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华光环能吧] 拿了一年多天天赔,10块一卖就完了,一直涨到现 买房靠你了 07-0807-08 11:30
- 95 0 [太阳电缆吧] 大盘逆子 自助韭菜 07-0807-08 11:30
- 87 0 [耀皮玻璃吧] 一将勇追穷寇.!不可沽名学霸王! 股友7197l53c02 07-0807-08 11:30
- 82 0 [亚星锚链吧] 主力拉高出货大家快看主力资金拼命在流出一千六 直率的赵雪梅 07-0807-08 11:30
- 87 0 [海兰信吧] 看看创业板 天割四方 07-0807-08 11:30
- 73 0 [柳钢股份吧] 真涨停了啊,牛逼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1:30
- 81 0 [海格通信吧] 神仙 海格劲嗨 07-0807-08 11:30
- 99 1 [元隆雅图吧] 浪费大好行情,割了去电力抄底 股友7558t11g50 07-0807-08 11:30
- 102 0 [中粮科技吧] 这货很少涨过3点以上,换手都在3以下。为什么大 阳光四射Zcg 07-0807-08 11:30
- 75 0 [邵阳液压吧] 浪费时间, 股友053N908e53 07-0807-08 11:30
- 92 0 [中信博吧] 这行情,有人吃肉有人吃面 阿山耍脾气 07-0807-08 11:30
- 98 1 [冰山冷热吧] 似跌不跌要涨,似涨不涨要跌,下午2点半见分晓 蟹蟹哩哇 07-0807-08 11:30
- 107 1 [歌尔股份吧] TM的,此股跌起来按元计,涨起来则按分计,庄佬 浙Ah169e 07-0807-08 11:30
- 229 1 [*ST亿晶吧] 不会吧亏钱走了 股友65gr120170 07-0807-08 11:30
- 275 3 [冰川网络吧] 爱了呀 汤妹满仓红 07-0807-08 11:30
- 101 0 [太极实业吧] 换手率很低,诱多 股友07223Cw196 07-0807-08 11:30
- 95 0 [福建金森吧] 在这里已经成功的躲过了大盘几百点的涨辐了 hk9jwhunmwa 07-0807-08 11:30
- 95 0 [广立微吧] 纯混日子的机构、混日子的股票 虎哥HG 07-0807-08 11:30
- 84 0 [寒锐钴业吧] 挣了一包华子,软装的,跑了!留下的发财! 六个跌停再抄底 07-0807-08 11:30
- 89 0 [深水海纳吧] 真无语,今天大盘这么猛,你居然还是潜水冠军, 有思想的大柚子 07-0807-08 11:30
- 82 0 [迪普科技吧] 我抄你唠唠,购桩!浪费我2个月,成本15.9 风声水起818 07-0807-08 11:30
- 92 0 [XD乐山电吧] 情绪如此饱满,最适合出货,主力拉高不需要多少 炒股1养家 07-0807-08 11:30
- 97 0 [中油资本吧] 不跟板块的垃圾 海浪的万嶂 07-0807-08 11:30
- 103 0 [莱茵生物吧] 。走了,不熬了。祝留下来的发财 大都77 07-0807-08 11:30
- 100 0 [莱伯泰科吧] 真无语,像死股一样 日进暴富得子牙 07-0807-08 11:30
- 98 0 [潞化科技吧] 徐总估计跑路了,彻底成僵尸了 正义者联盟007 07-0807-08 11:30
- 211 0 [国金量化多因子股票C吧] 能涨还抗跌!新一代六边形战基?怎么能如此优秀 云之彼端有个约定 07-0807-08 11:30
- 83 0 [小商品城吧] 这走势4000家涨停他都不得红 细心的舒杰 07-0807-08 11:30
- 98 0 [*ST华幸吧] 坐等起飞,等大哥带我飞, 涨票票 07-0807-08 11:30
- 96 0 [景旺电子吧] 今天不涨停就行,控制在8个点以上 韭中的皇 07-0807-08 11:30
- 232 3 [木林森吧] 大家长线看到多少呢? 稀里糊涂不怕输 07-0807-08 11:30
- 87 0 [华特达因吧] 30分钟60分钟都跌背离了。 淡写zheng88 07-0807-08 11:30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3600 富贵积玉的容小仙 07-0807-08 11:30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怕你们太兴奋,今天选择砸银行缓缓,今天银行不 等待和耐心 07-0807-08 11:30
- 98 2 [中科金财吧] 典型垃圾股 时刻盯着 07-0807-08 11:30
- 91 1 [天华新能吧] 每一次大盘回调都是这样成功的逃顶!! 股友51P11z9318 07-0807-08 11:30
- 144 6 [亚玛顿吧] 妈的,气死了,跌停卖了结果又大涨了,每天都是 我是贪心鬼 07-0807-08 11:30
- 162 5 [铂科新材吧] 昨天说了这么好机会不进场,今天又踏空了吧 大A小九任你割 07-0807-08 11:30
- 155 3 [*ST摩登吧] 摩登磨叽进来好多散户!没人抬轿下跌跑路。 大红牛8123 07-0707-08 11:30
- 348 0 [供销大集吧] 真是哭了,买美邦买了你!!! 金科涨涨涨 07-0807-08 11:30
- 89 0 [友阿股份吧] 老庄吃独食打压股份操纵股价 抓胡子精 07-0807-08 11:30
- 88 0 [南天信息吧] 这都不启动,难道要让别人拿筹码拉???有什么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7-0807-08 11:30
- 94 0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倒霉卖了德润科技追高了你呀 股友B526W89602 07-0807-08 11:30
