股份吧] 东信动不动4.6万手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7-0807-08 11:31
- 86 0 [中利集团吧] 最好晚上在来个中报预告 才望有余的朱竹清 07-0807-08 11:31
- 73 0 [逸豪新材吧] 都是选小盘股炒 哈哈哈哈哈1987 07-0807-08 11:31
- 80 0 [创益通吧] 个人觉得可以耐心一点,只要没有业绩雷,这里总 来财Pro 07-0807-08 11:31
- 74 0 [常山药业吧] 抓紧跑路 shadowX 07-0807-08 11:31
- 104 0 [合盛硅业吧] 只要机构搅棍多,啥股它也涨不动,抄底还是要买 JasonYip 07-0807-08 11:31
- 79 0 [胜宏科技吧] 差一点不给我成交156。会很尴尬 特种兵AAA 07-0807-08 11:31
- 83 0 [北京君正吧] 这个就是垃圾军正 英雄气概Mn 07-0807-08 11:31
- 96 0 [中科金财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6Y98528C90 07-0807-08 11:31
- 105 0 [诺普信吧] 搞清楚什么叫解禁,什么叫减持。解禁是可以卖了 生意四海de柳栖梧 07-0807-08 11:31
- 77 0 [胜宏科技吧] 只能说你太牛逼了,英伟达跟你走了 平常心买点卖点 07-0807-08 11:31
- 78 0 [九鼎新材吧] 15的本,能回来吗。几年了。 股友ALYNUl 07-0807-08 11:31
- 91 0 [同方股份吧] 富士康的公司涨停!!清华的基因公司?! 勇敢的石涛1 07-0807-08 11:31
- 85 0 [龙磁科技吧] 昨天尾盘竞价挂低了没买进,血亏啊 基民63099P9U07 07-0807-08 11:31
- 90 0 [ST豆神吧] 大盘逆子 JasonHe 07-0807-08 11:31
- 96 0 [XD屹唐股吧] 好公司,就是价格太贵,市值离谱 大小王二 07-0807-08 11:31
- 86 0 [合盛硅业吧] 涨不过期货价格? 快乐小石头 07-0807-08 11:31
- 92 0 [红日药业吧] 好多股票涨停板。今天没涨三个点! 每天向上的小韭菜 07-0807-08 11:31
- 95 1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卖飞了! 风度翩翩投资人 07-0807-08 11:31
- 86 1 [西测测试吧] 不稳住基本上没戏了 古灵精怪的林小达 07-0807-08 11:31
- 97 1 [中赋科技吧] 下午会上的 股友UBBrso 07-0807-08 11:31
- 97 3 [塞力医疗吧] 家人们大战量化,我也来助力一下,我感觉下午会 随性不羁985 07-0807-08 11:31
- 103 2 [塞力医疗吧] 今天不行了 翻盘的高人 07-0807-08 11:31
- 94 0 [凯瑞德吧] 把钱还我吧,我不玩了大哥,重仓又不敢继续回本 封锁中短线操作 07-0807-08 11:31
- 83 0 [华工科技吧] 难道业绩出问题了? 刚强的小小 07-0807-08 11:31
- 105 1 [玻璃吧] 诱多吗? 我是狗蛋儿 07-0807-08 11:31
- 86 0 [金螳螂吧] 螳螂什么时候翅膀才硬起来一飞冲天? 皓月流辉 07-0807-08 11:31
- 126 1 [宝丰能源吧] 大盘马上3500了,这走势也太难看了,怪不得去年 股友53x229P056 07-0807-08 11:31
- 89 0 [大位科技吧] 鸿博又拉直线了!! 猴子偷桃啊 07-0807-08 11:31
- 104 0 [信濠光电吧] 看到托就应该走了,这么死的股突然有托发帖 zzz无敌 07-0807-08 11:31
- 92 0 [三佳科技吧] 笑死了绿柱,不会下午股价也绿了吧 股友Z3779162l0 07-0807-08 11:31
- 118 2 [宁波能源吧] 主力多天持续流入,这是蓄势待发的节奏,持续高 呗呗笙 07-0807-08 11:31
- 136 3 [正泰电源吧] 11.86卖了无语 陈弃心 07-0807-08 11:31
- 121 3 [爱旭股份吧] 超过通威,气死大树,见不得他嘚瑟,干 血狐007 07-0807-08 11:31
- 474 7 [新国都吧] 卖早了 ruyi牛 07-0807-08 11:31
- 434 12 [招商南油吧] 额,我都被吓走了 救赎的大脚丫子 07-0807-08 11:31
- 593 1 [中复神鹰吧] 【调研快报】中复神鹰接待彼得明奇等多家机构调 中复神鹰资讯 07-0707-08 11:31
- 92 0 [ST福能吧] 福能东方滂臭 涨不停的任我行 07-0807-08 11:31
- 90 0 [苏文电能吧] 握草,看银力板了,准备搞个一千股试试,结果再 supermoney888 07-0807-08 11:31
- 98 0 [多晶硅吧] 哦草,天天疯狂拉尾盘 AAABBBCC 07-0807-08 11:31
- 84 0 [*ST未名吧] 挂单都是5手 嗨小子嗨小子 07-0807-08 11:31
- 85 1 [康美药业吧] 平平淡淡才是真 迎风袅三丈 07-0807-08 11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