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0 [新兴铸管吧] 毁灭吧 龙共龚女士 07-0807-08 11:31
- 80 0 [旭光电子吧] 亚玛顿????地天板?你呢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7-0807-08 11:31
- 93 0 [*ST利源吧] 死不涨的垃圾股 滚雪球DG 07-0807-08 11:31
- 115 0 [赛轮轮胎吧] 现在这行情还在卖出,非傻即蠢 股友a315y30286 07-0807-08 11:31
- 84 0 [金禄电子吧] 说出货的不是蠢就是别有用心 只做w波段 07-0807-08 11:31
- 100 0 [广博股份吧] …… iamhzy168 07-0807-08 11:31
- 94 0 [海南海药吧] 标准的拉高出货,这股有大利空,让里面老庄都要 寒蝉鸣泣观沧海 07-0807-08 11:31
- 118 1 [罗欣药业吧] 哈哈,大盘牛哄哄,好在我换股果断 主治臆想症 07-0807-08 11:31
- 115 2 [应急转债吧] 昨天181买,今天168割。这垃圾很坑,不好做,不 股海有钱坤 07-0807-08 11:31
- 98 2 [稳健医疗吧] 反弹结束,开启三轮下跌 小鸡微 07-0807-08 11:31
- 92 1 [百龙创园吧] 大D哥,真刺激 神奇的一股 07-0807-08 11:31
- 106 2 [纸浆吧] 5072开几手多,试试 坚持之西瓜 07-0807-08 11:31
- 102 1 [游族网络吧] 就这? 懂奉献的丽妲 07-0707-08 11:31
- 89 0 [复旦张江吧] 这票没有主力,全靠众人拾柴火焰高啊! 股友ivp7sS 07-0807-08 11:31
- 101 0 [丽人丽妆吧] 没有套利,把人套了 股友87eK192768 07-0807-08 11:31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别买,操盘手拉指数, 第9十9号技师 07-0807-08 11:31
- 79 0 [好上好吧] 炒一把就跑, 一股独大市场 07-0807-08 11:31
- 77 0 [神开股份吧] 散骨可以放松了! 大海悟空 07-0807-08 11:31
- 86 0 [翰宇药业吧] 头顶三柱香,还是小心些吧 榴莲爆米花 07-0807-08 11:31
- 102 0 [广东建工吧] 宁波建工也走出来了就你没有走出来继承了上海建 拔苗助长 07-0807-08 11:31
- 74 0 [东信和平吧] 涨停出了留了个底仓谢谢主力,祝今天封住 望星的莹火 07-0807-08 11:31
- 96 0 [川金诺吧] 十个交易日资金流出九天。 吃面条油条0401 07-0807-08 11:31
- 86 0 [润泽科技吧] 了…… 一首凉凉送给主力 07-0807-08 11:31
- 76 0 [招商南油吧] 外面一片涨,这货还是绿。 风云几回 07-0807-08 11:31
- 91 0 [千红制药吧] 真要命,谁追涨谁死 红火长源 07-0807-08 11:31
- 81 0 [豪能股份吧] 几个意思?出货?拉高不能出吗,非得这么低出货 卧龙电蛆干 07-0807-08 11:31
- 324 0 [富岭股份吧] 锁仓等起飞 股友1783890zx6 07-0807-08 11:31
- 67 2 [微盘股吧] 微盘还在狂飙,年底看上五千点 股友l15822L910 07-0807-08 11:31
- 73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能不能拉起来呢今天 山间独猫 07-0807-08 11:31
- 102 0 [友阿股份吧] 四川大决策真正的骗子公司!!别上当! 有用的司马婉 07-0807-08 11:31
- 72 0 [京北方吧] 一群T王,反复做T,配合主力出货 打板客小王 07-0807-08 11:31
- 91 0 [飞凯材料吧] 白亿市值的公司走出了千亿万亿市值的走势,真难 学习的小朋友 07-0807-08 11:31
- 94 1 [盈新发展吧] 大盘都疯了还压得住玩什么 坚定de一枝花 07-0807-08 11:31
- 157 3 [卫星化学吧] 看好中报翻倍业绩,价值投资,这波一定会上50以 A股没有好股 07-0807-08 11:31
- 677 8 [中科星图吧] 找不到座位!! 探寻十年十倍股 07-0807-08 11:31
- 90 0 [麦迪科技吧] 如此打压,难道割肉的还不够多吗? BDT永恒的旋律 07-0807-08 11:31
- 87 0 [大全能源吧] 真没想到啊、回本赚12%了、继续持有 满满涨涨 07-0807-08 11:31
- 86 0 [掌阅科技吧] 一根涨停板跌一个多月,这次又得一个多月 赚钱唐老鸭 07-0807-08 11:31
- 87 0 [中科海讯吧] 每次拉高吸引散户买主力资金拼命在出货大家快跑 直率的赵雪梅 07-0807-08 11:31
- 321 0 [恒而达吧] 这种行情是真的难上仓位,赚不到什么大钱,指数 烟霏云敛 07-0807-08 11:31
- 8669 1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] 前天(交易日)买入润丰股份, 可爱的洪芝菲 07-0807-08 11:31
- 217 2 [新钢股份吧] 今天是真开心,看来把那些量化给干掉后,市场的 股友3m10188a66 07-0807-08 11:31
- 119 1 [明泰铝业吧] 152亿的市值,12亿的盘子,硬是走出1.52万亿的 舞夜兄临 07-0807-08 11:31
