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天风证券吧] 主力不遗余力的砸盘,卖了多少筹码,卖不完根本 股友O6w7502583 07-0807-08 11:32
- 74 0 [创业板指吧] 下午大涨8个点 rjw333 07-0807-08 11:32
- 127 3 [鸡蛋吧] 目前鸡蛋的策略就是做空09做多10挣个差价!等确 未来可期t 07-0807-08 11:32
- 226 1 [智飞生物吧] 感觉要创新低的苗头 我的喵1 07-0707-08 11:32
- 76 0 [赢合科技吧] 这两天又是白交易,那天买万里马还能吃点皮 NJ911 07-0807-08 11:32
- 91 0 [宝新能源吧] 卖飞了。卖飞了,赶紧下来吧,让我补仓 啥时候能上涨 07-0807-08 11:32
- 88 0 [阿石创吧] 光伏涨,你又不跟 坚定持有绩优股 07-0807-08 11:32
- 88 0 [玉米吧] 平半仓锁定利润,高几点又加仓,来回织布 多空是空 07-0807-08 11:32
- 107 0 [华友钴业吧]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,筹码拿住,成本控制住,任 积玉堆金 07-0807-08 11:32
- 88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这个cpo基买少了呢,肯定还要涨,今天再补点嘛 秀外慧中的曹清平 07-0807-08 11:32
- 80 0 [闽东电力吧] 下午能孕出来吗? 麻山药1 07-0807-08 11:32
- 77 0 [联创股份吧] 连大盘都跟不上 股友Fb2WBS 07-0807-08 11:32
- 101 0 [XD国泰海吧] 半年报200亿利润总有的 经纶万贯地大年 07-0807-08 11:32
- 34 0 [电力ETF华泰柏瑞吧] 中核应该多买点吧 风轻云淡的旅居者 07-0807-08 11:32
- 76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持仓的股票表现可以,稳住就好了 山间独猫 07-0807-08 11:32
- 104 1 [天源迪科吧] 小买盘刚露头,大卖盘立马压了回去。大股东减持 技术遛沐木 07-0807-08 11:32
- 929 8 [三一重工吧] 再看看能不能破19,不能就跑一半 一战到底地海棠 07-0807-08 11:32
- 78 0 [*ST天茂吧] 这货开盘了?这么刺激嘛? 铁锅炖大饿 07-0807-08 11:32
- 86 0 [顺网科技吧] 它连大盘都涨不赢,明天变盘它就会领跌 裸战空头 07-0807-08 11:32
- 75 0 [常山药业吧] 霉玩童一来,没好果子吃。 上川岛 07-0807-08 11:32
- 118 2 [欧晶转债吧] 洗洗更健康,全仓买入锁仓,等起飞 股友V1zDSd 07-0807-08 11:32
- 92 0 [中兴通讯吧] 通信都新高了 贪得无厌必被反噬 07-0807-08 11:32
- 94 0 [金房能源吧] $金房能源(SZ001210)$ 鲲鹏乘风 07-0807-08 11:32
- 87 0 [多晶硅吧] 牛啊,开盘直线拉涨停 三毛炒股记555 07-0807-08 11:32
- 91 0 [期权吧] 饭前小搞一波6000元到手 蒜苗叶 07-0807-08 11:32
- 74 0 [拉普拉斯吧] 唯一拉普拉斯不负于我 在路上的啵哥 07-0807-08 11:32
- 925 1 [厦门钨业吧] 2025年7月8日,钨价又创新高了 芝麻开花_节节高哇 07-0807-08 11:32
- 92 0 [TCL中环吧] 前几天一根大阳,然后阴几天 你是花朵朵 07-0807-08 11:32
- 79 0 [钧达股份吧] 光伏反弹一般百分之50以上,实在跌的太多了 我要验牌924亏损 07-0807-08 11:32
- 87 0 [佳禾食品吧] 内部股东筹码分歧,神仙打架,小散遭殃 点石如意地张三丰 07-0807-08 11:32
- 42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割韭菜来了 股友A21572K322 07-0807-08 11:32
- 74 0 [商络电子吧] 量化拉高出货,这个票高开必须清仓,机构非常恶 反驳者都是披萨 07-0807-08 11:32
- 96 0 [潮宏基吧] T王股,每天给高卖低买的机会,下午拉再一下下 优雅淡然的黎昊祥 07-0807-08 11:32
- 78 0 [多晶硅吧] 涨停了 股友77x9317F98 07-0807-08 11:32
- 83 0 [银座股份吧] 赖皮钩一只酿匹稀 股友MSxgKE 07-0807-08 11:32
- 79 0 [博苑新材吧] 冲冲冲。。。 n14086315358f225 07-0807-08 11:32
- 98 0 [中际联合吧] 你不涨大跌也行啊这么搞 Cyndi不吃兔脸颊 07-0807-08 11:32
- 104 0 [联化科技吧] 联化为了每股“红利”不到2分钱,对股价这样打 老了走调 07-0807-08 11:32
- 75 0 [恒帅转债吧] 真是TM的S垃圾臭 股友MSdkfM 07-0807-08 11:32
- 84 0 [景兴纸业吧] 居然是板块中最拉的一个 股友kAQ2z5 07-0807-08 11:32
- 88 0 [德生科技吧] 气人不?外面大涨,你这货还在装 股友38P21G2395 07-0807-08 11:32
- 145 3 [御银股份吧] 一买就套,一卖就涨,今天清仓了,也不是卖飞了 股友E27k666986 07-0807-08 11:32
- 181 2 [易点天下吧] 坦率讲,我需要易点天下来一个没有约束的涨停, 千万要来 07-0807-08 11:32
- 96 0 [万集科技吧] 涨了一个点了啊,不错啊 ABC_sky 07-0807-08 11:32
- 77 0 [多晶硅吧] 啊,这么玩 股难操9533 07-0807-08 11:32
