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3 5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七月份要是死拿创新药板块龙头肯定可以翻三五倍 人境庐 07-0807-08 11:39
- 156 3 [金刚光伏吧] 一直在抬高筹码的价格做二波拉升 我想股海飞一飞 07-0807-08 11:39
- 94 0 [创新医疗吧] 午盘假如继续维持此走势.明天周三将出涨板 格局决定心态 07-0807-08 11:39
- 75 0 [宜搜科技吧] 国泰君安,还是厉害,500亿的市值,涨的这么欢 路上889 07-0807-08 11:39
- 76 0 [常山药业吧] 舒泰神才跌了6个多点,常山真是牛,没涨但不妨 王延清 07-0807-08 11:39
- 90 0 [中国西电吧] 主力孙子们又跑了两千多W 有涵养的道奇 07-0807-08 11:39
- 351 0 [日出东方吧] 大家齐心协力买进拉涨停,别让主力股友寒心了 股友5285k1C562 07-0807-08 11:39
- 94 2 [齐翔腾达吧] 不到3块坚决不买 热情的夏浩源 07-0807-08 11:39
- 94 1 [中广核技吧] 啥都不跟,大盘不跟,板块也不跟!牛批牛批 向上之小草兰 07-0807-08 11:39
- 151 6 [ST云动吧] 走了走了可以拉了 只会赢不会输 07-0807-08 11:39
- 406 4 [广誉远吧] 真是无语了,一点承接盘没有 财务自由688 07-0807-08 11:39
- 79 1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奥利给团队,昨日3.995元强势建仓深300ETF!奥 奥利给_奥利给 07-0407-08 11:39
- 89 0 [太钢不锈吧] 手撕钢和笔尖钢雄起!!! 股友U80Q098391 07-0807-08 11:39
- 93 1 [上证指数吧] 完了,大盘要上4000了 金蟾吐大舌头 07-0807-08 11:39
- 97 1 [秀强股份吧] 6.1全仓了,不知道明天怎么样 炒股本金翻十倍 07-0807-08 11:39
- 185 1 [吉林化纤吧] 买不完的3.99,卖不完的4.00 半月十点 07-0807-08 11:39
- 98 2 [中工国际吧] 信不信大盘到4000点他还在这个位置 GamblerzzZ 07-0807-08 11:39
- 88 1 [华电辽能吧] 今天改跟乐山了。华银都不跟了。 有魄力的小红花 07-0807-08 11:39
- 263 3 [同宇新材吧] 万分之一的中签率,1,000万流通股的的袖珍盘, 股友558330x69h 07-0807-08 11:39
- 148 2 [经纬辉开吧] 主力已跑,量已缩,就剩散户,进入逐步下移阶段 股友茶社证卷 07-0807-08 11:39
- 79 0 [宏和科技吧] 太牛了! 喜悦的凌华音 07-0807-08 11:39
- 82 0 [海南海药吧] 万辛涨停板出来 山里人家夕阳 07-0807-08 11:39
- 161 0 [欧线集运吧] 开始进入台风季咯,繁忙的洋山港是否会被扫到呢 元素质 07-0807-08 11:39
- 88 0 [众生药业吧] 坑爹的股票! 不做跑跑大妈Y 07-0807-08 11:39
- 85 1 [湘财股份吧] 下午开盘涨停 江南老赵 07-0807-08 11:39
- 95 1 [南方泵业吧] 垃圾涨不过指数 严谨de满天星 07-0807-08 11:39
- 405 10 [康得3吧] 一些人说话是以证会结论正确为前提,一些人是以 十三戒 07-0707-08 11:39
- 277 5 [华立科技吧] 冰川网络才是走主升的票,回落1点点,涨的时候 KaK2KK 07-0407-08 11:39
- 108 0 [皇氏集团吧] 皇氏不破3.59元可以博下短线了,下周起会在4字 股友7mjWN6 07-0807-08 11:39
