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6 3 [伟隆转债吧] 真是服了,这才发行多久就要赎回 股友868898r19R 07-0707-08 11:57
- 80 0 [ST际华吧] $际华集团(SH601718)$ 科技跨年牛 07-0807-08 11:57
- 103 0 [沪银吧] 恭喜恭喜 多余的韭菜3 07-0807-08 11:57
- 110 0 [居然智家吧] 老wang说:今天就拉个涨停给我接风洗尘吧 机_器_人_之_王 07-0807-08 11:57
- 127 3 [弘信电子吧] 大哥们不知道他的pcb没有高端业务吗,小卡拉米 堆金有余的李寻欢 07-0807-08 11:57
- 906 13 [德尔股份吧] 2025年7月初,德尔股份固态电池成功通过联合国U 花总丢了双节棍 07-0807-08 11:57
- 99 0 [鲁西化工吧] 重生之我在鲁西化工里面躲牛市! 上海市小财神 07-0807-08 11:57
- 100 0 [帝奥微吧] 东边不亮西边亮,好好趴着,等我资金从数字货币 梦想与现实的股市 07-0807-08 11:57
- 86 0 [恒宝股份吧] 祝贺庄家炒成股东 gh5220020 07-0807-08 11:57
- 48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我买的大A券商,不如港股券商一根毛 爱理财的小羊哥 07-0807-08 11:57
- 113 1 [曼卡龙吧] 莱绅,潮宏基都大幅度,这卡龙真费劲 南宁二代战神 07-0807-08 11:57
- 156 3 [ST海龙吧] 山东票别买,我就是山东的,都是坑人的 敢作敢当的游言秋 07-0807-08 11:57
- 265 3 [德业股份吧] 当年1.2亿的股本,股价炒到450元,现在股本九亿 洞深处有暖流 07-0807-08 11:57
- 138 2 [天康生物吧] 小小的下蹲便吓出了不少不稳定心态的中小散筹码 月球陨石之都 07-0807-08 11:57
- 127 4 [宁德时代吧] 上证势必突破3500点 今年是酒菜 07-0807-08 11:57
- 104 1 [源杰科技吧] 支持一点 ST张院长 07-0807-08 11:57
- 127 5 [三七互娱吧] 王者是华通啊 炒股怒赚五百万 07-0807-08 11:57
- 86 1 [胜宏科技吧] 还有谁 豆瓣2025 07-0807-08 11:57
- 99 1 [唐源电气吧] 今天没啥量了,耐心等待放量 负责的林兰芳 07-0707-08 11:57
- 83 0 [国际复材吧] 直接上天 光子加速度 07-0807-08 11:57
- 111 3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今天的股票下跌,是我对不起大家,只要我 聪慧的鱼 07-0807-08 11:57
- 95 0 [蓝色光标吧] 丧彪呀,创业板指都拉冒烟了,你连一半都拿不下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1:57
- 231 5 [中广核技吧] 这信仰神再大东南又是一碗6米大面这。。。。 股友82H5753Q33 07-0707-08 11:57
- 83 0 [冰山冷热吧] 高温依旧 作手旧衣 07-0807-08 11:56
- 315 10 [洋河股份吧] 愈发的处于危险之中,我就问你,这个位置大盘回 坐以待币8 07-0707-08 11:56
- 83 0 [伟隆转债吧] 大盘这么好,被砸成这样,伟隆大股东舒服死了, 明媚阳光999999 07-0807-08 11:56
- 114 0 [歌尔股份吧] 5天跑了2.6个亿,除了st近半年大A跌幅第一,主 a梦快跑 07-0807-08 11:56
- 101 1 [多晶硅吧] 这个只要方向做对了,都要赚嘛 何方是我的道 07-0807-08 11:56
- 197 5 [*ST南置吧] 洗的漂亮,水下加回T出去的。 乘风破浪子 07-0807-08 11:56
- 4980 49 [西昌电力吧] 1W实盘:1.01W 稳定复利财务自由 07-0707-08 11:56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上午大部分个股上涨啊!你买的银行个股吧,赚了 禁止量化做空 07-0807-08 11:56
- 95 0 [明星电力吧] 昨天分红的资金,今天给我全都被减去了,这就是 股友66L32A8157 07-0807-08 11:56
- 104 2 [恒宝股份吧] 见顶今天豪挣400个w 叶荣掭 07-0807-08 11:56
- 268 3 [安井食品吧] 股价振幅逐步变小,不知哪一天就会突然涨起来 木拉车 07-0707-08 11:56
- 92 0 [天风证券吧] 还有10个亿的量化资金没砸出来 空仓待龙腾 07-0807-08 11:56
- 94 0 [ST智知吧] 涨势不错,稳稳当当的 我的钱袋在哪里 07-0807-08 11:56
- 84 0 [利君股份吧] 大盘板块都是红的,你就这样?太熬人了 股友253Vk09391 07-0807-08 11:56
- 76 0 [黑芝麻智能吧] 现在回购应该是1亿元能满足了 我要路路发 07-0807-08 11:56
- 132 2 [高能环境吧] 指数这样涨,真的就需要警惕了! 龙科多 07-0807-08 11:56
- 82 0 [隆基绿能吧] 这个是真的垃圾……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07-0807-08 11:56
- 88 1 [中银5吧] 还没跌到位、跌到位了天天涨停! 迟来的正义 07-0807-08 11:56
- 128 2 [福日电子吧] 那个奥利给出来 把好饭拼好给你 07-0807-08 11:56
- 145 2 [特力A吧] 成年人的告别仪式很简单,你没有回我消息,我也 无畏的池淳美 07-0807-08 11:56