- 96 1 [ST凯利吧] 每次大盘猛涨的时候你就猛跌! 来财来财A 07-0807-08 11:31
- 102 1 [科力远吧] 一堆电池涨了,,这斯,搞什么。。 饮一杯 07-0807-08 11:31
- 70 0 [天风证券吧] 下午跟谁大盘冲关5元 米加米 07-0807-08 11:31
- 88 0 [工业富联吧] 希望这次能把强大的老庄赶下台。多少年来老庄之 股友9178x92P03 07-0807-08 11:31
- 78 0 [胜宏科技吧] 大蓝,当时我在评论区嘲讽你了,没听你的全仓猛 赌气干个三大碗 07-0807-08 11:31
- 202 1 [鹏欣资源吧] 比你价高,比你盘子大,照样大涨,兄弟们,工业 小心我的断魂刀 07-0807-08 11:31
- 108 1 [金信诺吧] 今天有大单进来。仿佛有动作。 绿的呼换 07-0807-08 11:31
- 95 1 [南凌科技吧] 今天应该能翻红 大A叶鼎之 07-0807-08 11:31
- 216 3 [卧龙电驱吧] 董秘:卧龙的股东户数有多少啊 股友636o685Q02 07-0807-08 11:31
- 176 2 [龙源技术吧] 8元都上不去,股性确实差,难怪没有资金拱 新搞度 07-0807-08 11:31
- 70 0 [多晶硅吧] 只有才会做空多晶硅 水8888888 07-0807-08 11:31
- 87 0 [深水海纳吧] 卖了潮宏基过来的,就这啊,巨力都涨停了 贪心的没头脑 07-0807-08 11:31
- 86 0 [XD老白干吧] 万年不涨的光伏引爆市场,白酒晋升十万年不涨 旧城以西11 07-0807-08 11:31
- 94 1 [翰宇药业吧] 主力资金天天高抛低息,一点格局没有? n1432861232421d92845 07-0807-08 11:31
- 90 0 [ST豆神吧] 极力抢筹,种豆得神! 如约888而至 07-0807-08 11:31
- 78 0 [赢时胜吧] 大盘都上天了,金融没动不应该呀 勤恳的哈迪斯 07-0807-08 11:31
- 70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…… 日进广进的蓝银皇 07-0807-08 11:31
- 101 1 [三德科技吧] 趋势走坏了 湖蓝色的忧郁7469 07-0807-08 11:31
- 104 1 [光莆股份吧] 哈哈,这就对了,董秘赶紧多发ppt啊,管它真的 天下熙熙既为利往 07-0807-08 11:31
- 107 2 [利欧股份吧] 为什么压盘??冼得还不干净吗?? 美女股霸888 07-0807-08 11:31
- 95 0 [立新能源吧] 支棱起来 股友zzc 07-0807-08 11:31
- 1279 9 [中集车辆吧] 大宗交易:机构账户买入中集车辆1522万元(07-0 中集车辆资讯 07-0707-08 11:31
- 71 0 [信雅达吧] 看到这么多在这一堆分析就知道要完蛋 黍光禾悦 07-0807-08 11:31
- 107 0 [电科网安吧] 股早走早解脱,耽误行情! 股海淘金南山品茶 07-0807-08 11:31
- 92 0 [先达股份吧] 你们还在吗 体贴的何亚特 07-0807-08 11:31
- 83 0 [创业板指吧] 大牛市 波波古古 07-0807-08 11:31
- 85 0 [晶瑞电材吧] 主力的实力不行,只能做T,鉴定完毕! 优雅的曹光耀 07-0807-08 11:31
- 100 1 [中坚科技吧] 敲里哇 股友56213v715r 07-0807-08 11:31
- 79 1 [信通电子吧] 能稳在40元算牛逼了。目标价30元。 悠然自得777 07-0807-08 11:31
- 102 1 [同仁堂吧] 一涨就是一丢丢,一跌就是一大截。我是怎么选了 只买睡得着的股票 07-0807-08 11:31
- 120 4 [大东南吧] 4.32卖了,亏大了 股友6239FL7516 07-0807-08 11:31
- 130 2 [初灵信息吧] PCB连接股啊 原味牛牛 07-0807-08 11:31
- 187 3 [三超新材吧] 今天涨停是必然的,参考四方精创。 齐大牛 07-0807-08 11:31
- 209 2 [海南海药吧] 主力越来越坏了 粉钻168 07-0807-08 11:31
- 291 5 [纯碱吧] 生死有命富贵在天,梭哈了。哎,干泰迪 元亨利贞大吉大利 07-0807-08 11:31
- 102 1 [宇新股份吧] 刚进就这样 开心就好娃娃哈 07-0807-08 11:31
- 103 2 [佐力药业吧] 打算25就清仓 涨里个涨 07-0807-08 11:31
- 273 1 [大洋电机吧] 未来是万物电驱的世界,人形机器人,机器狗,无 全球基建狂魔 07-0707-08 11:31
- 401 1 [基金动态吧] 游戏又涨了!上海游戏新规发布,含金量很高! 交易大师233 07-0807-08 11:31
- 86 0 [美的集团吧] 完犊子了今天又 超级玛丽冒险岛 07-0807-08 11:31
- 103 1 [立讯精密吧] 真,工业富联永远是带头大哥,立讯只是个小跟班 股友65630cU361 07-0807-08 11:31
- 92 0 [江苏有线吧] 跌了10年 股友59G596592n 07-0807-08 11:31
- 102 0 [太平洋吧] 玩意拿手上几个月了,每天就一分两分上下浮动, 股友57w3t10855 07-0807-08 11:31
- 96 0 [北方华创吧] 真的是一点吗? 柔美的欧阳皓轩 07-0807-08 11:31
- 88 0 [德业股份吧] 都被隆基追上来了 友好的林晨光 07-0807-08 11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