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7 2 [一心堂吧] 一心堂: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 一心堂资讯 07-0707-08 11:37
- 105 2 [众泰汽车吧] 你在干什么呀?一盘棋就在看你了!!!!! 有点不好 07-0207-08 11:37
- 78 0 [华银电力吧] 把我洗走了啊,郁闷郁闷 锐城聚阳 07-0807-08 11:37
- 84 0 [国力电子吧] 第一砲应该打响它,才有后要。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07-0807-08 11:37
- 80 1 [双良节能吧] 卖了就涨 基民zqADpQ 07-0807-08 11:37
- 96 1 [美年健康吧] 推荐一只比健康还烂的股 n213713636074988 07-0807-08 11:37
- 110 1 [华电科工吧] 这种走势只有在下跌才能走出来,庄家做反了,哈 更星运 07-0807-08 11:37
- 92 0 [大智慧吧] 九个点,还是袋袋平安,留下的发财 烬川彼岸 07-0807-08 11:37
- 81 0 [通威股份吧] 这就是龙头,满仓干 人工智能在线 07-0807-08 11:37
- 93 0 [意华股份吧] 这是怎么个事,铜缆和光伏都上天了啊 左手陈6一 07-0807-08 11:37
- 83 0 [海航控股吧] 稳如泰山,还是稳如,走不动。 要改呢称 07-0807-08 11:37
- 88 0 [信义能源吧] 坚定持有,不到4块不走! 增值无极限 07-0807-08 11:37
- 207 0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崔经理你好,今天大盘指数这么好,看看你选的中 真诚的魏梦香 07-0807-08 11:37
- 96 1 [丰原药业吧] 改个名叫原丰股份 欢喜天吉 07-0807-08 11:37
- 115 3 [东岳硅材吧] 会涨停吗? 有涵养的青果 07-0807-08 11:37
- 84 1 [东瑞股份吧] 加把柴 十年想回本 07-0807-08 11:37
- 166 4 [中哲精化吧] 准备拉伸了,你们卖了吗 股友987226RF82 07-0807-08 11:37
- 151 4 [韶能股份吧] 今天就这样了,以后跌了再慢慢加,长期我还是看 木狼考贝童 07-0807-08 11:37
- 121 6 [深中华A吧] 韭菜们狗托们,继续加仓猛干呀,做T呀哈哈哈哈 cyangemini 07-0807-08 11:37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昨天追高进的,亏四个点离场 发财手 07-0807-08 11:37
- 123 1 [睿创微纳吧] 给我洗掉一半 众志诚成 07-0807-08 11:37
- 90 1 [探路者吧] 创业板二个点你0.2真TM 心态11111 07-0807-08 11:37
- 188 1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吧] 创新药涨到头了,CPO机遇大爆发,德邦鑫星韧性 次鱼爱秋天 07-0807-08 11:37
- 240 10 [广哈通信吧] 这么热的天,电力部门辛苦了啊。还好巡检有广哈 价投拿不住打螺丝 07-0707-08 11:37
- 111 0 [翰宇药业吧] 前2日似涨非涨,天天大单流出,持股体验非常差 很强很强 07-0807-08 11:37
- 97 0 [锦浪科技吧] 我还在高岗上往下瞭望。解套好难啊 股友t9791U1566 07-0807-08 11:37
- 85 0 [中兵红箭吧] 做一个要拉升的架势,下午好继续套散户 有力的星曜1 07-0807-08 11:37
- 84 0 [信雅达吧] 打板客真惨啊 睿智英明的云岫9 07-0807-08 11:37
- 142 0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,这家专注于光模块领域的企业,近期表现 鹰眼量化 07-0807-08 11:37
- 86 0 [神州数码吧] 神州底子还是很强的,多日的吸筹应该会蠢蠢欲动 风中雨听73 07-0807-08 11:37
- 116 0 [豪美新材吧] 大盘调整都是机会,趁低吸筹,长期看向上概率大 投资者阿登 07-0807-08 11:37
- 726 1 [海康威视吧] 海康威视:加拿大公司目前已恢复正常运营 海康威视资讯 07-0807-08 11:37
- 84 0 [PVC吧] ,pvc建仓1块,本1900,看...看俺头哩一样,中 股友1Q2C913299 07-0807-08 11:37
- 96 0 [通裕重工吧] 下午会大涨吗? 东方股神Allen 07-0807-08 11:37
- 89 0 [湘电股份吧] 买入持有 投资者阿登 07-0807-08 11:37
- 95 1 [中兵红箭吧] 20.5的托单又来了、快跑 涨涨落落皆合理 07-0807-08 11:37
- 97 1 [楚天龙吧] 缩量的,没洗,先走了 股友Swdcsu 07-0807-08 11:37
- 107 1 [新和成吧] 谁用脚踩着了,起不来。他说,我不能呼吸 股友a083P35628 07-0807-08 11:37
- 103 1 [建元信托吧] 挂2.92卖,没成交! 冥族大将穷凶极恶 07-0807-08 11:37
- 109 2 [爱旭股份吧] 好多涨停了,大盘5个点了,你还不涨停,准备什 股友8T10880r29 07-0807-08 11:37
- 104 2 [东材科技吧] 一群sb手里没票在那唱空,知道个毛,今天反包明 顺应天道一路长虹 07-0807-08 11:37
- 394 3 [*ST亿晶吧] 你大爷 青岛小哥7777 07-0807-08 11:37
- 280 4 [旗天科技吧] 想知道竞价时,是哪个大圆总买的 善于赚钱的花满楼 07-0807-08 11:37
