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 0 [ST华谊吧] 蹊跷的是,ST新潮波折不断,但仍未打消投资人的 吧友fnghyx 07-0807-08 11:32
- 111 2 [上海电气吧] 盘子太大的,没的涨,玩不动啊,撤 D1D1G1C1D 07-0807-08 11:32
- 308 2 [大东南吧] 4.28不该卖的嗨,亏大发了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1:32
- 125 4 [渝三峡A吧] 4元涨上来的,怎么可能继续送钱给你 超级黑色Pla 07-0707-08 11:32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要军工来办事,未来只有军工才能强国兴邦 股友3165M79K31 07-0807-08 11:32
- 72 0 [宜搜科技吧] …… 股渣炼成记 07-0807-08 11:32
- 109 2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有基本面有业绩预期的机构票都在放量大涨, 烤韭菜zzz 07-0807-08 11:32
- 94 1 [先导基电吧] 1368扒住了 股友1556zz9871 07-0807-08 11:32
- 93 1 [三元生物吧] 这主力良心吧牛市砸盘让大家上车 股友2n85952t75 07-0807-08 11:32
- 110 1 [长亮科技吧] 你们把筹码都交出来行不行,主力机构每天吸筹都 股友SJ233F 07-0807-08 11:32
- 128 2 [诺德股份吧] 龙头东南己经取代诺德了, 股友057Ah60926 07-0807-08 11:32
- 131 2 [爱朋医疗吧] 多家上市公司,业绩财务造假,已被证券公司立案 股友RWRaek 07-0807-08 11:32
- 111 0 [金牛化工吧] 量化控盘的话,就很麻烦,散户根本玩不过它。 股友7917916P1G 07-0807-08 11:32
- 178 9 [世运电路吧] 真是倒了个大霉,昨天哪个w8Q下午跟我说大跌的 满仓的小锦鲤8 07-0807-08 11:32
- 606 13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看图 psem 07-0707-08 11:32
- 110 0 [昇兴股份吧] 不论大盘和板块怎么涨,昇口就是纹丝不动,真是 溯溪而上 07-0807-08 11:31
- 119 0 [同为股份吧] 笑掉大牙,100股也叫大股东增持,SBGS! 股友815FD02558 07-0807-08 11:31
- 92 0 [财达证券吧] 下午开盘拉升 友好的袁淼洋1 07-0807-08 11:31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看2月27日诱多,2月28日一个阴线,今天又是2月2 我是你徒弟1 07-0807-08 11:31
- 83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都是些什么人在操盘! 趋势智王 07-0807-08 11:31
- 106 0 [长春高新吧] 请教各位达人一个问题 AmethystSH 07-0807-08 11:31
- 100 0 [保隆科技吧] 不知道有没二哥在,还是大哥二哥一家人 悠山美地 07-0807-08 11:31
- 99 0 [英杰电气吧] 都想着低位拿畴码,想美事呢!你们慢慢吸吧!不 股友1k86XZ 07-0807-08 11:31
- 94 0 [爱尔眼科吧] Fw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7-0807-08 11:31
- 635 0 [基金动态吧] 白银工业属性再次走强,如何布局? 国投瑞银基金 07-0807-08 11:31
- 81 0 [新特电气吧] 大盘疯涨,垃圾在出货 一生何求啊 07-0807-08 11:31
- 88 0 [亚星锚链吧] 成本7.99可以拿很久 lAORAO 07-0807-08 11:31
- 80 0 [天键股份吧] 删除自选,88 美人泪杯中酒 07-0807-08 11:31
- 99 0 [容大感光吧] 板块涨不过,指数也涨不过,看来容大公司有大家 铂股铜金 07-0807-08 11:31
- 96 0 [海能达吧] 仓位已经打满没有子弹了,爱咋咋地 浩瀚宝哥 07-0807-08 11:31
- 96 0 [平治信息吧] 真垃圾 田心氵原 07-0807-08 11:31
- 87 0 [内蒙一机吧] 调一周拉5个点又调,服了 基民41bGqq 07-0807-08 11:31
- 124 0 [湖南发展吧] 大家快去买龙头不要买龙尾了 股友220188n3t7 07-0807-08 11:31
- 94 1 [胜宏科技吧] 股东减持的利空是不是已经说明过去了。 股友193I7v7075 07-0807-08 11:31
- 98 1 [润泽科技吧] 算力基建的战略稀缺性与政策红利仍将主导长期价 股友1hXvdP 07-0807-08 11:31
- 98 0 [熊猫乳品吧] 大盘上涨它装死,大盘下跌它充当先锋 佛心的旅人 07-0807-08 11:31
- 99 1 [同仁堂吧] 今天跌,明天跌,后天还是跌 阿里度呀 07-0807-08 11:31
- 122 7 [志晟信息(已切换)吧] 今天当一次大哥可以吗?加油啊 远离追涨杀跌 07-0807-08 11:31
- 135 2 [*ST棒杰吧] 不可能。今天必须收在4.22至上,越多越好,明天 入涨出跌 07-0707-08 11:31
- 80 0 [迈瑞医疗吧] 主力还减完了? 一战到底地海棠 07-0807-08 11:31
- 121 0 [金隅冀东吧] 这票我昨天已经进场。周线双底,日线上涨还没有 一只穿云燕 07-0807-08 11:31
- 92 0 [温氏股份吧] 出生醒一醒啊,大盘3500了 小苏8888 07-0807-08 11:31