- 96 0 [沃尔核材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昨天为什么不给我上车! 敢作敢当的妖姬8 07-0807-08 11:30
- 90 0 [协鑫能科吧] 儿仔们下午继续砸,砸盘4权家,主力散户都算 只想回本仅此而已 07-0807-08 11:30
- 87 2 [银轮股份吧] 下午回落,快啊跑 红起就好 07-0807-08 11:30
- 86 0 [中邮科技吧] 血都冷了,心气一下就没了, 真真假假8866 07-0807-08 11:30
- 80 0 [工业硅吧] 大爆国泰君安 股友oUhnpG 07-0807-08 11:30
- 91 0 [特变电工吧] 我被洗出去了60%的仓位! 兴蓉猛涨 07-0807-08 11:30
- 339 2 [ST南都吧] 今天能不能来个涨停? 有教养的鲁桦14 07-0807-08 11:30
- 220 7 [菜油吧] 通知:今天上午由我签发的《关于外资有序撤离09 我回来了_四年了 07-0807-08 11:30
- 152 6 [天风证券吧] 看季线要冲破九块时间问题 股友608R376X72 07-0807-08 11:30
- 243 6 [国际复材吧] 敬请高手分析一下,复材明天连板的可能性有几何 股友3i081191N5 07-0807-08 11:30
- 129 1 [同程旅行吧] 携程大涨利空同程,携程跌利空同程。 完了啊全完了 07-0807-08 11:30
- 199 9 [古麒绒材吧] 有病吧,大热的天你涨啥 积极的许熙 07-0807-08 11:30
- 270 2 [飞亚达吧] 请问长空计算机系统是纯血国产系统吗? 飞亚达股友 07-0307-08 11:30
- 241 7 [中国外运吧] 套了半年了,现在刚解套了,要卖掉吗?很怕再套 你的昵称被我用了 07-0707-08 11:30
- 101 0 [大众交通吧] 此股已废!少看。 股友5c71d73138 07-0807-08 11:30
- 76 0 [华海诚科吧] 恶心 股友611H96C063 07-0807-08 11:30
- 85 0 [吉鑫科技吧] 收盘去诱多,不是好兆头 明年此日青云上 07-0807-08 11:30
- 159 1 [越疆吧] 人气非常低迷,坐等偷袭式暴涨! 离明九运青木观澜 07-0807-08 11:30
- 84 0 [光线传媒吧] 早盘,加了1小手。 寻牛启步 07-0807-08 11:30
- 93 0 [广东建工吧] 涨二分比生孩子都难! 诚实守信的威洛 07-0807-08 11:30
- 93 0 [*ST宝馨吧] 被搞卖了气死了,这帮空勾 大磐4242先胜后战 07-0807-08 11:30
- 101 0 [吉宏股份吧] 中国纸制品消费包装销量第一!!!看主力能压多 庄家克星韭菜救星 07-0807-08 11:30
- 96 0 [XD屹唐股吧] 大部分是机构接走了 大有1钱途 07-0807-08 11:30
- 87 0 [永安药业吧] 刚7个点真想买!犹豫中又上去 案板上的9菜 07-0807-08 11:30
- 86 0 [星网宇达吧] 我真的是无语了 萌雨冉冉3324 07-0807-08 11:30
- 80 0 [凯撒旅业吧] 11个点到手了,哈哈 八星古神 07-0807-08 11:30
- 78 0 [中科磁业吧] 主力快下来我要做t 股友kKDDnq1094 07-0807-08 11:30
- 97 1 [南京港吧] 死比主力,来个跌停 股友F8262279X9 07-0807-08 11:30
- 94 1 [会稽山吧] 分时博弈都是散户在买走了走了,主力是不是已经 清辉11 07-0807-08 11:30
- 186 3 [乔锋智能吧] 不等解禁日就提前动作了,看来还是有资金看得上 招财腾达de容小仙 07-0807-08 11:30
- 112 5 [硅宝科技吧] 放量下跌,卖出为妙 郑书婷 07-0807-08 11:30
- 92 2 [美邦服饰吧] 主力,给力点,拉上2元吧,涨停啊! 小小鸟9204 07-0807-08 11:30
- 1819 8 [紫天退吧] 99.9999%已经确定退市,根据公告时间,7月7日复 浪子燕青0626 06-2507-08 11:30
- 4266 6 [上海瀚讯吧] 商业航天板块震荡回升,润贝航科冲击涨停 上海瀚讯资讯 04-2407-08 11:30
- 93 0 [太辰光吧] 栽种,这么多,没戏 空狗的亲跌 07-0807-08 11:30
- 84 0 [信雅达吧] 今天进来的,两个月之内不用想了,没戏,明天直 股友syTszS 07-0807-08 11:30
- 129 0 [招商移动互联网产业股票基金A吧] 摆烂的节奏 基民0h160f9772 07-0807-08 11:30
- 107 0 [龙净环保吧] 大盘都牛了,你连四月初都没到 抓只李会计玩 07-0807-08 11:30
- 97 0 [新乳业吧] 怎么跌的这么厉害? 故事加油 07-0807-08 11:30
- 89 2 [龙源技术吧] 还真不能死磕龙源,老夫现在浙江医药,艾华集团 大发来财地杜飞 07-0807-08 11:30
- 84 0 [富瀚微吧] 有毒。碰不得 股友d23y685817 07-0807-08 11:30
- 93 0 [德林控股吧] 的,不会暴雷吧!庄家太的黑 股市一疯 07-0807-08 11:30
- 89 0 [电投产融吧] 选不好股,再大的牛市还是亏钱。 龙马飞鸿 07-0807-08 11:30
- 113 3 [万丰奥威吧] 太磨叽啦 无私得安杰罗 07-0807-08 11:30
- 147 7 [再22转债吧] 这周加油上138 林之洋 07-0807-08 11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