- 127 0 [景顺长城全球半导体芯片股票A(QDII-LOF)(人民币)吧] 又一帮大聪明来指点江山了,记得,别信忽悠,反 勇直天无 07-0807-08 11:56
- 97 0 [每日互动吧] 还是弱势反弹,涨三天都不够第四天跌的 喜气洋洋的小马子 07-0807-08 11:56
- 206 3 [中天精装吧] $中天精装(SZ002989)$ Rh大赌徒 07-0807-08 11:56
- 262 6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在工业富联超预期的业绩带动下,AI算力硬件 仪态万千的砚青7 07-0807-08 11:56
- 335 17 [国际复材吧] 尾盘偷袭 幸运星218 07-0707-08 11:56
- 94 0 [湖南天雁吧] 资金一但看好,午后就抢。 头狼出击 07-0807-08 11:56
- 109 0 [光迅科技吧] 人家易中天,太辰光,剑桥没业绩预告也大涨,你 这么多年没发展吗 07-0807-08 11:56
- 99 1 [白银有色吧] 没关系是不可能的不要抱幻想 山牡赢 07-0807-08 11:56
- 100 1 [航天彩虹吧] 跟航天板块的 股友2K8n612882 07-0807-08 11:56
- 180 5 [博信3吧] 我是退市前2块多进的,怎么办? 种葱就种山东大葱 07-0707-08 11:56
- 94 2 [东方日升吧] 东方日跌不涨关键原因是庄穷,这个没法治,只能 涨停哥哥888 07-0807-08 11:56
- 755 2 [华兰生物吧] 华兰生物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华兰生物资讯 06-2007-08 11:56
- 93 0 [瑞斯康达吧] 看来问题很严重 韭飛特 07-0807-08 11:56
- 85 0 [长亮科技吧] 加油 顺势而为逆风翻盘 07-0807-08 11:56
- 107 0 [百度集团-SW吧] 其他的都不重要,先把稳定币发出来,炒作起来卖 既要追涨又要杀跌 07-0807-08 11:56
- 114 0 [利民股份吧] 反正还有4个交易日时间,这4天就等你预告出来。 基民wZ0Bfp 07-0807-08 11:56
- 84 1 [*ST天茂吧] 0.8-1.5元 牛气冲天的陈奈心 07-0807-08 11:56
- 125 2 [华伍股份吧] 不得不说,这个主力真是怂货,三线差不多粘合了 Kop 07-0807-08 11:56
- 704 8 [中嘉博创吧] 今天高兴,破例发个截图 踢之神踢之神 07-0807-08 11:56
- 190 2 [中金黄金吧] 大家看好中金黄金,是因为基本面好,黄金价格一 股友cUYwfS 07-0807-08 11:56
- 239 1 [股市实战吧] 靴子落地,中旬突破3500走三浪三,点赞的都涨停 领君_2026 07-0807-08 11:56
- 249 5 [北京银行吧] 我终于把它买下来了 股友i8600060v1 07-0707-08 11:56
- 93 0 [灿能电力(已切换)吧] 你们不割肉我不拉! 先手局 07-0807-08 11:56
- 517 3 [国脉科技吧] 难道是因为我买了? 龙门大道南 07-0807-08 11:56
- 80 0 [信通电子吧] 中股63.4卖,58接回上午果断48.5离场,入欧涨停 L林樹 07-0807-08 11:56
- 92 1 [永泰能源吧] 马上3500点,这货还在3000下面 天塌我顶着 07-0807-08 11:56
- 107 2 [华体科技吧] 今天我生日能给点力吗 基民zCat1E 07-0807-08 11:56
- 98 0 [融发核电吧] 中核科技今天跌破日红线了 股友7mjWN6 07-0807-08 11:56
- 109 0 [山东墨龙吧] 明天一阳穿5线 转战st 07-0807-08 11:56
- 103 0 [四环生物吧] 兄弟们快买 韭菜残 07-0807-08 11:56
- 100 0 [新易盛吧] 一直拿阿姨到中年人创新高为止 存储又涨 07-0807-08 11:56
- 106 1 [中国巨石吧] 这是小弟 股友30Y91N8802 07-0807-08 11:56
- 168 1 [福莱特玻璃吧] 下午还有一波,不要卖。 韩国乐天派 07-0807-08 11:56
- 94 1 [闽东电力吧] 闽东电力叠加稀土,别卖飞了 宽容的王衍慕 07-0807-08 11:56
- 90 1 [博实股份吧] 出了,等15.3进。15.4以上不考虑 爱吃鱼的牛 07-0807-08 11:56
- 104 2 [物产中大吧] 获利走了,感谢主力。 深谋远虑的耿羽荣 07-0807-08 11:56
- 92 1 [尔康制药吧] 等上来一点减半仓。这种情况大半要折磨你。半仓 傲88天今买明卖 07-0807-08 11:56
- 112 3 [ST华扬吧] 快快快发射 都是浮云吞金兽 07-0807-08 11:56
- 108 1 [东方通信吧] 那些天天发重组,又是机器猫,机器狗的SB,有用 有自制力的吕麒17 07-0307-08 11:56
- 84 0 [众安在线吧] 清仓大甩卖,卖都卖不掉 C形玉龙 07-0807-08 11:56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少了点割韭菜的量化交易大盘精神多了,连不受外 柒月斤斗 07-0807-08 11:56
- 527 5 [兴齐眼药吧] 周五被洗出去的要肠子悔青了,在黎明前下车。中 股友3cF7122737 07-0607-08 11:56
- 45 0 [光伏ETF天弘吧] 终于解套了 匿名用户xmxm 07-0807-08 11:56
- 87 0 [融创中国吧] 这是发什么疯啊一下又是直线下来 生意大展得龙啸云 07-0807-08 11:56
- 132 6 [*ST沐邦吧] 卖飞了,卖了就涨 进股市必亏光 07-0807-08 11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