- 91 0 [京东方A吧] 显示屏也可以开始反每卷了,毕竟全球占有率都超 一个老实的股民 07-0807-08 11:39
- 83 0 [博敏电子吧] 高开是不是因为抖音主播推荐?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1:39
- 113 1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游戏板块全面飘红,就天娱数科和宝通科技是 伴我情怀如水 07-0807-08 11:39
- 102 1 [海南海药吧] 哈哈6.5走了,本来还想割肉的,竟然让我赚了哈 热情的乔柯2025 07-0807-08 11:39
- 146 1 [神州数码吧] 神州数码将继续聚焦企业的智能化转型需求,通过 天天必向上 07-0807-08 11:39
- 110 1 [联化科技吧] 兄弟们!好票要吹~受上级委托,继续给联化科技 萝卜炖基 07-0807-08 11:39
- 115 2 [法拉电子吧] 放量反包 小小小小小股 07-0807-08 11:39
- 108 0 [海融科技吧] 超级星期六 股弟5299 07-0807-08 11:39
- 87 0 [XD乐山电吧] 看乐山,上午主力出货了,午后看是否有资金去了 头狼出击 07-0807-08 11:39
- 123 0 [科新发展吧] 垃圾股 不来不涨 07-0807-08 11:39
- 208 4 [中炬高新吧] 新一届董事会的结构变化是延续了之前的“国资+ 子午财商 07-0807-08 11:39
- 95 1 [长春高新吧] 真服了,fw点心,天啊咋买了这样的票 募年老头 07-0807-08 11:39
- 89 0 [天汽模吧] 记得退市之前说一声 股友8nz7353815 07-0807-08 11:39
- 100 0 [白银有色吧] 哦 可爱的牛排2 07-0807-08 11:39
- 89 0 [大有能源吧] 今天收红的几率很大 放眼望星河 07-0807-08 11:39
- 75 0 [工业富联吧] 盈利了先出一半 股友2K6O351138 07-0807-08 11:39
- 112 2 [正业科技吧] 现在有没有推荐入的股票呀,求推荐 emmm_piu 07-0807-08 11:39
- 113 1 [莲花控股吧] 我的提醒价已经设置在5.8-6.1之间,哈哈 花小福 07-0807-08 11:39
- 87 1 [广汽集团吧] 浪费行情 看走眼的伯乐 07-0807-08 11:39
- 89 2 [红日药业吧] 3500了,你这个,啥玩意啊 股友98w2559P81 07-0807-08 11:39
- 256 6 [王子新材吧] 主力进,散户出。 古树千年0984 07-0807-08 11:39
- 185 5 [新亚电子吧] 等会要炸板你们信不信? 坚定的唱多者 07-0807-08 11:39
- 92 0 [凯众股份吧] 今天你哭了吗? 股友211635xH63 07-0807-08 11:39
- 97 0 [电投水电吧] 只能当定存了,没办法了 股友99q272k726 07-0807-08 11:39
- 94 0 [艾美疫苗吧] ,这啥情况,累了就停市休息几天吧 股友9h297X0368 07-0807-08 11:39
- 339 1 [德展健康吧] 公司司美格鲁肽原料药GLP-1,是用于司美格鲁肽 德展健康股友 05-1007-08 11:39
- 140 3 [逸豪新材吧] 让昨天的获利盘全部出局。。。洗的好 狼永远吃肉 07-0707-08 11:39
- 89 0 [东方日升吧] 12.3的本,事不过三对吗 毛豆啊啊 07-0807-08 11:39
- 155 0 [招金黄金吧] 今天有多少人做踢没有接回来的,前几天做踢的人 万元学炒股 07-0807-08 11:39
- 114 1 [绿地控股吧] 这个心电图,大佬们玩的是个什么逻辑?赐教一下 整洁的许婉 07-0807-08 11:39
