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8 3 [旋极信息吧] 业绩连续五年亏损,风险提醒 老当益壮PPP 07-0807-08 11:31
- 57 1 [地产ETF华宝吧] 至少房地产现在处于低位,就是不知道还有多久能 跟踪大盘的小雷达 07-0807-08 11:31
- 98 1 [安奈儿吧] 看着像是要退市了 和气四海的裘千仞 07-0807-08 11:31
- 102 0 [物产金轮吧] $物产金轮(SZ002722)$ C3366883636 07-0807-08 11:31
- 105 0 [长龄液压吧] 光伏大涨,复牌5000个一 杭州大道总舵手 07-0807-08 11:31
- 79 0 [明星电力吧] 厉害了,倒数第一了 秀丽的韩昊祥 07-0807-08 11:31
- 72 0 [京北方吧] 大盘上攻3500。你都不红一下 环岛郊游 07-0807-08 11:31
- 87 0 [歌尔股份吧] 还差3毛解套 ltybblt 07-0807-08 11:31
- 255 2 [*ST湘邮吧] 情何以堪! 有魄力的叶桐18 07-0807-08 11:31
- 113 1 [福斯达吧] 福斯达能给煤化工提供必需的深冷装置,就像“卖 韭菜主理人 07-0807-08 11:31
- 81 0 [安妮股份吧] 东信动不动4.6万手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7-0807-08 11:31
- 86 0 [中利集团吧] 最好晚上在来个中报预告 才望有余的朱竹清 07-0807-08 11:31
- 73 0 [逸豪新材吧] 都是选小盘股炒 哈哈哈哈哈1987 07-0807-08 11:31
- 80 0 [创益通吧] 个人觉得可以耐心一点,只要没有业绩雷,这里总 来财Pro 07-0807-08 11:31
- 74 0 [常山药业吧] 抓紧跑路 shadowX 07-0807-08 11:31
- 104 0 [合盛硅业吧] 只要机构搅棍多,啥股它也涨不动,抄底还是要买 JasonYip 07-0807-08 11:31
- 79 0 [胜宏科技吧] 差一点不给我成交156。会很尴尬 特种兵AAA 07-0807-08 11:31
- 83 0 [北京君正吧] 这个就是垃圾军正 英雄气概Mn 07-0807-08 11:31
- 96 0 [中科金财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6Y98528C90 07-0807-08 11:31
- 105 0 [诺普信吧] 搞清楚什么叫解禁,什么叫减持。解禁是可以卖了 生意四海de柳栖梧 07-0807-08 11:31
- 77 0 [胜宏科技吧] 只能说你太牛逼了,英伟达跟你走了 平常心买点卖点 07-0807-08 11:31
- 78 0 [九鼎新材吧] 15的本,能回来吗。几年了。 股友ALYNUl 07-0807-08 11:31
- 91 0 [同方股份吧] 富士康的公司涨停!!清华的基因公司?! 勇敢的石涛1 07-0807-08 11:31
- 85 0 [龙磁科技吧] 昨天尾盘竞价挂低了没买进,血亏啊 基民63099P9U07 07-0807-08 11:31
- 90 0 [ST豆神吧] 大盘逆子 JasonHe 07-0807-08 11:31
- 96 0 [XD屹唐股吧] 好公司,就是价格太贵,市值离谱 大小王二 07-0807-08 11:31
- 86 0 [合盛硅业吧] 涨不过期货价格? 快乐小石头 07-0807-08 11:31
- 92 0 [红日药业吧] 好多股票涨停板。今天没涨三个点! 每天向上的小韭菜 07-0807-08 11:31
- 95 1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卖飞了! 风度翩翩投资人 07-0807-08 11:31
- 86 1 [西测测试吧] 不稳住基本上没戏了 古灵精怪的林小达 07-0807-08 11:31
- 97 1 [中赋科技吧] 下午会上的 股友UBBrso 07-0807-08 11:31
- 97 3 [塞力医疗吧] 家人们大战量化,我也来助力一下,我感觉下午会 随性不羁985 07-0807-08 11:31
- 103 2 [塞力医疗吧] 今天不行了 翻盘的高人 07-0807-08 11:31
- 94 0 [凯瑞德吧] 把钱还我吧,我不玩了大哥,重仓又不敢继续回本 封锁中短线操作 07-0807-08 11:31
- 83 0 [华工科技吧] 难道业绩出问题了? 刚强的小小 07-0807-08 11:31
- 105 1 [玻璃吧] 诱多吗? 我是狗蛋儿 07-0807-08 11:31
- 86 0 [金螳螂吧] 螳螂什么时候翅膀才硬起来一飞冲天? 皓月流辉 07-0807-08 11:31
- 126 1 [宝丰能源吧] 大盘马上3500了,这走势也太难看了,怪不得去年 股友53x229P056 07-0807-08 11:31
- 89 0 [大位科技吧] 鸿博又拉直线了!! 猴子偷桃啊 07-0807-08 11:31
- 104 0 [信濠光电吧] 看到托就应该走了,这么死的股突然有托发帖 zzz无敌 07-0807-08 11:31
- 92 0 [三佳科技吧] 笑死了绿柱,不会下午股价也绿了吧 股友Z3779162l0 07-0807-08 11:31
- 118 2 [宁波能源吧] 主力多天持续流入,这是蓄势待发的节奏,持续高 呗呗笙 07-0807-08 11:31
- 136 3 [正泰电源吧] 11.86卖了无语 陈弃心 07-0807-08 11:31
- 121 3 [爱旭股份吧] 超过通威,气死大树,见不得他嘚瑟,干 血狐007 07-0807-08 11:31
- 474 7 [新国都吧] 卖早了 ruyi牛 07-0807-08 11:31
- 434 12 [招商南油吧] 额,我都被吓走了 救赎的大脚丫子 07-0807-08 11:31
- 593 1 [中复神鹰吧] 【调研快报】中复神鹰接待彼得明奇等多家机构调 中复神鹰资讯 07-0707-08 11:31
