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0 [海融科技吧] 昨天出了,错过一个板,参考瑞纳智能,给我跌 a股吃任雪馒头 07-0807-08 11:38
- 88 0 [红墙股份吧] 这是长线票,短期必然煎熬 赚了不走全部拿走 07-0807-08 11:38
- 85 0 [金晶科技吧] 不知道马云看好这股吗 葛大帅姐 07-0807-08 11:38
- 141 0 [恒玄科技吧] 昨天新发的科创芯片ETF588923大伙都看到了吧? 新地方跟 07-0807-08 11:38
- 93 0 [稳健医疗吧] 大市羸弱日出慢反弹 c713001 07-0807-08 11:38
- 114 2 [领益智造吧] 工业富联才是消费电子的龙头,领益搞什么机器人 专业打假a 07-0807-08 11:38
- 87 1 [大东南吧] 4.31卖了一半!涨停了成本都还没有回来的有吗? 我只想快快解套 07-0807-08 11:38
- 131 2 [沃尔核材吧] 辨识度好高,等着打板 非著名 07-0807-08 11:38
- 124 2 [协鑫能科吧] 光伏稳定币电力rwa全是热点太牛了 天王盖地虎玉小刚 07-0807-08 11:38
- 116 2 [赛福天吧] 我有感觉下午要板 唐氏股儿 07-0807-08 11:38
- 160 4 [安妮股份吧] 港股稳定币板块三个点,他不涨谁有办法? 山居笔记 07-0807-08 11:38
- 731 7 [首航新能吧] 明天36元,能源与充电成为七月主线 桑榆东隅 07-0707-08 11:38
- 81 0 [桃李面包吧] 拉架子,拉了的拉! 火箭突击队 07-0807-08 11:38
- 83 0 [华新科技吧] 收盘12.28 桃花仙人种桃树 07-0807-08 11:38
- 74 0 [多晶硅吧] 太凶狠了。 股友516E6o2990 07-0807-08 11:38
- 90 0 [瑞斯康达吧] 这下麻烦了,这家公司可能会被退市了。 jichuihrg 07-0807-08 11:38
- 100 0 [克明食品吧] 涨半个月不够一天跌的 长牛资本 07-0807-08 11:38
- 82 0 [红枣吧] 去看多晶硅吧。 汤臣杠杆生意 07-0807-08 11:38
- 80 0 [多晶硅吧] 看名称:多,晶硅 只做欧线集运 07-0807-08 11:38
- 97 0 [智立方吧] 42买了,周五AⅠ眼镜发力,坐等周四资金抬轿! 牛人牛票 07-0807-08 11:38
- 234 0 [*ST华幸吧] 刚发弹幕开玩笑说我吃5万手你们跟不跟,突破230 股友aH80618332 07-0807-08 11:38
- 115 2 [亚星锚链吧] 巨力和亚星我选了亚星,哈哈哈哈,笑死自己了。 么么啊 07-0807-08 11:38
- 126 1 [伊力特吧] 这货基本面还是可以的,公司也有钱赚,负债也不 无照woozow 07-0807-08 11:38
- 248 5 [XD屹唐股吧] 21走了,大家都啥价卖的 hzhheipi 07-0807-08 11:38
- 91 1 [宏和科技吧] 加自选翻一倍了,就是没上车,在外面挨打哈哈哈 满仓大红 07-0807-08 11:38
- 148 5 [涛涛车业吧] 业绩才是王道,随便机构跑多少一点不慌。 股友3vm17a 07-0807-08 11:38
- 166 5 [塞力医疗吧] 高位见顶了,尾盘-5,建议及时清仓 大青山王王老师 07-0807-08 11:38
- 110 1 [中集集团吧] 压死死的,就是不给涨,逼着交出筹码,803竟然6 n1433137695ed6854912 07-0807-08 11:38
- 102 1 [吉林化纤吧] 啥时候融资盘能减少到1亿左右可能才会有一波大 招财兴隆de火洲 07-0807-08 11:38
- 158 5 [ST易购吧] 就问大家服不服 股友3669I5v986 07-0807-08 11:38
- 100 0 [易普力吧] 市值还能翻几倍 葛大帅姐 07-0807-08 11:38
- 78 0 [多晶硅吧] 带带玻璃纯碱吧,弱的太难受了 基民0js3rb 07-0807-08 11:38
- 100 0 [中国船舶吧] 重组通过,预期风险降低,向上空间还是蛮大的 小小通灵 07-0807-08 11:38
- 99 1 [南华期货吧] 今天能缩量涨停就牛了 股友51L6p17162 07-0807-08 11:38
- 106 5 [韵达股份吧] 牛市来了,无良资本还想像在熊市里那样随意拿捏 夏之沃沃收获季 07-0807-08 11:38
- 157 6 [蓝英装备吧] 无量交易,惜卖,只有大涨一条路。 股友K55818R198 07-0807-08 11:38
- 103 0 [斯莱克吧] 买盘,继续杀,外围指数大涨,需要道心 马到功成oo 07-0807-08 11:38
- 85 0 [百利电气吧] 期待下午反包 万手君 07-0807-08 11:38
- 96 0 [科兴制药吧] 帮人家卖药,付了多少钱?只能在人家圈出来的几 股市物语 07-0807-08 11:38
- 122 0 [谊砾控股吧] 把空投打爆了 股友087mm08177 07-0807-08 11:38
- 93 1 [众生药业吧] 下午预计要跌1.5-2个点 富贵富贵的大福 07-0807-08 11:38
- 150 1 [航天机电吧] 这换手率还不到1%呢。 勇敢的秋如翔15 07-0807-08 11:38
- 88 1 [正业科技吧] 7.70元走了,这走式有点看不懂。 股友B6klto 07-0807-08 11:38
- 90 1 [九鼎新材吧] 正威股份!!!!!!!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07-0807-08 11:38
- 189 3 [农业银行吧] 等分红 你看个熊熊 07-0807-08 11:38
- 85 2 [钧达股份吧] 下午爆拉,光伏玻璃 业果无相 07-0807-08 11:38