- 348 8 [股市实战吧] ¥巨力索具¥昨日买入,喜获一字板 半句也不多 07-0207-08 11:37
- 79 0 [隆扬电子吧] 主力不行啊,苹果概念和电子元件都没下跌,你跑 沉黙不语 07-0807-08 11:37
- 77 0 [*ST动力吧] 波澜壮阔的大牛市已来了!我就不信,这两块多的 打遍股市无敌手 07-0807-08 11:37
- 100 1 [四方精创吧] 主力就在等我卖,一卖就拉升,绝对的百分之百, 更夫哥 07-0807-08 11:37
- 125 3 [太阳能吧] 不要涨啊 庭院听雨 07-0807-08 11:37
- 92 2 [汇川技术吧] 今天收盘站上。64就好了 基民MhDdGd 07-0807-08 11:37
- 175 2 [盈峰环境吧] 盈峰6.3以下承接力很强,庄家也不敢大力打压, 智投转债与股票 07-0807-08 11:37
- 116 2 [涪陵电力吧] 嘿嘿我要稍微吸一点货了。。。。。 啦啦咕WD 07-0807-08 11:37
- 81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现在稀土元素,加加工,就是核武,什么全需求 融升星空升升之火 07-0807-08 11:37
- 127 2 [中南股份吧] 为了让这货涨,我觉得卖半仓,不耗了,没意思 山丹丹开红花 07-0807-08 11:37
- 90 2 [荣盛发展吧] 今天收1.39 基民VYsvpq 07-0807-08 11:37
- 232 1 [鹏欣资源吧] 阿拉bie三蠢庄操盘手,软磨硬泡摇尾乞怜地洗盘 爱思考地迪夫 07-0707-08 11:37
- 73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6连红,拿不住了,翻倍我先跑了,大家发财 魃騛慝先生 07-0807-08 11:37
- 108 0 [华通线缆吧] 底部蓄力越久,反弹力度越大。 投资者阿登 07-0807-08 11:37
- 91 0 [中科创达吧] 今天指数大涨,这垃圾连昨天的跌幅都没涨回来, Zzzbb 07-0807-08 11:37
- 104 0 [科力远吧] 口口声声说有托的人都是新韭菜,其实啥丘都不懂 碱泉子沟 07-0807-08 11:37
- 76 0 [盛屯矿业吧] 老司机等等我还没上车 股友t09018x365 07-0807-08 11:37
- 82 0 [江南新材吧] 量化进来就没好事,他们惯做t 路过就是涨 07-0807-08 11:37
- 101 0 [珈伟新能吧] 看看光伏板块的涨幅,持有珈伟更煎熬。 哆啦嗳梦 07-0807-08 11:37
- 80 0 [多晶硅吧] 疯了 期待恬淡日 07-0807-08 11:37
- 209 1 [东材科技吧] $东材科技(SH601208)$ 勤学上进之黄蓉 07-0807-08 11:37
- 85 1 [东信和平吧] 拉冒烟了 攒钱养喵 07-0807-08 11:37
- 97 1 [亚星锚链吧] 巨力索具已经板了 南帝中神通 07-0807-08 11:37
- 111 1 [国瓷材料吧] 逆人性的角度出发,继续拉升!!拉升!!摆脱人 一笑89179 07-0807-08 11:37
- 119 2 [东方财富吧] 别装了,收集筹码这么多,小伞才几个人,你还压 我的仓位越来越厚 07-0807-08 11:37
- 85 1 [睿创转债吧] 继续加油,再接再厉 日日红888 07-0807-08 11:37
- 99 2 [维维股份吧] 主力控死了,大盘涨他都不涨 已经老实 07-0807-08 11:37
- 99 2 [锦鸡股份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。 沉迷找规律 07-0807-08 11:37
- 110 1 [中哲精化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大盘都3500了,荷花要黑化了 龙上九天之骄子 07-0807-08 11:37
- 89 1 [省广集团吧] gou庄恶心的要死,压着不涨 抓牛股2021 07-0807-08 11:37
- 86 1 [腾盛博药-B吧] 洪志大 bobi812527 07-0807-08 11:37
- 100 2 [南京高科吧] 猪一样的机构 向上的源力 07-0807-08 11:37
- 253 4 [TCL中环吧] 布局开始,3个月后见 基民小克隆 06-1807-08 11:37
- 273 0 [汇金股份吧] 拿不住啊,今天少赚了很多 悟道了888 07-0807-08 11:37
- 96 1 [四方精创吧] 连跟天阳提鞋都不配!垃圾到极点 快熊转疯牛 07-0807-08 11:37
- 92 1 [东材科技吧] 东材是PCB里比较弱的,不值得拿 史华德 07-0807-08 11:37
- 122 4 [ST汇洲吧] 今天好开心呀涨了一分啦 股友878772Mu88 07-0807-08 11:37
- 109 2 [康达新材吧] 总感觉没走完 富有满堂得丘处机 07-0807-08 11:37
- 117 0 [拓新药业吧] 周四买,被套,周五加了一点仓,又被套,周一冲 微微一笑解千愁 07-0807-08 11:37
- 94 0 [新易盛吧] 下午要滑下来了,上午高位进的又要带套了。 YP1DBZw1262 07-0807-08 11:37
- 91 0 [紫天退吧] 这个是必退股嘛?啥时候退? 股友1i760p2101 07-0807-08 11:37
- 48 0 [金一文化吧] #炒股日记# 俏皮的何芝菲1 07-0807-08 11:37
- 150 1 [佐力药业吧] @naxicygp耐心持有 老师,左力挂了18块6毛9, 爱学习的牛 07-0807-08 11:37
- 124 1 [东方财富吧] 前一次中信28的时候你25多,现在中信又28了,你 股友85G88o2708 07-0807-08 11:37
- 125 1 [久盛电气吧] 可控核聚变和电网设备板块几乎都要翻红咯,这孙 乐于助人的宋博1 07-0807-08 11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