- 92 0 [ST福能吧] 福能东方滂臭 涨不停的任我行 07-0807-08 11:31
- 90 0 [苏文电能吧] 握草,看银力板了,准备搞个一千股试试,结果再 supermoney888 07-0807-08 11:31
- 98 0 [多晶硅吧] 哦草,天天疯狂拉尾盘 AAABBBCC 07-0807-08 11:31
- 84 0 [*ST未名吧] 挂单都是5手 嗨小子嗨小子 07-0807-08 11:31
- 85 1 [康美药业吧] 平平淡淡才是真 迎风袅三丈 07-0807-08 11:31
- 99 2 [震裕科技吧] 参加的宠儿,现在的弃儿 股友zseXwn 07-0807-08 11:31
- 115 3 [酒鬼酒吧] 帅不过三秒,割了 东方牛牛牛 07-0807-08 11:31
- 213 7 [微盟集团吧] 风来了,上海板块,服务贸易 其名北冥的鱼 07-0407-08 11:31
- 81 0 [浙江东方吧] 你说不喜欢量化,下午就看量化了,一旦点火 曙光每一天 07-0807-08 11:31
- 86 0 [原油吧] 多晶硅比你牛太多了 要清楚游戏规则 07-0807-08 11:31
- 72 0 [欣灵电气吧] 不是光伏电网吗?怎么不发力 顶级糕手 07-0807-08 11:31
- 108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拿着别卖了,看看老铺黄金,稀缺股就是一直涨 猫猫炒股o 07-0807-08 11:31
- 94 0 [诺亚控股吧] 目前的恒生指数是比较可以的,有机会进一步走强 股友2l555055U5 07-0807-08 11:31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【小刀召回百辆电动自行车】据江苏省缺陷产品管 首席消费官 07-0807-08 11:31
- 95 0 [尤洛卡吧] 在上浪费时间太久了。转战上能电气的。恶心 巴诽特 07-0807-08 11:31
- 98 2 [浔兴股份吧] 再不拉涨停就告你寻衅滋事。 阿达牛 07-0807-08 11:31
- 97 1 [长源电力吧] 和华银选了你。 小海新同学 07-0807-08 11:31
- 101 1 [宁波建工吧] 分红前不会有行前好垃圾主力加油 人生酒库168168 07-0807-08 11:31
- 83 1 [法本信息吧] 需要补涨30%以上 luckyou2 07-0807-08 11:31
- 104 2 [千里科技吧] 大盘从3400涨到3500的时候你们亏损多少? 僵尸户 07-0807-08 11:31
- 102 1 [泸天化吧] 该股已开始下跌,没亏的家人们赶快离场! 股友z8dvY1 07-0807-08 11:31
- 95 1 [孩子王吧] 怪不得现在没什么人结婚和生孩子呢!孩子王涨不 股友066p8w7255 07-0807-08 11:31
- 103 2 [内蒙一机吧] 买啥股都是买呀,这毕竟是军工啊,9月3号。 股友lBJWk8 07-0807-08 11:31
- 123 2 [金明精机吧] 散户在这样的股票图形就是浪费时间 HX627B2 07-0807-08 11:31
- 215 4 [荣科科技吧] 注入个破数据,hn还想压股价多拿股份,真是小心 聪明的君如灵17 07-0807-08 11:31
- 206 6 [谱尼测试吧] 我去早上才买,就看见抖音在推。 红色小点点 07-0207-08 11:31
- 83 0 [领益智造吧] 今日反包,万众期待,拭目以待! 看世界观人生 07-0807-08 11:31
- 137 0 [佰维存储吧] 刚发现新发的科创芯片ETF(588923),它精选了5 从把你们家 07-0807-08 11:31
- 98 1 [东信和平吧] 我走了,满屏看涨停的时候就是该走的时候了。 富可如意地裘千仞 07-0807-08 11:31
- 119 3 [九安医疗吧] 要么装死,要么一飞冲天,有耐心的等待吧。 股友m2beOQ 07-0807-08 11:31
- 457 7 [国电电力吧] 预测收盘4.9左右,除权4.79,跌两天到4.75,盈 股友1G185620I5 07-0807-08 11:31
- 139 3 [振华风光吧] 时不时来个大单压盘,基金在向老鼠仓输送利益? 股友7397D517R3 07-0807-08 11:31
- 650 5 [恒宝股份吧] 还是怀疑陈见顶的格局力,今天必有分歧,如果继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1:31
- 90 0 [多晶硅吧] 都说要跌的时候你就买涨准没错,小挣先走了,继 有起有落 07-0807-08 11:31
- 153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哈哈哈哈 保定王婆 07-0807-08 11:31
- 83 0 [ST应急吧] 还好昨天5毛的时候走了 飞鱼来了 07-0807-08 11:31
- 90 0 [欧晶科技吧] 先走一步 苏婉南 07-0807-08 11:31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高盛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再次上调了标普500指 芯药酒合伙人 07-0807-08 11:31
- 85 0 [诺德股份吧] 沦为跟涨的货了。大东南涨停,诺德跟风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7-0807-08 11:31
- 87 0 [XD屹唐股吧] 好公司,就是价格太贵,市值离谱 大小王二 07-0807-08 11:31
- 91 1 [江铃汽车吧] 大盘快3500了,这股还在2900左右的位置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1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