- 106 0 [财通证券吧] 永安期货都俩板了,财通作为第一大股东没反应么 股友cEoDIK 07-0807-08 11:31
- 86 0 [万胜智能吧] 4000家涨。。。 股友2689an7910 07-0807-08 11:31
- 107 0 [绿城水务吧] 给你涨三个月也不如人家涨一天有什么用 炒肉不如炒股 07-0807-08 11:31
- 77 0 [纯碱吧] 还是做纯碱的多啊,兄弟们。 红钻石与绿钻石 07-0807-08 11:31
- 84 0 [雅本化学吧] 创业板涨了两个点,这量化庄股控着涨不动 我从看多变看空 07-0807-08 11:31
- 97 0 [三联锻造吧] 很多精准控盘都是,看看热闹,进来本想打打掼蛋 素三鲜 07-0807-08 11:31
- 89 0 [蓝色光标吧] 创业板都涨上天了,他为什么不涨啊 雀跃的萧岑 07-0807-08 11:31
- 126 0 [翔宇医疗吧] 来不及解释了,上车 能有几回搏 07-0807-08 11:31
- 111 0 [华金资本吧] 华金期货 小韭菜长成青草 07-0807-08 11:31
- 138 0 [亿田智能吧] 静悄悄的,真是奇怪的股 上四十五度 07-0807-08 11:31
- 101 0 [和邦生物吧] 随便说说 随波逐流之咸鱼 07-0807-08 11:31
- 156 3 [中国石化吧] 今天必须要涨停 股友3g5C365805 07-0807-08 11:31
- 125 1 [隆基绿能吧] 通威股份,900亿市值25万股东,隆基1200亿,75 股友0983932nG2 07-0807-08 11:31
- 98 1 [东方财富吧] 老是被动上涨大哥这样没意义啊 股票做手回忆录1 07-0807-08 11:31
- 170 4 [PTA吧] 拉高我就空。下来就来多锁单。 抄底小分队长 07-0807-08 11:31
- 95 0 [退市锦港吧] [看空][看空][看空][看空][看空][看空][看空][ 大富大贵人生 07-0807-08 11:31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不月饼了? 股友SCTiIb 07-0807-08 11:31
- 80 0 [老铺黄金吧] 击鼓传花 追涨必赚做空必赚 07-0807-08 11:31
- 149 1 [蓝黛科技吧] 是福不是祸,是祸躲不过!顺其自然吧! liangdong049 07-0807-08 11:31
- 499 5 [湖南天雁吧] 梭哈是一种智慧 基民5G96070i78 07-0807-08 11:31
- 127 3 [京能置业吧] 走势极其不舒服 雪域之狼王 07-0807-08 11:31
- 96 0 [莱绅通灵吧] 你有毒是吧?卖了你又开始拉,还拉尾盘? 喝点汤 07-0807-08 11:31
- 98 0 [银星能源吧] 气死了卖了就涨 生意暴富地林平之 07-0807-08 11:31
- 109 0 [天奥电子吧] 感谢主力不杀之恩。我先割肉了。套的太难受了 真诚De皮特 07-0807-08 11:31
- 100 0 [*ST东易吧] 中报预告什么时候出 无忧__777 07-0807-08 11:31
- 98 0 [光明乳业吧] 还好卖了你去了华银,那边赚了30多个点,我这边 海贝1118 07-0807-08 11:31
- 93 0 [和顺电气吧] 你也做光伏的吧?蹭一下啊 吾道买点买 07-0807-08 11:31
- 103 0 [联特科技吧] 168的市盈率,光模块里面最离谱的 有创造力的顾晖12 07-0807-08 11:31
- 77 0 [好上好吧] 昨天200股赚了早饭钱 失与舍 07-0807-08 11:31
- 94 0 [华伍股份吧] 蛋,雷打不动 股友jbixFA 07-0807-08 11:31
- 102 0 [青农商行吧] 怕了吗?不是地震.是在摇篮里躺着. 哈哈mm 07-0807-08 11:31
- 85 0 [凯莱英吧] 卖飞昭衍新药买的你这个 医药股不可买 07-0807-08 11:31
- 79 0 [康美药业吧] 抄底抄底 傲寒的督璟 07-0807-08 11:31
- 86 0 [洛凯股份吧] 快跑要跌停了 艾布鲁竞价跌停了 07-0807-08 11:31
- 152 3 [中国重工吧] 想买重工的,难道不应该是越便宜越好吗?船舶涨 人生如梦初醒之人 07-0807-08 11:31
- 108 1 [锦江酒店吧] 大盘涨与它无关,还在下降通道中。这个公司出了 黑马96 07-0807-08 11:31
- 595 2 [*ST未名吧] 未名医药是不是隐藏了很多利润,北京科兴生物是 嗨小子嗨小子 07-0807-08 11:31
- 165 1 [上峰材料吧] 昨天又申报了一家企业,长鑫科技,听说上峰投资 稳如老购 07-0807-08 11:31
- 99 0 [创业慧康吧] ,今天你要不跌全家光 股友37v86r9531 07-0807-08 11:31
- 103 0 [ST棕榈吧] 要我说大部分庄家操盘手相对于大盘快要超过3480 绝不打板Ssdd鄙视 07-0807-08 11:31
- 81 0 [万里马吧] 早盘卖了,唉! 股友沉浮 07-0807-08 11:31
- 110 0 [若羽臣吧] 100亿市值,怕个毛,至少300到500亿 Fu666666 07-0807-08 11:31
- 101 0 [百利电气吧] 涨一天砸两天这是这货的一惯作风,今天进的大概 股之天道 07-0807-08 11:31
- 98 1 [上能电气吧] 上能这泼能上30吗,蹲蹲 聪颖的洪泰成 07-0807-08 11:31
- 102 1 [维信诺吧] 3300点的时候挣70000。。3500点了。还赔50000。 绿信诺 07-0807-08 11:31
- 110 1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雅达第33个交易周期已进入快速拉升阶段.! 有礼貌的清心霜16 07-0807-08 11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