- 98 1 [朗姿股份吧] 哈三连可比这货nb多了。。。 At躺圣 07-0807-08 11:38
- 125 4 [高伟达吧] 杨伟达,去年涨停格局没卖,结果没封住,这个庄 股友8o316u3991 07-0807-08 11:38
- 77 1 [中策橡胶吧] 到了成本46.50就卖! 激愤的毕琮 07-0807-08 11:38
- 178 7 [潍柴动力吧] 15.8卖出!早都降低成本 cha炒炒炒熟 07-0807-08 11:38
- 97 1 [奥瑞德吧] 只要是看到下午挂大买单,一路往下砸的,没救了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7-0807-08 11:38
- 117 2 [ST能特吧] 刘飞达做个人吧! 暖洋Cool 07-0807-08 11:38
- 236 5 [深圳新星吧] 你有多少天没有红过了 一把糖 07-0707-08 11:38
- 1322 19 [通化金马吧] 咸吃萝卜淡操心:降糖就降糖,整什么减重? 口天真人12129 06-1107-08 11:38
- 206 0 [东信和平吧] 跌了死拿,一涨就卖,少赚一半 买入就一直大涨 07-0807-08 11:38
- 112 0 [环球医疗吧] 卖出,买入中国石油 n508113804640854 07-0807-08 11:38
- 94 1 [晶科能源吧] 今日涨停6.35,庄,加油拉升 我爱小CC 07-0807-08 11:38
- 82 1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来啦,大家冲 小妖精发财财 07-0807-08 11:38
- 3145 122 [新力金融吧] 卖出。(假装) C1小刀 07-0707-08 11:38
- 86 0 [瑞斯康达吧] 目标3块, 谦虚谨慎的黎豪4 07-0807-08 11:37
- 75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论业绩还得是AI 吾聊Y 07-0807-08 11:37
- 80 0 [中直股份吧] 直跌机你最棒,找跌王哈哈,等哥卖了通威赚完钱 涨停哥哥888 07-0807-08 11:37
- 83 0 [欧晶科技吧] 市场资金二次选择,明天估计还是板 肃静的安以陌 07-0807-08 11:37
- 104 2 [万事利吧] 希望坚持住的兄弟们发财 万事富贵de江别鹤 07-0807-08 11:37
- 96 1 [众生药业吧] 就晚了一秒钟啊。无语 平和宁静的齐优茜 07-0807-08 11:37
- 104 1 [四方精创吧] 估计是一根直线直接拉上去 maga 07-0807-08 11:37
- 91 1 [保变电气吧] 洗洗更健康! 大吉兴隆的苗若兰 07-0807-08 11:37
- 88 0 [东方海洋吧] 今天要不是大盘红,这个要跌停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07-0807-08 11:37
- 93 0 [中亦科技吧] 观察一下 无情谁道春光好 07-0807-08 11:37
- 92 0 [ST华铭吧] 这股有什么炒头啊!动不动来个黑天鹅,一年白忙 正则成2712 07-0807-08 11:37
- 80 0 [鑫宏业吧] 着啥急呢! 日月dmy 07-0807-08 11:37
- 85 0 [韶能股份吧] 人家喘口气也要说三道四的 我就是永远的钉子户 07-0807-08 11:37
- 107 0 [迪尔化工(已切换)吧] 垃机股,纯浪费时间,主板大盘股都涨不过。以后 股友6E69808Z73 07-0807-08 11:37
- 108 1 [玉马科技吧] 一会就像飞流直下三千尺 机灵俏皮的云栖2 07-0807-08 11:37
- 819 10 [华银电力吧] 不发了改了好几遍还是不行,今天就看1⃣电力板 鸿哥擒牛 07-0807-08 11:37
- 221 8 [嘉高达资本吧] 完成有关认购股份的须予披露交易 嘉高达资本资讯 07-0707-08 11:37
- 99 0 [美团-W吧] 恭喜,主力筹码全部卖给了小散 浪里白条陈老师 07-0807-08 11:37
- 80 0 [舒泰神吧] 接下去看27-28块了速度逃命吧! 华业健康1358 07-0807-08 11:37
- 119 2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近半年该股累计上榜】龙虎榜7次、上榜次日股价, n14333288791dcc05959 07-0807-08 11:37
- 89 0 [航材股份吧] 为了903打压吃货明显?短线没戏跑光吧!卖卖卖 股友66L078i758 07-0807-08 11:37
- 160 0 [通威股份吧] t飞了没事不要t 挣点钱买烟 07-0807-08 11:37
- 91 0 [三七互娱吧] 东升西落,全部都去光伏设备和钢铁,算力了,游 小雨不打伞 07-0807-08 11:37
- 88 0 [尤夫股份吧] 8秒男人 YY股海 07-0807-08 11:37
- 90 0 [江淮汽车吧] 我去,一朝回到解放前,早上还爽歪歪,现在苦哈 基民R151209e85 07-0807-08 11:37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多少人账户今天还是绿的? 山间砍柴人 07-0807-08 11:37
- 109 2 [耀皮玻璃吧] 你敢涨停我就敢去吃一坨 澎湃的乜昕 07-0807-08 11:37
- 503 9 [山东墨龙吧] 要割肉吗? 股友m1960Y0520 07-0807-08 11:37
- 167 2 [一心堂吧] 一心堂: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 一心堂资讯 07-0707-08 11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