- 403 4 [万兴科技吧] 出了半仓,不会是卖飞了吧,感觉有10cm的势头啊 股友030291n07Q 07-0807-08 11:39
- 95 1 [奥翔药业吧] 一点都不硬 股友HCH9zP 07-0807-08 11:39
- 120 2 [文投控股吧] 点火也没人跟,可怜巴巴的 涨停尊嘟假嘟 07-0807-08 11:39
- 98 1 [九典制药吧] 压死 买中全靠蒙 07-0807-08 11:39
- 270 2 [冰山冷热吧] 快跑吧,奉劝大家,这种93年上市的老股连一次股 股友5Jshrp 07-0807-08 11:39
- 144 2 [杉杉股份吧] 快走,这次跌下来要破9 笑着前行20158176 07-0807-08 11:39
- 109 2 [海顺新材吧] 割肉出局,后面每天低开拉升,最低低走!每天套 朝气蓬勃的王翼扬 07-0807-08 11:39
- 264 2 [国光电器吧] 给你们看个我踏空的一个票吧 七五一 07-0807-08 11:39
- 300 7 [柳钢股份吧] 柳钢股份今天反包。 悟空战股 07-0807-08 11:39
- 78 1 [博天5吧] 都跑吧,这样留下的才是坚定筹码 博天鼎龙工智 07-0707-08 11:39
- 82 0 [九洲集团吧] 光伏发电下午起飞。 股友u6RNdW 07-0807-08 11:39
- 143 0 [浦发银行吧] 今年能不能站上强赎价呢,差的不多也不少,各位 散户绝望行情起 07-0807-08 11:39
- 257 1 [京北方吧] $京北方(SZ002987)$ 勤学上进之黄蓉 07-0807-08 11:39
- 95 1 [隆扬电子吧] 垃圾,二选一,一个涨停,一个拉高出货 财源高升地貂蝉 07-0807-08 11:39
- 116 0 [新易盛吧] 景旺电子原来是小跟班,现在成领头的了! 扬州之明月 07-0807-08 11:39
- 95 0 [华安鑫创吧] 主力看好这个股吗 股友211635xH63 07-0807-08 11:39
- 1113 4 [财经评论吧] 本田中国6月汽车销量为58468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1:39
- 99 0 [化学制药吧] 双顶还是新一轮加油上涨? 稳操证券 07-0807-08 11:39
- 116 0 [力源信息吧] 涨停一次对你就这么难吗? 股友jm0lKb 07-0807-08 11:39
- 310 0 [中哲精化吧] 不能贪心,见好就收 日富一日钱多多 07-0807-08 11:39
- 95 2 [通威股份吧] 卖飞二十个点!难受! 股友5e057757e1 07-0807-08 11:39
- 433 2 [XD屹唐股吧] 给你们抬轿子,21.2买入2万股! 炒股养娃ABC 07-0807-08 11:39
- 247 2 [*ST亿晶吧] 我真无语,一卖就拉,希望我调的创业股能吃20厘 MJS996 07-0807-08 11:39
- 111 1 [大洋电机吧] 清了早上挂59没出去然后挂58刚又没出去。然后改 财随我 07-0807-08 11:39
- 105 1 [三美股份吧] 散了吧,中报业绩不出来不会拉的,不见兔子不撒 有自制力的杰瑞 07-0807-08 11:39
- 110 1 [世茂能源吧] 我,早上挂扳上的,以为买不到了,感谢主力放水 上塘河桂花魚 07-0807-08 11:39
- 301 11 [金枫酒业吧] 横的多长,竖着的多高。妖股都是横出来的,现在 一天赚1万 07-0707-08 11:39
- 83 0 [宏海科技吧] 青岛宿舍大爷在等你。。。。那么怂 赚一个小目标就跑 07-0807-08 11:39
- 110 1 [居然智家吧] 我真是搞不懂了,多元金融是不是和这货没关系, 潇洒不羁的大牛 07-0807-08 11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