- 80 0 [金一文化吧] 其实假空够都早盘打满了滴哈 股友牛继续吹 07-0807-08 11:32
- 146 0 [基金动态吧] A股指数收盘涨跌幅播报【07月08日上午】 华宝家的宝儿姐 07-0807-08 11:32
- 80 0 [易点天下吧] 小散户也有人盯?什么意图?[想一下][抓狂] 千万要来 07-0807-08 11:32
- 96 1 [银行Ⅱ吧] 一鲸落万物生 慢是快趋势最重要 07-0807-08 11:32
- 189 1 [XD屹唐股吧] 挂单19.32竟然成交了3000股。纯粹投机性买入, 年年斗金的张三丰 07-0807-08 11:32
- 93 1 [朗威股份吧] 拉↗→骗↗→压→磨磨叽叽一股 杨李杨 07-0807-08 11:32
- 102 1 [东方海洋吧] 明天涨停 英俊潇洒的何伟涛 07-0807-08 11:32
- 126 4 [万马股份吧] 加仓万马,盘几个月) 股友e079W90312 07-0807-08 11:32
- 84 2 [新城市吧] 什么时候开砸 平等的欧阳全1 07-0807-08 11:32
- 265 5 [华峰超纤吧] 搞不清楚这个股空头怎么有那么多筹码,根本卖不 坚韧的翔里玲12 07-0707-08 11:32
- 81 0 [旭光电子吧] 我真服了,那些妖股真是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7-0807-08 11:32
- 83 0 [一品红吧] 已经跌了百分之31啦 永高600519 07-0807-08 11:32
- 838 0 [上证指数吧] 20250708~卧龙午盘小憩 卧龙说股到金 07-0807-08 11:32
- 88 0 [拓新药业吧] 拿稳就行 在最美消逝时 07-0807-08 11:32
- 86 0 [长安汽车吧] 大盘3500了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1:32
- 207 0 [华明装备吧] 现在国内什么行业内卷都超级严重,你这变压器所 躲进小楼吃泡面 07-0807-08 11:32
- 96 2 [恒宝股份吧] 快跑,快跑,快跑,快跑,快跑,快跑,快跑,快 带你流浪地球 07-0807-08 11:32
- 84 1 [利欧股份吧] 卖了,剩下的兄弟发财 玄得 07-0807-08 11:32
- 105 1 [兆丰股份吧] 我卖了,你涨吧 日月大晴天 07-0807-08 11:32
- 107 2 [商络电子吧] 今天试盘吧? 炒股养娃8888888 07-0807-08 11:32
- 106 1 [北方铜业吧] fv铜业,也就大盘好才红,哪天大盘不给力第一批 煎饼放韭菜 07-0807-08 11:32
- 92 1 [万达轴承吧] 卖了艾能聚买的你,那边错失20个点这边连跌9天 才情出众的孙淼洋 07-0807-08 11:32
- 125 4 [安诺其吧] 5.52压的死死的,啥意思啊,这么难??? 欢乐的吕日轩1 07-0807-08 11:32
- 248 10 [四方精创吧] 没见过几只所谓“压异动”能走的好的票,都是主 临意保护者 07-0807-08 11:32
- 104 2 [威派格吧] 今天不拉红? 嫩草多多 07-0807-08 11:32
- 90 0 [合百集团吧] 一根穿云箭!踏空的来相见! 大鱼来7067 07-0807-08 11:32
- 69 1 [港股通医药ETF鹏华吧] 下午给我涨上去吧 股友baifuxh 07-0807-08 11:32
- 129 5 [中国天楹吧] 破净资产股票没什么希望了?天楹的CEO肯定不着 达摩剑客侠 07-0807-08 11:32
- 94 2 [甘肃能化吧] 重仓干,加仓,入场,干它重仓干,加仓,入场, 股市人人人 07-0807-08 11:32
- 85 0 [京运通吧] 拉伊点就想着t,没一点格局,活该赚不着钱啊, 超短风665 07-0807-08 11:32
- 105 1 [中国天楹吧] 大盘不破3500天楹是不会涨的 迪迦奥特康 07-0807-08 11:32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是最后的上车机会,我万手哥马上就要拉升了, 二针万手哥 07-0807-08 11:32
- 107 0 [海能实业吧] 哥哥们你们骂吧,我嫌恶心浪费大好行情 慧慧要翻倍啦 07-0807-08 11:32
- 90 0 [捷成股份吧] 捷成没大主力,老庄做差价而已。很难大作为 HNBC56789 07-0807-08 11:32
- 95 0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主力,拉涨停板是你唯一的光明前途。做T 股友68761R0o36 07-0807-08 11:32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资金都在权重股吧,机构报团重仓,散户不接 股友60157d2D38 07-0807-08 11:32
- 253 0 [衢州东峰吧] 你爹有大把券商资产啊 lmyouzi 07-0807-08 11:32
- 87 0 [长城军工吧] 可怜,不知道多少人蹲在这里躲牛市 支持A大加油 07-0807-08 11:32
- 167 5 [神州泰岳吧] 有点贪心,会到15不? 股友W65353X601 07-0807-08 11:32
- 113 2 [天玛智控吧] 天玛智控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592.72万元(0 天玛智控资讯 07-0807-08 11:32
- 92 0 [同宇新材吧] 什么时候开盘啊 契丹王20153909 07-0807-08 11:32
- 80 0 [ST华铭吧] 徐开东跑了没? 青春的颜色6 07-0807-08 11:32
- 98 0 [众生药业吧] 跌回15.8以下就回避等回调没跌破直接冲 一米二高的韭菜 07-0807-08 11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